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9日 星期六

05-05-2009 智能氣功“混元靈通”萬歲! (一)

 


智能氣功混元靈通萬歲! ()


 


這幾天好像沒有什麼心情東西,因為在430,在我們前往檳城途經安順的時候, 羅老師(我太太)不小心跌倒了,老師的右腿完全不可以動了,到了檳,當晚在南華醫院經過X照象檢查証實右腿的 股骨發生了完全斷裂,髖關節一動就會全身冒冷汗,當晚就在南華醫院住院觀察。


 


發生了這種情況應該怎麼辦呢?第二天上午,經過骨科主治醫生的講解,認為只有開刀做手術固定才可以,成功率在90%以上,沒有其他的方法……當時在我們的家庭的成員中,意見就發生了分歧,有的認為就要聽從醫生的話,開刀進行手術治療,但是在我的腦海中,我始終認為 混元靈通應該可以把骨頭接上……


 


這次我們開車到檳城去,只是去看一個癌症的病人,計劃第二天就回到柔佛居鑾,如果在檳城進行手術,整個的護理過程都是很麻煩的,所以我 和羅 老師商量決定還是先回到居鑾再說。但是醫生說,在汽車上顛簸八、九個鐘頭,病人是不可以忍受這種疼痛的,希望我們打消這個念頭。但是我 和羅 老師商量後,決定一路上用智能氣功的混元靈通來止痛,我們相信應該是問題不大的。


 


51,我們連夜開車回到了居鑾,雖然路上的顛簸,造成了羅老師右腿一定的疼痛,一路上我一直用混元靈通發氣,意念 骨折癒合……”總算是平安的回到了居鑾,從醫學的角度來說,這樣用 混元靈通來止痛接骨,是一種不可思議的事情,通過這一天的經曆,我們又一是証實了混元靈通的特殊功效。


 


回到居鑾,已經是52日 淩晨的四點多鐘了,一切一切都是比較理想和順利,我再一次深深的欽佩 羅 老師對智能功的堅信和執著。我在自問:如果事情發生在我身上,我能象她這樣堅定嗎?


 


一覺睡到上午10點多,醒來我很驚奇的發現 羅 老師由仰臥變成了左側臥,右腿很自然地彎屈壓在左腿上,何時轉身的?右腿怎樣提上來的?我完全不知道。我下意識的感覺到骨折接上了,可是当 羅 老師要求我讓她躺平時,我犯了一個很嚴重的錯誤,過快的讓她躺平, 羅 老師說感覺到髖關節咔、咔的響了兩聲,腿又不能動了!我立即感覺到是骨的癒合處又斷裂開了,這雖然是無心之錯,己讓我後悔莫及了!


 


我曾經思考是不是把 羅 老師送醫院去,但總好像有另外一個聲音告訴我,為什麼不再用混元靈通把斷骨再接上呢?我把這種想法 和羅 老師商量之後,她也同意再試一試。


 


為了達到更好的療效,我用電話和遠在中國河南省的 劉家仁 老師聯絡上了,因為他在遠距離的治療骨傷方面的獨特療效,我早有耳聞。 劉 老師很爽快的答應了我的請求, 52號上午9:009:20;晚上9:009:20,分別進行了兩次電話遠距離無聲的調氣, 羅 老師感覺到效果很好,她竟然可以自己坐起來了,雖然右腿還是感覺到有疼痛,股骨頸骨折的第二天就能夠在攙扶下坐在床上,這在醫學上來講,已經是一種不可思議的事情,混元靈通的特殊療效,再一次表現出來。


 


5月3日同樣又請 劉家仁 老師分別進行了兩次電話遠距離無聲的調氣,我要求老師用手拉著椅子,在受傷的右腿儘量不要用力的情況下站立起來,她竟然可以站立起來!我想這在醫學上來說,絕對是不可思議的現象!但是我個人認為,這應該是混元靈通的正常的療效。只是面對自己的太太,發生了這樣嚴重的問題,自己的信心沒有那麼堅定;還有一個問題就是 羅 老師對 劉家仁 老師具有著一種特殊的崇敬和信心,而我是她的丈夫,缺少了這份心情,我想這也正是 羅 老師她的病情好轉的另一個很重要的原因吧!


 


54日 開始,和 劉家仁 老師商定每天晚上9:009:20進行一次遠距離地無聲調氣。到了55日 ,我一直擔心如 何解決羅 老師大便的問題,也比較順利的解決了,她可以緩慢的爬下床站起來,然後慢慢移動坐在大便椅上,很順利地排出了集存了幾天的宿便。


 


從羅老師的臨床表現上來看,起碼可以說他的股骨的斷裂情況已經正在癒合,而沒有任何腫脹沒有任何疼痛的現象,這與我在網站上看到的股骨頸骨折的治療、預後真是有天地之別臺灣的骨科專家講:股骨頸骨折,如果是採用非手術的治療,一般都要在8個星期之後才可以進行活動,相比之下,用混元靈通的治療,第5天就可以下床站立,難道我們不應該高呼:智能氣功混元靈通萬歲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