2009年5月1日 星期五

01-05-2009 正確運用意識是練好智能氣功的關鍵 (四)

正確運用意識是練好智能氣功的關鍵 (四)

余 洋

(根據龐明教授講課內容整理)


  (二)病人如何運用意識

    首先講一講病人怎麽用意識,我們的短訓班有很多的病人,我聽李老師講80%的是病人,哪病人你怎麼運用意識?病人嘛,我們還得分分類:有重病人,有輕病人。

    (1)重病病人如何運用意識

    重病人嘛,就是那些我們西醫說的,這個病不能治了,這樣的人才叫重病人。不能治了,很危重的病人,什麽癌症啊,肝硬化晚期啊,肝腹水啊,心力衰竭啊,半身不遂重度的後遺症啊,什麽其它的一些重症,病情非常重,沒有辦法治療,就是在等死的病人,有的也可能長點的,有的短點的,癌症就短點,別的病就長點,反正都是等死的,這算重病人!

    對於這些人怎麼辦?怎麼運用意識?這些人你也是要積極的主動的運用意識,怎麼去用意識呢?你現在已經是到了死亡的界限了,這邊是死,這邊是活,你在臨界綫上呢,在這個死亡綫上掙扎呢,怎麽辦呢?趕快掙扎!往好的,活的方面跑,快往回跑!你別想死!光想活,光想活!意識裏面別想死,光想活!你別想哎呀,我死了怎麽辦哪!別想這個,你想到死,往這兒一推,就推到死上了!要非活不行!老想活!就要這樣子,我一定能活,我一定能好!這是根本!那怎麼樣才能好呢?那首先要節省精力,不要浪費精力,什麼事也不要管,省精力呀!你就這麽點氣啦,你就快點活啊,練練身體,把那點氣收留着,跑到身體來,養你的身體!

    我們常說“死灰復燃”,這個你本來就沒什麼熱了,農村裏燒火的那個“灶”,灶里邊都沒有多少火炭了,這個時候你再拿風箱一吹,想那個火力大點,結果反而把火吹死了!那點火就快焙沒了,怎麼辦呢?你把那個熱灰埋起來,先把那個柴火焐熱了,把它弄着了,慢慢火又起來了。

    重病的人也是一樣,那個氣別浪費,什麽都不管,這點生命力讓它往身體裏面來,滲,滲,滲,往身體裏面來,我要活!身體里每個細胞都活了!都活了!什麼也不管!里面要活,氣兒這麽動彈,一天都幹什麼呢?一天三件事:吃飯,睡覺,練氣功!就這三件事!餓了就吃,睏了就睡,也不餓也不睏就練氣功,就這麼三件事!誰要是這麼做,誰就保証好!這麼做了以後,什麼事都不管,我們氣功里邊叫做“心死神活”! 死了心了,什麽也不管啦!什麽亂事雜事都不管了。

    兒子來了說:”媽媽,今天我女朋友要來!”

    你就說:“我這兒不管!就當我死了!”不管!一合眼,

    女兒說:“媽媽,我要買件花裙子去!”

    一合眼說:“不管!”

    孩子問:“媽媽,今天晚上吃什麼?”

    你說:“不管!”

    他們說:“媽媽,吃飯啦!”

    一說吃飯了,就趕緊過來吃!

    吃完了以後,一推桌子,“不管了!不管了!”

    家裏邊有孫子,那個孫子很淘氣,一跑,把個油瓶子踢倒了,油咕嘟咕一直往外冒,還是個“不管!”就這樣,誰能夠做到這樣,你把精神都做到裏面去,一練功你就“活”了,一吃飯你就“活”了,一睡覺就睡“活”了!吃飯,睡覺,練功是“活”,除了這三樣其它都足“死”啦,什麽都不管! 什麼什麼都不管,誰能做到這一點,誰就保証能好!

    得了癌症,要死了,你是要不想死,就沒事兒練功,沒事兒練功……什麽疼啊,都不管!你想啊,你都要死啦,那疼還管它幹什麼!就是練功!誰這麽搞,一百個好一百個,一千個好一千個!可是得了這種病的人,就是都不會這麼想!

    她怎麼想呢?哎呀,我要死了怎麼辦哪?我們老頭兒誰來管哪?我兒子誰管哪!我兒子還沒結婚呢!我女兒還沒有嫁人呢!你光想這些!哪還能不死啊!非死不可!

    有人會說:“龐老師,你為什麼不能說點好聽的呢!”說好聽的沒有用!患重病的人,就在這點上,看能不能開竅!打你一棒子,看你能不能清醒!清醒了就好了!

    我記得在東北時,有一個老先生說:“龐老師,你怎麼這麼不講人道呢!非說我們死不行呢!”我不是說你非死不行,病到了這麽嚴重的情况,你又是這種精神狀態,那你非死不行!為什麽呢?就拿癌症來說吧,你要是想不開,誰能給你治好啊!如果有那個辦法,我們國家好多領導人都得癌症,就死不了啦,他們的醫療條件比你强得多,都活不了,你就非活不行?你怎麼就能活得了?你具備什麼好條件?你除非具備哪四個字:心死神活!你具備了這四個字,你就特殊了,所以那個病,也就對你特殊了,別人會死,你會活!你要是不特殊的想,都跟一般人走,你的病的結果也就和一般的人一樣,也得跟死!我把話講清楚了,因為這是沒有辦法的事情,不是我不講人道,非要說你死不可!

    你得了重病,現在要用氣功治療,就是來個“魚死網破”,這個魚己經是被這個重病的網給逮住了,拿網把你兜住了,現在怎麽辦?就得拚命往外撞!把那個網給它撞破了,你就跑出去了,你就活了!撞不出去,你頂多還是個死!這就是拚它個“魚死網破”!死了有什麽甚麼了不起!我這個時候就只有往外衝啊,衝啊!這一衝,你可能就衝出去了!你衝出去就自由,就魚入大海,又自由了!你要不想這麼去衝,盡想等啊,今天我難受,明天再練吧!明天再練?明天會比今天還難受!我後天再練,後天會更難受!後天再等,等等就死了!再想練,就來不及了!

    我們搞氣功的人,就敢於一眼看到底,到最後是什麼結局!是用氣功治療還是找醫生治療,是刻苦練功還是找靈丹妙藥,模稜兩可,老在這里磨磨蹭蹭的湊合着,就磨蹭死了!

      就非得“心死神活”!一天就這三件事,吃飯,練功,睡覺,別的什麼都不幹!一醒了,就趕緊練捧氣貫頂,捧氣貫頂累了,手不動彈了,就練三心併歸丹田,精神要是足點,就來練形神庄,這一天就跟它幹上了!累不死!

    我跟你講,練氣功累不死人!就是真累死了,你也合算!為什麼累死了也合算?你等,等,等死了,死得也太消極了,讓人看着覺得沒出息;你還不如練功累死了,也算我己經拚着命幹過了,讓人值得欽佩!往往重病號都累不死,他沒這麽大本事累死!練得受不了了,練到累得動不了了,腰酸腿疼的,腰酸腿疼的時候,他也就不會想到死了!,你要真練到了腰酸腿疼的,就把那個病地方的疼給忘了!那不是更好嗎!還能把那個疼解除了,還要高興才對!如果誰能夠做到這一點,把那個病真的忘了,這麽樣去幹,我保証它一百個病人,好一百個!

    可是這樣的重病人,100個連10個人都做不到這一點!他老想家裏面的事,哎喲,我這病要死了怎麼辦哪!這可怎麽辦哪!他光總怎麼辦,光想死了以後怎麽辦,那還不死!老想死還不死!意識作用,老想死,就往死的方向推,這重病人就必須光想活!要“心死神活”,就是什麽都不管,死心踏地練氣功!

    (2)輕病病人如何運用意識

      那麼輕病人怎麼辦呢?輕病人,你可別這麼想:“我要死啦!什麽都不管啦!”這叫無病呻吟!你離死還很遠哪!你別去想死,別往死這兒湊合,湊合到死這兒來了,就會使病加重!你要怎麼辦呢?要想:“我沒病,我沒病!”,腦子裏沒有病的概念,該幹什麼幹什麼,多給大家做些貢獻,學了氣功嘛,自己好好練,多想想家庭,多想想周圍的同志,多做貢獻,把那病忘了!這樣,病也就好起來了!

    有人說:“龐老師,都是病人,為什麼你不一樣對待!噢,他這個是重病,就什麼都不管,就這麽自私自利;我們有病,就光讓我們為周圍的同志想,去多做貢獻,把那病忘了!”

    你們想過沒有?重病號,你只有什麼都不想,你才是為民服務,你甚麼都不管,才是關心別人,你都要死了,身體那麼不健康,你要管事,出主意,你出的了好主意嗎?你能管得好嗎?你都要死了,出個主意都是餿主意,病主意!別人按你這主意幹,也幹不好!再有哪,你病得這麼重,周圍的人都希望你好,希望你少管事,不管事,叫你別操這個心了,都勸你:“你別操這個心了!”所以你要不管事,正好是符合周圍大家的愿望,你把這個精力省下來,你病好起來了,更符合大家的願望!所以你這麽做了,附合了周圍人的願望,也就是關心了別人,達到了別人要求。

      你是輕病,你的病都沒什麼大事,你還什麽都不幹?!你的病都還沒怎麽樣,就說:“我要死啦!我還不如死了好哪!”這麼亂嚷的人,都死不了!將來你們做護理人員的時候,看到那些亂嚷的:“我死了!我還不如快點死了!”這些人都死不了!真正到病非常重的時候,都不會說﹕“我死了好!”這些人都不會這麼想:“快點讓我死了!”到了這個時候都怕死,怕說個死字,說你要死啦!哎喲!這是不吉利,都說不吉利!越是那沒什麽病的人,嚇唬人的人亂嚷:“我要死啦!死了好!死了以後,你們就都痛快了!我快點死吧!”這些人都沒什麼大病,死不了。

    有那麼一種人,其實也沒什麼大病上,老想嚇唬人:哎呀!我不活了!我動不了啦!嚷嚷嚷的,上醫院查去也沒有什麼大病,整年的身體不好,精神狀況也不行,想人伺候他,想愛人待候啊,讓孩子伺候啊,讓老人伺候啊……想讓周圍的人關心他!他身體老也不好,老是病病秧秧的,為什麼呢?他的精神把他搞壞了!

    不論是重病、輕病的病人都要懂得這麽樣正確運用意識。

    (三)病人家属如何運用意識

    那麽病人家屬要怎麼用意識呢?我們懂的意識作用以後,病人家属你就要這麼想﹕我這個病人沒關係,很快能好!這個病人能好!我這個病人能好!總得有這個意念!

    如果病人家属你總是想:哎呀,我這個病人要死了!怎麼辦啦!大夫你們快點給我們照顧點、這個病人快要死啦!怎麼辦哪!好了!有了這些意念、病人就要死了!你老要他死、他還不死啊!你就不會說點好信息啊、不会說點好話﹕“沒事!沒有關係!”就不會這麼講嗎?有些家屬總希望大夫,希望老師們給他們一些顧,說:“我們的病特殊!要特殊照顧照顧!”好了,你們要特殊了!你的病就特殊了!別人能治好,而你想一特殊,就治不好了。

    為了說明這一情況,給大家舉點例子,不舉點例子,大家領會不了。

      在前年,在清華大學,他們那兒有一個人,是清華大學的一個講師,得了腦出血,重度腦出血,很重,然後送到了天壇醫院,他們的上級醫院,這個病人已經是瞳孔散大,血壓己經量不出來了,反應都沒有了,重度昏迷,通知家屬,病危!要馬上要死了!因為反射都沒有了嘛!他們家屬說,即然醫院都認為要死了,沒辦法了,找找氣功吧!就找我們清華大學的智能氣功輔導站的老師,要求發氣治療,他們幾個老師就找我家裏去了,因為我家離天壇不遠,他們說,龐老師這個病怎麼辦?我說,你們去吧!我看這個病人,估計他還死不了!你們可以治治看!

    他們幾個老師就到醫院去努力治,發氣,發氣,發氣……本來這個病人,醫生覺得活不了多長時間,最多也不會超過一天,10幾個鐘頭就要死了,一發氣呢,搞了三天,瞳孔反射恢復,血壓恢復,從重度昏迷,轉化到輕昏迷,病情明顯好轉。
正好這天我去清華大學,去給他們學習班講課,他們那兒有氣功學習班,輔導站搞的,講課了以後,家屬看到我,着急了,說:“龐老師啊!你快快救救我們這個病人吧!你給我們看看去吧!”

    我說:“不用我去了,他們清華大學智能功老師不是去看了嗎?”

    家属說﹕他們不行!你是老師啊!你去才行啊!”

    我說:“你別着急,別着急!着急,對你家的病人不好!”

    她說:“沒關係,離我們這里好幾十里哪!”

    我 說:“好幾十里也不管用,別著急!別急,別急!他們去跟我去一樣,比我去還好呢!”

    她說:“不行!那你是老師,他們是學生,總是你功夫高啊!”

    我說:“你別急啊!急了對你家的病人不好!我不去,我不看病人!看病人都是他們看!”

    講了半天,不嚷嚷了,等了一會兒,又來了,和他們系裏的領導一起來了。

    又開始亂嚷:“龐老師!你給看看去吧!”

    系主任也說:“龐老師,你給看看去吧!”

    我說:“你們別這麽急!急急嚷嚷的對病人不好!”

    說服了半天,總算是說服了他們。

    等晚上,吃晚飯了,坐在吃飯桌上,系里面的書記,主任都來了。

    一起都嚷:“龐老師啊!你一定要去啊……”

    我說:“壞了!這一手我沒防着,你們三路夾攻,我可沒辦法了!哪個病人厲害了,救不了了!完了!前面我跟你們講了半天,把你們的壞信息給攔下了,把你們的壞信息困到這兒了,沒有發出去!你這突如其來,我正在吃飯,你們這麼一來,急急鬧鬧一來,帶着壞信息,我這兒有一個氣場,你們籍着我的氣場,拿個壞信息給了病人了,我周圍有氣場啊!有個氣場,你要帶着好的心情,要講,我們病人沒問題,沒問題!它這就是好信息!如果講,哎呀!我們病人不行了啊!怎麽怎麽不行了啊……把這個壞信息傳過去了,病人不行了!現在沒辦了!”

    他們說:“隔着六,七十里地,還能有影響?”

    我說:“六,七十地算什麽!在意識領域裏,就是一萬里,就如同在眼前!你們現在打電話問問,病人已經進入深昏迷!沒辦法救了!我說這個別人絕對活不了了,沒辦法了!”

    他們不大相信,以為我是在騙他們!我是支應他們,我不想去,到最後,他們智能功輔導站的老師又去了,到那兒一看,病人進入深度昏迷,昏迷就發生在六點鐘左右,正是我吃飯的時候,就在他們吵吵的時候,病人進入了深昏迷,這個家屬的意識作用就這麼厲害!平時為什麼不會那麽厲害呀?因為我這兒有一個氣場,你再用你哪個壞心情,跟我嚷,那不自找倒霉了嗎?好信息可以傳過去,壞信息也可以傳過去呀!拿氣一傳過去,壞信息也起會很大的作用,所以我經常講,有的病人你要找我,高興着找我,別哭哭泣泣地找我,你要是哭哭泣泣的找我,你自己要倒霉!這麽找我,你的病就好不了啦!
   
    為了說明這個問題,我們再舉些例子,去年我們在(安徽)阜陽辦班,給學員們握手,握手的時候,一個小孩子是啞巴,我跟他握手,握完手之後,我問﹕娃娃你幾歲啦!一小孩子看我,正張嘴要說話,他媽媽說:“她是個啞巴!”小孩子馬上就不說話了,伸出五個手指來了,表示五歲了!一個啞巴孩子,看來是聽見了,我問他幾歲啦!他一看我,正張嘴要說,媽媽說是個啞巴!這一下好了,就真成了啞巴了!小孩子不說了,伸出手,表示五歲了!說明我問他幾歲,他聽見問幾歲了!我本來問他幾歲,就是讓他說話的,他自己一回答,一張嘴,說﹕五歲!就說開了話了,媽媽這一說是啞巴,這就啞巴了!

    我說,我在講解“握手”時,我還告訴過你們不要亂說,不要亂講話,你還非要說,這樣把孩子說成個啞巴了!

    小孩媽媽說:“龐老師!你再救救我們吧!”

    我說:“我救不了啦!我的氣發出來,你用我的氣,加了個‘啞巴!’的信息,我這個氣很足,你加了個‘啞巴!’的信息進去了,那就沒辦法了!我這個氣,我自己擰不過來了,弄不過來啊!你籍着我的信息一起進去的,籍我的氣,籍我的信息,你加了這個信息進去,我就沒辦法了!就是再用三年時間好好練,也練不好了,再發三年的氣也解決不了!你想打破我這個信息不大容易!

    同樣是握手,給另外一個小孩子握手,這孩子是什麽病呢?可能在胎內產前的緣故,生出來後胳膊不能動,握手時,我說:“你把胳膊舉起來!舉起來!”他爸爸剛要說話,我怕他爸爸又說胳膊舉不起來,趕緊用手一推,把他爸爸推了個跟斗,叫小孩胳膊舉,舉,舉起來!他就慢慢舉起來了,他這一舉,就舉起來了!你假如說:“他不會舉!”一說,他就舉不起來了!不會動了!這個意識作用就這麽厲害!

    所以我常講,你們有病,別總想着找我:“龐老師!我這個病特殊,你給我治治吧!”好了,你這個病就特殊了!因為我周圍有氣場,我平時待着,也不像別的人,把自己的氣封起來,氣場是不封的!所以你在這兒說:龐老師,我這病特殊,孩子的病特殊,你給治治吧!好了,你孩子的病特殊了!怎麽治!你把我的信息帶進去了,你說我這孩子的病特殊了,我的氣,再進去也不管事了!

    家属的意識作用,非常非常的厲害,我們有一個病人,名字叫孫立榮,他是癌症病人,肝癌,診斷為肝癌晚期,他是1987年練功,以後慢慢好起來了,回到他們單位以後,他們單位不給報銷治療費用,一生氣又犯了病,吐血,拉血,昏迷了,血壓也量不出來了,送到醫院去以後,大夫通知他們單位,說這個病人快要死了。

    單位里面的人,說老孫快死了,把棺材,死人穿的衣裳都准備好了。但他愛人說﹕“我們沒事,沒事!”原來他愛人跟着他一塊兒練智能功的,從北京到本溪,到長春,到哈爾濱,一口氣連續参加了四個康復班,他夫妻兩個一塊兒練功,聽老師講智能氣功的道理,他愛人都懂了正確運用意識的重要性。說:“我們沒事!我們沒事!你們什麽也甭管,給我們輸點血,輸點液就行了,我們這是練功反應,我們死不了,我們不死!不死!以後別老當着面說我們死,我們不死,我們沒事兒!”

    醫生就說:“這個家庭婦女,沒有文化,沒有知識,你真的給她沒有辦法,病人都昏迷了,沒有血壓了,還說他不會死!還說是反應,還不讓講死,非要說沒事兒!”醫生只好給他輸點血,輸點液!

    她對醫生說:“你們給輸血,輸液就行!你們只要輸血,輸液就行了!其它你們不用管了!我們不會死,我們沒事兒!”

    醫生問她:“哪你有什麽辦法呢?”

    她說:“我會治病,我會發氣治病!”

    醫生就想:這人快要得神經病了!丈夫快要死啦!神經不正常了!人都這樣了,還發氣治病呢!

    她說:“我們是練智能功的,我們自己會發氣治病,你們不用管了!發氣!”

    就是這樣,肝癌晚期的病人,沒有血壓了,她就是這麽樣發氣,發氣!發了三天氣,血壓恢復了,他丈夫醒過來了!

    病人醒過來以後,肚子有腹水,肚子大了!打利尿劑“雙氫克尿噻”,腹水也下不來,大夫又通知他們單位,說病人又快要死了。

    她又說:“你們不許說我丈夫死啊!他不會死!”

    大夫向她解釋說:“他肚子里面有腹水!尿尿,又尿不出來!尿中毒了!”

    她說:“我丈夫肚子里不是腹水!不是腹水!”

    醫生說:“你懂什麼?不是腹水,那是什麼?”

    她說:“這不是肝癌腹水!你給他輸了三天的液,他沒有尿,水都跑到肚子裏去啦!”

    醫生就說:“這玩意兒給她真沒辦法”哭笑不得!輸液夠水跑到肚子里去了,還不叫腹水!

    她說﹕“他輸那麽多液,尿不出來,哪水滲到肚子裏去了,你別管了!給他吃點補藥,吃什麽補藥呢?給點人参,鹿茸吧!”她也不懂得藥,他們是東北人,只知道人参,鹿茸的。

    医生說:“好!給點人参,鹿茸,就吃點人参,鹿茸吧!”

    不過醫生還挺好的,加了點三七,加了點紅花,還加了些什麽解毒的中藥。

    她說:“你們甭管了,我們會發氣,我們還會請老師,老師們有氣場,老師幫我們一塊兒發氣治病!我們沒事兒!我們會好!”

    就怎麼樣在醫院,輸血,吃中藥,吃了三個月,好了!什麼事也沒有了。好了以後,一檢查,哪兒也沒有病!癌也沒有了,肝也沒有病啦!完全正常!三個全好了!

    你說這個家屬的意識有多重要,想他死,他非死不行!垂危的病人,你想他活了,好了,都有可能好起來,到關鍵的時候,這個家屬的意識非常非常的厲害!就在那個“命”在危急的時候,一說:死啦!死啦!啊……就完了!一下就死了!那就完了!這一點,大家要特別特別注意這個問題!

    我們的病人家屬,都應該希望病人好才對!你要是經常說﹕“哎呀!他死了我們怎麼辦哪?”那非死不行!你老想他死,那還不死啊!我們病人的家屬,通過這些事例,要明確這個道理。

    對待孩子也是一樣,有的父母,帶孩子,有些小病,哎呀!我們孩子發高燒,病變壞了,怎麽怎麼辦哪!好了,給小孩發個壞信息:孩子要壞了,孩子要壞了!發高燒了,別抽風!嘴里說的是“別抽風!”,心里想的就是:要抽風!要抽風!我們孩子要抽風了,快打針去吧!要抽風,要抽風,這樣孩子非抽風不行!孩子們的很多疾病就是父母這樣加了很多壞信息而產生的。

    應該怎麼辦呢?要隨時隨地加好信息,總想好!我們練智能功的人,總想好!比如一說到腿疼,就想腿疼好了,這腿疼是反應,反應反應就好了!你總要往好處想,你別給他加壞信息。當然病人自己也得這麽搞,加好信息。病人及病人的家属就應該這樣的運用意識。(續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