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3日 星期日

2013-01-27 战胜癌症的典型病例介绍(69)《皮膚癌》—智能氣功真神奇 網络调气癌消散

战胜癌症的典型病例介绍(69)《皮膚癌》—智能氣功真神奇 網络调气癌消散

简体字

战胜癌症的典型病例介绍(69)《皮膚癌》

智能氣功真神奇
網络调气癌消散


(一个《皮膚癌》患者的自述)

余洋整理

我叫張雅兴,男,5l歲,湖南澧県人,我是一名曾经患过了皮膚癌的人。


1998年(23歲)年初,頸部和腹股部長了幾塊癬,癢得鑽心,當時並沒在意。隨著天氣變暖,慢慢就消失了。誰知一到秋後,又犯了,而且長得更多,癢得更難受,天越冷,越厲害。就這樣天暖就好,天冷就犯,癬塊從颈部向上發展到头面部,向下蔓延前胸後背,又發展腹部、後腰,最後發展到兩腿、兩腳,全身上下沒一塊好地方。癬塊大小象五分錢硬幣,開始為淡紅色,以後變為黑褐色,奇癢難熬,禁不住用手抓撓,抓破了就流黃色血水。



開始還能忍受,後來越來越重,越來越難受,祇好到處求醫問藥。幾十年來,也記不清找了多少名醫,大城市的醫院也不知進去了多少次,“牛皮癬”、“結節性牛皮癬”、“膿皰性牛皮癬”……結論下了不少,藥也用了不少,內服的、注射的、擦的、洗的,中藥、西藥也不知用過多少種,非但不見好,反而越治越重。為治病,家裏不光是一貧如洗,還欠了大量外債。到後來,醫院都不收了,就在門診部給包藥打發回家了事。去年秋季,病情更加嚴重。此時看到報纸上有消息說:天津市有名的皮膚科專家來澧県巡迴治療頑固性皮膚病。家人懷著一線希望又送我到澧県中心醫院皮膚科請專家診治,診斷為“紅皮病”,開了內服藥、針劑和外用藥。我要求住院治療,院方一看我這渾身冒著血水的瘦弱的身體,答復說:“象你這樣的病人,住院沒屋,沒床位。”我祇好門診治療。每次往返近百里路程,治療半個月,錢沒少花。仍然沒效。看著窮困潦倒、債台高築的四個兒子,我實在不忍心再拖累他們。可親人們表示為治好我的病,解除我的痛苦,就是傾家蕩產也心甘情願。這樣,他們再次把我送到中心醫院皮膚科。醫生會診,結論是“關節性牛皮癬感染”。治療半個月,每天花掉l00多元,病情仍沒見好轉,並且日益惡化,此時我心灰意冷,從此拒絕治療,堅持要回家。



後來孩子們又通過親朋關係,買來兩付中藥,誰知,一付中藥吃下去,起了一身紅色斑點,全身上下腫成一片片,痛癢得更加鑽心難以忍受。家人感到事情嚴重。2011年3月就生拉硬扯把我送到武汉协和醫院檢查,最后确診為“皮膚癌”。
但治療仍然無效。又經多家醫院,均無效果。各大醫院拒絕收治,只好回到家里。


由于我渾身上下鑽心地痛癢,祇有緊閉大門,脫得一絲不掛,用手搓撓,以減少痛苦,銅子大的肉皮和著血水往下掉,到處都是痛癢,到處都是血水,根本無法穿衣服,身下的被褥幾個小時就被血水浸透,多次想尋短見以擺脫痛苦,但一轉念孩子們為我治病又忙了一個冬春,又欠了那麼多債,此時他們正忙於麥收,再看看歡蹦亂跳的孫子孫女,又想到不分晝夜陪伴侍奉我的老伴,我一死自己解脫了,可怎麼對得起親人啊!看著自己一身爛肉求生不得,看著含辛茹苦的老伴和孝順的孩子們又求死不能,我陷入了極度痛苦與矛盾之中。



六月初,病情進一步惡化,痛癢更加劇烈,膿水增多,高燒40C不退,並幾次休克。孩子們急忙請來了澧県醫院的院長,他也說我得的是“皮膚癌”,持續高燒已經把汗腺燒壞了,病人永遠不會出汗啦。降體溫靠打針吃藥已無濟於事。他們讓我仰臥在床,在身邊碼放袋冰,體溫仍降不下來。在我奄奄一息時,親人們抱著最後的希望,求助于乡下前來的一個遠近聞名的女“大仙”,前去磕頭許願,苦苦哀求。她卻若有其事的說:“病人得罪‘蛇仙’啦。”"我清醒時回憶早年曾與族兄打死過一條蛇,孩子們為讓我免災就拉著我去“大仙”家還願,結果她卻堅決不讓進門。



從此我心灰意冷再無求生慾望。為擺脫痛苦,為解脫親人們物質與精神的負擔,我把家人叫到面前,做最後的準備,親人們痛哭流涕。從此,他們給我服安眠藥,用熟睡來減輕痛苦,高燒不退,已多次出現休克,生命垂危,我只不过是在家等死的危急病號,家中已加緊準備後事了。


古人說:“藥治不死的病,佛渡有緣的人”,人不該死就有救。我有一位很要好朋友,是練智能气功的,他多次对我說,曾在
“国际智能气功中心”網站上看到智能气功的余洋老师用網络电話治好了許多疑难雜症,劝說我接受余洋老师的網络电話組場调气試試看,都被我拒绝了,我心想:这么多大医院,名医生都看不好,通过电話就能治好我这个病?那才真是天方夜談了!在我高燒40C,昏迷不醒,生命垂危时,他又劝我太太不妨找余洋老师通过網络电話組場调气试一试,我太太終于答应了。



后來听我太太回忆說,2011年6月13日通过电話,第一次接受余洋老师远程發氣治療,余洋老师通过手机叫我的朋友把手掌放在我的头頂上,发出口令,接气貫頂,第一次發功治療時,我仍處於深度昏迷狀態,什么都不知道。半小時後,我的神志才逐漸恢復。以後每天晚上都坚持参加兩場余洋老师的網络电話組場调气,體溫逐漸下降,痛癢大大減輕,膿水滲出量逐漸減少,精神狀態明顯好轉,並能主動配合發氣治療。



就这樣直至6月底,皮膚的膿血停止滲出,開始結痂了,我可以穿衣、坐立。余洋老师網络电話組場调气治療了一個多月,皮肤結痂大面積脫落,我也開始可以下床,能較長時間的站立,慢慢的走几步路,並開始拉着栏杆學練《天地貫氣法》。参加余洋老师網络电話組場调气治療到五十七天時,我出了通身大汗,並有融融之感。網络电話組場调气到60多天時,結痂全部脫淨,全身長出了正常皮膚,尤其是腳底板上脫下了約5mm厚整塊痂皮,也可以坚持練完一遍《天地貫氣法》了,體力也基本恢復正常了。此後,我停止了網络电話組場调气,以個人練功為主。



余洋老师的網络电話組場调气,六十天让我的皮肤癌完全康復,並且把我所患20余年的眼病、痔瘡等病也都不藥而愈,完全消除了,真可以說是創造了人间的奇跡!。我永遠不會忘記,是智能氣功把我從死亡的邊沿救了回來,給了我第二次生命,給我們全家三代人帶來了歡樂和幸福!


感謝智能氣功!感谢余洋老师!

2011/09/30 整理于 香港


2013年1月21日 重新整理于 湖南株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