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3日 星期日

2013-01-02 我的几个混元灵通的小孫孫给大家拜个年!

我的几个混元灵通的小孫孫给大家拜个年!


描述:智能功的爷爷、奶奶、叔叔、阿姨新年快乐!看我们都三岁了!
图片:


[删除]


描述:新年的鐘声响了,我的三胞胎小外孫一齐喊:新年快乐!
图片:

[删除]


描述:柏樑老师任重而道远啊!盼着兒子小龙龙快快長大啊!
图片:

[删除]


描述:三胞胎的老二(呂远哲)都可以骑自行車了!
图片:

[删除]


描述:聖誕老伯伯真好啊!
图片:

[删除]


描述:我们漂亮吗?
图片:

[删除]


描述:妈妈邦我们做的灯笼得奖了!
图片:

[删除]


描述:新年真的很快乐啊!
图片:

[删除]


描述:妈妈你听,余洋老师在唱混元灵通歌啊!
图片:

[删除]

简体字

我的几个混元灵通的小孫孫给大家拜个年!

我的几个混元灵通的小孫孫,向智能功的爷爷、奶奶、叔叔、阿姨拜个年!




祝大家蛇年吉祥,万事如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