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1日 星期日

31-05-2009 1994年春節向龐明老師匯報台灣工作的簡錄(二)

 


1994年春節向龐明老師匯報台灣工作的簡錄(二)

余 洋

(根據原記錄稿重新整理,此文未經龐明老師審閱,如有錯謬之處,本人願承担一切法律责任)

龐老師談“香功”

羅珍蘭:他們說 “ “香功””很好學,動作又簡單,又不要使用意念。

龐老師: “香功”的(編創人)田瑞山,他是一個礦工工人,小學文化,原來有病,到處求醫都治不好,來找我,跟我學過智能功,病好了。回去以後,會給人發氣,治治病,有很好的效果,在當時就很轟動。有人要跟他學功,他就編了幾個動作,教教人,這就是最早的 “香功”。

田瑞山在他早期講課的時候,還經常說提到他的老師就是龐鶴鳴,他有了一點治病的功夫也是老師教給他的,那個時候還是比較實事求事的,可是那些吹捧他的跟隨者,特別是拿筆要給他寫書吹噓“香功”的人就說:田老師,你講課的時候不可以這樣講,你這樣講了,別人就佩服龐鶴鳴了,都去找他學 智能功了,還有誰來學你的“香功”呢?於是,別人就教給他講:我田瑞山是在哪個哪個山洞裏修行了多少多少年,遇到了什麼什麼神仙,傳給了我什麼什麼功夫,師傅要我 “出山”去治病救人,普渡眾生等等等等。

有些人幫他寫了書,就胡說八道起來:剛開始說他是觀世音菩薩轉世,說是觀音菩薩2,000多少代的轉世,後來有人就說,釋迦牟尼佛才3,000多年,觀世音菩薩就換了2,000多代,那也就是說不到兩年就要換一個觀世音菩薩,是不是太快了一點啊?

後來又寫書修改成他是孫悟空的徒弟。又有人問, “西遊記”是文人編寫的神話小說,歷史上沒有這一個孫悟空,是從石頭裏蹦出來的一個虛構人物,也沒有聽說過孫悟空他有什麼徒弟呀!

寫書的人又趕快改過來,又說他是濟公活佛三代轉世,這個說法就維持到現在,沒有再變了。其實田瑞山他就是一個普通的人,如果他說在山洞裏遇到了什麼什 “神仙”,那個 “神仙”就應該是自我!這是瞎吹牛!不過我相信他本人也不是願意這樣瞎吹的,只是讓別人吹捧得沒有辦法,別人要他這樣說,他也就只有這樣說了,假話說的次數多了,也就自然當成 “真話”說了!

田瑞山他已經是一個氣功門派的主持人了,在這一點上,我和他是平等的,我們都是氣功同道,都要相互尊重,也不多說些什麽了。其實我們現在的很多氣功師,都是讓一些別有用心的利用了,走到了沒有辦法回頭的路上,走上了封建迷信的道路,有的被宗教所利用了,有的甚至走上了坑、矇、拐、騙的邪路上去了,這就是氣功界界中的一個可悲現象!我們不能夠這樣,我們就是 智能氣功科學,旗幟要很鮮明,不論我們有了多大的功夫,我們都還是人,都是一個研究智能氣功科學的人,要用我們的智能氣功科學來為人類服務。首先要不要自吹自擂,騙己騙人,更不要被別人所利用,以實事求是的態度,去運用我們學練 智能功所得到的各種功能。

至於說"香功"所可以練出 “香氣”的問題,實際上就是一個 “組場”的效應,關於“香功”出 “香氣”,我曾經講過這個問題,應付它有兩個辦法:一個辦法是,我們要用氣功給人治病,從治病中看到效果;第二個辦法,就是講清他們搞“香氣”的道理。我們一組場,也能產生 “香氣”,一方面組場就可以出 “香氣”,再有一個就是心理作用也可以出 “香氣”,但是我們不搞這些東西。把這個出 “香氣”的道理講一講,講清道理就行了。我們有時也可以組場搞它一下,搞一下就算了,不要總搞。碰到了什麼問題,就用我們智能氣功的理論講一講。他們不排擠我們,我們也就不講他們,算了!他們要是排擠我們,那我們就需要講一講了!我講過了出現 “香氣”的幾種情況,但是我們不搞這些東西,我們就去搞治病,我們在治病上表現出了優勢,大家就會來做一個比較。

“香功”一開始學,可能會覺得比較容易,而確實會出所謂的 “香氣”,會吸引一些人,但是台灣的 “外丹功”動作不也是很好學嗎,為什麼不能吸引人了呢?“香功”主要就是他們所講的 “香氣”,如果把產生 “香氣”的道理講清楚了,把這個產生 “香氣”的謎解開了,不就行了嗎!我們從治病上去產生效果就可以吸引很多人,當然我們的力量還達不到的地方,他們還是會有市場的。因為他們搞得出 “香氣”,對一些人還是有一定的引誘力。


余 洋:這樣也好,反正我們也教不過來,先讓他們先學學“香功”,等我們去教功的時候,再讓他們進入智能氣功系統。(續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