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3日 星期日

2013-01-30 战胜癌症的典型病例介绍(72)《淋巴癌》—智能气功让我新生

战胜癌症的典型病例介绍(72)《淋巴癌》—智能气功让我新生

简体字

战胜癌症的典型病例介绍(72)《淋巴癌》

智能气功让我新生


【一个淋巴癌康复者的自述】


余 洋 整理


我叫謝金寶,男,32歲,馬來西亞的华人。


我在1997年9月底由吉隆坡“馬大醫院”確診為淋巴癌,擴散全身,由於肝膽疼痛,又在“阿鬆大醫院”進行了手術一共經過了七次“化療”,服食了許多藥物,效果均不明顯,身體越來越差,全身沒有力氣,不想吃東西、失眠、臉色很難看,肝部手術部位經常疼痛難忍,每當想到自己年青的生命就要在痛苦中結束,內心茫茫,悲傷絕望。



1998年7月當我聽說智能氣功余洋老師在“同善醫院”主持開辦“癌症康復班”時,報著一線希望報名參加,我原對智能氣功沒有一點認識,經余洋老師逐日講解,開始明白了所有疾病都是由於身體氣血運行發生障礙而造成的,通過練功調動自己的良性意念,發揮積極作用,一切疾病包括癌症都是可以化解的,我的信心建立起來了,我衹要醒著從早到晚心裹不停地默念著余老師教的口訣:混元靈通、全身通暢、疾病消散!散!!身體明顯的好轉起來。



在學練“捧氣貫頂法”、“三心并站庄”和“天地貫氣法”的過程中,我的“氣沖反應”很強烈,全身肌肉酸痛、喉嚨痛、拉肚子、放屁、皮膚劇癢、出很多汗,由於老師每天給我們調氣兩次,又用通電方法,這些“反應”逐日減輕和消失了,現在能吃、能喝、能睡,心情開朗了,身體舒服了,生活充滿了情趣,我感覺到自己完全好了,沒有病了,重新開始計劃我未來的生活。


在此我在深深的感謝余洋老師和其他老師的教導與治療,是他們給了我健康的身體、給了我新的生命、給了我新的希望。


2013年1月24日 重新整理于 湖南株洲



繁體字

戰勝癌症的典型病例介紹(72)《淋巴癌》

智能氣功讓我新生


【一個淋巴癌康復者的自述】


余 洋 整理


我叫謝金寶,男,32歲,馬來西亞的華人。


我在1997年9月底由吉隆玻“馬大醫院”確診為淋巴癌,擴散全身,由於肝膽疼痛,又在“阿鬆大醫院”進行了手術一共經過了七次“化療”,服食了許多藥物,效果均不明顯,身體越來越差,全身沒有力氣,不想吃東西、失眠、臉色很難看,肝部手術部位經常疼痛難忍,每當想到自己年青的生命就要在痛苦中結束,內心茫茫,悲傷絕望。



1998年7月當我聽說智能氣功余洋老師在“同善醫院”主持開辦“癌症康復班”時,報著一線希望報名參加,我原對智慧氣功沒有一點認識,經餘洋老師逐日講解,開始明白了所有疾病都是由於身體氣血運行發生障礙而造成的,通過練功調動自己的良性意念,發揮積極作用,一切疾病包括癌症都是可以化解的,我的信心建立起來了,我衹要醒著從早到晚心裹不停地默念著余老師教的口訣:混元靈通、全身通暢、疾病消散!散!!身體明顯的好轉起來。



在學練“捧氣貫頂法”、“三心並站莊”和“天地貫氣法”的過程中,我的“氣沖反應”很強烈,全身肌肉酸痛、喉嚨痛、拉肚子、放屁、皮膚劇癢、出很多汗,由於老師每天給我們調氣兩次,又用通電方法,這些“反應”逐日減輕和消失了,現在能吃、能喝、能睡,心情開朗了,身體舒服了,生活充滿了情趣,我感覺到自己完全好了,沒有病了,重新開始計劃我未來的生活。


在此我在深深的感謝余洋老師和其他老師的教導與治療,是他們給了我健康的身體、給了我新的生命、給了我新的希望。


2013年1月24日 重新整理於 湖南株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