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日 星期六

2010-09-30 水淹泰国“清迈府”,混元灵通顯威風!

水淹泰国“清迈府”,混元灵通顯威風!


描述:水淹清邁城街市
图片:
[删除]

描述:水中待援
图片:
[删除]

描述:水中求救
图片:
[删除]

描述:柏樑老師水中送食物
图片:
[删除]

描述:意念止雨:混元灵通!別下雨了!——天睛了!
图片:
[删除]

描述:再見了,美丽的清邁城!——与謝芳如点傳師合影留念
图片:
[删除]
简体文

  水淹泰国“清迈府”,混元灵通顯威風!

    余 洋

    前天下了一整天的雨,昨天上午仍在下,我也没有十分注意。后来他们告诉我,流經清邁城內的“湄滨河”决堤了,一部分河堤被冲毁了,清迈府的城里面很多地方都被水淹了。

      清邁府位于泰國北部的山區,海拔两千多公尺,我没有想到也照样发生了水灾,這樣看來,整个泰国几乎都遭到了雨水的淹没,災情十分嚴重。他们说还要继续下雨,淹水的情况会越来越严重。同时又告诉我,有“納莎台风”吹进大陸,直扑泰国,灾情情会更加严重,这才引起了我的注意。

      回想起以往我曾多次用“混元灵通”成功止雨经驗,我想不妨再做一次試驗吧!不过以往我用意念止雨,大都是为了方便我的講課、教功而使用的,屬于小范圍的試驗,而这一次雨勢之猛,范圍波及之大,是前所未見的,我一个人的意念力夠嗎?

      面對我住的这个佛堂的主持人,他告诉我雨会越来越大,几乎整個泰国都淹水了,我看看满天的乌云,就对他说:“我们倆人一起對天發个信息:混元灵通,不要下雨啦!好嗎?”

      他笑笑对我说:“这一切都是上天的安排,不是我们可以左右的事情,這都是因果循環,是報應……”

      我也笑笑对他说:“为了泰国的老百姓,我们为何不可以尝试以下呢?”同时我也告诉他我多次都用意念止雨成功的故事……

      他说:“你看这个天气,不出一个小时的大雨又要来了!”

      我立即就對着天说:“混元灵通,不要下雨了!”

      他看了看我,摇摇头笑了一笑……

      从我昨天说了“混元灵通,不要下雨了!”之后,就再也没有下雨了。但是今天早上我起来一看,又是满天乌云,我又不停地发出人强烈的意念:“混元灵通,不要下雨了!”、“混元灵通,不要下雨了!”、“混元灵通,不要下雨了!”……

      吃早餐的时候,我和他又见了面,我就笑着说:“昨天一晚都没有下雨吧!我的混元灵通止雨咒有用啊!”

      他又继续给我讲因果循环,天意不可違的道理,他说:“我们这里没有下雨,但是别的地方都在下雨,整个清迈府几乎都被水淹了……”他還特意地开了一辆 “高脚”的汽车,在水里边沖着走,帶我到处看了看:的确清迈府的水淹情况十分严重,我就当作他的面,望着天空说:“雨下得太多了,混元灵通不要下了!”。他仍然是看着我,摇摇头,笑了笑。我想,他大概会说我神經不正常吧!也笑着对他说:“明天我要坐飞机回香港了,今天、明天都不要下雨,如果非要下的话,等水退了以后再下吧!”

      我的“混元灵通止雨咒”又起作用了,看到天上的乌云一塊塊地消退,終于露出了蓝蓝美丽的天空,露出了讓人高兴的太阳,直到我写這篇文章的时候,已經是下午5:00鈡了,整个天空仍是一片阳光普照,我仍然是在发出很强的:“雨下得太多了,混元灵通不要下了!”止雨信息,我堅信智能氣功科學人“定”胜天的原理!

      我们現在绝大多数人往往在遇到这种大自然灾害的时候,都是不停的发出不好的信息,比如:

      整个泰国都会被水淹了!

      雨还会越下越大!我们也都会被水淹掉!

      這是上天對我們的惩罰!

      …………

      这就是我们人类愚昧的一种表现,不懂得我们人的“意元体”都有調动宇宙的混元气的特殊能力,可以让大自然人按照我们的了意念往好方向转变。


      我用意念止雨的试验,进行了10多次了,而且几乎每一次都成功,是巧合嗎?不是!作為智能氣功科學的研究者,一方面仍要繼續進行各种人类意念改造大自然的試驗;另一方面要从理論上总结出一系列的規律(道),讓更多的人能夠掌握和進行更多的改造大自然的試驗,我們智能功人不做“天”的奴仆,要成為大自然的主人!我们研究智能气功科学的同道,一定要熟练的掌握“混元灵通”这个法宝,改變我们人类的各种错误的思维,对大自然进行改造,体現出智能气功科学的强大的生命力!

                            2011/9/29 寫于   泰国   清邁

繁體文

  水淹泰國“清邁府”,混元靈通顯威風!

    余 洋

    前天下了一整天的雨,昨天上午仍在下,我也沒有十分注意。後來他們告訴我,流經清邁城內的“湄濱河”決堤了,一部分河堤被沖毀了,清邁府的城裏面很多地方都被水淹了。

      清邁府位於泰國北部的山區,海拔兩千多公尺,我沒有想到也照樣發生了水災,這樣看來,整個泰國幾乎都遭到了雨水的淹沒,災情十分嚴重。他們說還要繼續下雨,淹水的情況會越來越嚴重。同時又告訴我,有“納莎颱風”吹進大陸,直撲泰國,災情情會更加嚴重,這才引起了我的注意。

      回想起以往我曾多次用“混元靈通”成功止雨經驗,我想不妨再做一次試驗吧!不過以往我用意念止雨,大都是為了方便我的講課、教功而使用的,屬于小範圍的試驗,而這一次雨勢之猛,範圍波及之大,是前所未見的,我一個人的意念力夠嗎?

      面對我住的這個佛堂的主持人,他告訴我雨會越來越大,幾乎整個泰國都淹水了,我看看滿天的烏雲,就對他說:“我們倆人一起對天發個資訊:混元靈通,不要下雨啦!好嗎?”

      他笑笑對我說:“這一切都是上天的安排,不是我們可以左右的事情,這都是因果循環,是報應……”

      我也笑笑對他說:“為了泰國的老百姓,我們為何不可以嘗試以下呢?”同時我也告訴他我多次都用意念止雨成功的故事……

      他說:“你看這個天氣,不出一個小時的大雨又要來了!”

      我立即就對著天說:“混元靈通,不要下雨了!”

      他看了看我,搖搖頭笑了一笑……

      從我昨天說了“混元靈通,不要下雨了!”之後,就再也沒有下雨了。但是今天早上我起來一看,又是滿天烏雲,我又不停地發出人強烈的意念:“混元靈通,不要下雨了!”、“混元靈通,不要下雨了!”、“混元靈通,不要下雨了!”……

      吃早餐的時候,我和他又見了面,我就笑著說:“昨天一晚都沒有下雨吧!我的混元靈通止雨咒有用啊!”

      他又繼續給我講因果迴圈,天意不可違的道理,他說:“我們這裏沒有下雨,但是別的地方都在下雨,整個清邁府幾乎都被水淹了……”他還特意地開了一輛 “高腳”的汽車,在水裏邊沖著走,帶我到處看了看:的確清邁府的水淹情況十分嚴重,我就當作他的面,望著天空說:“雨下得太多了,混元靈通不要下了!”。他仍然是看著我,搖搖頭,笑了笑。我想,他大概會說我神經不正常吧!也笑著對他說:“明天我要坐飛機回香港了,今天、明天都不要下雨,如果非要下的話,等水退了以後再下吧!”

      我的“混元靈通止雨咒”又起作用了,看到天上的烏雲一塊塊地消退,終于露出了藍藍美麗的天空,露出了讓人高興的太陽,直到我寫這篇文章的時候,已經是下午5:00鈡了,整個天空仍是一片陽光普照,我仍然是在發出很強的:“雨下得太多了,混元靈通不要下了!”止雨資訊,我堅信智能氣功科學人“定”勝天的原理!

      我們現在絕大多數人往往在遇到這種大自然災害的時候,都是不停的發出不好的資訊,比如:

      整個泰國都會被水淹了!

      雨還會越下越大!我們也都會被水淹掉!

      這是上天對我們的懲罰!

      …………

      這就是我們人類愚昧的一種表現,不懂得我們人的“意元體”都有調動宇宙的混元氣的特殊能力,可以讓大自然人按照我們的了意念往好方向轉變。


      我用意念止雨的試驗,進行了10多次了,而且幾乎每一次都成功,是巧合嗎?不是!作為智能氣功科學的研究者,一方面仍要繼續進行各種人類意念改造大自然的試驗;另一方面要從理論上總結出一系列的規律(道),讓更多的人能夠掌握和進行更多的改造大自然的試驗,我們智能功人不做“天”的奴僕,要成為大自然的主人!我們研究智能氣功科學的同道,一定要熟練的掌握“混元靈通”這個法寶,改變我們人類的各種錯誤的思維,對大自然進行改造,體現出智能氣功科學的強大的生命力!

                            2011/9/29 寫于   泰國   清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