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3日 星期日

2013-01-26 战胜癌症的典型病例介绍(68)—智能气功科学给了我第二次生命

战胜癌症的典型病例介绍(68)—智能气功科学给了我第二次生命

简体字

战胜癌症的典型病例介绍(68)

《白血病》 智能气功给了我第二次生命

(一个白血病女孩康复后的自述)


洋整理


我叫张春红,江苏无锡人,是一个爱说爱笑,充满幻想,充满青春活力的女孩,2010年考入到北京师范学院,在校品学兼优,一直认为,蓝天白云下永远都会有我可爱的笑脸。就在我对未来充满美好憧憬的时候,厄运降临了,2011年我不幸患上了白血病。没有预告,我就像一只正展翅飞翔在蓝天的鸟儿突然失去了双翅一样,悲哀之感无以言述。



2011年8月,经北京协和医院确诊为“急性早幼粒细胞白血病”,病情十分危急。住院期间,天天吃药、打针,手上最后竟然找不到可以打针的地方;还有没完没了的抽血、骨穿、腰穿,以及随之而来的剧痛。头发一抓掉一把,高烧持续10余天,最高到41.4℃。清醒的时候,就睁着眼睛,一句话也不说,祇是不停地流泪。我的心一点一点在冷却。我还会有以后吗?还会有梦想吗?这一切,我真不敢去想。眼睁睁地看着同病房的室友去了另外一个世界,我的精神崩溃到了极点,生命已危在旦夕。父母常含着着眼泪用手探探我的鼻息,看我是不是还活着。尽管同学们顶着炎炎日夏日为我募捐,无人为我祝福,然而对我只能缓一时之急。做骨髓移植需要近四十万元,以是可望不可及的事;即使作了,治愈的希望也只有30%至40%,这希望一定能属于我吗?我多么渴望新生!



3个多月过去了,钱花了十几万,也不见好转,只好出院。这时我已没有往日的笑脸,浑身无力,苍白浮肿,连自己都不敢往往镜子里看一眼。我还是在哭,可是哭天不应,哭地地不灵,真是走投无路了。就在这时,听到热情的同学张向东说,在网上查到智能气功可以治许多不治之症,也可以治好白血病。在“国际智能气功中心”的网站上还看到了余洋老师可以进行远程的网络电话组场调气,可以治疗各种癌症,效果还很明显。以前我对气功治病了解很少,只是半信半疑,用网络电话调气治病就更不可思议。可是,现在我已别无选择。只有破釜沈舟,横下一条心来试一试了。



2011年12月3日晚开始第一次接受余洋老师的网络电话组场调气,当时身体由于化疗,十分虚弱,双腿无力,但经余洋老师当晚的两次网络电话组场调气之后,当下就舒服多了。初次尝到甜头,就使我知道了混元气的威力。



调气三天后,余洋老师要求我试着下床站立,一开始扶着椅子只能站十几分钟,身上直出虚汗。虽然如此,我不仅没有过去的沉重感,反而很舒服,感觉到两腿越来越有力了,可以站半小时,站一个钟头。为了取得更快更好的效果,12月18日,余老师又要求我练蹲起动作。一开始,是拉着铁床架练站立后坐椅子,进一步练坐小凳子,后来就直接练下蹲了,每次可以咬牙蹲起50个……后来余洋老师要我从网站上下载了《天地贯气法》,由2012年1月1日开始练习,余洋老师鼓励我要坚信命运由己不由天,我练功更加刻苦了,到2012年1月30日,我一口气做了两遍《天地贯气法》,排出了很多有味道的粘汗,身体舒畅极了!



不久,我出现了练功反应,如发烧、浑身疼痛、咳嗽不止、粘痰增多,出红疹;而后又腹泻,一天七八次,耳鸣一个多月等。在余洋老师的指导下,我也加强了对智能功理论的学习,也使我对混元整体的认识逐步提高。2月3日我从江苏无锡又回到北京协和医院检查,白血球指数WBC只有2.4
× 107/L,血色素HB为7.8g。WBC上升到4.5 ×
109/L,HB上升到8.5g。相隔祇有几十天时间,好转了这么多,医生也莫名其妙,而我暗暗高兴。


从2012年元月3日起,我断绝了一切药物,身体却一天比一天健康,也胖了,脸色红润了,头发也不再脱落。6月21日,我又到北京协和医院检查化验,血色素12g,WBC为4.7
× 109/L,所有的血象都显示正常。我高兴万分:通过余洋老师多次的网络电话组场调气和个人的刻苦练功,我重新步入健康人的行列!


这个奇迹是智能气功创造的,是混元气巨大威力的显示。我又是以前那个活泼开朗的女孩了,不再是医院里那个不会说不会笑只会流泪的“石头人”了。我有救了。智能气功是白血病的克星,却是我的救星。



2012年的暑假,怀着对智能气功的无限向往,我有幸在上海见到了余洋老师,我太激动了,握着老师的手,我哭了——痛痛快快地哭了,为这远隔千山万水却又真挚的情缘,为这伟大广博深沉无私的爱!



回想那段恶梦般的日子,心里无限感慨:在苏州各大医院辗转治疗,忍受着巨大的痛苦,花了20多万元,仍旧没有治好病;找到了智能气功余洋老师却在短短的三个多月,仅仅花了不到1万元,让我完全康复了,真的是创造医学上的奇迹。


我衷心感谢智能气功科学,感谢余洋老师具有划时代意义的网络电话组场调气,是它给了我第二次生命。


2013年1月19日 重新整理于 湖南株洲


繁體字

戰勝癌症的典型病例介紹(68)


《白血病》 智能氣功給了我第二次生命

(一個白血病女孩康復後的自述)


洋整理


我叫張春紅,江蘇無錫人,是一個愛說愛笑,充滿幻想,充滿青春活力的女孩,2010年考入到北京師範學院,在校品學兼優,一直認為,藍天白雲下永遠都會有我可愛的笑臉。就在我對未來充滿美好憧憬的時候,厄運降臨了,2011年我不幸患上了白血病。沒有預告,我就像一隻正展翅飛翔在藍天的鳥兒突然失去了雙翅一樣,悲哀之感無以言述。



2011年8月,經北京協和醫院確診為“急性早幼粒細胞白血病”,病情十分危急。住院期間,天天吃藥、打針,手上最後竟然找不到可以打針的地方;還有沒完沒了的抽血、骨穿、腰穿,以及隨之而來的劇痛。頭髮一抓掉一把,高燒持續10餘天,最高到41.4℃。清醒的時候,就睜著眼睛,一句話也不說,祇是不停地流淚。我的心一點一點在冷卻。我還會有以後嗎?還會有夢想嗎?這一切,我真不敢去想。眼睜睜地看著同病房的室友去了另外一個世界,我的精神崩潰到了極點,生命已危在旦夕。父母常含著著眼淚用手探探我的鼻息,看我是不是還活著。儘管同學們頂著炎炎日夏日為我募捐,無人為我祝福,然而對我只能緩一時之急。做骨髓移植需要近四十萬元,以是可望不可及的事;即使作了,治癒的希望也只有30%至40%,這希望一定能屬於我嗎?我多麼渴望新生!



3個多月過去了,錢花了十幾萬,也不見好轉,只好出院。這時我已沒有往日的笑臉,渾身無力,蒼白浮腫,連自己都不敢往往鏡子裏看一眼。我還是在哭,可是哭天不應,哭地地不靈,真是走投無路了。就在這時,聽到熱情的同學張向東說,在網上查到智能氣功可以治許多不治之症,也可以治好白血病。在“國際智能氣功中心”的網站上還看到了余洋老師可以進行遠端的網路電話組場調氣,可以治療各種癌症,效果還很明顯。以前我對氣功治病瞭解很少,只是半信半疑,用網路電話調氣治病就更不可思議。可是,現在我已別無選擇。只有破釜沈舟,橫下一條心來試一試了。



2011年12月3日晚開始第一次接受余洋老師的網路電話組場調氣,當時身體由於化療,十分虛弱,雙腿無力,但經余洋老師當晚的兩次網路電話組場調氣之後,當下就舒服多了。初次嘗到甜頭,就使我知道了混元氣的威力。



調氣三天后,余洋老師要求我試著下床站立,一開始扶著椅子只能站十幾分鐘,身上直出虛汗。雖然如此,我不僅沒有過去的沉重感,反而很舒服,感覺到兩腿越來越有力了,可以站半小時,站一個鐘頭。為了取得更快更好的效果,12月18日,余老師又要求我練蹲起動作。一開始,是拉著鐵床架練站立後坐椅子,進一步練坐小凳子,後來就直接練下蹲了,每次可以咬牙蹲起50個……後來余洋老師要我從網站上下載了《天地貫氣法》,由2012年1月1日開始練習,余洋老師鼓勵我要堅信命運由己不由天,我練功更加刻苦了,到2012年1月30日,我一口氣做了兩遍《天地貫氣法》,排出了很多有味道的粘汗,身體舒暢極了!



不久,我出現了練功反應,如發燒、渾身疼痛、咳嗽不止、粘痰增多,出紅疹;而後又腹瀉,一天七八次,耳鳴一個多月等。在余洋老師的指導下,我也加強了對智能功理論的學習,也使我對混元整體的認識逐步提高。2月3日我從江蘇無錫又回到北京協和醫院檢查,白血球指數WBC只有2.4
× 107/L,血色素HB為7.8g。WBC上升到4.5 ×
109/L,HB上升到8.5g。相隔祇有幾十天時間,好轉了這麼多,醫生也莫名其妙,而我暗暗高興。


從2012年元月3日起,我斷絕了一切藥物,身體卻一天比一天健康,也胖了,臉色紅潤了,頭髮也不再脫落。6月21日,我又到北京協和醫院檢查化驗,血色素12g,WBC為4.7
× 109/L,所有的血象都顯示正常。我高興萬分:通過余洋老師多次的網路電話組場調氣和個人的刻苦練功,我重新步入健康人的行列!


這個奇跡是智能氣功創造的,是混元氣巨大威力的顯示。我又是以前那個活潑開朗的女孩了,不再是醫院裏那個不會說不會笑只會流淚的“石頭人”了。我有救了。智能氣功是白血病的剋星,卻是我的救星。



2012年的暑假,懷著對智能氣功的無限嚮往,我有幸在上海見到了余洋老師,我太激動了,握著老師的手,我哭了——痛痛快快地哭了,為這遠隔千山萬水卻又真摯的情緣,為這偉大廣博深沉無私的愛!



回想那段惡夢般的日子,心裏無限感慨:在蘇州各大醫院輾轉治療,忍受著巨大的痛苦,花了20多萬元,仍舊沒有治好病;找到了智能氣功余洋老師卻在短短的三個多月,僅僅花了不到1萬元,讓我完全康復了,真的是創造醫學上的奇跡。


我衷心感謝智能氣功科學,感謝余洋老師具有劃時代意義的網路電話組場調氣,是它給了我第二次生命。


2013年1月19日 重新整理於 湖南株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