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日 星期日

2011-10-01 国庆节我又回到了香港!

国庆节我又回到了香港!


描述:在泰国清邁調气治病
图片:
[删除]
简体文

 
国庆节我又回到了香港!

  余 洋

      今天是中华人民功我国成立62周年的国庆节。

      我昨天下午5点多钟终于从泰国清迈又回到了香港的家。

      昨天一早乘车上离开了水淹的清迈城,一路上天气晴朗,首先飞到了曼谷机场,等待转机飞往香港,老天爷好像对我很帮忙,终于让风雨都停止了,我们和许多乘机远行的人一样,担心的愁容终于换上了喜悦的笑容。我想,这应该是“混元灵通”大气场对我们的关照吧!因为我回到香港后,就打电话给泰国清迈的朋友先报个平安,他们就告诉我,早上我离开清迈以后,当地又下起雨来了,但是雨势并不大,淹水的情况得到了一定的缓解,我衷心地希望泰国能够平安的渡过这一灾难。

      回想起在泰国的这一段日子里, 我看到了仆实的泰国人民大多过着一种安详、与世无争的生活,这和一些“发达先进”国家的与天斗、与地夺、与人争贪而不厌的特色好像差了几个等级……在泰国感觉到他们并没有太多的争纷,大家都是和平相处的就这样一天一天的过下去。

      特别是在泰国的清迈,好似“世外桃园”一般……。我看到了很多到外国人高高兴兴的在那里生活,后来才知道他们大多数是世界各国,特别是西方国家的退休人士,把泰国清迈当成了退休养老的“圣地”,我觉得他们的选择上是正确的。因为在泰国的生活水平线很低,一般的生活用品都很便宜,所以即使在外国的退休老人,依靠少少的退休金,都可以在那个地方生活的很好。由于泰国民众的宗教信仰很强烈,政治上的争纷就显得比较清淡,大家只要有一个比较安定的生活,基本上就会感觉到满足了,至于谁来当政,都无所谓了。

      我感觉到泰国的病人很多。表面上看他们对于各种病痛认为是上天的安排,可以逆来顺受,但是他绝大多数人还是希望自己从病痛当中及早解脱出来,但是,他们由于情绪长期受到一定的压抑而造成的病痛,又不是一般医药所能根治的。调整气机,舒觧情绪,应该是我们智能气功医疗的拿手好戏,因此,对于我们智能气功的这种医疗手段,他们都感觉到很神奇。从早到晚,都有很多病人前来找我进行调整,接受治疗。

      他们特别感兴趣的是:我不用询问他们,就可以大致的把他们的性格、情绪的弱点指出来,因为这些都是他们产生疾病的根源,他们都会很用功奇怪的眼光看着我,好象在问:你怎么能够知道我的怪脾气呢?我又没有办法用语言向他们揭示这种智能气功科学感知的现象,也只好一笑了之,无以对答!

      很多病人经过几次调整,病痛很快就消散了,他们把我当作神仙一样对待,所以有些人在调气之后对我行跪拜礼……我叫他们不要这样,但制止不了。如果有人把这些照片拍登上网,可能有些人又会说我在搞封建迷信,个人崇拜,那也只好随他们讲了!

      在我离开泰国之前,有人向我表示愿意拿出土地来,也有人愿意提供资金,希望我在泰国清迈建立智能气功科学的养生保健中心,希望我尽快地再次回到泰国,我基本上是口头答应了,但不是决定,因为还有很多事情,必须要站在一定的高度,要进行通盘的考虑,要和更多的人商量一下,才能作出最后的决定!

                                  2011-10-01   国庆节   写于   香港


繁體文

 
國慶節我又回到了香港!

  余 洋

      今天是中華人民功我國成立62周年的國慶日。

      我昨天下午5點多鐘終於從泰國清邁又回到了香港的家。

      昨天一早乘車上離開了水淹的清邁城,一路上天氣晴朗,首先飛到了曼谷機場,等待轉機飛往香港,老天爺好像對我很幫忙,終於讓風雨都停止了,我們和許多乘機遠行的人一樣,擔心的愁容終於換上了喜悅的笑容。我想,這應該是“混元靈通”大氣場對我們的關照吧!因為我回到香港後,就打電話給泰國清邁的朋友先報個平安,他們就告訴我,早上我離開清邁以後,當地又下起雨來了,但是雨勢並不大,淹水的情況得到了一定的緩解,我衷心地希望泰國能夠平安的渡過這一災難。

      回想起在泰國的這一段日子裏, 我看到了僕實的泰國人民大多過著一種安詳、與世無爭的生活,這和一些“發達先進”國家的與天鬥、與地奪、與人爭貪而不厭的特色好像差了幾個等級……在泰國感覺到他們並沒有太多的爭紛,大家都是和平相處的就這樣一天一天的過下去。

      特別是在泰國的清邁,好似“世外桃園”一般……。我看到了很多到外國人高高興興的在那裏生活,後來才知道他們大多數是世界各國,特別是西方國家的退休人士,把泰國清邁當成了退休養老的“聖地”,我覺得他們的選擇上是正確的。因為在泰國的生活水準線很低,一般的生活用品都很便宜,所以即使在外國的退休老人,依靠少少的退休金,都可以在那個地方生活的很好。由於泰國民眾的宗教信仰很強烈,政治上的爭紛就顯得比較清淡,大家只要有一個比較安定的生活,基本上就會感覺到滿足了,至於誰來當政,都無所謂了。

      我感覺到泰國的病人很多。表面上看他們對於各種病痛認為是上天的安排,可以逆來順受,但是他絕大多數人還是希望自己從病痛當中及早解脫出來,但是,他們由於情緒長期受到一定的壓抑而造成的病痛,又不是一般醫藥所能根治的。調整氣機,舒觧情緒,應該是我們智能氣功醫療的拿手好戲,因此,對於我們智能氣功的這種醫療手段,他們都感覺到很神奇。從早到晚,都有很多病人前來找我進行調整,接受治療。

      他們特別感興趣的是:我不用詢問他們,就可以大致的把他們的性格、情緒的弱點指出來,因為這些都是他們產生疾病的根源,他們都會很用功奇怪的眼光看著我,好象在問:你怎麼能夠知道我的怪脾氣呢?我又沒有辦法用語言向他們揭示這種智能氣功科學感知的現象,也只好一笑了之,無以對答!

      很多病人經過幾次調整,病痛很快就消散了,他們把我當作神仙一樣對待,所以有些人在調氣之後對我行跪拜禮……我叫他們不要這樣,但制止不了。如果有人把這些照片拍登上網,可能有些人又會說我在搞封建迷信,個人崇拜,那也只好隨他們講了!

      在我離開泰國之前,有人向我表示願意拿出土地來,也有人願意提供資金,希望我在泰國清邁建立智能氣功科學的養生保健中心,希望我儘快地再次回到泰國,我基本上是口頭答應了,但不是決定,因為還有很多事情,必須要站在一定的高度,要進行通盤的考慮,要和更多的人商量一下,才能作出最後的決定!

                                  2011-10-01   國慶日   寫於   香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