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3日 星期日

2013-01-31 战胜癌症的典型病例介绍(73)《肝癌》— 網络调气显灵通全身疾病一扫光!

战胜癌症的典型病例介绍(73)《肝癌》— 網络调气显灵通全身疾病一扫光!

简体字

战胜癌症的典型病例介绍(73)

《肝癌》—網络调气显灵通
全身疾病一扫光!


(一个《肝脏肿瘤》患者的自述)


余 洋 整理

我叫張晓天,是湖南株洲人,从小体质虚弱,80年代大学毕业参加工作后,分配到某军工厂担任技术工作。胃病、胆囊炎、胆结石、痔疮、盗汗、慢性扁桃体炎、慢性咽喉炎、膝关节冷痛等多种疾病一直在折磨着我,2003年又发现肝上长了一个鸭蛋大的肿瘤,并动了手术。二十多年来手术动了三次,吃药用箩筐装,屁股上打了上千针,花费国家20余万元,不但病没有治好,反而越来越重,自我感觉上火葬场的日子已经不远了,全家都沉浸在悲丧痛苦之中。



2010年春节刚过,经朋友介绍和劝导,于2月28日参加了余洋老师的网络电话组场调气,一团浓浓的虚空混元气如同温暖的春风,从遥远的马来西亚吹进我半冷的心房,一种死里求生的欲望促使我虔诚地接受余洋老师通过网络发来的各种良好信息。顿时我彷佛进入了一个崭新的世界,一线生命之光重新在我心中点燃。三天后神奇的效应在我身上出现了,折磨我十多年的痔疮突然消失得无影无踪。我将这个信息告诉我爱人,她惊喜万分,我激动地高呼;我有救了!从此,我下定决心,坚持每天晚上接受余洋老师两场的网络电话组场调气,余老师又要我从网站上下载了《天地贯气法》,这个功法真得好学易练,一看就会,我坚持每天早晚各练一遍。



经过连续三个多月的勤学苦练和主动应用意识,功夫不负有心人,智能功像太阳一样给我的生命注入了无限生机,使我的身体发生了意想不到的巨大变化,全身的多种疾病全都消散了:痔疮没了,胃不痛了、肠胃功能正常了,关节不冷不疼了,胆囊炎、胆结石、慢性咽喉炎、慢性扁桃体炎、盗汗消失了。2010年7月13日我到長沙人民医院经B超检查肝硬化、脾大不存在了,肝Ca复发的症状消失了,AFP检查完全正常。



由于全身的疾病消散,精神愉悦,饭量增加,体重超历史纪录,由调气练功前的47公斤增加到56公斤,全身无比轻松,整天想笑、想唱、想跳,好像年轻了十岁。是智能功给了我第二次生命。我衷心感谢智能功的编创人庞明老师,衷心感谢余洋老师;今后决心要更加勤学苦练,为发展智能气功事业,作出奉献。


2013年1月25日 重整于 湖南株洲


繁體字

戰勝癌症的典型病例介紹(73)


網絡調氣顯靈通 全身疾病一掃光!

(一個《肝臟腫瘤》患者的自述)

余 洋
整理


我叫張曉天,是湖南株洲人,從小體質虛弱,80年代大學畢業參加工作後,分配到某軍工廠擔任技術工作。胃病、膽囊炎、膽結石、痔瘡、盜汗、慢性扁桃體炎、慢性咽喉炎、膝關節冷痛等多種疾病一直在折磨著我,2003年又發現肝上長了一個鴨蛋大的腫瘤,並動了手術。二十多年來手術動了三次,吃藥用籮筐裝,屁股上打了上千針,花費國家20余萬元,不但病沒有治好,反而越來越重,自我感覺上火葬場的日子已經不遠了,全家都沉浸在悲喪痛苦之中。



2010年春節剛過,經朋友介紹和勸導,於2月28日參加了余洋老師的網路電話組場調氣,一團濃濃的虛空混元氣如同溫暖的春風,從遙遠的馬來西亞吹進我半冷的心房,一種死裏求生的欲望促使我虔誠地接受余洋老師通過網路發來的各種良好資訊。頓時我彷佛進入了一個嶄新的世界,一線生命之光重新在我心中點燃。三天后神奇的效應在我身上出現了,折磨我十多年的痔瘡突然消失得無影無蹤。我將這個資訊告訴我愛人,她驚喜萬分,我激動地高呼;我有救了!從此,我下定決心,堅持每天晚上接受余洋老師兩場的網路電話組場調氣,余老師又要我從網站上下載了《天地貫氣法》,這個功法真得好學易練,一看就會,我堅持每天早晚各練一遍。



經過連續三個多月的勤學苦練和主動應用意識,功夫不負有心人,智能功像太陽一樣給我的生命注入了無限生機,使我的身體發生了意想不到的巨大變化,全身的多種疾病全都消散了:痔瘡沒了,胃不痛了、腸胃功能正常了,關節不冷不疼了,膽囊炎、膽結石、慢性咽喉炎、慢性扁桃體炎、盜汗消失了。2010年7月13日我到長沙人民醫院經B超檢查肝硬化、脾大不存在了,肝Ca復發的症狀消失了,AFP檢查完全正常。



由於全身的疾病消散,精神愉悅,飯量增加,體重超歷史紀錄,由調氣練功前的47公斤增加到56公斤,全身無比輕鬆,整天想笑、想唱、想跳,好像年輕了十歲。是智能功給了我第二次生命。我衷心感謝智能功的編創人龐明老師,衷心感謝余洋老師;今後決心要更加勤學苦練,為發展智能氣功事業,作出奉獻。


2013年1月25日 重整於 湖南株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