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9日 星期六

07-05-2009 智能氣功“混元靈通”萬歲!(三)

 


智能氣功混元靈通萬歲!()


 


今天我 和羅 老師商量,想帶她到醫院裏去用X光檢查一下,看一看股骨颈癒合的狀況,因為現在我還不敢讓他進行比較大的活動,這種忧慮按照超常的觀點來看,應該是不正確的,但是,第一天讓他翻身時,造成的咔、咔再断裂,給我的印象太深刻了,不得不令人担心。


 


後來羅老師建議等到 劉家仁 老師把這個療程(10)做完再說,因為 刘家仁 老師講的是河南話,我聽不太清楚,我在电話中听 刘 老師好象說連續進行10次調氣,要讓 羅 老師能夠站起來,行動自如;還是說他有信心一直調整到讓 羅 老師能夠行動自如。不管怎麼說,我覺得 劉家仁 老師是信心十足的,他遠在河南中國河南省,離馬來西亞這裏應該講有數千里的路程,只是通過意念進行調整,他都有這麼堅定的信心,我們自己就必須要有更加強烈的信念來接受最種治療,才能達到最滿意的治療效果。因此我也同意 羅 老師講的,等進行完了10調氣後,再到醫院去做X光檢查,确診股骨頸已經癒合了,再進行比較大的運動量比较保險一些。


 


我曾經用電話調氣治療過後好多個骨折病例,这些病人在电話中接受我的調氣,我都看不見人,所以我可以通過我的意念和口令,無障碍的去支配他做各種動作。一方面對於現在这种股骨頸的斷裂還沒有遇到過,因為这种骨折造成病人腿根本就不能動,如何讓病人運動呢?思想上總有所顧慮和負擔。更何況現在 罗 老師她就在我的眼前,自已的太太,朝夕相處,一举一動瀝瀝在目,一疼一痛,深感其受,就會嚴重地影響到我的意識的靈敏度,這也是一個很實際的問題,因此我覺得氣功治病,相見不如不見確實是有一定的道理。与病人面對面地進行混元靈通治療時,會產生各種各樣的意識障礙,在互相看不見的情況下,這種意識的溝通反而會更通暢和靈敏,對於我這個觀念我想應該在今後更多的实例當中去驗証,至於它的機理到底是什麼?還應該進一步地去研究和探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