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5日 星期六

2011-10-16 龐老师講課中的故事 (4—6)

龐老师講課中的故事 (4—6)

简体文

  龐老师講課中的故事 (4—6)

  余 洋 摘彔

  故事

    (4)、秦始皇墓里挖出两把宝剑

      现在搞考古学的就是看看出土的有什么东西,有什么就说什么,有时候还说不对。他不懂得从气功角度去考察。比如在秦始皇墓里挖出两把宝剑,埋在地下两千多年了,如今仍锋刃锐利,剑往纸上轻轻一放,一下就把几十张纸切开了。把宝剑拿到北京有色金属研究院一化验,发现宝剑外面镶了一层铬。

      秦始皇那个时候从哪镀铬去啊!镀铬得用电镀,古人怎么镀的呢?而且宝剑上合金的硬度那么高,就是现在也不好弄,古人是怎么搞出来的?谁也研究不出来。咱们看过去的小说,这个宝剑那个宝剑“削铁如泥”,它怎么能削铁如泥?是什么道理呀?秦始皇以前的剑出土了,还那么锋利,什么道理?为什么古人一个工匠一辈子才打出几把剑来!是什么问题呢?里面最少得有三个条件:

    一是取的原料要有点特殊;

      第二是打宝剑的水里面含有微量元素;

      宝剑通过千锤百炼,锤呀,烧呀,一沾水,水一蒸发,再练,微量元素粘上了;

      第三他又烧又锤,集中精神,反复这么搞,就把他的意念力打进去了。宝剑里带着他的意念力,这样宝剑的质地就发生变化了。

      所以这个锤打不是一般的锤打,要不然一把宝剑为什么要打多少年!一个是水,一个是意志力,意念集中打得非常精细。其实,有了意志力不需要什么“宝剑”,他的刀来了,你用剑一搪就行,有意志力剑这么一幌,也能把刀打断了。实际上有本事的人用木头刀也能把钢刀打断了,就因为有意志力在里面。

      我举这个例子说明,历史上很多东西我们不能了解,就是因为不懂得气功在里面怎么起作用。这一点,《庄子》稍稍说了点铸剑的问题:需要用意念“习以专一”。


                    摘自《智能气功科学概论》函授辅导材料第一章“气功概论”

  (5)、都是农民搞科学家一级的试验呀!

      这次去内丘,一个小县,他们搞了不少试验,都是农民、没文化的人自己搞的。他们搞对苹果发气,挺小的树结出的苹果都挺大,平均起来一个八两重,而且经农艺师化验,发了气的苹果含糖量18%,不发气的苹果含糖量16%,差了两个百分点。

      一个家庭妇女,大字不识,她说:“混元气干什么都灵。”她家养猪,她买了一头小猪是八个猪仔中第四重的,她想让猪长快点,发气呀、发气,一发气猪不吃食了,三天不吃,“辟谷”了。去找气功老师,她问:“是不是气发多了不吃食了,也没有病呀!”老师说可能是发气发多了。她想,猪不吃食怎么长呀?不行,还得发气,让它开胃。第四天发气:开胃、开胃……这下吃得特别多。
猪吃完了又给发气:好消化,长肉呀、长肉呀……六个月长了245斤,一天差不多长一斤半。一般的猪一天长一斤就很不错。可别人养的那四头,又过了两个月还没长到240斤,当然他没有办法对比!内丘县以此作为科研汇报,我说这是好事情。农村妇女大字不识,搞相当于科学家一级的试验呀!

      还有一户养鸡的,养了好几百只鸡分在三个栅子里,今年闹鸡瘟,其中一个栅最厉害,一栅轻点,厉害的栅里死了好多,她急坏了,几百只鸡都死了,损失就太大了!正巧在办气功班,于是就去找气功老师。老师都是农民,没有什么文化。找个女同志就问:“你们气功师给人能治病,给鸡能不能治啊?”那个农村妇女讲:“人这么大都能治,鸡这么点还治不了?能治,我去看看。”就去发气。发气的第一天,第一栅、第二栅没有死,第三栅还死了几只,第二天都没有死,就发了三次气,把三栅鸡都保住了。

      北京双桥农场有头生病的奶牛要死了,问:“牛发气行不行?”老师们说试试,结果气功辅导员给牛发气后,把牛救活了。

      所以各种情况都可以用,小麦、水稻、玉米增产,蔬菜……都起作用啊!可见把气功应用于农业、工业、畜牧、渔各业生产,都有显著效益。可以促进国民经济的发展,这是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其前景是极其广阔的。


                        摘自《智能气功科学概论》函授辅导材料第一章“气功概论”

  (6)、气功这门学问将打开人类认识的新天地

      1988年我到吉林市去讲课,东北电力学院成立气功研究会,请我去作学术报告。还请了吉林市一个有特异功能的人叫王友成,这个同志身体还比较健康,他是搞艺术工作的。会上请他做表演。

      他的特异功能可以说比张宝胜还厉害,过去表演过好多次。把一毛钱纸币往那儿一放,说一声“走”,钱就走了。“钱到办公室了,某本书的第几页。”大家打开一看,对,就在那儿呢!说“走”它又走了,“又上那本书里去了”……最后人民币到树里边去了,在树里半截,外边留半截。他说:“我今天不表演搬东西了,总表演这个没意思了,换个内容,你们谁想什么,我能知道。”东北电力学院的校长上去了,说“我来试试”。

      他在讲台上一站,全校几百名师生都在台下观看。校长站着,王友成离他有点距离呆着。一会儿,校长说“好了”。“你想的是个人名。”“对”。“三个字”。“对”。“你先别说呵”,拿起纸来写好,“你说吧”!“郑玉文”。打开纸一看:郑玉文。校长说:“这真有意思啊!”同学们都愣住了,忘了鼓掌。

      副校长说:“不行,我来。”从台下走上台一站。“你想的是一句外文。”“不是外文”。“是外国字”。“是”。“你先别说,我写下来,我不懂外文,照猫画虎画下来吧。”是个外文的数学公式。这下全校哗哗鼓掌。“不行,我还要再想一个”。副校长又想,过了一会儿,王友成说:“这次你想的太复杂,是不是你想的,这么多人我可不敢说,咱们投石问路吧。你想的是要开一次会,对不对?”“对”。“开会不在你们学校里面开?是吗?”“对”。“好了,你说吧”。“下个礼拜到比利时去开国际数学会”。纸上写着“去比利时开会”。全场热烈鼓掌。

      副校长挠着脑袋:“这、这、这……怎么知道的,怪了,怪了!”这不就是认识的新领域吗!人们的意识领域,人们不认识,可特异功能感觉到了,不就打开了新的领域了吗!王友成还说:“我不仅知道你想什么,而且还能让你想什么你就得想什么。”“我不信,你让我想我就不想。”“我不告诉你让你想什么。我这一封信封好了,谁试验我就给他,内容都写好了,你想就得想里面的内容。”“试试”。“给你,装兜里吧。”一会儿,副校长说:“我想好了。”“你想的我都知道了,你想的就是这里面的内容。”“我想什么?”“我不说,我要是说了,你要是说不是呢?这样,你把信封打开,把纸拿出来,然后你再说你想的是什么,再打开看看。”于是副校长拆开信封说:“我想的是龙年的龙字。”打开一看,上面果然是写了一个“龙”字,大家哗哗鼓掌。这就是气功这门学问将打开人类认识的新天地的例证。


                  摘自《智能气功科学概论》函授辅导材料第一章“气功概论”

                                    2011-10-15   整理于   香港

                                              (续 3)


繁體文

  龐老師講課中的故事 (4—6)

  余 洋 摘彔

  故事

  (4)、秦始皇墓裏挖出兩把寶劍

    現在搞考古學的就是看看出土的有什麼東西,有什麼就說什麼,有時候還說不對。他不懂得從氣功角度去考察。比如在秦始皇墓裏挖出兩把寶劍,埋在地下兩千多年了,如今仍鋒刃銳利,劍往紙上輕輕一放,一下就把幾十張紙切開了。把寶劍拿到北京有色金屬研究院一化驗,發現寶劍外面鑲了一層鉻。

    秦始皇那個時候從哪鍍鉻去啊!鍍鉻得用電鍍,古人怎麼鍍的呢?而且寶劍上合金的硬度那麼高,就是現在也不好弄,古人是怎麼搞出來的?誰也研究不出來。咱們看過去的小說,這個寶劍那個寶劍“削鐵如泥”,它怎麼能削鐵如泥?是什麼道理呀?秦始皇以前的劍出土了,還那麼鋒利,什麼道理?為什麼古人一個工匠一輩子才打出幾把劍來!是什麼問題呢?裏面最少得有三個條件:

    一是取的原料要有點特殊;

    第二是打寶劍的水裏面含有微量元素;

    寶劍通過千錘百煉,錘呀,燒呀,一沾水,水一蒸發,再練,微量元素粘上了;

    第三他又燒又錘,集中精神,反復這麼搞,就把他的意念力打進去了。寶劍裏帶著他的意念力,這樣寶劍的質地就發生變化了。

    所以這個錘打不是一般的錘打,要不然一把寶劍為什麼要打多少年!一個是水,一個是意志力,意念集中打得非常精細。其實,有了意志力不需要什麼“寶劍”,他的刀來了,你用劍一搪就行,有意志力劍這麼一幌,也能把刀打斷了。實際上有本事的人用木頭刀也能把鋼刀打斷了,就因為有意志力在裏面。

    我舉這個例子說明,歷史上很多東西我們不能瞭解,就是因為不懂得氣功在裏面怎麼起作用。這一點,《莊子》稍稍說了點鑄劍的問題:需要用意念“習以專一”。


                  摘自《智能氣功科學概論》函授輔導材料第一章“氣功概論”

  (5)、都是農民搞科學家一級的試驗呀!

    這次去內丘,一個小縣,他們搞了不少試驗,都是農民、沒文化的人自己搞的。他們搞對蘋果發氣,挺小的樹結出的蘋果都挺大,平均起來一個八兩重,而且經農藝師化驗,發了氣的蘋果含糖量18%,不發氣的蘋果含糖量16%,差了兩個百分點。

      一個家庭婦女,大字不識,她說:“混元氣幹什麼都靈。”她家養豬,她買了一頭小豬是八個豬仔中第四重的,她想讓豬長快點,發氣呀、發氣,一發氣豬不吃食了,三天不吃,“辟穀”了。去找氣功老師,她問:“是不是氣發多了不吃食了,也沒有病呀!”老師說可能是發氣發多了。她想,豬不吃食怎麼長呀?不行,還得發氣,讓它開胃。第四天發氣:開胃、開胃……這下吃得特別多。
豬吃完了又給發氣:好消化,長肉呀、長肉呀……六個月長了245斤,一天差不多長一斤半。一般的豬一天長一斤就很不錯。可別人養的那四頭,又過了兩個月還沒長到240斤,當然他沒有辦法對比!內丘縣以此作為科研彙報,我說這是好事情。農村婦女大字不識,搞相當於科學家一級的試驗呀!

      還有一戶養雞的,養了好幾百隻雞分在三個柵子裏,今年鬧雞瘟,其中一個柵最厲害,一柵輕點,厲害的柵裏死了好多,她急壞了,幾百隻雞都死了,損失就太大了!正巧在辦氣功班,於是就去找氣功老師。老師都是農民,沒有什麼文化。找個女同志就問:“你們氣功師給人能治病,給雞能不能治啊?”那個農村婦女講:“人這麼大都能治,雞這麼點還治不了?能治,我去看看。”就去發氣。發氣的第一天,第一柵、第二柵沒有死,第三柵還死了幾隻,第二天都沒有死,就發了三次氣,把三柵雞都保住了。

    北京雙橋農場有頭生病的奶牛要死了,問:“牛發氣行不行?”老師們說試試,結果氣功輔導員給牛發氣後,把牛救活了。

    所以各種情況都可以用,小麥、水稻、玉米增產,蔬菜……都起作用啊!可見把氣功應用於農業、工業、畜牧、漁各業生產,都有顯著效益。可以促進國民經濟的發展,這是件非常有意義的事情,其前景是極其廣闊的。


                        摘自《智能氣功科學概論》函授輔導材料第一章“氣功概論”

  (6)、氣功這門學問將打開人類認識的新天地

    1988年我到吉林市去講課,東北電力學院成立氣功研究會,請我去作學術報告。還請了吉林市一個有特異功能的人叫王友成,這個同志身體還比較健康,他是搞藝術工作的。會上請他做表演。

    他的特異功能可以說比張寶勝還厲害,過去表演過好多次。把一毛錢紙幣往那兒一放,說一聲“走”,錢就走了。“錢到辦公室了,某本書的第幾頁。”大家打開一看,對,就在那兒呢!說“走”它又走了,“又上那本書裏去了”……最後人民幣到樹裏邊去了,在樹裏半截,外邊留半截。他說:“我今天不表演搬東西了,總表演這個沒意思了,換個內容,你們誰想什麼,我能知道。”東北電力學院的校長上去了,說“我來試試”。

    他在講臺上一站,全校幾百名師生都在台下觀看。校長站著,王友成離他有點距離呆著。一會兒,校長說“好了”。“你想的是個人名。”“對”。“三個字”。“對”。“你先別說呵”,拿起紙來寫好,“你說吧”!“鄭玉文”。打開紙一看:鄭玉文。校長說:“這真有意思啊!”同學們都愣住了,忘了鼓掌。

    副校長說:“不行,我來。”從台下走上台一站。“你想的是一句外文。”“不是外文”。“是外國字”。“是”。“你先別說,我寫下來,我不懂外文,照貓畫虎畫下來吧。”是個外文的數學公式。這下全校嘩嘩鼓掌。“不行,我還要再想一個”。副校長又想,過了一會兒,王友成說:“這次你想的太複雜,是不是你想的,這麼多人我可不敢說,咱們投石問路吧。你想的是要開一次會,對不對?”“對”。“開會不在你們學校裏面開?是嗎?”“對”。“好了,你說吧”。“下個禮拜到比利時去開國際數學會”。紙上寫著“去比利時開會”。全場熱烈鼓掌。

    副校長撓著腦袋:“這、這、這……怎麼知道的,怪了,怪了!”這不就是認識的新領域嗎!人們的意識領域,人們不認識,可特異功能感覺到了,不就打開了新的領域了嗎!王友成還說:“我不僅知道你想什麼,而且還能讓你想什麼你就得想什麼。”“我不信,你讓我想我就不想。”“我不告訴你讓你想什麼。我這一封信封好了,誰試驗我就給他,內容都寫好了,你想就得想裏面的內容。”“試試”。“給你,裝兜裏吧。”一會兒,副校長說:“我想好了。”“你想的我都知道了,你想的就是這裏面的內容。”“我想什麼?”“我不說,我要是說了,你要是說不是呢?這樣,你把信封打開,把紙拿出來,然後你再說你想的是什麼,再打開看看。”於是副校長拆開信封說:“我想的是龍年的龍字。”打開一看,上面果然是寫了一個“龍”字,大家嘩嘩鼓掌。這就是氣功這門學問將打開人類認識的新天地的例證。


                  摘自《智能氣功科學概論》函授輔導材料第一章“氣功概論”

                                    2011-10-15   整理於   香港

                                            (續 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