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0日 星期四

2011-10-22 怎么看怎么像骗钱的啊!

怎么看怎么像骗钱的啊!

简体文

 
怎么看怎么像骗钱的啊!

  余 洋

      又有人传了一个網址給我,要我看一看。我把它的內容公开出來,也許会引起一番討論,甚而争論,自古以來,科学就是在討論与争論中完善起來。

      http://wenwen.soso.com/z/q293420771.htm


  原文:

    智能气功一个月收6000块说通过电脑传送真气?

      我一个朋友快疯了,家里人全在练这个气功。每天说什么气场,输送真气什么的。交钱是交给一个叫余洋老师,说是台湾那边的。一个月交6000块钱,还说每天用网络(估计是视频)传送真气。我去(想),这怎么可能啊!!!然后她家里人,爷爷有肺病说练了好多了,可应该是靠心理作用和坚持身体锻炼吧?!这个智能气功据说就是一定要相信,信这个可以就可以的。百度了一下,也没查到特别有用的东西。都是说智能气功怎么怎么好的,很多都是托。论坛里叶基本上是这种情况。现在我朋友家里人都神神叨叨的,不让她起床,非得让她在床上躺着然后说输送真气什么的。听说这个东西在我们这(浙江)有些年头了,到底什么情况?先不说这个什么智能气功(庞明的)真的假的是否有效,这个所谓的余洋老师又是个什么玩意儿?怎么看怎么像骗钱的啊!!!!希望有知情的能帮帮忙。

    ………………………………………………………………………………

    以上這个人所說“他的朋友”是浙江安吉人,男性,今年73岁,肺癌末期,全身扩散,医生对家屬講,最多有2—3个月的命了,医生和家屬商定共同对其隐瞞,只說是肺炎……從今年1月1日起一直坚持“網络电話组場調气”+練“天地貫气法”、“三心併站庄”等简易功法,身体日益好轉。

      他的家屬,每次汇两个月的調氣费用6000元人民币,平均起來仍然是按規定的每月3000元,(可能以上写文章的朋友没有听清楚他朋友講的)每天“網络电話组場調气”2—3次(早:8:20-9:00;下午:18:50-19:30;晚:21:20-22:00),至今調氣近10个月共汇款五次。

      刚一开始,在網络skype我和病人的家屬交谈時,病人家屬(主要是他女兒)希望能減輕病人的胸痛、失眠、大便闭塞等痛苦,當然也祈望他能好轉,以上的痛苦病症在“網络电話组場調气”几次以后就很快消除了。病人在調气两個月后,以为“肺炎”好了,不想再花錢調氣﹔曾主动吵闹着要到医院去復查,听了医生講的話,把疾病的信息又接收回來了,又疼痛起來,全身難受,因此病人至今拒绝再到医院去檢查了。至今病人及其家屬都感觉越來越好。家屬也把实情告訴了病人,病人及家屬对智能气功科学感激不尽!

      上面的朋友寫道:“……然後她家裏人,爺爺有肺病說練了好多了,可應該是靠心理作用和堅持身體鍛煉吧?!這個智能氣功據說就是一定要相信,信這個可以就可以的。……”因為你不是研究智能氣功科學的,能有以上的結論我就很高興了,即然是你的朋友,你完全可以向他們詳細了解情況,如果我說的一切都是真實的,何不妨向那些醫生推薦一下我們的此種 "心理方法"呢?你去問問醫生用他們的說法,病人最多可以活2—3月的癌症,不用說要求醫生治好病人,只要求延長病人半年的生命要多錢?

      宇宙飛行員登月之後,告訴月球只有山脈、石頭,而沒有登上過月球的人,就非要說月球上有嫦娥、有小白兔;有人會駡他們騙人嗎?就如同一些老學究,戴著一付老花鏡,就是不相信電腦計算的結果,抱著個“算盤”不放,只相信算盤的計算結果。


    落后了!

      不懂智能气功科学就要先承認眼前看到的事实,再去研究它,掌握它,学会运用它,這才是一个有科学态度的聪明人。否則就是xx!

                                      2011-10-20   写于 香港

繁體文

 
怎麼看怎麼像騙錢的啊!

  余 洋

      又有人傳了一個網址給我,要我看一看。我把它的內容公開出來,也許會引起一番討論,甚而爭論,自古以來,科學就是在討論與爭論中完善起來。

      http://wenwen.soso.com/z/q293420771.htm


  原文:

    智能氣功一個月收6000塊說通過電腦傳送真氣?

      我一個朋友快瘋了,家裏人全在練這個氣功。每天說什麼氣場,輸送真氣什麼的。交錢是交給一個叫余洋老師,說是臺灣那邊的。一個月交6000塊錢,還說每天用網路(估計是視頻)傳送真氣。我去(想),這怎麼可能啊!!!然後她家裏人,爺爺有肺病說練了好多了,可應該是靠心理作用和堅持身體鍛煉吧?!這個智能氣功據說就是一定要相信,信這個可以就可以的。百度了一下,也沒查到特別有用的東西。都是說智能氣功怎麼怎麼好的,很多都是托。論壇裏葉基本上是這種情況。現在我朋友家裏人都神神叨叨的,不讓她起床,非得讓她在床上躺著然後說輸送真氣什麼的。聽說這個東西在我們這(浙江)有些年頭了,到底什麼情況?先不說這個什麼智能氣功(龐明的)真的假的是否有效,這個所謂的余洋老師又是個什麼玩意兒?怎麼看怎麼像騙錢的啊!!!!希望有知情的能幫幫忙。

    ………………………………………………………………………………

    以上這個人所說“他的朋友”是浙江安吉人,男性,今年73歲,肺癌末期,全身擴散,醫生對家屬講,最多有2—3個月的命了,醫生和家屬商定共同對其隱瞞,只說是肺炎……從今年1月1日起一直堅持“網絡電話組場調氣”+練“天地貫氣法”、“三心併站莊”等簡易功法,身體日益好轉。

      他的家屬,每次匯兩個月的調氣費用6000元人民幣,平均起走仍然是按規定的每月3000元,(可能以上寫文章的朋友沒有聽清楚)每天“網絡電話組場調氣”2—3次(早:8:20-9:00;下午:18:50-19:30;晚:21:20-22:00),至今調氣近10個月共匯款五次。

      剛一開始,在網絡skype我和病人的家屬交談時,病人家屬(主要是他女兒)希望能減輕病人的胸痛、失眠、大便閉塞等痛苦,當然也祈望他能好轉,以上的痛苦病症在“網絡電話組場調氣”幾次以後就很快消除了。病人在調氣兩個月後,以為“肺炎”好了,不想再花錢調氣﹔曾主動吵鬧著要到醫院去復查,聽了醫生講的話,把疾病的資訊又接收回來了,又疼痛起來,全身難受,因此病人至今拒絕再到醫院去檢查了。至今病人及其家屬都感覺越來越好。家屬也把實情告訴了病人,病人及家屬對智能氣功科學感激不盡!

      上面的朋友寫道:“……然後她家裏人,爺爺有肺病說練了好多了,可應該是靠心理作用和堅持身體鍛煉吧?!這個智能氣功據說就是一定要相信,信這個可以就可以的。……”因為你不是研究智能氣功科學的,能有以上的結論我就很高興了,即然是你的朋友,你完全可以向他們詳細了解情況,如果我說的一切都是真實的,何不妨向那些醫生推薦一下我們的此種 "心理方法"呢?你去問問醫生用他們的說法,病人最多可以活2—3月的癌症,不用說要求醫生治好病人,只要求延長病人半年的生命要多錢?

      宇宙飛行員登月之後,告訴月球只有山脈、石頭,沒有登上過月球的人,就非要說月球上有嫦娥、有小白兔;有人會駡他們騙人嗎?就如同一些老學究,戴著一付老花鏡,就是不相信電腦計算的結果,抱著個“算盤”不放,只相信算盤的計算結果。


    落後了!

      不懂智能氣功科學就要先承認眼前看到的事實,再去研究它,掌握它,學會運用它,這才是執有科學態度的聰明人。否則就是xx!

                                      2011-10-20   寫於 香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