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3日 星期日

2013-01-22 战胜癌症的典型病例介绍(64)—我是如何告別了“癌中之王”

战胜癌症的典型病例介绍(64)—我是如何告別了“癌中之王”

简体字

战胜癌症的典型病例介绍(64)

《肝癌、肝硬化、脾大》

我是如何告別了“癌中之王”


魏小宝口述 余 洋整理


我是黑龍江黑河市人,名叫魏小宝,今年56歲。在政府部門作管理工作。2012年5、6月份感覺胃不適,6月23日在黑河市總医院確診為肝癌、肝硬化、脾大三種病。在肝右葉上1.5
× 1.4cm、8.0 × 4.8cm、6.0 ×5.9cm三個瘤;6月27日在哈爾濱腫瘤醫院複診時,連做兩次CT,最大的瘤已長到10.1 ×
9.4cm,並且還加上了肝癌晚期的名字,怎麼辦呢?入院作右肝切除手術,我沒同意。因為手中無錢,無法去北京、上海,听到有朋友介绍智能氣功可以调治癌症,我抱著半信半疑的心理,上網去查找,在“国际智能气功中心”的網站看到了可以通过網络电話組場调气來治療癌症,觉得很新奇,就用电話找到余洋老师想得到進一步的了解。


6月29日,我接通了余洋老师的手机,我简单的把病状介绍了一下,余洋老师第一句話就问我:“魏先生,你的脾气是不是很急燥呀!” 。


我不由自主的回答:“是啊!您是怎么知道的?”


余老师又问:“別人不願听你得話,不按你的意思去做是不是很爱生悶气?”

我說:
“是啊!老师你怎么都了解呢?有人告訴你了吗?”


余老师笑着說:“是你的病告訴我的啊!这就是你肝癌的病根!你真得想病好吗?”

我急忙回答:“当然想快些好起來啊!”


余老师說:“参加網络电話組場调气吧!我可以让你慢慢好起來,但不准生气了,而且每天要想办法多笑,笑的次数越多,肝肿瘤就消的越快……”


我心里暗暗的想:“真得吗?”
,就这樣半信半疑的由7月1日开始参加了余洋老师的網络电話組場调气,每天调气两次。余洋老师还让我从網上下載了《天地貫氣法》,每天要求練兩遍。



我开始每天找笑料,想着法的笑,同事都說我改得比較樂觀了,生活工作好象轻松起來了。7月9日,黑河市總医院的医生打电話來,要我前往進行例常檢查。真得是混元靈通,心誠則靈。至7月9日,调气練功僅僅9天時間,我右葉肝上的腫瘤面積小了四分之三。這是多好的信息,我高興得連覺都睡不着了。医生也很奇怪:肿瘤为什小了这么多?之前,我去哈爾濱市醫院檢查时,醫生極力阻攔,說不能離開醫院,要开刀切瘤否則有馬上大量腹水的危險…..我真庆幸自己没有听医生的話。



此后,我一方面坚持每天的網络电話組場调气,練起功來更有使不完的勁,《天地貫氣法》增加到每天練三遍、四遍、五遍,最多有一天練六遍,精神也好上加好。7月28日B超檢查,肝硬化、脾大排除,均正常。三個瘤,只剩下兩個,而且最大的祇有2.6
× 2.4cm。


就在這療效顯著、一帆風順的大好形勢下,我卻走上了彎路。听到一位好朋友說“蜂王漿”能治癌,不練氣功也能好,你想好的快,就要氣功和蜂王漿共同產生效果……我聽後就信以為真,網络电話組場调气也断断续续了,對練功不像以前那樣刻苦了。報著僥倖的心理,開始找理由不参加调气和練功了。結果一念之差,療效就差了很多。到8月底又去医院做B超檢查,瘤子沒有消,反而大了一些。此時,服用蜂王漿的量逐漸增加,又过了一个月,9月底再經B超檢查,肿瘤毫無變化,等於白白混了两个月。事實告訴我,偷懶取巧省勁是不行的。


余洋老师也不断地对我說沒有近路可走,祇有趁热打鐵,坚持调气,刻苦練功才能換來健康。我丟掉了一切幻想,停止了服用“蜂王漿”
,腳踏實地地刻苦練起功來。思想轉變了之後,调气苦練,僅幾天的努力,就大有成效。11月底我去医院B超檢查,肝部瘤子全部沒了。我又继续坚持了一个月的網络电話組場调气。至今每天都練一遍《捧氣貫頂法》+《天地貫氣法》,每天都是想着法去笑,身体状況良好。



我衷心感謝智能氣功科學,感謝余洋老师創建的網络电話組場调气的混元大氣場,我的第二次生命是智能氣功給的,我將傾畢生之精力大力宣傳智能功,使之傳遍全國各地,為廣大人民造福。


2012/12/18 整理于 江苏 靖江


繁體字

戰勝癌症的典型病例介紹(64)


《肝癌、肝硬化、脾大》

我是如何告別了“癌中之王”

魏小寶口述 余 洋整理

我是黑龍江黑河市人,名叫魏小寶,今年56歲。在政府部門作管理工作。2012年5、6月份感覺胃不適,6月23日在黑河市總醫院確診為肝癌、肝硬化、脾大三種病。在肝右葉上1.5
× 1.4cm、8.0 × 4.8cm、6.0 ×5.9cm三個瘤;6月27日在哈爾濱腫瘤醫院複診時,連做兩次CT,最大的瘤已長到10.1 ×
9.4cm,並且還加上了肝癌晚期的名字,怎麼辦呢?入院作右肝切除手術,我沒同意。因為手中無錢,無法去北京、上海,聽到有朋友介紹智慧氣功可以調治癌症,我抱著半信半疑的心理,上網去查找,在“國際智慧氣功中心”的網站看到了可以通過網絡電話組場調氣來治療癌症,覺得很新奇,就用電話找到余洋老師想得到進一步的瞭解。


6月29日,我接通了余洋老師的手機,我簡單的把病狀介紹了一下,余洋老師第一句話就問我:“魏先生,你的脾氣是不是很急燥呀!” 。


我不由自主的回答:“是啊!您是怎麼知道的?”


余老師又問:“別人不願聽你得話,不按你的意思去做是不是很愛生悶氣?”

我說:
“是啊!老師你怎麼都瞭解呢?有人告訴你了嗎?”


余老師笑著說:“是你的病告訴我的啊!這就是你肝癌的病根!你真得想病好嗎?”

我急忙回答:“當然想快些好起來啊!”


余老師說:“參加網絡電話組場調氣吧!我可以讓你慢慢好起來,但不准生氣了,而且每天要想辦法多笑,笑的次數越多,肝腫瘤就消的越快……”


我心裏暗暗的想:“真得嗎?”
,就這樣半信半疑的由7月1日開始參加了余洋老師的網絡電話組場調氣,每天調氣兩次。余洋老師還讓我從網上下載了《天地貫氣法》,每天要求練兩遍。



我開始每天找笑料,想著法的笑,同事都說我改得比較樂觀了,生活工作好象輕鬆起來了。7月9日,黑河市總醫院的醫生打電話來,要我前往進行例常檢查。真得是混元靈通,心誠則靈。至7月9日,調氣練功僅僅9天時間,我右葉肝上的腫瘤面積小了四分之三。這是多好的資訊,我高興得連覺都睡不著了。醫生也很奇怪:腫瘤為什小了這麼多?之前,我去哈爾濱市醫院檢查時,醫生極力阻攔,說不能離開醫院,要開刀切瘤否則有馬上大量腹水的危險…..我真慶倖自己沒有聽醫生的話。



此後,我一方面堅持每天的網絡電話組場調氣,練起功來更有使不完的勁,《天地貫氣法》增加到每天練三遍、四遍、五遍,最多有一天練六遍,精神也好上加好。7月28日B超檢查,肝硬化、脾大排除,均正常。三個瘤,只剩下兩個,而且最大的祇有2.6
× 2.4cm。


就在這療效顯著、一帆風順的大好形勢下,我卻走上了彎路。聽到一位好朋友說“蜂王漿”能治癌,不練氣功也能好,你想好的快,就要氣功和蜂王漿共同產生效果……我聽後就信以為真,網絡電話組場調氣也斷斷續續了,對練功不像以前那樣刻苦了。報著僥倖的心理,開始找理由不參加調氣和練功了。結果一念之差,療效就差了很多。到8月底又去醫院做B超檢查,瘤子沒有消,反而大了一些。此時,服用蜂王漿的量逐漸增加,又過了一個月,9月底再經B超檢查,腫瘤毫無變化,等於白白混了兩個月。事實告訴我,偷懶取巧省勁是不行的。


余洋老師也不斷地對我說沒有近路可走,祇有趁熱打鐵,堅持調氣,刻苦練功才能換來健康。我丟掉了一切幻想,停止了服用“蜂王漿”
,腳踏實地地刻苦練起功來。思想轉變了之後,調氣苦練,僅幾天的努力,就大有成效。11月底我去醫院B超檢查,肝部瘤子全部沒了。我又繼續堅持了一個月的網絡電話組場調氣。至今每天都練一遍《捧氣貫頂法》+《天地貫氣法》,每天都是想著法去笑,身體狀況良好。



我衷心感謝智能氣功科學,感謝余洋老師創建的網絡電話組場調氣的混元大氣場,我的第二次生命是智能氣功給的,我將傾畢生之精力大力宣傳智能功,使之傳遍全國各地,為廣大人民造福。


2012/12/18 整理於 江蘇 靖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