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6日 星期三

2011-10-27 你能相信吗?(2)

你能相信吗?(2)

简体文

  你能相信吗?(2)

 
余 洋

      有了病,上医院,找医生,打针、吃药,是现在所有病人的第一反应。专家、教授及各种媒体,都在不断地提醒大家,身体有病时,一定不要听信民间没有“资格”的人谈的养生治病的方法,那样只会对身体造成新的伤害。他们反复提醒大家,有病一定要上医院,一定要找正规的国家认可的医生看。

      但现实生活中的情况大多又是怎样的呢?

      我相信每一个不练功的人,不懂得主动养生、不懂自救的人,当自已或家人的身体不舒服了、绝不会首先想一想自己是不是真的生病了?一般也不会去想自己能不能为自己;或自己能不能为家人解决身体的这种不舒服?

      一般的人,自己或家屬及親朋都会催促快去找医生看病,大致都有都有过如下相同的经历:     
     
      第一步,先想到附近的診所或医院去找医生看看;

      第二步,診所或小医院看不好,就上大医院去找医生看;

      第三步,大医院看不好,就上国家顶级的、公认的最好医院去看;

    第四步,不认识的医生没看好,就托关系,找熟人,找有一定关系的熟人医生再仔细的看看;

     第五步, 西医看不好了,再转看中医,看中医的过程也和上面的过程差不多;

      第六步,想尽一切办法,又惜一切代价,一定要找到最权威、最有分量的縣、市、省、國家、甚至外国的“专家”、 "权威" 看病,否則绝不死心!可是当听到、看到"权威"、"专家"也解决不了问题时候,就开始灰心、丧气了,怎么办……!?

      第七步,身体有病怎么能不治啊,患了重病不能等死啊!只好又开始满世界地寻找与自己疾病有关的各种信息,上网去查找什么“民间奇医”呀,“治病偏方”呀、看看有谁、有什么灵丹妙药可以给身处绝境的人们带来希望……轮番尝试各种方法,只要生命不止,求医就会永远继续……

      一般的病人求医治病未果的经历,大致如此,都有一个对医院、医生渐渐失望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有的己经倾家荡产了,甚至很快与世“拜拜”了!

      很多病人,就是在这个时候才找到了智能气功,找到了我。很少有病人,一感到自己可能有病了,就找到我们或主动投入智能气功行列,依靠、相信自已,积極的進行自救。就如同某些人经济上稍遇困難,就用身份証、"屋契"等作抵押,向高利貸者借錢一樣,往往"利滾利",越欠越多,后果不堪設想!

      我的确用智能气功科学医疗技術,救了很多在死亡边缘上挣扎的人;但也要承认有很多这样的病人我们没有把他救过来,不论没有治好病的客观原因很多,我没有挽救到他宝贵的生命,我都会内疚自己的功夫不够深厚。这也是年迈70的我,仍在孜孜不倦地追求智能气功科学的缘由。我祈求上天终有一天赐给我 “一想就好了”、“一看就好了”、“一摸就好了”的祛病救人功能,可以拯救更多在死亡边缘上挣扎的苦难人。

      好在医学研究的对象是我们每个人既熟悉而又陌生的身体,而不是导弹、宇宙飞船等高科技领域的东西,只能任凭专家怎么说都可以,而我们只有象傻瓜一样的听着。

      众所周知医学是注重实际效果的学科,医学的目的就是防病、治病。但又有多少种常见病、慢性病经过全世界医生的共同努力,已经不再威胁人类的健康了呢?

      就拿一个小小的伤风感冒来说吧,如果是由受凉或吹空调过度等情况引起的,只要及时喝上生姜红糖水,多喝些热茶水、多出些汗,病就能很快痊愈,这是民间自古就广泛运用的非常有效的治疗感冒的方法。可是一进到了医院,不是输液就是吃消炎药、感冒药,不但寒上加寒,而且还会对身体造成新的伤害。

      很多人,由于无知,“无病”──没什么病,到医院治到真有病;小病治成大病;大病治到快要死了,宣布不能治了;就劝说家属签个字吧,让我们医生拿他做做试验,或让一些小医生练练手艺,不要浪费了这个试验材料,但是成了植物人、成了死人,签个字与医生、医院无关啊!不同意吗?那就回家去吧,不要死在医院,回家去等死吧!


    1996年我在台湾教功的时候,我当时住在台中。有一天,台南的一个母亲打电话给我,他有一个4岁的小女孩,叫做张小灵,因为感冒发烧住进了“台南医院”,专家医生打针吃药,越治越坏,住进医院45天了,由感冒发烧变成了“脑积水”,脑部都开刀引流了,仍然是昏迷不醒,请来台北的教授“会诊”,最后医生告诉要从头部埋管将脑积水引流到肾脏膀胱排出去,但小孩子可能会变成植物人,或者在手术中死亡,叫她妈妈签字。孩子的爷爷奶奶跑到庙里去问“神”, “神”说:“不能开刀,开刀必死!”小灵她母亲听别人介绍,就找到了我。

      我从台中开车进到台南医院,看到小灵苍白的小脸两眼不能睁开,还不停的从嘴角吐白沫,头不停的左右摆动……我立即给她从头部向下贯气,小灵慢慢安静下来了,头部渐渐停止了摆动,嘴角也不再吐白沫了,眼睛也慢慢睁开了……他的爷爷、奶奶一齐给我跪下,说我是“神”派来的救星……

      我每天由台中开车去台南给小灵贯气一次,一个多礼拜之后,基本恢复正常,手上、脚上的输液管都拔掉了,輸氧也停止了,小灵也可以正常吃东西,有说有笑。医生很纳悶:怎么会自己好起來呢?拜拜"神"真得比我们有用?!(小灵家人只告訴医生拜過"神",没有告訴医生在用智能气功發气治疗,怕医生不高兴啊!)最终还是让小灵回家了。

      医生当初诊断是感冒发烧,怎么会搞成脑积水要开刀呢?我曾想让小灵母亲找医生要病历记录查看一下,她說医生坚决不给。


      前段时间中国某家报纸上就有这样的报道:江门市的某医院,让一个身体一直健康的18岁女孩,因一次普通感冒,去医院治疗,却命丧医院。当时医院的医生开的药物是“罗施立”与“阿斯美”两种,令其混合服用,结果服药后,很快死亡。有关部门事后却认定其死因为“病毒性心包心肌炎”。

      而悲伤的阮婉莹母亲,在一个无意举动中,却揭开了可怕事实:她将女儿吃剩下的药喂给狗吃,两只狗竟很快死了!家人上告投诉,经过艰难求证最终发现,医生竟然将两种本不应该合吃的药——罗红霉素缓释胶囊(罗施立)与复方甲氧那明胶囊(阿斯美),开给了阮婉莹!有关医生证实,这两种药物都会致人茶碱中毒(一个是消炎药,一个是治疗咳喘的药)混用产生的毒性会增加3倍到10倍。阮婉莹的父母称,是医院违反药物配伍禁忌导致女儿中毒身亡。

      只是一个简单的受凉感冒,完全可以在家中自己轻松治愈,但到医院后却出了人命案。虽说这样的事情毕竟是少数,但“是药三分毒”却是大家都知道的常识。


      一天,我与朋友聊天,朋友说在香港的时候,曾看见报纸上登过这样一篇文章:一个孩子肚子疼,家长将孩子送进正规的大医院,医院对孩子进行了全面检查,检查结果全部正常,于是医生就告知家长孩子没病,不需要治疗。可孩子的肚子越来越疼,在家长的强烈要求下,医生又进行了第二轮的全面检查,检查结果还是全部正常。医生拿着各种权威的检查结果,告诉孩子的家长,孩子确实没病,不需要治疗,可两个小时后,孩子死了。家长状告医院见死不救,大家都能想到这个官司的结局吧,医院毫无责任,因为医生在治疗过程中,完全按照正规的操作规程在工作,没有任何违规行为,所以不需要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听了上述故事,我想起上学时曾学过的一篇古文“郑人买履”。内容是这样的:郑国有个人想买双鞋,他先测量了一下自己的脚,然后把量好的尺码写在纸上,放在桌子上。他匆忙前往集市,却忘记带量好的尺码,他到集市上拿着鞋子,却说:“哎呀,我忘记带尺码来了。”于是,又转回家去取写尺码的纸,等赶回来,集市已散,最终他也没有买到鞋。有人问他:“你为什么不用自己的脚试一试鞋子的大小呢?”他回答道:“我宁可相信尺码,也不相信自己的脚!”

      后来的人把这个故事浓缩为一个成语“郑人买履”,寓意是讽刺那些不从实际出发、信守教条、办事呆板、生搬硬套、不注重客观事实、不会随机应变的人。

      按“郑人买履”思维生活的人,在现实生活中被人们嘲笑为“傻瓜”,这些人说话、做事、想问题,只从书本、教条出发,书本上有的、前人做过的,他就相信,认为那就是真理;书本上没有写的或前人没有做过的事情,即使在生活中实际存在,他们也不相信,反而认为是歪理学说,必须废除。

     西医诊病,首先应该是通过病人或知情人的叙述,了解病人的情况,作出初步诊断,然后医生通过视诊、触诊、叩诊、听诊、嗅诊等方法或借助听诊器、叩诊锤、血压计、体温表等简单的工具对病人进行检查来诊断患者的疾病,最后再结合各种仪器检查得出的结论,对病人做出综合判断。

      但是为什么在香港正规的大医院里,会出现前面文章中写到的那个男孩子的故事呢?这不是与西医正规、完善的诊病体系不符吗?确实, 现代医学有着规范、正规的书本教育,一本本厚厚的教科书代表着科学、权威。随着各种检测仪器检查精准度的不断提高,医生对数据的盲从,已成为西医诊病时的一种弊端,导致很多医生只会根据检查结果看病,一旦离开了数据的提示,面对一个病人的时候,却失去了看病、诊病的本领及方向。


    我一个朋友的太太,年轻时体质非常虚弱,头痛、头晕、失眠、鼻炎、感冒不断,可医院的所有检查都显示她的身体全部正常。西医对于这种病人没有任何的治疗措施,最后下的定论是神经官能症、植物神经紊乱症,开点谷维素、维生素就把她打发了。在我的记忆中,有一次她做血液检查时发现贫血,血色素只有8点几克,医生立即给她开出了补血的药片及针剂,经过一个星期的治疗后,复查时血色素升到了12克,医生说不可能升得如此之快,问了检验科,才知道是仪器出了问题,上一周所有的病人都是贫血,后来他们觉得不对,才仔细校对了仪器。

   
我以前邻居的一个16岁的男孩,很喜欢和狗在一起玩,有一次不小心被狗咬伤了中指,到了医院不但打了预防破伤风的针剂,一量血压180,医生又给他开了降血压的药物,叫孩子必须按时服用。回到家,服了降血压药,头很晕,他母亲带他来找我,我用血压表一量,高压才110多一点,血压正常啊!第二天又去医院找医生看,医生说昨天血压计出了问题,凡是昨天量的血压都不对……。

    我这次回香港,罗老师(我太太)腹部不明原因的气胀胀了很久,她要求我带她去检查一下,我就带她到附近的“博爱医院”去检查。在那里轮候时,有一老先生躺在一个能推动的病床上,一个医生拿着X照片及化驗单,对他說:“檢查報告都出來了,你沒有病,回去吧!”他一旁的太太着急的說:“他突然坐也坐不住,扶着他都不能站,怎么說没病呢!……”。医生摊摊手,摇搖头走开了。我走过去问问老先生: “住在哪里呀!”、“多少岁呀!”(才68岁,比我还小3岁!)……順便摸摸他的頭,給他貫了貫氣。

      我就问:“覺得舒服一些了嗎?”,他說:“有!身上覺得熱熱的”。

      我說:“扶你起來坐坐吧!”,坐起來了;

      我又说:“下地站一站看看!”,站起來了;

      我再說:“我扶你走两步吧!”,也可以走了。

      我对他揮揮手說:“回家吧!医生说你没病!”,他的太太瞪着个大眼睛看着,儍儍的說不出話來了……。


      他不是沒有病,而是身体的"中脉"阻塞了,西医的x光和化验,是查不到的,貫貫气,打通了,就好了嘛!举手之劳,有何神奇!

     
这些事情对我触动很大,医生判断你有没有病,不是仔细观察、询问你的身体情况,也不是根据看病积累的经验,而只是看数据说话,数据显示你有病,医生就开药,而这个数据显示的情况是否正确,是否与身体的实际情况相吻合,则不是他们关心的事情。

      仔细想想,这些只会根据检查结果看病,从不关注病人身体实际情况的医生,还真与“郑人买履”故事中所描绘的“傻瓜”有相似之处,而这种被世人嘲笑的蠢事,竟随时发生在掌管人类生死大权的医生们身上,而且还被认为是一种天经地义,合理、合法的事情。

      “世界卫生组织”于1992年宣布:每个人的健康与寿命,60%取决于自我保健,15%取决于遗传因素,10%取决于社会因素,8%取决于医疗条件,7%取决于气候因素(如酷暑或严寒)。

    8%才取决于医疗条件,能为身体带来什么?这不是明摆着医生不能为大家带来健康吗?可以带来健康长寿的60%,明摆着自己要做好自我保健,就是吃好、睡足、心情开朗、戒除恶习、劳逸结合、适当养生锻炼等等,会比取决于医疗条件的8%不知重要多少倍啊!

      可是医生、专家、教授却口口声声说有病要找他们,他们只掌握有8%的健康能力,却好像有100%的把握,自吹自擂,都把自已当成了“健康之神”,你能相信他们吗?我曾看过一本书,是一个医生写的,大曝现代“正统医疗系统”内部的黑幕,他的结论是:“90%以上的病人都是医生造成的”。如果医生真的能为大家的身体保驾护航,真的能为百姓们解除病痛,现代社会就不会有成千上万的病人死于各种疾病了!


     医学的最高权威“世界卫生组织”都发话了,即使拥有最好的医疗条件,也只能保障和维护人体健康中的8%,只占你生命活动很弱小的一部分。你真的还那么相信医生,把你宝貴的生命交給他们吗?

   
所以,我奉劝世人,也告訴我们智能功人,健康长寿主要取决于你自己,生命掌握在你自己手中,這也是我学練智能气功20余年以來,不去医院找医生,不吃任何葯物,只練智能气功所总结出來的人生最宝贵经驗!

    你能相信吗?

                    2001-10-24   写于   香港

繁體文

  你能相信吗?

  余 洋

      有了病,上醫院,找醫生,打針、吃藥,是現在所有病人的第一反應。專家、教授及各種媒體,都在不斷地提醒大家,身體有病時,一定不要聽信民間沒有“資格”的人談的養生治病的方法,那樣只會對身體造成新的傷害。他們反復提醒大家,有病一定要上醫院,一定要找正規的國家認可的醫生看。

      但現實生活中的情況大多又是怎樣的呢?

     我相信每一個不練功的人,不懂得主動養生、不懂自救的人,當自已或家人的身體不舒服了、絕不會首先想一想自己是不是真的生病了?一般也不會去想自己能不能為自己;或自己能不能為家人解決身體的這種不舒服?

      一般的人,自己或家屬及親朋都會催促快去找醫生看病,大致都有都有過如下相同的經歷:    
     
      第一步,先想到附近的診所或醫院去找醫生看看;

      第二步,診所或小醫院看不好,就上大醫院去找醫生看;

      第三步,大醫院看不好,就上國家頂級的、公認的最好醫院去看;

    第四步,不認識侈醫生沒看好,就托關係,找熟人,找有一定關係的熟人醫生再仔細的看看;

    第五步, 西醫看不好了,再轉看中醫,看中醫的過程也和上面的過程差不多;

      第六步,想盡一切辦法,又惜一切代價,一定要找到最權威、最有分量的縣、市、省、國家、甚至外國的“專家”、"權威" 看病,否則絕不死心!可是當聽到、看到"專家"、"權威" 也解決不了問題時候,就開始灰心、喪氣了,怎麼辦……!?

      第七步,身體有病怎麼能不治啊,患了重病不能等死啊!只好又開始滿世界地尋找與自己疾病有關的各種信息,上網去查找什麼“民間奇醫”呀,“治病偏方”呀、看看有誰、有什麼靈丹妙藥可以給身處絕境的人們帶來希望……輪番嘗試各種方法,只要生命不止,求醫就會永遠繼續……

      一般的病人求醫治病未果的經歷,大致如此,都有一個對醫院、醫生漸漸失望的過程。在這個過程中,有的己經傾家蕩產了,甚至很快與世“拜拜”了!

      很多病人,就是在這個時候才找到了智能氣功,找到了我。很少有病人,一感到自己可能有病了,就找到我們或主動投入智能氣功行列,依靠、相信自已,積極進行自救。就如同某些人經濟上稍遇困難,就用身份証、"屋契"等作抵押,向高利貸者借錢一樣,往往"利滾利",越欠越多,後果不堪設想!

      我的確用智能氣功科學醫療技術,救了很多在死亡邊緣上掙扎的人;但也要承認有很多這樣的病人我們沒有把他救過來,不論沒有治好病的客觀原因很多,我沒有挽救到他寶貴的生命,我都會內疚自己的功夫不夠深厚。這也是年邁70的我,仍在孜孜不倦地追求智能氣功科學的緣由。我祈求上天終有一天賜給我 “一想就好了”、“一看就好了”、“一摸就好了”的祛病救人功能,可以拯救更多在死亡邊緣上掙扎的苦難人。

      好在醫學研究的物件是我們每個人既熟悉而又陌生的身體,而不是導彈、太空船等高科技領域的東西,只能任憑專家怎麼說都可以,而我們只有象傻瓜一樣的聽著。

      眾所周知醫學是注重實際效果的學科,醫學的目的就是防病、治病。但又有多少種常見病、慢性病經過全世界醫生的共同努力,已經不再威脅人類的健康了呢?

      就拿一個小小的傷風感冒來說吧,如果是由受涼或吹空調過度等情況引起的,只要及時喝上生薑紅糖水,多喝些熱茶水、多出些汗,病就能很快痊癒,這是民間自古就廣泛運用的非常有效的治療感冒的方法。可是一進到了醫院,不是輸液就是吃消炎藥、感冒藥,不但寒上加寒,而且還會對身體造成新的傷害。

      很多人,由於無知,“無病”──沒什麼病,到醫院治到真有病;小病治成大病;大病治到快要死了,宣佈不能治了;就勸說家屬簽個字吧,讓我們醫生拿他做做試驗,或讓一些小醫生練練手藝,不要浪費了這個試驗材料,但是成了植物人、成了死人,簽個字與醫生、醫院無關啊!不同意嗎?那就回家去吧,不要死在醫院,回家去等死吧!


    1996年我在臺灣教功的時候,我當時住在台中。有一天,台南的一個母親打電話給我,他有一個4歲的小女孩,叫做張小靈,因為感冒發燒住進了“台南醫院”,專家醫生打針吃藥,越治越壞,住進醫院45天了,由感冒發燒變成了“腦積水”,腦部都開刀引流了,仍然是昏迷不醒,請來臺北的教授“會診”,最後醫生告訴要從頭部埋管將腦積水引流到腎臟膀胱排出去,但小孩子可能會變成植物人,或者在手術中死亡,叫她媽媽簽字。孩子的爺爺奶奶跑到廟裏去問“神”, “神”說:“不能開刀,開刀必死!”小靈她母親聽別人介紹,就找到了我。

      我從台中開車進到台南醫院,看到小靈蒼白的小臉兩眼不能睜開,還不停的從嘴角吐白沫,頭不停的左右擺動……我立即給她從頭部向下貫氣,小靈慢慢安靜下來了,頭部漸漸停止了擺動,嘴角也不再吐白沫了,眼睛也慢慢睜開了……他的爺爺、奶奶一齊給我跪下,說我是“神”派來的救星……

     我每天由台中開車去台南給小靈貫氣一次,一個多禮拜之後,基本恢復正常,手上、腳上的輸液管都拔掉了,輸氧也停止了,小靈也可以正常吃東西,有說有笑。醫生很納悶:怎麼會自己好起來呢?拜拜"神"真得比我們有用?!(小靈家人只告訴醫生拜過"神",沒有告訴醫生在用智慧氣功發氣治療,怕醫生不高興啊!)最終還是讓小靈回家了。

      醫生當初診斷是感冒發燒,怎麼會搞成腦積水要開刀呢?我曾想讓小靈母親找醫生要病歷記錄查看一下,她說醫生堅決不給。


      前段時間中國某家報紙上就有這樣的報導:江門市的某醫院,讓一個身體一直健康的18歲女孩,因一次普通感冒,去醫院治療,卻命喪醫院。當時醫院的醫生開的藥物是“羅施立”與“阿斯美”兩種,令其混合服用,結果服藥後,很快死亡。有關部門事後卻認定其死因為“病毒性心包心肌炎”。

      而悲傷的阮婉瑩母親,在一個無意舉動中,卻揭開了可怕事實:她將女兒吃剩下的藥喂給狗吃,兩隻狗竟很快死了!家人上告投訴,經過艱難求證最終發現,醫生竟然將兩種本不應該合吃的藥——羅紅黴素緩釋膠囊(羅施立)與複方甲氧那明膠囊(阿斯美),開給了阮婉瑩!有關醫生證實,這兩種藥物都會致人茶鹼中毒(一個是消炎藥,一個是治療咳喘的藥)混用產生的毒性會增加3倍到10倍。阮婉瑩的父母稱,是醫院違反藥物配伍禁忌導致女兒中毒身亡。

      只是一個簡單的受涼感冒,完全可以在家中自己輕鬆治癒,但到醫院後卻出了人命案。雖說這樣的事情畢竟是少數,但“是藥三分毒”卻是大家都知道的常識。


      一天,我與朋友聊天,朋友說在香港的時候,曾看見報紙上登過這樣一篇文章:一個孩子肚子疼,家長將孩子送進正規的大醫院,醫院對孩子進行了全面檢查,檢查結果全部正常,於是醫生就告知家長孩子沒病,不需要治療。可孩子的肚子越來越疼,在家長的強烈要求下,醫生又進行了第二輪的全面檢查,檢查結果還是全部正常。醫生拿著各種權威的檢查結果,告訴孩子的家長,孩子確實沒病,不需要治療,可兩個小時後,孩子死了。家長狀告醫院見死不救,大家都能想到這個官司的結局吧,醫院毫無責任,因為醫生在治療過程中,完全按照正規的操作規程在工作,沒有任何違規行為,所以不需要承擔任何法律責任。

      聽了上述故事,我想起上學時曾學過的一篇古文“鄭人買履”。內容是這樣的:鄭國有個人想買雙鞋,他先測量了一下自己的腳,然後把量好的尺碼寫在紙上,放在桌子上。他匆忙前往集市,卻忘記帶量好的尺碼,他到集市上拿著鞋子,卻說:“哎呀,我忘記帶尺碼來了。”於是,又轉回家去取寫尺碼的紙,等趕回來,集市已散,最終他也沒有買到鞋。有人問他:“你為什麼不用自己的腳試一試鞋子的大小呢?”他回答道:“我寧可相信尺碼,也不相信自己的腳!”

      後來的人把這個故事濃縮為一個成語“鄭人買履”,寓意是諷刺那些不從實際出發、信守教條、辦事呆板、生搬硬套、不注重客觀事實、不會隨機應變的人。

      按“鄭人買履”思維生活的人,在現實生活中被人們嘲笑為“傻瓜”,這些人說話、做事、想問題,只從書本、教條出發,書本上有的、前人做過的,他就相信,認為那就是真理;書本上沒有寫的或前人沒有做過的事情,即使在生活中實際存在,他們也不相信,反而認為是歪理學說,必須清除。      

      西醫診病,首先应该是通過病人或知情人的敍述,瞭解病人的情況,作出初步診斷,然後醫生通過視診、觸診、叩診、聽診、嗅診等方法或借助聽診器、叩診錘、血壓計、體溫表等簡單的工具對病人進行檢查來診斷患者的疾病,最後再結合各種儀器檢查得出的結論,對病人做出綜合判斷。

      但是,為什麼在香港正規的大醫院裏,會出現前面文章中寫到的那個男孩子的故事呢? 現代醫學有著規範、正規的書本教育,一本本厚厚的教科書代表著科學、權威。這不是與西醫正規、完善的診病體系不符嗎?確實,隨著各種檢測儀器檢查精准度的不斷提高,醫生對資料的盲從,已成為西醫診病時的一種弊端,導致很多醫生只會根據檢查結果看病,一旦離開了資料的提示,面對一個病人的時候,卻失去了看病、診病的本領及方向。


    我一個朋友的太太,年輕時體質非常虛弱,頭痛、頭暈、失眠、鼻炎、感冒不斷,可醫院的所有檢查都顯示她的身體全部正常。西醫對于這種病人沒有任何的治療措施,最後下的定論是神經官能症、植物神經紊亂症,開點穀維素、維生素就把她打發了。在我的記憶中,有一次她做血液檢查時發現貧血,血色素只有8點幾克,醫生立即給她開出了補血的藥片及針劑,經過一個星期的治療後,復查時血色素升到了12克,醫生說不可能升得如此之快,問了檢驗科,才知道是儀器出了問題,上一周所有的病人都是貧血,後來他們覺得不對,才仔細校對了儀器。

   
我以前鄰居的一個16歲的男孩,很喜歡和狗在一起玩,有一次不小心被狗咬傷了中指,到了醫院不但打了預防破傷風的針劑,一量血壓180,醫生又給他開了降血壓的藥物,叫孩子必須按時服用。回到家,服了降血壓藥,頭很暈,他母親帶他來找我,我用血壓表一量,高壓才110多一點,血壓正常啊!第二天又去醫院找醫生看,醫生說昨天血壓計出了問題,凡是昨天量的血壓都不對……。

    我這次回香港,羅老師(我太太)腹部不明原因的氣脹脹了很久,她要求我帶她去檢查一下,我就帶她到附近的“博愛醫院”去檢查。在那裏輪候時,有一老先生躺在一個能推動的病床上,一個醫生拿著X照片及化驗單,對他說:“檢查報告都出來了,你沒有病,回去吧!”他一旁的太太著急的說:“他突然坐也坐不住,扶著他都不能站,怎麼說沒病呢!……”。醫生攤攤手,搖搖頭走開了。我走過去問問老先生: “住在哪里呀!”、“多少歲呀!”(才68歲,比我還小3歲!)……順便摸摸他的頭,給他貫了貫氣。

      我就問:“覺得舒服一些了嗎?”,他說:“有!身上覺得熱熱的”。

      我說:“扶你起來坐坐吧!”,坐起來了;

      我又說:“下地站一站看看!”,站起來了;

      我再說:“我扶你走兩步吧!”,也可以走了。

      我對他揮揮手說:“回家吧!醫生說你沒病!”,他的太太瞪著個大眼睛看著,儍儍的說不出話來了……。


      他不是沒有病,而是身體的"中脈"阻塞了,西醫的x光和化驗,是查不到的,貫貫氣,打通了,就好了嘛!舉手之勞,有何神奇!

      這些事情對我觸動很大,醫生判斷你有沒有病,不是仔細觀察、詢問你的身體情況,也不是根據看病積累的經驗,而只是看資料說話,資料顯示你有病,醫生就開藥,而這個資料顯示的情況是否正確,是否與身體的實際情況相吻合,則不是他們關心的事情。

      仔細想想,這些只會根據檢查結果看病,從不關注病人身體實際情況的醫生,還真與“鄭人買履”故事中所描繪的“傻瓜”有相似之處,而這種被世人嘲笑的蠢事,竟隨時發生在掌管人類生死大權的醫生們身上,而且還被認為是一種天經地義,合理、合法的事情。

      “世界衛生組織”於1992年宣佈:每個人的健康與壽命,60%取決於自我保健,15%取決於遺傳因素,10%取決於社會因素,8%取決於醫療條件,7%取決於氣候因素(如酷暑或嚴寒)。

     8%才取決於醫療條件,能為身體帶來什麼?這不是明擺著醫生不能為大家帶來健康嗎?可以帶來健康長壽的60%,明擺著自己要做好自我保健,就是吃好、睡足、心情開朗、戒除惡習、勞逸結合、適當養生鍛煉等等,會比取決於醫療條件的8%不知重要多少倍啊!

      可是醫生、專家、教授卻口口聲聲說有病要找他們,他們只掌握有8%的健康能力,卻好像有100%的把握,自吹自擂,都把自已當成了“健康之神”,你能相信他們嗎?我曾看過一本書,是一個醫生寫的,大曝現代“正統醫療系統”內部的黑幕,他的結論是:“90%以上的病人都是醫生造成的”。如果醫生真的能為大家的身體保駕護航,真的能為百姓們解除病痛,現代社會就不會有成千上萬的病人死于各種疾病了!


    醫學的最高權威“世界衛生組織”都發話了,即使擁有最好的醫療條件,也只能保障和維護人體健康中的8%,只占很弱小的一部分。你真的還那麼相信醫生,把你寶貴的生命交給他們嗎?

    所以,我奉勸世人,也告訴我們智能功人,健康長壽主要取決於你自己,生命掌握在你自己手中,這也是我學練智能氣功20餘年以來,不去醫院找醫生,不吃任何葯物,只練智能氣功所總結出來的人生最寶貴經驗!

    你能相信吗?

                    2011-10-24   寫於   香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