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5日 星期三

2011-10-06 答X山的胡XX老师

答X山的胡XX老师

简体文

  答X山的胡XX老师

  余 洋

    2011-10-03

  余洋老师:您好!

      我是XXX山人,姓胡。我于2005年开始邮购了练真气运行法的书和资料,自行练习该法,开始感到很有效果,也对真法的学习充满了信心。可是随着时间的推延,却怎么也通不了督,真好象是可望而不可及的事。2009年我得了三叉神经痛的病,到医院做了头部自共振检查是脑部听神经瘤,2010年7月在上海做了伽玛刀手术。尽管我以后不练真气法了,可只要我一座下,无论是在办公室还是在家看电视,只要身挺直,这气就自然而然地从身后往头(后脑、耳根)上涌,而且力度越来越大,长期这样,气就往头上涌,对头部会不会造成新的伤害,我很担心。因此,我想把这股身上的真气退出来。请问你们有没有办法让我身上(头部)的这股气退出来,把它消掉,直切希望你们专家给予我指教,帮我解除后顾之忧。真诚的谢谢你们!

                    X山市:胡XX   联系电话:1XXXX008662


  2011-10-05

  余洋老师,你好!

      我是X山的胡XX。我今天正式加入你的调气治病,有几个问题迫切需要你的解答,望你能回电:

      1.我是睡着跟你调气的,可以吗?手心还是朝下放在屁股下,对吗?当睡下全身放松弛时,原来练的所谓真气一直从我背部向头上(肿瘤部位)冲,而且力很大。我的做法是:不理它。意念跟着你调气时发出的指令走,这样对吗?

      2.昨晚第二次调气后头部感觉轻松了许多,可今天上午调气后感觉没有第二次好,我估计有反复也算正常,是吧?不知调多长时间后,原来练的所谓真气不再从我背部向头上(肿瘤部位)冲了?

      3.原来练真气法时是意守丹田。现在我可再也不敢守丹田了。那么我平时有空时,如走路、骑自行车,包括睡觉时,能不能象你在调气中发出的指令:意想头顶上蓝蓝的天空中有一股混元气掼入我的头顶,从头顶直入我的全身,然后从我的脚底流出。这样正好与原来我练的真气法的走向相反(原来练的真气走向是从背往头部走),这样可以吗?

      4.我认识的一位智能气功朋友跟我讲,纠偏的还有一个方法是:人站立墙边,缓慢往下,手着地后再缓慢往上。这样来回登,每次几十下,逐渐增加。老师,这对我的问题有效吗?平时还有什么方法能帮助我纠偏原来的真气法?

          一共四个问题


  答X山的胡XX老师:

    1.我是睡着跟你调气的,可以吗?手心还是朝下放在屁股下,对吗?当睡下全身放松弛时,原来练的所谓真气一直从我背部向头上(肿瘤部位)冲,而且力很大。我的做法是:不理它。意念跟着你调气时发出的指令走,这样对吗?

    回答:对!

    2.昨晚第二次调气后头部感觉轻松了许多,可今天上午调气后感觉没有第二次好,我估计有反复也算正常,是吧?不知调多长时间后,原来练的所谓真气不再从我背部向头上(肿瘤部位)冲了?

    回答:不理它!

    3.原来练真气法时是意守丹田。现在我可再也不敢守丹田了。那么我平时有空时,如走路、骑自行车,包括睡觉时,能不能象你在调气中发出的指令:意想头顶上蓝蓝的天空中有一股混元气掼入我的头顶,从头顶直入我的全身,然后从我的脚底流出。这样正好与原来我练的真气法的走向相反(原来练的真气走向是从背往头部走),这样可以吗?

      回答:可以!

    4.我认识的一位智能气功朋友跟我讲,纠偏的还有一个方法是:人站立墙边,缓慢往下,手着地后再缓慢往上。这样来回登,每次几十下,逐渐增加。老师,这对我的问题有效吗?平时还有什么方法能帮助我纠偏原来的?

    回答:

      (1)、“蹲墙法”可以练;练 “天地贯气法”也可以

      (2)、平时要忘掉 “真气法”就好了,可能它不适合你练;如同忘掉你的呼吸一样,回归自然状态。

      (3)、如果平时想练功,就想:“蓝蓝的虚空……” 停!

          再想:“身体的中线……” 停!

          停!就是“止念”,什么都不想了!时间拉得越长越好。

                                      2011-10-05   写于   香港


繁體文

  答X山的胡XX老師

  余 洋

    2011-10-03

  余洋老師:您好!

    我是XXX山人,姓胡。我於2005年開始郵購了練真氣運行法的書和資料,自行練習該法,開始感到很有效果,也對真法的學習充滿了信心。可是隨著時間的推延,卻怎麼也通不了督,真好象是可望而不可及的事。2009年我得了三叉神經痛的病,到醫院做了頭部自共振檢查是腦部聽神經瘤,2010年7月在上海做了伽瑪刀手術。儘管我以後不練真氣法了,可只要我一座下,無論是在辦公室還是在家看電視,只要身挺直,這氣就自然而然地從身後往頭(後腦、耳根)上湧,而且力度越來越大,長期這樣,氣就往頭上湧,對頭部會不會造成新的傷害,我很擔心。因此,我想把這股身上的真氣退出來。請問你們有沒有辦法讓我身上(頭部)的這股氣退出來,把它消掉,直切希望你們專家給予我指教,幫我解除後顧之憂。真誠的謝謝你們!

                    X山市:胡XX   聯繫電話:1XXXX008662


  2011-10-05

  余洋老師,你好!

    我是X山的胡XX。我今天正式加入你的調氣治病,有幾個問題迫切需要你的解答,望你能回電:

    1.我是睡著跟你調氣的,可以嗎?手心還是朝下放在屁股下,對嗎?當睡下全身放鬆弛時,原來練的所謂真氣一直從我背部向頭上(腫瘤部位)沖,而且力很大。我的做法是:不理它。意念跟著你調氣時發出的指令走,這樣對嗎?

    2.昨晚第二次調氣後頭部感覺輕鬆了許多,可今天上午調氣後感覺沒有第二次好,我估計有反復也算正常,是吧?不知調多長時間後,原來練的所謂真氣不再從我背部向頭上(腫瘤部位)沖了?

    3.原來練真氣法時是意守丹田。現在我可再也不敢守丹田了。那麼我平時有空時,如走路、騎自行車,包括睡覺時,能不能象你在調氣中發出的指令:意想頭頂上藍藍的天空中有一股混元氣摜入我的頭頂,從頭頂直入我的全身,然後從我的腳底流出。這樣正好與原來我練的真氣法的走向相反(原來練的真氣走向是從背往頭部走),這樣可以嗎?

    4.我認識的一位元智能氣功朋友跟我講,糾偏的還有一個方法是:人站立牆邊,緩慢往下,手著地後再緩慢往上。這樣來回登,每次幾十下,逐漸增加。老師,這對我的問題有效嗎?平時還有什麼方法能幫助我糾偏原來的真氣法?

          一共四個問題


  答X山的胡XX老師:

    1.我是睡著跟你調氣的,可以嗎?手心還是朝下放在屁股下,對嗎?當睡下全身放鬆弛時,原來練的所謂真氣一直從我背部向頭上(腫瘤部位)沖,而且力很大。我的做法是:不理它。意念跟著你調氣時發出的指令走,這樣對嗎?

    回答:對!

    2.昨晚第二次調氣後頭部感覺輕鬆了許多,可今天上午調氣後感覺沒有第二次好,我估計有反復也算正常,是吧?不知調多長時間後,原來練的所謂真氣不再從我背部向頭上(腫瘤部位)沖了?

    回答:不理它!

    3.原來練真氣法時是意守丹田。現在我可再也不敢守丹田了。那麼我平時有空時,如走路、騎自行車,包括睡覺時,能不能象你在調氣中發出的指令:意想頭頂上藍藍的天空中有一股混元氣摜入我的頭頂,從頭頂直入我的全身,然後從我的腳底流出。這樣正好與原來我練的真氣法的走向相反(原來練的真氣走向是從背往頭部走),這樣可以嗎?

      回答:可以!

    4.我認識的一位元智能氣功朋友跟我講,糾偏的還有一個方法是:人站立牆邊,緩慢往下,手著地後再緩慢往上。這樣來回登,每次幾十下,逐漸增加。老師,這對我的問題有效嗎?平時還有什麼方法能幫助我糾偏原來的?

    回答:

    (1)、“蹲牆法”可以練;練 “天地貫氣法”也可以

    (2)、平時要忘掉 “真氣法”就好了,可能它不適合你練;如同忘掉你的呼吸一樣,回歸自然狀態。

    (3)、如果平時想練功,就想:“藍藍的虛空……” 停!

          再想:“身體的中線……” 停!

          停!就是“止念”,什麼都不想了!時間拉得越長越好。

                                    2011-10-05   寫於   香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