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3日 星期日

2013-01-29 战胜癌症的典型病例介绍(71)《肝癌》—奋战90天 消除肝癌魔

战胜癌症的典型病例介绍(71)《肝癌》—奋战90天 消除肝癌魔

简体字

战胜癌症的典型病例介绍(71)《肝癌》

奋战90天
消除肝癌魔


【一个肝癌康复者的自述】

余 洋 整理

我叫李大宝,今年55岁,内蒙古呼和浩特人。


2011年6月份,我的结肠炎病犯了,每天大便五六次,并有粘液,体重由150多斤下降到130多斤。7月末,我到古呼和浩特人民医院检查,B超显示肝右前端肿瘤为9.4
× 7.8cm,还有若干个1.0 ×
2.0cm的病灶,结论是:多发性肝癌。这个结论真是晴天霹雳!但我不相信这个事实,又托人找了沈阳医大二院著名专家给我做了进一步检查,经两次CT扫描,诊断为肝右前端肝癌。我的生命彷佛画上了句号。



我当时真想吃上大剂量安眠药一睡了之,免得受病魔折磨。但又一想,自己还有许多事情没有完成。就家庭而言,还有两个儿子在大学读书:老伴有病没人照顾,自己一死,他们怎么办?怀着一线希望,于8月下旬住进了呼和浩特人民医院。



在那里住了二十来天,每天输液打针,用了不少进口药,有的每只药水就四五百元。而肿瘤却不见小。因肝瘤在肝的中尖区,医生说;“手术不好做,成功的把握不大,而且要花费十几万元或更多……”,医生的话实际是给我判了死刑。我当时的绝望心情是难以用语言表达的,真恨不得能有个“神仙”将我的肝肿瘤一把抓掉,使我成为一个健康的人。


8月10日,我姑父张大海来医院看我,他带来了许多从“国际智能气功中心”
网站上印下来的许多智能气功战胜癌症的文章,并且介绍了余洋老师通过网络电话组场调气治病的神奇效果,动员我用电话找余洋老师谈一谈,可不可以练功治癌。我看了许多典型的病例的文章,深深的触动了我,心想:他们用智能气功能好,我也可以好起来呀!又一次鼓起了我生活的勇气。



8月14日,我决心离开医院回到家,为了争取早日康复,立即用QQ视频与余洋老师联系,此时,余洋老师还在泰国曼谷教功治病呢。我把病情大致对余洋老师说了说,余老师笑了笑问我:“李先生,你是不是很爱生闷气?是一个不爱笑的人吧!”


我很奇怪的反问:是的,您怎么知道的啊?


余洋老师又接着说:“你平时爱喝闷酒,跟太太、孩子们老闹别扭,看什么事都不顺眼,也没有几个可以谈心的朋友,我说的对吗?”


余洋老师老师说得很对,他说这就是我产生肝癌的温床,要想治好肝癌必须改变脾气,尊重别人,笑看人生!


我8月15日就正式参加了余洋老师的网络电话组场调气,我努力按照余洋老师说的要彻底抛弃过去的一切烦恼,每天要多笑,重新做人。每天参加网络电话组场调气之后,我觉得心情特别舒畅,食欲增加了,每顿能吃三个馒头,早晨还得吃二两粥,体重由在原来住医院时的120斤增加到现在的153斤。饭吃得多了,觉也睡得安稳了,每天都睡得特别香。



余洋老师叫我学练《天地贯气法》,对于练功,我是丝毫也不放松,每个动作都一遍遍地比划,尽量做到姿式正确。不也知道怎么运用意识,就按余洋老师说的:想天空,想地下就行了,就是不要想自已的病!这样一点点地学,每天练一遍、两遍、三遍……一步步地增加强度。有时虽也觉得很累,但心想祇要能战胜癌症病魔,再苦再累也要坚持,我外出旅游的10多天也坚持调气和练功,从未间断……在自己刻苦练功的基础上,经过90多天的努力,2011年11月25日我到古呼和浩特人民医院进行B超检查,我的肝癌瘤完全没有了,血檢指数也基本正常,我恢复健康了!



我幻想的“神仙”没有出现,但现实中的智能气功科学,却把我从死神那里夺了回来。余洋老师的网络电话组场调气真的很神奇,我真想对每一个人大喊:我好了!智能气功真的赛过活神仙!


2013年1月23日 重整于 湖南株洲


繁體字

戰勝癌症的典型病例介紹(71)《肝癌》

奮戰90天
消除肝癌魔


【一個肝癌康復者的自述】

余 洋 整理

我叫李大寶,今年55歲,內蒙古呼和浩特人。


2011年6月份,我的結腸炎病犯了,每天大便五六次,並有粘液,體重由150多斤下降到130多斤。7月末,我到古呼和浩特人民醫院檢查,B超顯示肝右前端腫瘤為9.4
× 7.8cm,還有若干個1.0 ×
2.0cm的病灶,結論是:多發性肝癌。這個結論真是晴天霹靂!但我不相信這個事實,又托人找了瀋陽醫大二院著名專家給我做了進一步檢查,經兩次CT掃描,診斷為肝右前端肝癌。我的生命彷佛畫上了句號。



我當時真想吃上大劑量安眠藥一睡了之,免得受病魔折磨。但又一想,自己還有許多事情沒有完成。就家庭而言,還有兩個兒子在大學讀書:老伴有病沒人照顧,自己一死,他們怎麼辦?懷著一線希望,於8月下旬住進了呼和浩特人民醫院。



在那裏住了二十來天,每天輸液打針,用了不少進口藥,有的每只藥水就四五百元。而腫瘤卻不見小。因肝瘤在肝的中尖區,醫生說;“手術不好做,成功的把握不大,而且要花費十幾萬元或更多……”,醫生的話實際是給我判了死刑。我當時的絕望心情是難以用語言表達的,真恨不得能有個“神仙”將我的肝腫瘤一把抓掉,使我成為一個健康的人。


8月10日,我姑父張大海來醫院看我,他帶來了許多從“國際智能氣功中心”
網站上印下來的許多智能氣功戰勝癌症的文章,並且介紹了余洋老師通過網路電話組場調氣治病的神奇效果,動員我用電話找余洋老師談一談,可不可以練功治癌。我看了許多典型的病例的文章,深深的觸動了我,心想:他們用智能氣功能好,我也可以好起來呀!又一次鼓起了我生活的勇氣。



8月14日,我決心離開醫院回到家,為了爭取早日康復,立即用QQ視頻與余洋老師聯繫,此時,余洋老師還在泰國曼谷教功治病呢。我把病情大致對余洋老師說了說,余老師笑了笑問我:“李先生,你是不是很愛生悶氣?是一個不愛笑的人吧!”


我很奇怪的反問:是的,您怎麼知道的啊?


余洋老師又接著說:“你平時愛喝悶酒,跟太太、孩子們老鬧彆扭,看什麼事都不順眼,也沒有幾個可以談心的朋友,我說的對嗎?”


余洋老師老師說得很對,他說這就是我產生肝癌的溫床,要想治好肝癌必須改變脾氣,尊重別人,笑看人生!


我8月15日就正式參加了余洋老師的網路電話組場調氣,我努力按照余洋老師說的要徹底拋棄過去的一切煩惱,每天要多笑,重新做人。每天參加網路電話組場調氣之後,我覺得心情特別舒暢,食欲增加了,每頓能吃三個饅頭,早晨還得吃二兩粥,體重由在原來住醫院時的120斤增加到現在的153斤。飯吃得多了,覺也睡得安穩了,每天都睡得特別香。



余洋老師叫我學練《天地貫氣法》,對於練功,我是絲毫也不放鬆,每個動作都一遍遍地比劃,儘量做到姿式正確。不也知道怎麼運用意識,就按余洋老師說的:想天空,想地下就行了,就是不要想自已的病!這樣一點點地學,每天練一遍、兩遍、三遍……一步步地增加強度。有時雖也覺得很累,但心想祇要能戰勝癌症病魔,再苦再累也要堅持,我外出旅遊的10多天也堅持調氣和練功,從未間斷……在自己刻苦練功的基礎上,經過90多天的努力,2011年11月25日我到古呼和浩特人民醫院進行B超檢查,我的肝癌瘤完全沒有了,血檢指數也基本正常,我恢復健康了!



我幻想的“神仙”沒有出現,但現實中的智能氣功科學,卻把我從死神那裏奪了回來。余洋老師的網路電話組場調氣真的很神奇,我真想對每一個人大喊:我好了!智能氣功真的賽過活神仙!


2013年1月23日 重整於 湖南株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