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6日 星期三

2013-02-06 战胜癌症的典型病例介绍(79) 《卵巢瘤》—卵巢瘤在混元气场消散了!

战胜癌症的典型病例介绍(79) 《卵巢瘤》—卵巢瘤在混元气场消散了!

简体字


战胜癌症的典型病例介绍(79) —《卵巢瘤》

卵巢瘤在混元气场消散了!


(一个《卵巢瘤》患者的自述)



洋整理


我叫靳桂兰,是湖北武汉市农建局的工作人员,现年23岁。我曾患有附件双侧卵巢瘤。


2008年4月份,我开始感觉右侧腹下疼,B超检查说是卵巢囊肿。医生还告诉我说这只不过是一般的炎症,只要每月经期前后打3~5天的消炎针即可。医生说过的话我极为认真地履行着,每月坚持打针,可是一坚持竟长达3年多。


然而,2011年9月腹部双侧都开始疼了,这时经医院的B超和X光检查,结果一致诊断为双侧卵巢瘤,左侧瘤为4.5cm ×3.3cm、右侧为3.4cm ×
2.7cm,像小鸡蛋那么大。医生说:“必须手术切除!”做手术?!那就意味着为解除后患,卵巢、输卵管、子宫像给机器拆零件一样都要被拿掉,而这样做的后果意味着女性特征就要完全消失。当时的我就像到了世界末日一样,痛心地想,我已经受了3年同龄人所没有受过的罪,为什么病魔还不放过我?!



这时有位老中医跟我讲:“还有一种不用手术也能治好你的病的方法,那就是吃‘雄性激素’,不过吃后嗓音要变成男声,胡子、喉节也要长出来,乳房将要萎缩。”我一听,这怎么行?!男不男、女不女的,跟“人妖”似的,我宁愿死了也不这样活着!后又经人介绍开始吃中药消瘤丸,又是一年多的时间,在这期间消炎针也没有停打。我心里暗想这回总该好了吧?!


谁知在2012年3月一查,不但瘤子没有消掉,而且还在长大!左侧又长出两个小的来,这时瘤子就增加到4个了,左侧最大的已长到7.3cm ×
5.6cm、右侧的为5.6cm × 4.7cm,小的2.1cm 和
l.5cm。这时,身上、脸上也都开始变红,打针时脸常变白,身上还时有青点、红点出现,这是药物中毒了,于是,不得已就停了针、药。12月份又到医院做检查,医生说:“其实,这种病用药物是不起作用的,而且和癌症也没有多大区别,必须马上手术!”父母和我都极为伤心和绝望。



我母亲是学医的,怕治不好耽误病程还是想做手术。我想这么长时间都过去了也没治好,不想做手术了。父亲说:“现在听说智能气功能治好多种病,我的朋友介绍有一位智能气功的余洋老师,可以通过网络电话组场调气来治病,椐说效果很不错,不如先试试看好吗?”
。我妈妈笑了笑说:这真是天方夜谈!我想:可以先试一下嘛,真要是耽误了,也是命中注定的,就用气功来试试吧!


2012年4月3日,我报名参加了余洋老师的网络电话组场调气,组场调气时,我的腹部两侧又开始疼了,还叽哩咕噜地串气;调气后我就问老师怎么又开始疼了呢,老师说:“没事,这是调气反应,说明里面在发生变化…..。”



当晚,我就放了好多屁(向外排出体内的浊气),尤其是在4月8日的一次组场调气后,我感觉肚子鼓鼓的,到厕所后竟排了10多分钟的屁。当我告诉余洋老师后,他笑着说:这是你的瘤子已化成了气,排出去就好了!在排完气后,我真的感觉好了很多。


又经过一段时间,余洋老师要我多练《天地贯气法》,下蹲一次就要心念:“混元灵通,肿瘤消散!”
经过了一个多月的强化练功,5月27号,我去医院做了B超检查,左侧的两个小的都没了,右侧的也小了一些,这就使自己更加有了信心。


可是剩下的这个小尾巴,我却和它打了个持久战。连续参加网络电话组场调气6个月,每天练《天地贯气法》4—5遍,其间共做了6次B超,每次的结果都是好一点、好一点的,就是没有彻底好。这时我思想有了波动,余洋老师就告诉我要有8年抗战的心里准备,明确而肯定地告诉我:“瘤子化得快慢不在乎时间的长短,是在一剎那间”。接收了老师的信息,我的意识一下子就变了,情绪也稳定下来了。



2012年11月21日再去武汉工人医院检查,结果子宫、输卵管、卵巢、双侧附件均未见异常。我痊愈了!当时我激动得眼泪夺眶而出。和这种怪病打了整整5年的“战争”终于见了分晓,智能气功科学胜利了!


我总结经验有以下几点:

1、相信智能气功科学;相信老师的网络电话组场调气;

2、
战胜恐惧,轻松多笑。


3、以乐观态度对待气冲反应。当出现气冲病灶反应时,一定要保持乐观的态度对待它,什么事情都要往好处想。


4、刻苦练功,坚持不懈


现在智能气功科学已经有了一个强大的痊愈疾病的气场,但还要依靠自己主观刻苦的努力,还要恰当正确的运用意识作主导,只有这样才能迈步走上健康之路,我衷心祝愿所有的病痛患者都能运用智能气功科学知识在高高兴兴中治好病,同我一样创造出生命的奇迹!


2013年2月2日 重整于 香港

繁體字

戰勝癌症的典型病例介紹(79)
—《卵巢瘤》


卵巢瘤在混元氣場消散了!


(一個《卵巢瘤》患者的自述)



洋整理


我叫靳桂蘭,是湖北武漢市農建局的工作人員,現年23歲。我曾患有附件雙側卵巢瘤。


2008年4月份,我開始感覺右側腹下疼,B超檢查說是卵巢囊腫。醫生還告訴我說這只不過是一般的炎症,只要每月經期前後打3~5天的消炎針即可。醫生說過的話我極為認真地履行著,每月堅持打針,可是一堅持竟長達3年多。


然而,2011年9月腹部雙側都開始疼了,這時經醫院的B超和X光檢查,結果一致診斷為雙側卵巢瘤,左側瘤為4.5cm ×3.3cm、右側為3.4cm ×
2.7cm,像小雞蛋那麼大。醫生說:“必須手術切除!”做手術?!那就意味著為解除後患,卵巢、輸卵管、子宮像給機器拆零件一樣都要被拿掉,而這樣做的後果意味著女性特徵就要完全消失。當時的我就像到了世界末日一樣,痛心地想,我已經受了3年同齡人所沒有受過的罪,為什麼病魔還不放過我?!



這時有位老中醫跟我講:“還有一種不用手術也能治好你的病的方法,那就是吃‘雄性激素’,不過吃後嗓音要變成男聲,鬍子、喉節也要長出來,乳房將要萎縮。”我一聽,這怎麼行?!男不男、女不女的,跟“人妖”似的,我寧願死了也不這樣活著!後又經人介紹開始吃中藥消瘤丸,又是一年多的時間,在這期間消炎針也沒有停打。我心裏暗想這回總該好了吧?!


誰知在2012年3月一查,不但瘤子沒有消掉,而且還在長大!左側又長出兩個小的來,這時瘤子就增加到4個了,左側最大的已長到7.3cm ×
5.6cm、右側的為5.6cm × 4.7cm,小的2.1cm 和
l.5cm。這時,身上、臉上也都開始變紅,打針時臉常變白,身上還時有青點、紅點出現,這是藥物中毒了,於是,不得已就停了針、藥。12月份又到醫院做檢查,醫生說:“其實,這種病用藥物是不起作用的,而且和癌症也沒有多大區別,必須馬上手術!”父母和我都極為傷心和絕望。



我母親是學醫的,怕治不好耽誤病程還是想做手術。我想這麼長時間都過去了也沒治好,不想做手術了。父親說:“現在聽說智能氣功能治好多種病,我的朋友介紹有一位智能氣功的余洋老師,可以通過網路電話組場調氣來治病,椐說效果很不錯,不如先試試看好嗎?”
。我媽媽笑了笑說:這真是天方夜談!我想:可以先試一下嘛,真要是耽誤了,也是命中註定的,就用氣功來試試吧!


2012年4月3日,我報名參加了余洋老師的網路電話組場調氣,組場調氣時,我的腹部兩側又開始疼了,還嘰哩咕嚕地串氣;調氣後我就問老師怎麼又開始疼了呢,老師說:“沒事,這是調氣反應,說明裏面在發生變化…..。”



當晚,我就放了好多屁(向外排出體內的濁氣),尤其是在4月8日的一次組場調氣後,我感覺肚子鼓鼓的,到廁所後竟排了10多分鐘的屁。當我告訴余洋老師後,他笑著說:這是你的瘤子已化成了氣,排出去就好了!在排完氣後,我真的感覺好了很多。


又經過一段時間,余洋老師要我多練《天地貫氣法》,下蹲一次就要心念:“混元靈通,腫瘤消散!”
經過了一個多月的強化練功,5月27號,我去醫院做了B超檢查,左側的兩個小的都沒了,右側的也小了一些,這就使自己更加有了信心。


可是剩下的這個小尾巴,我卻和它打了個持久戰。連續參加網路電話組場調氣6個月,每天練《天地貫氣法》4—5遍,其間共做了6次B超,每次的結果都是好一點、好一點的,就是沒有徹底好。這時我思想有了波動,余洋老師就告訴我要有8年抗戰的心裏準備,明確而肯定地告訴我:“瘤子化得快慢不在乎時間的長短,是在一剎那間”。接收了老師的資訊,我的意識一下子就變了,情緒也穩定下來了。



2012年11月21日再去武漢工人醫院檢查,結果子宮、輸卵管、卵巢、雙側附件均未見異常。我痊癒了!當時我激動得眼淚奪眶而出。和這種怪病打了整整5年的“戰爭”終於見了分曉,智能氣功科學勝利了!


我總結經驗有以下幾點:

1、相信智能氣功科學;相信老師的網路電話組場調氣;

2、
戰勝恐懼,輕鬆多笑。


3、以樂觀態度對待氣沖反應。當出現氣沖病灶反應時,一定要保持樂觀的態度對待它,什麼事情都要往好處想。


4、刻苦練功,堅持不懈


現在智能氣功科學已經有了一個強大的痊癒疾病的氣場,但還要依靠自己主觀刻苦的努力,還要恰當正確的運用意識作主導,只有這樣才能邁步走上健康之路,我衷心祝願所有的病痛患者都能運用智能氣功科學知識在高高興興中治好病,同我一樣創造出生命的奇跡!


2013年2月2日 重整於 香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