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3日 星期日

2013-01-25 战胜癌症的典型病例介绍(67)《结肠癌》—智能气功使我获得了新生

战胜癌症的典型病例介绍(67)《结肠癌》—智能气功使我获得了新生

简体字

战胜癌症的典型病例介绍(67)—《结肠癌》


智能气功使我获得了新生


丁贵男口述 余
洋整理


我是黑龙江省黑河建筑工程公司工人,叫丁贵男,38岁。我是一个被医院判处死刑的人,而智能功又使我获得了新生。


2011年10月,我由医院诊断为胃部和右腹部结肠肿瘤,得剖腹探查,可剖腹后发现胃部肿瘤已到晚期,右腹内全是肿瘤,手术不能再做了,马上缝合。医生却对我说肿瘤已切除了。回到家里,病情继续恶化,什么也吃不下,只能用饭汤来维持生命。在我即将告别人世的最后时刻,有人告诉我智能气功余洋老师可以通过网络电话组场调气治疗癌症的消息,我真是有绝处逢生之感。



余洋老师通过介绍人知道了我的手机号,主动打电话给我,详细的了觧了我的病情和思想状态,叫我首先不要害怕,要相信自己、相信智能气功科学、相信老师的网络电话组场调气可以战胜癌症。听了余洋老师两场网络电话组场调气,我立即感觉到轻松了很多,下决心参加了余洋老师的网络电话组场调气。



在网络电话组场调气中曾出现了几次严重的气冲病灶反应,40℃的高烧持续6天,一天呕吐20多次。有一天早上我起床练功时,腹部聚了一个大包,痛得满身是汗,我还是坚持练了一遍捧气贯顶法+天地贯气法,根据“正气存内,邪不可扞”的道理,心想,你能聚在一起,我有混元气在,就能把你弄出体外,接着又吐了起来。吐的全是紫红色的粘液和肉丝状的杂物。把家人吓坏了,以为我病情加重,就要不久于人世,把我的后事都准备好了,亲戚朋友们也来了。可我笑着跟他们解释:“妳们不要怕,我不会死的,这是气冲病灶反应,是正常的,是我们智能功人身体好转的一种高级享受,病毒排出去,我的病就全部好啦。”



经过90多天的网络电话组场调气和练功,现在我终于战胜了病魔,吃得好、睡得好、精神好、练功好。2012年过了春节,我到医院去检查,胃部和腹部的肿瘤全部消失,化验结果全都正常。



智能功给了我第二次生命,在这里,我首先要感谢余洋老师卓有成效的网络电话组场调气,我今后一定要更加刻苦练功,完美身心,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智能功事业作贡献!


2013年1月18日 重新整理于 湖南株洲


繁體字

戰勝癌症的典型病例介紹(67)


《結腸癌》 智能氣功使我獲得了新生

丁貴男口述 余 洋整理

我是黑龍江省黑河建築工程公司工人,叫丁貴男,38歲。我是一個被醫院判處死刑的人,而智能功又使我獲得了新生。


2011年10月,我由醫院診斷為胃部和右腹部結腸腫瘤,得剖腹探查,可剖腹後發現胃部腫瘤已到晚期,右腹內全是腫瘤,手術不能再做了,馬上縫合。醫生卻對我說腫瘤已切除了。回到家裏,病情繼續惡化,什麼也吃不下,只能用飯湯來維持生命。在我即將告別人世的最後時刻,有人告訴我智能氣功余洋老師可以通過網路電話組場調氣治療癌症的消息,我真是有絕處逢生之感。



余洋老師通過介紹人知道了我的手機號,主動打電話給我,詳細的了觧了我的病情和思想狀態,叫我首先不要害怕,要相信自己、相信智能氣功科學、相信老師的網路電話組場調氣可以戰勝癌症。聽了余洋老師兩場網路電話組場調氣,我立即感覺到輕鬆了很多,下決心參加了余洋老師的網路電話組場調氣。



在網路電話組場調氣中曾出現了幾次嚴重的氣沖病灶反應,40℃的高燒持續6天,一天嘔吐20多次。有一天早上我起床練功時,腹部聚了一個大包,痛得滿身是汗,我還是堅持練了一遍捧氣貫頂法+天地貫氣法,根據“正氣存內,邪不可扞”的道理,心想,你能聚在一起,我有混元氣在,就能把你弄出體外,接著又吐了起來。吐的全是紫紅色的粘液和肉絲狀的雜物。把家人嚇壞了,以為我病情加重,就要不久于人世,把我的後事都準備好了,親戚朋友們也來了。可我笑著跟他們解釋:“妳們不要怕,我不會死的,這是氣沖病灶反應,是正常的,是我們智能功人身體好轉的一種高級享受,病毒排出去,我的病就全部好啦。”



經過90多天的網路電話組場調氣和練功,現在我終於戰勝了病魔,吃得好、睡得好、精神好、練功好。2012年過了春節,我到醫院去檢查,胃部和腹部的腫瘤全部消失,化驗結果全都正常。



智能功給了我第二次生命,在這裏,我首先要感謝余洋老師卓有成效的網路電話組場調氣,我今後一定要更加刻苦練功,完美身心,盡自己最大的努力為智能功事業作貢獻!


2013年1月18日 重新整理於 湖南株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