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3日 星期日

2013-01-24 战胜癌症的典型病例介绍(66)《白血病》 — 智能氣功战胜了白血病

战胜癌症的典型病例介绍(66)《白血病》 — 智能氣功战胜了白血病

简体字

战胜癌症的典型病例介绍(66)

《白血病》 智能氣功战胜了白血病

【一个白血病患者康复后的口述】


洋整理


我是張晚生,今年19歲,山東省臨沂地區人。2011年2月开始身体出現很多毛病:噁心、嘔吐、腹瀉、肚脹,10多天不能進食,全靠輸液維持生命。一個活蹦亂跳、朝氣蓬勃的小伙子被折磨得不能自由活動,體重從130斤下降到95斤。全家人急得吃不下飯、睡不著覺。為了治我的病,跑了臨沂的好多診療所和醫院,各說不一,病也沒查清,最后轉到山東省济南人民醫院檢查(透視、照像、化驗),確診為”慢性粒白血病”。經過兩個月的搶救治療稍微穩定了些。又到省城幾個大醫院檢查,醫生說;“白血病目前還沒有好的治療辦法,回家增加些營養,帶上口服藥,好好保養吧。”



回家後,家裡人到處找祕方、請大夫,中西藥吃了許多,但疾病絲毫沒有減輕。鼻子經常出血,身體素質越來越差,精疲力盡,頭暈眼花,視力和記憶力大大減退。我出生在一個貧窮山區,為了給我治病,全家10口人從牙縫裡擠出點錢,還向親友借了幾千元,老老小小少吃、少穿,哪有錢繼續治病,越想越心酸淚下。暗下決心不再出去看病了,血癌是無法治好的,無活路了,等著死吧。


今年4月又一次急性發病。在父親、哥哥的苦心說服下,再次進山東省济南人民醫院治療,大夫檢查WBC(白細胞)692 ×
109/L,Hb血色素102g/L,分類幼稚細胞增多,全身出現巨核細胞,頭暈目眩、面黃肌瘦,治療效果不好。在這關鍵時刻,我舅父、舅母介紹說在網上查到智能氣功能治療各種疾病,當時我半信半疑,但已走投無路了,祇好試試看吧。



我的舅母是練智能气功的,她首先通过網络联系到了智能气功的余洋老师,要求進行網络电話組場调气。余洋老师嘹解了我的病情后說:“你还年青,有朝气活力,只要你不害怕,有信心,听我的話,保証可以医好你!”
。為了照顧我家庭的困难,余老师还答应只收一半的调气費(每月1500元)
,还要我坚持練《天地貫氣法》。4月3日當晚我就参加了余洋老师網络电話組場调气的試调,感觉到身体轻松了一些,睡得比较好了。第二天一早在舅母的陪同下,拖著沉重的步伐,忍著全身的疼痛,慢慢地走到公園智能功的練功場,開始學練《捧氣貫頂法》。



一开始只能站兩三分鐘,只好坐下休息,不過感覺坐在練功場比在家裡舒服。當親眼目睹了一些患了癱瘓和癌症的同志也是在醫院已無法治療、練智能氣功治好了他們的病時,便增強了我練功的信心。回到家,舅母又教我練《天地貫氣法》,一开始我根本蹲不下去,要拉着鐵床架子下蹲……從此,我就堅持忍痛跟着比比划划練起智能功來了。



5月份,有一位高老师來臨沂举办智能氣功培訓班開學,我積極報名參加了。高老師每天也給我發氣調治。我白天上下午在氣功培訓班學習,晚上接受余洋老师的兩場網络电話組場调气,每天还要在舅母的陪同下練一遍《天地貫氣法》……。經過一個多月的勤學苦練,初步掌握了智能氣功的理論和功法。我感到從學功以來,精神、體質都有好轉,汗水出得也少了,老師們給我調氣時,我有了氣感,全身輕鬆舒服。去省人民醫院複查:WBC
172 × 109/L;Hb 14g/L,分類減少,巨核細胞存在。我心裡無比高興,逢人就說:“我有救了!” 。


為了爭取早日康復,在余洋老师鼓励下,我又參加了智能氣功第4期康復班培訓。在這次學習班中,先後發生3次氣衝反應,頭暈發燒、流鼻血、全身疼痛、站立不穩,還摔倒兩次。有人勸我休息兩天,我想到老師講過,在練功中發生痛苦的排病反應時,要以頑強的毅力堅持下去。我沒有間斷練功,終於頂了過來。反應過後,頭腦清醒,記憶力增強,身體逐漸好轉。6月第3次去山東省人民醫院複查:WBC
127 × 109/L;Hb
18g/L,分類細胞更少了,巨核細胞沒有了。現在我能吃、能睡、精神更好,我高興地說:“我能活了!”舅母說:“兩年沒見你的笑容了,你終於眉開眼笑了!”智能氣功把我從患血癌的死亡線上挽救過來,混元氣真靈!



在此,我向每天晚上给我進行網络电話組場调气余洋老师,各位尊敬的智能功老師表示衷心的感謝!今後我要積極推廣智能氣功,為我們臨沂山區人民造福!


2013年1月17日 重新整理于 湖南株洲


繁體字

戰勝癌症的典型病例介紹(66)


《白血病》 智能氣功戰勝了白血病

【一個白血病患者康復後的口述】


洋整理


我是張晚生,今年19歲,山東省臨沂地區人。2011年2月開始身體出現很多毛病:噁心、嘔吐、腹瀉、肚脹,10多天不能進食,全靠輸液維持生命。一個活蹦亂跳、朝氣蓬勃的小夥子被折磨得不能自由活動,體重從130斤下降到95斤。全家人急得吃不下飯、睡不著覺。為了治我的病,跑了臨沂的好多診療所和醫院,各說不一,病也沒查清,最後轉到山東省濟南人民醫院檢查(透視、照像、化驗),確診為”慢性粒白血病”。經過兩個月的搶救治療稍微穩定了些。又到省城幾個大醫院檢查,醫生說;“白血病目前還沒有好的治療辦法,回家增加些營養,帶上口服藥,好好保養吧。”



回家後,家裡人到處找祕方、請大夫,中西藥吃了許多,但疾病絲毫沒有減輕。鼻子經常出血,身體素質越來越差,精疲力盡,頭暈眼花,視力和記憶力大大減退。我出生在一個貧窮山區,為了給我治病,全家10口人從牙縫裡擠出點錢,還向親友借了幾千元,老老小小少吃、少穿,哪有錢繼續治病,越想越心酸淚下。暗下決心不再出去看病了,血癌是無法治好的,無活路了,等著死吧。


今年4月又一次急性發病。在父親、哥哥的苦心說服下,再次進山東省濟南人民醫院治療,大夫檢查WBC(白細胞)692 ×
109/L,Hb血色素102g/L,分類幼稚細胞增多,全身出現巨核細胞,頭暈目眩、面黃肌瘦,治療效果不好。在這關鍵時刻,我舅父、舅母介紹說在網上查到智能氣功能治療各種疾病,當時我半信半疑,但已走投無路了,祇好試試看吧。



我的舅母是練智能氣功的,她首先通過網絡聯繫到了智能氣功的余洋老師,要求進行網絡電話組場調氣。余洋老師嘹解了我的病情後說:“你還年青,有朝氣活力,只要你不害怕,有信心,聽我的話,保証可以醫好你!”
。為了照顧我家庭的困難,余老師還答應只收一半的調氣費(每月1500元)
,還要我堅持練《天地貫氣法》。4月3日當晚我就參加了余洋老師網絡電話組場調氣的試調,感覺到身體輕鬆了一些,睡得比較好了。第二天一早在舅母的陪同下,拖著沉重的步伐,忍著全身的疼痛,慢慢地走到公園智能功的練功場,開始學練《捧氣貫頂法》。



一開始只能站兩三分鐘,只好坐下休息,不過感覺坐在練功場比在家裡舒服。當親眼目睹了一些患了癱瘓和癌症的同志也是在醫院已無法治療、練智能氣功治好了他們的病時,便增強了我練功的信心。回到家,舅母又教我練《天地貫氣法》,一開始我根本蹲不下去,要拉著鐵床架子下蹲……從此,我就堅持忍痛跟著比比劃劃練起智能功來了。



5月份,有一位高老師來臨沂舉辦智能氣功培訓班開學,我積極報名參加了。高老師每天也給我發氣調治。我白天上下午在氣功培訓班學習,晚上接受余洋老師的兩場網絡電話組場調氣,每天還要在舅母的陪同下練一遍《天地貫氣法》……。經過一個多月的勤學苦練,初步掌握了智能氣功的理論和功法。我感到從學功以來,精神、體質都有好轉,汗水出得也少了,老師們給我調氣時,我有了氣感,全身輕鬆舒服。去省人民醫院複查:WBC
172 × 109/L;Hb 14g/L,分類減少,巨核細胞存在。我心裡無比高興,逢人就說:“我有救了!” 。


為了爭取早日康復,在余洋老師鼓勵下,我又參加了智能氣功第4期康復班培訓。在這次學習班中,先後發生3次氣衝反應,頭暈發燒、流鼻血、全身疼痛、站立不穩,還摔倒兩次。有人勸我休息兩天,我想到老師講過,在練功中發生痛苦的排病反應時,要以頑強的毅力堅持下去。我沒有間斷練功,終於頂了過來。反應過後,頭腦清醒,記憶力增強,身體逐漸好轉。6月第3次去山東省人民醫院複查:WBC
127 × 109/L;Hb
18g/L,分類細胞更少了,巨核細胞沒有了。現在我能吃、能睡、精神更好,我高興地說:“我能活了!”舅母說:“兩年沒見你的笑容了,你終於眉開眼笑了!”智能氣功把我從患血癌的死亡線上挽救過來,混元氣真靈!



在此,我向每天晚上給我進行網絡電話組場調氣余洋老師,各位尊敬的智能功老師表示衷心的感謝!今後我要積極推廣智能氣功,為我們臨沂山區人民造福!


2013年1月17日 重新整理於 湖南株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