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3日 星期日

2013-01-18 一种喚发生命力的天籟之音!

一种喚发生命力的天籟之音!


描述:小鐘靈50天了,可以自己拿奶瓶吃奶了!
图片:


[删除]

简体字

一种喚发生命力的天籟之音!




今天中午丽婷老师(我的儿媳)
在电脑上用skype叩我,立即传来了小钟灵的哭声(我的孙子),在电脑屏上看到了小钟灵躺在小床上,乱蹬小脚的不安宁的样子……。丽婷老师告诉我,小钟灵今天鼻子阻塞,有些咳嗽,有感冒的现象,吃奶不好,不能很好的入睡……要求我进行远距离的调气。



我看到电脑屏幕上小钟灵的哭闹的影象,两眼轻轻闭合,在我头脑的“印堂屏”上就出现了小钟灵平常可爱的安宁样子,我用意念观想虚空的混元气象一束灵光从他的头顶贯进去,穿过他小小的身体,口里慢慢发了第一声:“混元灵通!”,小钟灵突然停止了哭声,安静下来,我很奇怪的睁开眼看看电脑屏幕上的小钟灵,瞪着个小眼睛好象听到了一种奇特的声音,好像在寻找这个声音。


我不停的发出:“混元灵通,全身舒畅;混元灵通,全身舒畅;混元灵通,全身舒畅……”
的口令,小钟灵时而闭眼欲睡,时而又在查找这个声音,经过了大约三、五分钟,小钟灵终于安宁的睡着了,小小的嘴巴不时的还动一动,可能是在做吸吮妈妈奶头的美梦吧!



我自己都觉得有些奇怪:为什么小钟灵对“混元灵通”这样敏感呢?好像他很熟悉这种声音,好象她在寻求这个声音,他好象听到这个声音就舒服了、安宁了,就这样安静下来,慢慢的入睡了,难道“混元灵通”
的声音 具有什么特殊的“魔力”?


回想起来,自从丽婷老师得知自己怀孕后,每天都接受我的网络组场调气,就是一直到现在为,也都从未中断过。也就是说,在小钟灵只不过是一个“受精卵”的时候,他就开始接受了“混元灵通”
声音的熏陶,“混元灵通”的声音深深的打进了他的“初始意元体”里。所以当我发出了“混元灵通,全身舒畅了!”的声音时,这个信息就调动了虚空的原始混元气,对他身体产生了明显的舒畅作用,舒服了,安静了,入睡了。



从小钟灵这里,我开始理解到,为什么有一些长期的找我的网络组场调气治病的人,大多都反映有一个共同现象:他们说,一听到我的声音就逐渐的好像吃了安眠药一样,进入了一个半睡眠的状态,迷迷糊糊的接受我所发出的各种良好信息,等调完气了,“混元灵通”
的口令停止了,他们也清醒过来了。


我想,网络组场调气治病时,只有负责组场的老师和接受的调气的病人,同时进入了这种恍恍惚惚的“混元灵通”的“气功态”,才可以取得最佳的治病效果。



实践证明,“混元灵通” 的声音确实存有他不可思议的 力量,是一种喚发生命力的天籟之音!


2012年12月17日 写于 湖南
株洲


繁體字

一種喚發生命力的天籟之音!

余 洋

今天中午麗婷老師(我的兒媳)
在電腦上用skype叩我,立即傳來了小鐘靈的哭聲(我的孫子),在電腦屏上看到了小鐘靈躺在小床上,亂蹬小腳的不安寧的樣子……。麗婷老師告訴我,小鐘靈今天鼻子阻塞,有些咳嗽,有感冒的現象,吃奶不好,不能很好的入睡……要求我進行遠距離的調氣。



我看到電腦螢幕上小鐘靈的哭鬧的影像,兩眼輕輕閉合,在我頭腦的“印堂屏”上就出現了小鐘靈平常可愛的安寧樣子,我用意念觀想虛空的混元氣象一束靈光從他的頭頂貫進去,穿過他小小的身體,口裏慢慢發了第一聲:“混元靈通!”,小鐘靈突然停止了哭聲,安靜下來,我很奇怪的睜開眼看看電腦螢幕上的小鐘靈,瞪著個小眼睛好象聽到了一種奇特的聲音,好像在尋找這個聲音。


我不停的發出:“混元靈通,全身舒暢;混元靈通,全身舒暢;混元靈通,全身舒暢……”
的口令,小鐘靈時而閉眼欲睡,時而又在查找這個聲音,經過了大約三、五分鐘,小鐘靈終於安寧的睡著了,小小的嘴巴不時的還動一動,可能是在做吸吮媽媽乳頭的美夢吧!



我自己都覺得有些奇怪:為什麼小鐘靈對“混元靈通”這樣敏感呢?好像他很熟悉這種聲音,好象她在尋求這個聲音,他好象聽到這個聲音就舒服了、安寧了,就這樣安靜下來,慢慢的入睡了,難道“混元靈通”
的聲音 具有什麼特殊的“魔力”?


回想起來,自從麗婷老師得知自己懷孕後,每天都接受我的網路組場調氣,就是一直到現在為,也都從未中斷過。也就是說,在小鐘靈只不過是一個“受精卵”的時候,他就開始接受了“混元靈通”
聲音的薰陶,“混元靈通”的聲音深深的打進了他的“初始意元體”裏。所以當我發出了“混元靈通,全身舒暢了!”的聲音時,這個資訊就調動了虛空的原始混元氣,對他身體產生了明顯的舒暢作用,舒服了,安靜了,入睡了。



從小鐘靈這裏,我開始理解到,為什麼有一些長期的找我的網路組場調氣治病的人,大多都反映有一個共同現象:他們說,一聽到我的聲音就逐漸的好像吃了安眠藥一樣,進入了一個半睡眠的狀態,迷迷糊糊的接受我所發出的各種良好信息,等調完氣了,“混元靈通”
的口令停止了,他們也清醒過來了。


我想,網路組場調氣治病時,只有負責組場的老師和接受的調氣的病人,同時進入了這種恍恍惚惚的“混元靈通”的“氣功態”,才可以取得最佳的治病效果。



實踐證明,“混元靈通” 的聲音,確實存有他不可思議的力量,是一種喚發生命力的天籟之音!


2012年12月17日 寫於 湖南 株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