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4日 星期二

2011-10-05 智能气功泰国行 (2)——旧地重游

智能气功泰国行 (2)——旧地重游


描述:余洋在曼谷給張智能点傳師貫頂
图片:
[删除]

描述:余洋在曼谷天道中心療病
图片:
[删除]
简体文

  智能气功泰国行 (2)——旧地重游

  余 洋

    下了飞机以后,我能很顺利的通过了海关,前来迎接我的是泰国的“天道”的总负责人——张智能“点传师”,他是一位台湾人。在6年前(2005年)我来泰国传授智能气功的时候,他是第一批的学员,以后我们就没有什么联系了。我这一次我回到马来西亚来的时候,在网络上我们又沟通在一起了,他很诚恳地邀请我到泰国来1趟,因为在他们天道的体系内,很多的负责人身体都不好,心有余而力不足,有些“点传师”甚至4、50岁就英年早逝。

    因为在他们“天道”的体系内,培养一个能够在各地传道的点传师需要花费很长的时间和精力,但是他们的身体越来越差,过早的离开了人间,一方面是后继无人之感,另一方面影响也不好。我上次来教的学生中间,就出现了这样的问题,这种情况令他很担忧。

    而且他本人现在的身体情况也不是很好,希望我来到泰国帮助他们解决这个问题,我也很痛快地答应了。我问他,以前学的捧气贯顶法还有练吗?他笑着说,你离开了泰国,也就把这个功法带走了!我告诉他,如果这6年来只要能够坚持练捧气贯顶法,身体状况一定会很好,人生的命运就会不一样……由于泰国曼谷的“塞车”现象很严重,车走走停停,一路上我们讲了很多话。

    从他的谈话中我感觉到他对于智能气功可以治疗各种疾病还是不大相信,他自已患有很严重的失眠症,曾经找了很多的医生,吃了很多的药物,都不能治好,他说假若你能把我这种病治好了,我才能以我作为榜样向别人宣传……,我笑着说:你这种小毛病很容易治好的,你要是相信的话,今天晚上你回去睡觉就可以睡得很好……他只是苦苦地一笑。我知道他还是很不太相信,不懂得很快的接收我发给他的信息……从曼谷机场到他们“天道中心”本来一个多小时就够了,现在正是下班的时间,大约走了4个小时,这样的交通状况真是令人不可思议!

    终于到了他们的“天道中心”,我曾经到这里来过一次,看起来并没有什么大的变化。这一次他安排我们住在这里,把我们带到2楼客房,按照他们的规 “干(男)道”和“坤(女)道”在佛堂里必须分开居住,即使是夫妻也要分开来住,在佛堂外面住就不管了。

    回到这里已经是晚上10点多钟了,他们还热情的淮备了丰盛的素食晚餐……回想起六年前我第一次到泰国来的时候,也是“天道”的徐点传师热情地接待我,这一次已经看不到他了……据他们说,他是一次到外面去传道后,中午吃完饭在休息的时候突然就离开了人间,我想应该是心脏病暴发造成的,他的年纪还比我小很多,真是人生如梦啊!

    回想起我第一次见到庞明老师的时候,老师曾经告诉我,如果我不改变的话,我最多只可以活到60岁……,我改变了,身心健康,现在已经活到 71岁了,还可以到世界各地去教功治病,为民造福。老师带领我走进能气功科学园地,把混元灵通密诀传授了给我,让我重获了新生,我一定要为智能气功科学事业作出更大、更多的贡献!

                          2011-09-08   写于 泰国 曼谷

[size=4]繁體文


  智能氣功泰國行 (2)——舊地重遊

  余 洋

    下了飛機以後,我能很順利的通過了海關,前來迎接我的是泰國的“天道”的總負責人——張智能“點傳師”,他是一位臺灣人。在6年前(2005年)我來泰國傳授智能氣功的時候,他是第一批的學員,以後我們就沒有什麼聯繫了。我這一次我回到馬來西亞來的時候,在網路上我們又溝通在一起了,他很誠懇地邀請我到泰國來1趟,因為在他們天道的體系內,很多的負責人身體都不好,心有餘而力不足,有些“點傳師”甚至4、50歲就英年早逝。

    因為在他們“天道”的體系內,培養一個能夠在各地傳道的點傳師需要花費很長的時間和精力,但是他們的身體越來越差,過早的離開了人間,一方面是後繼無人之感,另一方面影響也不好。我上次來教的學生中間,就出現了這樣的問題,這種情況令他很擔憂。

    而且他本人現在的身體情況也不是很好,希望我來到泰國幫助他們解決這個問題,我也很痛快地答應了。我問他,以前學的捧氣貫頂法還有練嗎?他笑著說,你離開了泰國,也就把這個功法帶走了!我告訴他,如果這6年來只要能夠堅持練捧氣貫頂法,身體狀況一定會很好,人生的命運就會不一樣……由於泰國曼谷的“塞車”現象很嚴重,車走走停停,一路上我們講了很多話。

    從他的談話中我感覺到他對於智能氣功可以治療各種疾病還是不大相信,他自已患有很嚴重的失眠症,曾經找了很多的醫生,吃了很多的藥物,都不能治好,他說假若你能把我這種病治好了,我才能以我作為榜樣向別人宣傳……,我笑著說:你這種小毛病很容易治好的,你要是相信的話,今天晚上你回去睡覺就可以睡得很好……他只是苦苦地一笑。我知道他還是很不太相信,不懂得很快的接收我發給他的資訊……從曼谷機場到他們“天道中心”本來一個多小時就夠了,現在正是下班的時間,大約走了4個小時,這樣的交通狀況真是令人不可思議!

    終於到了他們的“天道中心”,我曾經到這裏來過一次,看起來並沒有什麼大的變化。這一次他安排我們住在這裏,把我們帶到2樓客房,按照他們的規 “乾(男)道”和“坤(女)道”在佛堂裏必須分開居住,即使是夫妻也要分開來住,在佛堂外面住就不管了。

    回到這裏已經是晚上10點多鐘了,他們還熱情的淮備了豐盛的素食晚餐……回想起六年前我第一次到泰國來的時候,也是“天道”的徐點傳師熱情地接待我,這一次已經看不到他了……據他們說,他是一次到外面去傳道後,中午吃完飯在休息的時候突然就離開了人間,我想應該是心臟病暴發造成的,他的年紀還比我小很多,真是人生如夢啊!

    回想起我第一次見到龐明老師的時候,老師曾經告訴我,如果我不改變的話,我最多只可以活到60歲……,我改變了,身心健康,現在已經活到 71歲了,還可以到世界各地去教功治病,為民造福。老師帶領我走進能氣功科學園地,把混元靈通密訣傳授了給我,讓我重獲了新生,我一定要為智能氣功科學事業作出更大、更多的貢獻!

                          2011-09-08   寫于 泰國 曼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