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9日 星期六

08-05-2009 智能氣功“混元靈通”萬歲!(四)

 


智能氣功混元靈通萬歲!()


 


今天是 罗 老師骨折的第八天,早上,我們看到老師在床上可以把右腿起來,做比較大幅度地提升運動,我感覺到分的興奮到今天為止,受傷的部位沒有腫脹、沒有明顯的疼痛、吃、喝、拉、尿、睡、都是比較正常。前兩天還要吃一粒醫院給的安眠藥,才能睡得比較好,這幾天也沒有吃安眠藥了,都能夠很平靜的度過來,只是感覺到右腿還沒有力,也不敢進行大的動作,從臨床症狀上來看是表現恢復的很好。


 


我 和羅 老師都是70歲的人了,按照網站上提供的一般常識來講,這樣嚴重的骨折,後果是很可怕的,最嚴重的威脅是由于不能動,造成的褥瘡,以及引發其它的併發症,嚴重者會造成死亡。但是這些情況在 羅 老師的身上都沒有看到,我想這就是混元靈通的特殊療效吧!


 


當然,我做夢都希望能夠一發氣就可以完全好起來,可以行動自如,我想這种 混元靈通的最高療效,應該與調氣老師的功力,病人的超常的接受能力有着相當的關係,大家都處在一種特別的超常狀態,這種一瞬間就把疾病消除的特殊效果我想是可遇不可求的。所以 劉 老師講得對,我們这种 混元靈通的治病方法,可以讓骨折快速的癒合,但它終歸還是要有一個過程,我們也需要等待,不能操之過急。


 


我有信心我 和羅 老師相配合,我們再創造一个醫學奇蹟出來!70歲的人,發生了這麼嚴重的骨折,我們一定要用混元靈通把它治好,这也是對我們智能功人的一個考驗!要有堅定的信念,毫不動搖的决心,頑強的意志,才能夠達到我們所預期的效果,用我們自己的事例,來証明混元靈通的真正威力!


 


智能氣功混元靈通萬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