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3日 星期四

2011-10-13 一切都让历史去作结论吧!

一切都让历史去作结论吧!


描述:余洋在泰国
图片:

简体文

  一切都让历史去作结论吧!

  余 洋

    有一个同道传来了一个网站,叫我看一看:

    智能气功论坛http://www.znqg.com/bbs/viewthread.php?tid=26069



    我看了以后,还是只好“一笑了之”!。但是內心还是有一種想說几句的欲求。

      一个没有见过我的人,也不敢公开自已名字的“马来西亚人”,把我说成是一个极端虚伪的人,我能说什么呢?就如同根本没有去过北京的人,把北京说成是世界最肮脏的城市一样……我想,在我1964年大学毕业步入社会,在社会中,冷眼看世界,笑谈人生百态,和各种“虚伪”搏斗了几十年,这个人大概还没有出世吧。到現在你見过了几个虛伪的人呢?是不是只好一笑了之呢!

      我这次刚从泰国回来香港。回想在泰国每天调气治病近百人,在“曼谷”调气治病我是不收费;到了“清迈”他们建议采用“乐捐”的方式,让病人随意把钱投入一个小木盒子里,十多天来,也有十多万元,正值泰国水灾,我把钱全部捐了,他们说: “余老师,你把一家四口人的飞机票扣出吧!”,我说:“都捐了吧!要全心全意才好!”

      回到香港,正值以前我教的一位学员举办一个五天的练功“生活营”,听说我回来了,用电话很高兴的问我:“余老师,给大家带带功,讲讲课好吗?”

    我说:“好啊!”

    他紧接着问:“余老师,您打算一天收费多少啊!”

    我笑着说:“管我吃住就行了!”

    他说:“我们曾想请深圳的一位师资班的xxx老师过来带带功,他说五天要凈收一万元,我们算算负担不起呀!……”

    这样算不算“虚伪”呢?

    我走了这么多国家,各类培训班举办了五六百个,亲自教了学员数万,调气治病几十万人次,打着智能气功余洋老师的招牌,明码实价,赚赔自负,愿者上钩。闯荡江湖 20多年,我的老师大多都赞扬、肯定我,而攻击我的人大多有两种:

    第一是,我教的学员,或者是学生的学生,学到了一些皮毛,又有些头脑功夫,立即成立一个“xxxx会”就在当地占了一个山头,自吹自擂起来。这种人生怕我到他的地盘再去活动,抢了他的“生意”,用他们的话说:“你吃肉,我喝汤!”,也怕我培养出新的竞争者来,瓜分了他的地盘。这是反对我的主力。这就是俗话说的:同行是寃家!

    第二种人是属于盲从无知,人云而云,上当受骗者。就象我以往在国内上学、工作、生活,只听说西方社会腐败堕落,是一个“纸老虎”、“豆付老虎”,只有中国才是真正的伟大、富强。待我出国,走了这么多国家,才知道哪些是真,哪些是假。

    我看过一则寓言:一只仙鹤降落在鸡群之中,“鹤立鸡群”,有一只鸡喊起来:“你是什么东西?长得那么难看!快滚开!”,另一只鸡、两只鸡也跟着喊起来……整个鸡群都喊起来了:“快滾开!”,仙鹤长鸣一声:“鸡就是鸡!再见了!”展翅飞上了兰天。

    我练智能功这么多年,体会出一切凭心而做,心安理得,就是最好的练功,就会长功夫,我此次前往泰国,表面上看,分文未得,用去了一个月的时间,赔了四个人的来回机票,是一桩“赔本的买卖”,但是我看到的是在泰国播下了无数智能气功科学的种籽。谁来收获?也许是我,也许是别人,不理它了,一笑了之!如果说这是“虚伪”的话,那我宁可这样“虚伪”下去了。

    我活到现在70多岁了,也得到一些处事经验:越是在别人面前摆阔气的人,其实可能就是个穷光旦,越富有的人,往往都会说自己是穷光旦;

      越是总骂别人虚伪的人,往往自已就是一个极虚伪的人。就如同台湾的陈水扁一样,整天喊自已“清廉执政”,事实他贪污得令人不可思议,成了令人不齿的囚犯!


    昨天樊志诚老师又一次向我传达了老师——曹鹤芳老师,要他转告给我的 “三个肯定”:

  第一,对余洋老师20多年来,带领全家致力推广智能气功科学所作出的努力和贡献是应该肯定的;

  第二,余洋老师在推广智能气功科学的过程中,对庞明老师的理论和功法,没有改变,原汁原味的进行传授,为了便于在世界各地更好的推广智能气功,而且进行了某种程度的深入浅出的发展,这一点也是要肯定的;

  第三,余洋老师对于开展 “网络电话组场调气治病”所作出的大胆的尝试,是适合新形式需要的,并取得了相当的成效,这是智能气功科学医疗工作的新发展,也是值得肯定的。

      因此曹老师让樊志诚老师转告我,按照自己既定的方针、方法,继续在世界各地推广智能气功,他坚决支持我。


    樊志诚老师也表了态,他说:对于曹老师的“三个肯定”我也表示赞同,现在的社会和以往不同了,你就是做得再好也有人攻击你;你就是做得再坏,也还是照样有人称赞你,你就按照你的想法搞下去吧,我以往一贯支持你,现在照样坚决支持你,让历史去作结论吧!

      為什么 "大老师"和 "小老师"對我的評价有如天、地之差呢?

      其实,我很少到各个网站里去看这些相互攻击的东西,我觉得没有什么意思,特别是在智能气功科学处于低潮的时候,大家更应该是“众人捧柴火焰高”,为什么要相互去泼冷水呢?更何况去污蔑、攻击一个你根本就不认识的老师,这已经失去了一个起码的做人本分,更谈不上有什么功力和道德了。不如把自已的练功心得和体会写出来,发表出来,对一些后进的同道有所启示和提升,给智能氣功科學大厦添磚增瓦,这才是我们智能功各级老师所应该做的事情。

      一个马来西亚的智能功人,谁是你的启蒙老师?你曾经见过庞明老师吗?你和庞明老师进行过长谈吗?有和庞明老师谈过心吗?你真是练智能功,一个实实在在的智能功人吗?还是“网络警察”?你若真的是马来西亚人,又不是在中国,为什么不敢把你的真实姓名公开出来?藏头露尾……在这里、在那里,说东道西,指桑骂槐,暗箭伤人,破坏智能氣功的气場,真正的智能功人,是不会这样做的。到处卖弄自已的“清高”,又说不出什么具体的事实来,用“莫须有”的罪名来中伤别的老师,目的何在?这种作法实际上就是就是在是一种令人不齿的卑鄙行为,这才是真正的虚伪!是谁“虚伪”?稍有头脑的人,已经一目了然了。因此和这种人,我也不愿意进行什么辩论。

      奉劝这种人到杭州西湖去看看,秦桧是如何跪在岳飞的墓前,也许可以触动一个人虚伪的心灵;晚上睡在床上,听听你的良心如何谴责你的言行,你能睡得着吗?这样下去,久而久之,是不是也要步那些打着智能功的旗号,假正经,真破坏,已经受到智能功气场惩罚人的后尘呢?

      好了,不多说了,笑看人生千百态,一切都让历史去作结论吧!


    这又是一篇发牢骚文章,又会得罪一些人,请见谅!只是借题发泄,把污浊之气放到虚空中去混化一下,以求换来混元灵通的寧静!

                                  2011-10-12   写于   香港

繁體文

  一切都讓歷史去作結論吧!

    余 洋

    有一個同道傳來了一個網站,叫我看一看:

    智能氣功論壇http://www.znqg.com/bbs/viewthread.php?tid=26069



    我看了以後,還是只好“一笑了之”!。但是內心還是有一種想說幾句的慾求。

      一個沒有見過我的人,也不敢公開自已名字的“馬來西亞人”,把我說成是一個極端虛偽的人,我能說什麼呢?就如同根本沒有去過北京的人,把北京說成是世界最骯髒的城市一樣……我想,在我1964年大學畢業步入社會,在社會中,冷眼看世界,笑談人生百態,和各種“虛偽”搏鬥了幾十年,這個人大概還沒有出世吧。到現在你見過了幾個虛偽的人呢?是不是只好一笑了之呢!

      我這次剛從泰國回來香港。回想在泰國每天調氣治病近百人,在“曼谷”調氣治病我是不收費;到了“清邁”他們建議採用“樂捐”的方式,讓病人隨意把錢投入一個小木盒子裏,十多天來,也有十多萬元,正值泰國水災,我把錢全部捐了,他們說: “余老師,你把一家四口人的飛機票扣出吧!”,我說:“都捐了吧!要全心全意才好!”

      回到香港,正值以前我教的一位學員舉辦一個五天的練功“生活營”,聽說我回來了,用電話很高興的問我:“余老師,給大家帶帶功,講講課好嗎?”

    我說:“好啊!”

    他緊接著問:“余老師,您打算一天收費多少啊!”

    我笑著說:“管我吃住就行了!”

    他說:“我們曾想請深圳的一位師資班的xxx老師過來帶帶功,他說五天要凈收一萬元,我們算算負擔不起呀!……”

    這樣算不算“虛偽”呢?

    我走了這麼多國家,各類培訓班舉辦了五六百個,親自教了學員數萬,調氣治病幾十萬人次,打著智能氣功余洋老師的招牌,明碼實價,賺賠自負,願者上鉤。闖蕩江湖 20多年,我的老師大多都讚揚、肯定我,而攻擊我的人大多有兩種:

    第一是,我教的學員,或者是學生的學生,學到了一些皮毛,又有些頭腦功夫,立即成立一個“xxxx會”就在當地占了一個山頭,自吹自擂起來。這種人生怕我到他的地盤再去活動,搶了他的“生意”,用他們的話說:“你吃肉,我喝湯!”,也怕我培養出新的競爭者來,瓜分了他的地盤。這是反對我的主力。這就是俗話說的:同行是寃家!

    第二種人是屬於盲從無知,人雲而雲,上當受騙者。就象我以往在國內上學、工作、生活,只聽說西方社會腐敗墮落,是一個“紙老虎”、“豆付老虎”,只有中國才是真正的偉大、富強。待我出國,走了這麼多國家,才知道哪些是真,哪些是假。

    我看過一則寓言:一隻仙鶴降落在雞群之中,“鶴立雞群”,有一隻雞喊起來:“你是什麼東西?長得那麼難看!快滾開!”,另一隻雞、兩隻雞也跟著喊起來……整個雞群都喊起來了:“快滾開!”,仙鶴長鳴一聲:“雞就是雞!再見了!”展翅飛上了蘭天。

    我練智能功這麼多年,體會出一切憑心而做,心安理得,就是最好的練功,就會長功夫,我此次前往泰國,表面上看,分文未得,用去了一個月的時間,賠了四個人的來回機票,是一樁“賠本的買賣”,但是我看到的是在泰國播下了無數智能氣功科學的種籽。誰來收穫?也許是我,也許是別人,不理它了,一笑了之!如果說這是“虛偽”的話,那我寧可這樣“虛偽”下去了。

    我活到現在70多歲了,也得到一些處事經驗:越是在別人面前擺闊氣的人,其實可能就是個窮光旦,越富有的人,往往都會說自己是窮光旦;

      越是總罵別人虛偽的人,往往自已就是一個極虛偽的人。就如同臺灣的陳水扁一樣,整天喊自已“清廉執政”,事實他貪污得令人不可思議,成了令人不齒的囚犯!


    昨天樊志誠老師又一次向我傳達了老師——曹鶴芳老師,要他轉告給我的 “三個肯定”:

  第一,對余洋老師20多年來,帶領全家致力推廣智能氣功科學所作出的努力和貢獻是應該肯定的;

  第二,余洋老師在推廣智能氣功科學的過程中,對龐明老師的理論和功法,沒有改變,原汁原味的進行傳授,為了便於在世界各地更好的推廣智能氣功,而且進行了某種程度的深入淺出的發展,這一點也是要肯定的;

  第三,余洋老師對於開展 “網路電話組場調氣治病”所作出的大膽的嘗試,是適合新形式需要的,並取得了相當的成效,這是智能氣功科學醫療工作的新發展,也是值得肯定的。

      因此曹老師讓樊志誠老師轉告我,按照自己既定的方針、方法,繼續在世界各地推廣智能氣功,他堅決支持我。


    樊志誠老師也表了態,他說:對於曹老師的“三個肯定”我也表示贊同,現在的社會和以往不同了,你就是做得再好也有人攻擊你;你就是做得再壞,也還是照樣有人稱讚你,你就按照你的想法搞下去吧,我以往一貫支持你,現在照樣堅決支持你,讓歷史去作結論吧!

      為什麼 "大老師"和 "小老師"對我的評價有如天、地之差呢?

      其實,我很少到各個網站裏去看這些相互攻擊的東西,我覺得沒有什麼意思,特別是在智能氣功科學處於低潮的時候,大家更應該是“眾人捧柴火焰高”,為什麼要相互去潑冷水呢?更何況去污蔑、攻擊一個你根本就不認識的老師,這已經失去了一個起碼的做人本分,更談不上有什麼功力和道德了。不如把自已的練功心得和體會寫出來,發表出來,對一些後進的同道有所啟示和提升,給智能氣功科學大廈添磚增瓦,這才是我們智能功各級老師所應該做的事情。

      一個馬來西亞的智能功人,誰是你的啟蒙老師?你曾經見過龐明老師嗎?你和龐明老師進行過長談嗎?有和龐明老師談過心嗎?你真是練智能功,一個實實在在的智能功人嗎?還是“網路員警”?你若真的是馬來西亞人,又不是在中國,為什麼不敢把你的真實姓名公開出來?藏頭露尾……在這裏、在那裏,說東道西,指桑駡槐,暗箭傷人,破壞智能氣功的氣場,真正的智能功人,是不會這樣做的。到處賣弄自已的“清高”,又說不出什麼具體的事實來,用“莫須有”的罪名來中傷別的老師,目的何在?這種作法實際上就是就是在是一種令人不齒的卑鄙行為,這才是真正的虛偽!是誰“虛偽”?稍有頭腦的人,已經一目了然了。因此和這種人,我也不願意進行什麼辯論。

      奉勸這種人到杭州西湖去看看,秦檜是如何跪在岳飛的墓前,也許可以觸動一個人虛偽的心靈;晚上睡在床上,聽聽你的良心如何譴責你的言行,你能睡得著嗎?這樣下去,久而久之,是不是也要步那些打著智能功的旗號,假正經,真破壞,已經受到智能功氣場懲罰人的後塵呢?

      好了,不多說了,笑看人生千百態,一切都讓歷史去作結論吧!


    這又是一篇發牢騷文章,又會得罪一些人,請見諒!只是借題發洩,把污濁之氣放到虛空中去混化一下,以求換來混元靈通的寧靜!

                                  2011-10-12   寫於   香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