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4日 星期一

2013-02-05 战胜癌症的典型病例介绍(78) 《食道癌》—智能气功科学万岁!

战胜癌症的典型病例介绍(78) 《食道癌》—智能气功科学万岁!

简体字

战胜癌症的典型病例介绍(78) —《食道癌》

智能气功科学万岁!

(一个《食道癌》患者的自述)


洋整理


我叫李晓波,今年63岁了,原籍是山西省太原市人,一生种菜务农。2009年春季,我饮食欠佳,是年先后数次到市人民医院、市卫校医院及太原市人民医院作胃镜检查,确诊为“食道癌”(食道中部有5cm长的癌状物)。在太原市医院住了两个多月,服药、打针、输液、烤电,花了上万元的钱,但进步仍不理想,每餐只能喝少半碗稀面水。出院回家后,病情时轻时重,服药打针也难已治愈。整天少气无力,使我受尽了苦难。家人对我的病,整日愁眉苦脸。老伴背着我求算卦先生给我算命,算卦先生说我最多只能再活三四个月。老伴又请神婆给我下神看病,神婆说到明年3月吃药打针也无效了。老伴觉得我是活不成了,便让儿女给我准备好棺材,衣服,筹备好我死的后事。



面对这样严重的病情,看到家里人不停的给我准备后事,我心里也很着急。这时我想起了村里有一个叫张香梅的朋友,曾得了肺癌,后来听说学练智能气功,病情减轻了、好了。我就跑去问她:练智能功能治好我的病吗?



原来她在1994年春天,我们这里的智能气功辅导站举办气功学习班,她就学过了智能气功,但后来没有坚持练。前年她的丈夫患心脏病死了,他伤心过头了,就得了肺癌。到医院化疗、手术、电疗搞了很久,医生也说没希望了,也只好和我一样回家等死了。她先通过朋友介绍找到了智能气功的余洋老师进行网络电话组场调气,自己又练回
“捧气贯顶法”和“天地贯气法” ,整整搞了四个多月,到医院检查,肺癌完全好了。


我听了她说的话,鼓起勇气,抱着试试看的态度,也让孩子们用电脑上的QQ视频找到了余洋老师,介绍了我的病情,余洋老师把北京一位张先生的电话号码给了我,要我打电话给他。原来北京的张先生他才55岁,比我年轻,和我患的同样的病,病情基本同我差不多,通过余洋老师的网络电话组场调气再加上练功,半年的时间,“食道癌”
完全消除了。他鼓励我横下一条心,排除万难,坚持学练智能功,病一定能好!


2009年7月18日,我正式参加了余洋老师的网络电话组场调气,经过了一个礼拜的组场发气调治、我的病见轻了,饮食增加。由原来每顿喝少半碗稀面水,增加到能喝兩碗,甚至有时还想配吃点糢。精神也比以前好多了,行走觉着有力。我看在眼里,喜在心上,更加激发了我学练智能功的信心与决心。家人看到我练功有效,也都异常地高兴,老伴露出了笑脸。


我又去找我的朋友张香梅学功,经过20多天的学功练功,我学会了智能气功的捧气贯顶法、三心并站庄、和“天地贯气法” 。
我回家每天仍坚持练功四次(即早晚和中午、下午),每次练功两小时。家人下地干活,我一人关门在房间里练功,一练就是一晌。越练越觉得疾病大为好转,身体舒服,精神倍增。食量全部恢复到病前的状态。未患病前,我的体重是63公斤,患病期间降为50.25公斤。学练气功后,现在体重是69.5公斤。智能功救了我的命,我迷上了智能功,任凭饭不吃,功不能不练。



2009年11月20日,是我最高兴的一天。经过了4个多月的网络电话组场调气和练功,我又回到太原市人民医院进行复查,结果是:一切正常!我手拿着诊断报告书,高兴的感觉心都快要跳出来了。


练智能功征服了我的“食道癌”,在练功方面我有三点体会:


1、智能气功的网络电话组场调气确实有很好的治病效果,但唯一的先决条件就是要坚定的相信它!横下了一条心来,用练功来与病魔斗争,把生命与练智能气功的思想溶为一体,把练功当成第一生命,坚持常年刻苦练气功,从不间断,最后必定能战胜了病魔,使身体恢复了健康;


2、在情绪上要面对一切均采取“一笑了之”的放松状态,始终把练功铭记在心上。行、走、站、坐、卧,时刻不忘练功。例如;我在步行走路,或与别人谈话,总是双手不停地一开一合进行拉气练功,晚上睡觉躺在床上,未睡着之前,也要用意念练一至两遍捧气贯顶法,并默念:混元灵通,疾病消除,身体健康。久而久之,对于长功除病,就收到了良好效果;


3、牢记余洋老师说的:“对任何事物都要往好想、往好说、往好做;把这个《好》的概念牢牢进入到《潜意识》中,自动地、习惯性地支配着自已的生命活动向着《好》的方向转化……”


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的病终于治愈了!因练功内气充足了,现在我还能给别人调气治病。


在这里我要高呼:智能气功科学万岁!

2013年2月1日 重整于 湖南 株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