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3日 星期日

2013-01-20 战胜癌症的典型病例介绍(62)— 血癌也怕智能气功

战胜癌症的典型病例介绍(62)— 血癌也怕智能气功

简体字

战胜癌症的典型病例介绍(62)

《血癌》也怕智能气功

刘爱学口述 余洋整理

我叫刘爱学,现年65岁,是山东临沂的离休干部。从2009年3月起,天天发烧,4月12日到县医院检查,医生说:赶快住院治疗吧!一天也不能再拖啦!但不告诉是什么病。



第二天我就赶到山东济南人民医院就诊,经检查为“急性粒细胞白血病”,并向我孩子发出病危通知,等待处理后事。由于我单位干部和我的家属不忍心等我挨到最后一口气,就连夜挂着吊针把我转到协和医院,再次检查,被确诊为“急性和慢性之间白血病”。经三个月的住院治疗,病情极大好转,医生同意回家继续治疗。



2010年初病情又出现反复,白血病人人都说难以治好,祇是在耗时间等待死亡的到来吧!在无路可走的情况下,听人传说:智能气功可以治好很多疑难病。当时我也不知道什么是智能气功,反正不能在家等死,我就拖着虚弱的病体,从上半年开始走进公园的练功场,学练起“捧气贯顶法”、“三心并站庄”。当时两脚并拢就并不住,站不稳,浑身发颤,出大汗,我害怕了,同道们说:出汗是排病毒,是练功反应,要坚持练,病就会好。在同道们的开导下,我就咬着牙坚持练,半月之后,饭量增加了,觉睡着了,走路有劲了,两脚也能并在一起了。从此,增强了我练功的信心。



又听同道说可以通过电话找余洋老师进行网络电话组场调气,于是我也报名参加了,每天晚上参加两场余洋老师的网络电话组场调气,早上到练功场里去练功,回到家里练,上午练,下午练,夜里也要练。炎热的夏天,老伴看我老是累得满头大汗,浑身发颤,全身还出了很多红点子,再三劝说:别练啦,别把身体累坏了!我说:余洋老师讲“要刻苦练功,刻苦练,就能出奇迹”,我的病肯定可以练好,你等着瞧吧!



我也认真学习了庞明老师写的《简明智能气功学》,主动运用意识,练功不练功,我都默念“全身混元气充足,混元气灵通,混元气一定可以治好我的病”。练功时加意念:混元气要杀死体内多余的白细胞,保持体内白细胞正常!正常!正常!每天吃“甲异靛”由以前每天8片逐渐减少到了1片。病情虽有反复,但没有压倒我这时的气功意识,每天坚持练功和调气。



经山东血液研究所、山东省医学院、广州南方医院,多次验血和抽体检查,都证实白细胞已基本控制在正常范围内,骨髓是“缓解体象”。从2011年到现在,我的身体是越来越健康。有一次在广州碰到山东协和医院内科一位医生,他说:老刘,你还活着!身体还这么好!你吃的什么药?我说:吃的是智能气功混元气。


我深刻认识到智能气功是一门独特的科学,它不但挽救千百万生命垂危的病人走上健康的道路。 几年来,我的练功体会有三点:


1、我坚持参加了余洋老师的网络电话组场调气整整6个月,明白了余洋老师天天讲的一句话:“什么事情都要往好想”
的重要性,这是千万确的人生哲理,因为我明白了人的生命活动受自我意识的主宰,我整天心念:“混元灵通,身体健康!”,真的一天天好起来了。


2、就是要刻苦练功,持之以恒。我每天就是吃饭、睡觉、练功三件事,另加蹲墙一百至四百次,从苦中求生命、求健康、求幸福。


3、是认真体察。即在练功中,力争每个动作合度,体察每个动作引起的每个关窍部位酸、痛、胀、麻、痒的感觉,尽量提高练功的效果。


现在,我的身体不但越来越好,而且还可以发放外气给别人治病。人人都说是我练功出现的奇迹,是智能气功给了我第二次生命。我衷心感谢智能气功,感谢余洋老师,感谢帮我学练智能功的老师和同道们。



2012-10-28 整理于 湖南 株洲

繁體字

戰勝癌症的典型病例介紹(62)

《血癌》也怕智能氣功

劉愛學口述 余洋整理

我叫劉愛學,現年65歲,是山東臨沂的離休幹部。從2009年3月起,天天發燒,4月12日到縣醫院檢查,醫生說:趕快住院治療吧!一天也不能再拖啦!但不告訴是什麼病。



第二天我就趕到山東濟南人民醫院就診,經檢查為“急性粒細胞白血病”,並向我孩子發出病危通知,等待處理後事。由於我單位幹部和我的家屬不忍心等我挨到最後一口氣,就連夜掛著吊針把我轉到協和醫院,再次檢查,被確診為“急性和慢性之間白血病”。經三個月的住院治療,病情極大好轉,醫生同意回家繼續治療。



2010年初病情又出現反復,白血病人人都說難以治好,祇是在耗時間等待死亡的到來吧!在無路可走的情況下,聽人傳說:智能氣功可以治好很多疑難病。當時我也不知道什麼是智能氣功,反正不能在家等死,我就拖著虛弱的病體,從上半年開始走進公園的練功場,學練起“捧氣貫頂法”、“三心並站莊”。當時兩腳併攏就並不住,站不穩,渾身發顫,出大汗,我害怕了,同道們說:出汗是排病毒,是練功反應,要堅持練,病就會好。在同道們的開導下,我就咬著牙堅持練,半月之後,飯量增加了,覺睡著了,走路有勁了,兩腳也能並在一起了。從此,增強了我練功的信心。



又聽同道說可以通過電話找余洋老師進行網路電話組場調氣,於是我也報名參加了,每天晚上參加兩場余洋老師的網路電話組場調氣,早上到練功場裏去練功,回到家裏練,上午練,下午練,夜裏也要練。炎熱的夏天,老伴看我老是累得滿頭大汗,渾身發顫,全身還出了很多紅點子,再三勸說:別練啦,別把身體累壞了!我說:余洋老師講“要刻苦練功,刻苦練,就能出奇跡”,我的病肯定可以練好,你等著瞧吧!



我也認真學習了龐明老師寫的《簡明智能氣功學》,主動運用意識,練功不練功,我都默念“全身混元氣充足,混元氣靈通,混元氣一定可以治好我的病”。練功時加意念:混元氣要殺死體內多餘的白細胞,保持體內白細胞正常!正常!正常!每天吃“甲異靛”由以前每天8片逐漸減少到了1片。病情雖有反復,但沒有壓倒我這時的氣功意識,每天堅持練功和調氣。



經山東血液研究所、山東省醫學院、廣州南方醫院,多次驗血和抽體檢查,都證實白細胞已基本控制在正常範圍內,骨髓是“緩解體象”。從2011年到現在,我的身體是越來越健康。有一次在廣州碰到山東協和醫院內科一位醫生,他說:老劉,你還活著!身體還這麼好!你吃的什麼藥?我說:吃的是智能氣功混元氣。


我深刻認識到智能氣功是一門獨特的科學,它不但挽救千百萬生命垂危的病人走上健康的道路。 幾年來,我的練功體會有三點:


1、我堅持參加了余洋老師的網路電話組場調氣整整6個月,明白了余洋老師天天講的一句話:“什麼事情都要往好想”
的重要性,這是千萬確的人生哲理,因為我明白了人的生命活動受自我意識的主宰,我整天心念:“混元靈通,身體健康!”,真的一天天好起來了。


2、就是要刻苦練功,持之以恆。我每天就是吃飯、睡覺、練功三件事,另加蹲牆一百至四百次,從苦中求生命、求健康、求幸福。


3、是認真體察。即在練功中,力爭每個動作合度,體察每個動作引起的每個關竅部位酸、痛、脹、麻、癢的感覺,儘量提高練功的效果。


現在,我的身體不但越來越好,而且還可以發放外氣給別人治病。人人都說是我練功出現的奇跡,是智能氣功給了我第二次生命。我衷心感謝智能氣功,感謝余洋老師,感謝幫我學練智能功的老師和同道們。



2012-10-28 整理於 湖南 株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