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8日 星期五

2013-02-08 智能气功科学真的很伟大!— (一个《红斑狼疮》患者的自述)

智能气功科学真的很伟大!— (一个《红斑狼疮》患者的自述)

简体字

智能气功科学真的很伟大!



余 洋整理


我是张明英,在山东济南电厂办公室担任秘书工作,2011年3月,因关节疼痛,连续发烧,在济南附属医院和南京皮研所检查,确诊为“系统性红斑狼疮”。
红斑狼疮是医学界公认的难以治愈的疾病。现代医学认为,该病属于人体自身免疫性疾病,可分为局部和系统两种。而我所得的系统性红斑狼疮对身体的危害很大。



接着在济南住院三个月,大量服用强敌松和雷公滕等药物,白每星期注射丙种球蛋一次。可是疗效却很不稳定,反反复复总是不见好转。同时,感冒和口腔溃疡也常年陪伴着我。


后来又到南京医院去住了一个多月,也不知医生打的什么针,吃得什么药,听说是一些进口的特效药,还是没什么效果。


经别人介绍,又吃过浙江省一位老中医开的中药,据说那药特别灵,但也特别贵,我从2011年4月一直吃到7月,花了很多钱,可是病情不但没好,副作用却一天比一天厉害,手脚无力、磕睡,一天睡十几个钟头还是困,还造成胃神经反射,到后来甚至于走不动路。



几年的光景,我跑了大小几十家医院,中西医见了无数,就是一点办法也没有。只好回到家里,用强敌松维持。那时我正是廿四五岁的好时光,一个姑娘家,整天躺在病床上,听医生说,这种病发展起来会侵害五脏六腑,关节变形、肿大、坏死,大脑病变,牙齿、头发大量脱落,皮肤溃烂,危及生命。我不幸得了这种病,久治无效,该怎么办呢?何时是个头啊!



每当听到一些和我一般大小的同事、好友结婚办喜事的消息,心里就很不是滋味儿。我的男朋友也渐渐疏远我了。父母双亲、兄弟姐妹以及亲友们也为我不知花了几多钱,也都在为我紧锁着的眉头,我曾几度想到过死,可又找不着一个名正言顺的死法。就在我百般无奈的时候,突然看到希望。



8月份,有一天我心里闷得很难受,就想到大街上蹓一馏,偶然碰上一位在中学的同学,她告诉我她的父亲得了甲状腺癌瘤,医生说全身扩散了,到了肺,到了淋巴,都不给治了,结果别人介绍智能气功余洋老师可以通过网络电话组场调气,能治疗各种疑难杂症,她爸爸参加调了三个多月了,医院初步检查好多了,现在还在参加网络电话组场调气。建议我到她们家去听一听,试一试。



我回来跟家人一商量,他们都很赞成。8月28日我就到同学家里去参观什么样的网络电话组场调气,我糊里胡涂的听到了电脑里传出了余洋老师的声音,都好象要睡着了似的,但是身体里好象有一股暖流在走动,特别舒服……。



就这样,我一连去了三天,。我觉得精神好起来了,有点力气了,就是还好打磕睡。由于我对医院已经失望了,既然这种网络电话组场调气让我挺舒服,那就接着参加吧!


9月1日,我就正式报名参加了参加了余洋老师的网络电话组场调气。余洋老师对我说:“要注意三个问题,第一,可能会出现各种难受的‘气冲反应’;
第二,网络电话组场调气最好每天都坚持参加,一鼓作气,效果明显;第三,每天要坚持练习《天地贯气法》,一遍、两遍、三遍……有时间不妨多练几遍才好!”



我一口气就参加了三个月的网络电话组场调气,也很奇怪,也没有感觉出现什么强烈的‘气冲反应,只是练《天地贯气法》练上瘾了,不练就觉得难受,早上班前在家练一遍;中午下班吃饭前练一遍;下午放工后,在办公室再练一遍;每天保证要练这三遍。



我总是跟老师说,我都参加网络电话组场调气几个月了,怎么还没有什么练功反应呀!老师就从气功治病的理论上反复给我讲解了许多道理,并要求我主动运用意识,紧密地和大气场结合刻苦练功,还苦口婆心地告诫我吃得苦中苦,方得甜中甜。从那以后,我每天看着我练《天地贯气法》增加到5—6遍,一再给我自己加码,规定我每天中午不许睡觉,去练《站庄》。



由于自己思想意识的转变,练功强度的增加,全身力气十足,精神饱满。可我还是觉得气冲反应还是不太剧烈,一直不相信我的这种全世界医学上还没有攻克的疾病,这样就好了。



2012年2月23日我就去济南人民医院化验。24日下午结果出来了,化验单上明显地写着:未找到红斑狼疮细胞。奇迹出现了,可我还是有点不敢相信,问大夫:“真的没有了吗?’次夫指着我手里的化验单说:“那不写着吗!”我的泪一下涌出来了。


见了熟人我就告诉他:“我的病好了!”
心里高兴得象是办喜事一样。为了这样一个胜利,付出了多少汗水和心血啊!它是自己坚强的意志和智能气功科学强大的信息的结晶,使我获得了一个新的生命。



智能气功科学真的很伟大!衷心祝愿智能气功走向世界,造福全人类!

2013年2月3日 整理于 香港

繁體字

智能氣功科學真的很偉大!




余 洋整理

我是張明英,在山東濟南電廠辦公室擔任秘書工作,2011年3月,因關節疼痛,連續發燒,在濟南附屬醫院和南京皮研所檢查,確診為“系統性紅斑狼瘡”。
紅斑狼瘡是醫學界公認的難以治癒的疾病。現代醫學認為,該病屬於人體自身免疫性疾病,可分為局部和系統兩種。而我所得的系統性紅斑狼瘡對身體的危害很大。



接著在濟南住院三個月,大量服用強敵松和雷公滕等藥物,白每星期注射丙種球蛋一次。可是療效卻很不穩定,反反復複總是不見好轉。同時,感冒和口腔潰瘍也常年陪伴著我。


後來又到南京醫院去住了一個多月,也不知醫生打的什麼針,吃得什麼藥,聽說是一些進口的特效藥,還是沒什麼效果。


經別人介紹,又吃過浙江省一位老中醫開的中藥,據說那藥特別靈,但也特別貴,我從2011年4月一直吃到7月,花了很多錢,可是病情不但沒好,副作用卻一天比一天厲害,手腳無力、磕睡,一天睡十幾個鐘頭還是困,還造成胃神經反射,到後來甚至於走不動路。



幾年的光景,我跑了大小幾十家醫院,中西醫見了無數,就是一點辦法也沒有。只好回到家裏,用強敵松維持。那時我正是廿四五歲的好時光,一個姑娘家,整天躺在病床上,聽醫生說,這種病發展起來會侵害五臟六腑,關節變形、腫大、壞死,大腦病變,牙齒、頭髮大量脫落,皮膚潰爛,危及生命。我不幸得了這種病,久治無效,該怎麼辦呢?何時是個頭啊!



每當聽到一些和我一般大小的同事、好友結婚辦喜事的消息,心裏就很不是滋味兒。我的男朋友也漸漸疏遠我了。父母雙親、兄弟姐妹以及親友們也為我不知花了幾多錢,也都在為我緊鎖著的眉頭,我曾幾度想到過死,可又找不著一個名正言順的死法。就在我百般無奈的時候,突然看到希望。



8月份,有一天我心裏悶得很難受,就想到大街上蹓一餾,偶然碰上一位在中學的同學,她告訴我她的父親得了甲狀腺癌瘤,醫生說全身擴散了,到了肺,到了淋巴,都不給治了,結果別人介紹智能氣功余洋老師可以通過網路電話組場調氣,能治療各種疑難雜症,她爸爸參加調了三個多月了,醫院初步檢查好多了,現在還在參加網路電話組場調氣。建議我到她們家去聽一聽,試一試。



我回來跟家人一商量,他們都很贊成。8月28日我就到同學家裏去參觀什麼樣的網路電話組場調氣,我糊裏糊塗的聽到了電腦裏傳出了余洋老師的聲音,都好象要睡著了似的,但是身體裏好象有一股暖流在走動,特別舒服……。



就這樣,我一連去了三天,。我覺得精神好起來了,有點力氣了,就是還好打磕睡。由於我對醫院已經失望了,既然這種網路電話組場調氣讓我挺舒服,那就接著參加吧!


9月1日,我就正式報名參加了參加了余洋老師的網路電話組場調氣。余洋老師對我說:“要注意三個問題,第一,可能會出現各種難受的‘氣沖反應’;
第二,網路電話組場調氣最好每天都堅持參加,一鼓作氣,效果明顯;第三,每天要堅持練習《天地貫氣法》,一遍、兩遍、三遍……有時間不妨多練幾遍才好!”



我一口氣就參加了三個月的網路電話組場調氣,也很奇怪,也沒有感覺出現什麼強烈的‘氣沖反應,只是練《天地貫氣法》練上癮了,不練就覺得難受,早上班前在家練一遍;中午下班吃飯前練一遍;下午放工後,在辦公室再練一遍;每天保證要練這三遍。



我總是跟老師說,我都參加網路電話組場調氣幾個月了,怎麼還沒有什麼練功反應呀!老師就從氣功治病的理論上反復給我講解了許多道理,並要求我主動運用意識,緊密地和大氣場結合刻苦練功,還苦口婆心地告誡我吃得苦中苦,方得甜中甜。從那以後,我每天看著我練《天地貫氣法》增加到5—6遍,一再給我自己加碼,規定我每天中午不許睡覺,去練《站莊》。



由於自己思想意識的轉變,練功強度的增加,全身力氣十足,精神飽滿。可我還是覺得氣沖反應還是不太劇烈,一直不相信我的這種全世界醫學上還沒有攻克的疾病,這樣就好了。



2012年2月23日我就去濟南人民醫院化驗。24日下午結果出來了,化驗單上明顯地寫著:未找到紅斑狼瘡細胞。奇跡出現了,可我還是有點不敢相信,問大夫:“真的沒有了嗎?’次夫指著我手裏的化驗單說:“那不寫著嗎!”我的淚一下湧出來了。


見了熟人我就告訴他:“我的病好了!”
心裏高興得像是辦喜事一樣。為了這樣一個勝利,付出了多少汗水和心血啊!它是自己堅強的意志和智能氣功科學強大的資訊的結晶,使我獲得了一個新的生命。



智能氣功科學真的很偉大!衷心祝願智能氣功走向世界,造福全人類!

2013年2月3日 整理於 香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