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3日 星期日

2013-02-03 战胜癌症的典型病例介绍(76)《小儿白血病》—智能网络救了我儿子的命!

战胜癌症的典型病例介绍(76)《小儿白血病》—智能网络救了我儿子的命!

简体字

战胜癌症的典型病例介绍(76)《小儿白血病》

智能网络救了我儿子的命!

(一个白血病儿童妈妈的口述)


洋整理



我叫王晓兰,家住在黑龙江省黑河市,是某公司技术干部。我的儿子叫张德光,现年五岁半。身体一直很好,活泼可爱,是个很棒的孩子。


2011年4月,有一次他突然感冒,持续不好。当时,我以为随着季节的更替,小孩子有点伤风感冒,吃点药自然会好的,没有怎么在意。5月10日,我到渖阳市出差去参加技术会议,当我到达渖市的第八天,会议尚未结束,突然接到家里打来的长途电话,说孩子的奶奶得了急病,住进了哈尓滨市人民医院。我怀着焦急不安的心情一路奔波赶回到哈尓滨,在病房外面迎接我的却是孩子的奶奶。奶奶不是病了吗?怎么……,一下子我从头凉到了脚心,我预感,一定是孩子得了什么可怕的病!



一进到病房,就看到刚刚做完腰椎穿刺的孩子那张苍白的脸。正平躺在床上一动不动地打着吊针,他没有像平常那样一见到我,就大声天真地呼唤:“妈妈!”,只是像大人一般,无声地流着眼泪,用虚弱无力的声音说:“妈妈,你不是去开会了吗?怎么又回来了呢?我好想你啊!……"我听到孩子的声音,我内心的那种撕肝裂肺的痛楚,真的是难以用语言来表达的。当时,我心想:“现在的医学这么发达,孩子一定会好的!



没想到的是第二天,孩子的主治王医师便把我们夫妇俩叫进了办公室,告诉我们小孩患的是“急性淋巴白血病",又仔细地询问了我们的经济情况后,诚恳地告诫我们:即使倾家荡产接受各种昂贵的治疗,也很难保证孩子的性命,要我们放弃这个孩子,准备将来再生一个小孩。



我一听她说,就犹如五雷轰顶,哪一个母亲能接受这一无情的诊断!我当场就晕了过去。丈夫急忙扶着我,也不知道自己是怎样走出医生办公室的。世界上只有母亲的心,才能读得出来孩子那双美丽的大眼睛中,多彩多姿的永远说不完的故事;只有母亲的眼睛,才藏有孩子追求幸福、欢乐、积极向上的五彩缤纷的梦幻,现在怎么可以给他那幼小的生命画上句号呢?在我的脑际中只有一个声音轰然作响──“不!我不能放弃,决不能放弃我的孩子!"。



孩子发病之初,在我们黑河市当地医院经B超检查,根椐肝脾肿大情况和做血液化验,初步诊断为白血病后,医生便判断孩子最多能活十天至半个月左右。到了哈尔滨医院,经骨穿检查,根据细胞形态和免疫分型也确诊为高标准危险急性淋巴白血病人。这种病人在化疗中随时都有生命危险。



化学治疗开始了,大剂量的化学药剂输进了孩子的血液中。一个疗程(28天)下来后,总算盼到了医学上还比较满意的效果,孩子的病情得到了暂时的缓解。但等待我们的是什么呢?医生很明确地告诉我:孩子一年中至少要化疗八次,也就是说,间隔期至多不能超过20天,否则就会有生命危险,而且要坚持治疗五年以上,也许才会有一线生的希望。化疗中还包括对孩子一年至少八次的腰椎穿刺,除了化疗还要进行全身放疗。然而,会有多少人能坚持五年呢?我发疯似地到处咨询,看白血病治疗权威们写的各种白血病治疗的方法。我才清醒地认识到:白血病,迄今为止,从医学的角度看,世界上还没有根治的办法,我们国内最好的办法还是采取这种对全身脏器都具有极大副作用的化疗。看到这样的医学结论,我无时无刻不在以泪洗面。



一个疗程下来后,孩子满头乌发全部脱落,俊俏的面庞由美变丑;昂贵的住院医疗费用把我们多年的积蓄20多万元都花光了。然而我是母亲,母亲的责任叫我必须坚强地支撑住,只要孩子一息尚存,哪怕是千分之一、万分之一的希望,我都在期盼着奇迹的到来。我正在筹划变卖房产为孩子治病,经亲友劝说,从经济的角度考虑,带上了化疗方案和药物回到了我们当地医院继续进行化疗花费会节省很多。



就在这个时候,黑河市的一位练智能功的杨教授,她是我父亲的好友,几次来到我家劝说我放弃化疗,用智能气功科学方法来治疗。他介绍我接受智能气功余洋老师的网络电话组场调气,因为教授多年的胃溃疡十二指肠的癌变就是通过余洋老师的网络电话组场调气完全治好了。我对智能功一无所知,当时介绍我治疗方法的人太多了,我几乎已经听不进任何人的劝告了。教授让我亲自登上《国际智能气功中心》的网站查看,我真得看到了几个用智能气功网络电话组场调气治好白血病的例子。



是继续做明知对孩子的身体全面摧毁的化疗呢,还是改用自己一无所知的智能气功治疗呢?思想上的激烈矛盾使我再次难以控制自己。为了不让家中的老人伤心,我自己跑到无人的地方失声痛哭。就在这举棋不定的时候,医生又通知我们,孩子该做腰椎穿刺了,而且是每周一次连续做够六次。没有做过腰穿的不知道,做腰穿是从腰椎里抽出一定剂量晶莹透明的脑脊液,然后再打进同样剂量的化学药液。每一次给小孩做腰穿,那长长的针扎在他的身上,实际是扎在了我的心上。为了不让孩子再受难忍之罪,虽说没有接触过智能功,但智能功的网络电话组场调气不打针、不吃药,而且能治好病,这样强大的引力,终于让我下决心找找余洋老师谈一谈。



7月3日,我们夫妇用QQ视频找到余洋老师,进行了半个多小时的询问,余洋老师很耐心的回答了我们许多问题。我们虽然也是大专毕业生,当时听到余洋老师讲的混元气理论也是似懂非懂,一知半解,但余洋老师说的一个比喻征服了我的心,他说:



“人的骨髓就好象一座生产白血球的工厂一样,由于各种不正常的因素,比如:这个《骨髓工厂》的电力供应发生故障;生产原料的数量、貭量存有问题;生产加工的机器出了毛病;工人的情绪不稳定等等,以致这个《骨髓工厂》的产品——白血球都是废品,这些《废品白血球》大量涌进血液,对身体造成了很大的破坏,医生就要定期用化学毒剂杀死这些《废品白血球》;但是《骨髓工厂》仍在不停的生产《废品白血球》进入血液,就要不停的用化学毒剂杀死他们……但是这些化学毒剂也会毒害全身的细胞,最后全身中毒而亡,所以现代医学治不了这种病……。智能气功科学是使用人的意念,调动宇宙的生命能量——原始混元气,彻底解决制造白血球的《骨髓工厂》所存在的各种问题,生产出合格的白血球进入血液,所以能根治这种《白血病》……”。


我认为余洋老师讲的有些道理,就决心参加智能气功的网络电话组场调气试一下。心想:即然余洋老师通过网络电话组场调气能治好别人的《白血病》,相信他也能治好我孩子的病!


7月5日我们正试报名参加了余洋老师的网络电话组场调气治病。每晚参加两场(19.00;21.30)
,每场约半小时。其实网络电话组场调气治病也很简单:不管孩子在哪里,在干什么,让我们夫妇闭上眼睛,在头脑中想出孩子活泼健康没病时的样子,对着孩子不断地重复余洋老师所发出的每一句口令。刚开始还不太习惯,总爱想别的事,走了神;经过几天后,慢慢就象背书一样,迷迷糊糊的重复余洋老师说的话……。



现在回想起来,一开始参加网络电话组场调气时,我孩子头上光光的没有一根头发,面色苍白,连嘴唇也没有一丝血色,没有一点力气,吃饭、喝水都很困难,整个7月网络电话组场调气中,他经常发烧,而且往往高达39℃、40℃以上。到了八月、九月这两个月,小家伙的气色迅速地转变过来,很少发烧了,能吃、能玩,睡得也好,但每调完一个月,我们就带孩子去医院验血,血液的每一项指数都有好转、提高,但尚未全面正常。



余洋老师教给了我们《拉气治病法》,随时随地都可以闭上眼睛,把儿子健康活泼的形象想到两手中间来;想到头脑中心来;想到我的肚子里来……进行开合拉气,心里不停的默念:“混元灵通,全身通畅!”


余洋老师又教给了我们“观想治病法” :

看见了别人活泼可爱的孩子,就闭上眼睛,把他(她)
想象成是我的儿子小德光;


在家里挂了几张小德光未生病前的活泼可爱的照片,经常闭眼把这些照片在头脑中心复制出来,心里默念:“混元灵通,活泼健康!”;


早上一醒来,先要闭目观想儿子健康活泼的样子;晚上闭眼入睡时,也要想一想儿子健康活泼的样子,心里默念:“混元灵通,活泼健康!”;有时做梦也都是我和儿子玩耍活泼的样子……。


每天一见到小德光第一句话就是:“小光你好多了!” 。久而久之,小德光一见到我就一起同声说:“小光你好多了!”,相互抱着大笑起来。


我要德光的爸爸也向我一样做,他也很自觉的去做。


后来孩子的身体好多了,余洋老师又让我们带着她练习《天地贯气法》,还别说,小德光练得比我们还认真呢……。


就这样经过一点一滴量的积累,终于在11份孩子的健康发生了质的变化。11月6日经中心卫生所血常规检查,外周血中幼稚细胞没有了。11月24日,经哈尔滨人民医院全面检查,结果是:


1、血常规十项检查,血项全部正常;


2、骨髓穿刺检查,白细胞系形态正常,粒细胞系形态正常,红细胞系形态正常,淋巴细胞系正常,原淋、幼淋共计1%。;


3、血小板易见,增生活跃,骨体取样诊断为满意。

我们继续又坚持参加了一个月的网络电话组场调气。


我的孩子张德光,中断了“化疗”五个月不但没有生命危险,反而通过智能气功科学的网络电话组场调气,取得了医学上难以取得的神奇效果!我深深地为智能气功科学所折服。我认识到:就微观而言,智能气功科学能给人以健康的体魄,是祛病强身的好功法,是崭新、高级、尖端的科学。经过一代一代的发展,我想,如果能出现一个、两个、多个的二十世纪、二十一世纪的气功英才,沿着智能功科学的脉络,用文字的笔触把它刻画出来,那必将是对人体生命科学的巨大贡献!



在这里,我向全世界的母亲疾呼:是智能气功科学的网络电话组场调气救了我儿子的命!感激余洋老师为孩子们奉献了最纯洁无私的爱!


2013年1月29日 重整于 湖南株州

繁體字

戰勝癌症的典型病例介紹(76)《小兒白血病》

智能型網路救了我兒子的命!

(一個白血病兒童媽媽的口述)


洋整理



我叫王曉蘭,家住在黑龍江省黑河市,是某公司技術幹部。我的兒子叫張德光,現年五歲半。身體一直很好,活潑可愛,是個很棒的孩子。


2011年4月,有一次他突然感冒,持續不好。當時,我以為隨著季節的更替,小孩子有點傷風感冒,吃點藥自然會好的,沒有怎麼在意。5月10日,我到瀋陽市出差去參加技術會議,當我到達瀋市的第八天,會議尚未結束,突然接到家裏打來的長途電話,說孩子的奶奶得了急病,住進了哈尓濱市人民醫院。我懷著焦急不安的心情一路奔波趕回到哈尓濱,在病房外面迎接我的卻是孩子的奶奶。奶奶不是病了嗎?怎麼……,一下子我從頭涼到了腳心,我預感,一定是孩子得了什麼可怕的病!



一進到病房,就看到剛剛做完腰椎穿刺的孩子那張蒼白的臉。正平躺在床上一動不動地打著吊針,他沒有像平常那樣一見到我,就大聲天真地呼喚:“媽媽!”,只是像大人一般,無聲地流著眼淚,用虛弱無力的聲音說:“媽媽,你不是去開會了嗎?怎麼又回來了呢?我好想你啊!……"我聽到孩子的聲音,我內心的那種撕肝裂肺的痛楚,真的是難以用語言來表達的。當時,我心想:“現在的醫學這麼發達,孩子一定會好的!



沒想到的是第二天,孩子的主治王醫師便把我們夫婦倆叫進了辦公室,告訴我們小孩患的是“急性淋巴白血病",又仔細地詢問了我們的經濟情況後,誠懇地告誡我們:即使傾家蕩產接受各種昂貴的治療,也很難保證孩子的性命,要我們放棄這個孩子,準備將來再生一個小孩。



我一聽她說,就猶如五雷轟頂,哪一個母親能接受這一無情的診斷!我當場就暈了過去。丈夫急忙扶著我,也不知道自己是怎樣走出醫生辦公室的。世界上只有母親的心,才能讀得出來孩子那雙美麗的大眼睛中,多彩多姿的永遠說不完的故事;只有母親的眼睛,才藏有孩子追求幸福、歡樂、積極向上的五彩繽紛的夢幻,現在怎麼可以給他那幼小的生命畫上句號呢?在我的腦際中只有一個聲音轟然作響──“不!我不能放棄,決不能放棄我的孩子!"。



孩子發病之初,在我們黑河市當地醫院經B超檢查,根椐肝脾腫大情況和做血液化驗,初步診斷為白血病後,醫生便判斷孩子最多能活十天至半個月左右。到了哈爾濱醫院,經骨穿檢查,根據細胞形態和免疫分型也確診為高標準危險急性淋巴白血病人。這種病人在化療中隨時都有生命危險。



化學治療開始了,大劑量的化學藥劑輸進了孩子的血液中。一個療程(28天)下來後,總算盼到了醫學上還比較滿意的效果,孩子的病情得到了暫時的緩解。但等待我們的是什麼呢?醫生很明確地告訴我:孩子一年中至少要化療八次,也就是說,間隔期至多不能超過20天,否則就會有生命危險,而且要堅持治療五年以上,也許才會有一線生的希望。化療中還包括對孩子一年至少八次的腰椎穿刺,除了化療還要進行全身放療。然而,會有多少人能堅持五年呢?我發瘋似地到處諮詢,看白血病治療權威們寫的各種白血病治療的方法。我才清醒地認識到:白血病,迄今為止,從醫學的角度看,世界上還沒有根治的辦法,我們國內最好的辦法還是採取這種對全身臟器都具有極大副作用的化療。看到這樣的醫學結論,我無時無刻不在以淚洗面。



一個療程下來後,孩子滿頭烏髮全部脫落,俊俏的面龐由美變醜;昂貴的住院醫療費用把我們多年的積蓄20多萬元都花光了。然而我是母親,母親的責任叫我必須堅強地支撐住,只要孩子一息尚存,哪怕是千分之一、萬分之一的希望,我都在期盼著奇跡的到來。我正在籌畫變賣房產為孩子治病,經親友勸說,從經濟的角度考慮,帶上了化療方案和藥物回到了我們當地醫院繼續進行化療花費會節省很多。



就在這個時候,黑河市的一位練智能功的楊教授,她是我父親的好友,幾次來到我家勸說我放棄化療,用智能氣功科學方法來治療。他介紹我接受智能氣功余洋老師的網路電話組場調氣,因為教授多年的胃潰瘍十二指腸的癌變就是通過余洋老師的網路電話組場調氣完全治好了。我對智能功一無所知,當時介紹我治療方法的人太多了,我幾乎已經聽不進任何人的勸告了。教授讓我親自登上《國際智能氣功中心》的網站查看,我真得看到了幾個用智能氣功網路電話組場調氣治好白血病的例子。



是繼續做明知對孩子的身體全面摧毀的化療呢,還是改用自己一無所知的智能氣功治療呢?思想上的激烈矛盾使我再次難以控制自己。為了不讓家中的老人傷心,我自己跑到無人的地方失聲痛哭。就在這舉棋不定的時候,醫生又通知我們,孩子該做腰椎穿刺了,而且是每週一次連續做夠六次。沒有做過腰穿的不知道,做腰穿是從腰椎裏抽出一定劑量晶瑩透明的腦脊液,然後再打進同樣劑量的化學藥液。每一次給小孩做腰穿,那長長的針紮在他的身上,實際是紮在了我的心上。為了不讓孩子再受難忍之罪,雖說沒有接觸過智能功,但智能功的網路電話組場調氣不打針、不吃藥,而且能治好病,這樣強大的引力,終於讓我下決心找找余洋老師談一談。



7月3日,我們夫婦用QQ視頻找到余洋老師,進行了半個多小時的詢問,余洋老師很耐心的回答了我們許多問題。我們雖然也是大專畢業生,當時聽到余洋老師講的混元氣理論也是似懂非懂,一知半解,但余洋老師說的一個比喻征服了我的心,他說:



“人的骨髓就好象一座生產白血球的工廠一樣,由於各種不正常的因素,比如:這個《骨髓工廠》的電力供應發生故障;生產原料的數量、貭量存有問題;生產加工的機器出了毛病;工人的情緒不穩定等等,以致這個《骨髓工廠》的產品——白血球都是廢品,這些《廢品白血球》大量湧進血液,對身體造成了很大的破壞,醫生就要定期用化學毒劑殺死這些《廢品白血球》;但是《骨髓工廠》仍在不停的生產《廢品白血球》進入血液,就要不停的用化學毒劑殺死他們……但是這些化學毒劑也會毒害全身的細胞,最後全身中毒而亡,所以現代醫學治不了這種病……。智能氣功科學是使用人的意念,調動宇宙的生命能量——原始混元氣,徹底解決製造白血球的《骨髓工廠》所存在的各種問題,生產出合格的白血球進入血液,所以能根治這種《白血病》……”。


我認為余洋老師講的有些道理,就決心參加智能氣功的網路電話組場調氣試一下。心想:即然余洋老師通過網路電話組場調氣能治好別人的《白血病》,相信他也能治好我孩子的病!


7月5日我們正試報名參加了余洋老師的網路電話組場調氣治病。每晚參加兩場(19.00;21.30)
,每場約半小時。其實網路電話組場調氣治病也很簡單:不管孩子在哪里,在幹什麼,讓我們夫婦閉上眼睛,在頭腦中想出孩子活潑健康沒病時的樣子,對著孩子不斷地重複余洋老師所發出的每一句口令。剛開始還不太習慣,總愛想別的事,走了神;經過幾天後,慢慢就象背書一樣,迷迷糊糊的重複余洋老師說的話……。



現在回想起來,一開始參加網路電話組場調氣時,我孩子頭上光光的沒有一根頭髮,面色蒼白,連嘴唇也沒有一絲血色,沒有一點力氣,吃飯、喝水都很困難,整個7月網路電話組場調氣中,他經常發燒,而且往往高達39℃、40℃以上。到了八月、九月這兩個月,小傢伙的氣色迅速地轉變過來,很少發燒了,能吃、能玩,睡得也好,但每調完一個月,我們就帶孩子去醫院驗血,血液的每一項指數都有好轉、提高,但尚未全面正常。



余洋老師教給了我們《拉氣治病法》,隨時隨地都可以閉上眼睛,把兒子健康活潑的形象想到兩手中間來;想到頭腦中心來;想到我的肚子裏來……進行開合拉氣,心裏不停的默念:“混元靈通,全身通暢!”


余洋老師又教給了我們“觀想治病法” :

看見了別人活潑可愛的孩子,就閉上眼睛,把他(她)
想像成是我的兒子小德光;


在家裏掛了幾張小德光未生病前的活潑可愛的照片,經常閉眼把這些照片在頭腦中心複製出來,心裏默念:“混元靈通,活潑健康!”;


早上一醒來,先要閉目觀想兒子健康活潑的樣子;晚上閉眼入睡時,也要想一想兒子健康活潑的樣子,心裏默念:“混元靈通,活潑健康!”;有時做夢也都是我和兒子玩耍活潑的樣子……。


每天一見到小德光第一句話就是:“小光你好多了!” 。久而久之,小德光一見到我就一起同聲說:“小光你好多了!”,相互抱著大笑起來。


我要德光的爸爸也向我一樣做,他也很自覺的去做。


後來孩子的身體好多了,余洋老師又讓我們帶著她練習《天地貫氣法》,還別說,小德光練得比我們還認真呢……。


就這樣經過一點一滴量的積累,終於在11份孩子的健康發生了質的變化。11月6日經中心衛生所血常規檢查,外周血中幼稚細胞沒有了。11月24日,經哈爾濱人民醫院全面檢查,結果是:


1、血常規十項檢查,血項全部正常;


2、骨髓穿刺檢查,白細胞系形態正常,粒細胞系形態正常,紅細胞系形態正常,淋巴細胞系正常,原淋、幼淋共計1%。;


3、血小板易見,增生活躍,骨體取樣診斷為滿意。

我們繼續又堅持參加了一個月的網路電話組場調氣。


我的孩子張德光,中斷了“化療”五個月不但沒有生命危險,反而通過智能氣功科學的網路電話組場調氣,取得了醫學上難以取得的神奇效果!我深深地為智能氣功科學所折服。我認識到:就微觀而言,智能氣功科學能給人以健康的體魄,是祛病強身的好功法,是嶄新、高級、尖端的科學。經過一代一代的發展,我想,如果能出現一個、兩個、多個的二十世紀、二十一世紀的氣功英才,沿著智能功科學的脈絡,用文字的筆觸把它刻畫出來,那必將是對人體生命科學的巨大貢獻!



在這裏,我向全世界的母親疾呼:是智能氣功科學的網路電話組場調氣救了我兒子的命!感激余洋老師為孩子們奉獻了最純潔無私的愛!


2013年1月29日 重整於 湖南株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