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9日 星期二

2013-02-20 我的糖尿病好了!【糖尿病一例】

我的糖尿病好了!【糖尿病一例】

简体字

我的糖尿病好了!【糖尿病一例】


李 正

我的名字叫李
正,女性,69歲,馬來西亞柔佛州新山人,家庭主婦。


我是一名糖尿病患者,已經有10多年了。一直看醫生,不停的吃藥,吃到身體很虛弱:稍稍一動就會流虛汗、蹲下去一起身頭會暈、眼前一片黑影,看東西模糊不清,两眼無神、两腿麻木,不能下蹲……最近醫生檢查血糖指数又上升到14了,告訴我光靠吃藥看恐怕不行了,還要每天打針……聽得我全身發冷……。


就在這個時候,我的一個好朋友介紹我來到智能氣功中心,見到了余洋老師,我先試着調了一次氣,頓時覺得身體一下輕松了很多,老師勸我参加康復班,我覺得不妨試一試看,說真的,當時也沒有抱着多大的希望。


參加康復班以後,每天調氣治病三次,老師讀每人寫的日記,講課進行生動的“話療”,講氣功的故事,唱氣功的歌、除了學“天地貫氣法”、“捧氣貫頂法”外,還學了這個那個許多小功法……,短短的幾天,我整個人的心情都開朗了,輕松了。參加康復般的第六天,我便自已當起醫生來了,自動的把每天吃藥的份量都給減了一半。開始還有點担心,不知身體狀況能不能應付,還好,減藥後我的身體並沒有什麼不舒適的感覺。到康復班就要結束了,我吃了10多年的糖尿藥,現在每天由吃六粒減到了吃两粒,身體感覺都很正常。我有充分的信心,總有一天,我會把這些討厭的藥,丟個精光!


來到康復班的這10多天里,我的一切一切都比在家里好多了,首先是我粗糙的皮膚變得光滑了,氣色好了很多,两只眼睛看東西越來越清楚了,也有了神氣,別人都說我好像50多歲的人。我又聽了老師的話,也不用“戒口”了,什麼都吃,想吃什麼就吃什麼!……手脚麻痺現象沒有了,两腿走路輕快多了,上樓下樓一點也不覺得辛苦,練“天地貫氣法”
,練一遍就是半小時,一蹲一起,頭不會昏了,眼不會黑了,人好像要飄起來了一樣,有時練完一遍覺得不過癮,還想再練一遍……睡覺也很香,只是經常有做夢,在唱“混元靈通歌”,在練氣功……


真想不到10多年的糖尿病,就這樣輕易的離開了我,多麼神奇的智能功啊!


我原來心想能活過70歲就“阿咪陀佛”了,現在的想法不同啦:我學會了智能氣功,糖尿病又好了,我得活過100歲,還要享享兒孫福呢!


總之,我通過參加這個康復班,不論是我的身體狀況,精神意識狀況,都有了明顯的進步,人也開心多了,我的糖尿病真的好多了!


謝謝余洋老師,謝謝“中心”的每一位老師給予我的關心、照顧和教導。


註:李正女士在康復班結束後的第二天,就到醫院去檢測血糖,血糖數值由参加康復班前的13.8下降到9.3,由每天吃六粒降糖藥,減到每天只吃两粒,進步十分顯箸。以后又坚持了兩个月的網络电話組場调气和坚持每天練“天地貫氣法”兩遍,血糖指数逐渐降至正常。


19/08/2007寫於马來西亚 柔佛 居銮



繁體字

我的糖尿病好了!【糖尿病一例】

李 正

我的名字叫李
正,女性,69歲,馬來西亞柔佛州柔佛巴魯人,家庭主婦。


我是一名糖尿病患者,已經有10多年了。一直看醫生,不停的吃藥,吃到身體很虛弱:稍稍一動就會流虛汗、蹲下去一起身頭會暈、眼前一片黑影,看東西模糊不清,兩眼無神、兩腿麻木,不能下蹲……最近醫生檢查血糖指數又上升到14了,告訴我光靠吃藥看恐怕不行了,還要每天打針……聽得我全身發冷……。


就在這個時候,我的一個好朋友介紹我來到智能氣功中心,見到了餘洋老師,我先試著調了一次氣,頓時覺得身體一下輕松了很多,老師勸我參加康復班,我覺得不妨試一試看,說真的,當時也沒有抱著多大的希望。


參加康復班以後,每天調氣治病三次,老師讀每人寫的日記,講課進行生動的“話療”,講氣功的故事,唱氣功的歌、除了學“天地貫氣法”、“捧氣貫頂法”外,還學了這個那個許多小功法……,短短的幾天,我整個人的心情都開朗了,輕松了。參加康復般的第六天,我便自已當起醫生來了,自動的把每天吃藥的份量都給減了一半。開始還有點擔心,不知身體狀況能不能應付,還好,減藥後我的身體並沒有什麼不舒適的感覺。到康復班就要結束了,我吃了10多年的糖尿藥,現在每天由吃六粒減到了吃兩粒,身體感覺都很正常。我有充分的信心,總有一天,我會把這些討厭的藥,丟個精光!


來到康復班的這10多天裏,我的一切一切都比在家裏好多了,首先是我粗糙的皮膚變得光滑了,氣色好了很多,兩隻眼睛看東西越來越清楚了,也有了神氣,別人都說我好像50多歲的人。我又聽了老師的話,也不用“戒口”了,什麼都吃,想吃什麼就吃什麼!……手腳麻痺現象沒有了,兩腿走路輕快多了,上樓下樓一點也不覺得辛苦,練“天地貫氣法”
,練一遍就是半小時,一蹲一起,頭不會昏了,眼不會黑了,人好像要飄起來了一樣,有時練完一遍覺得不過癮,還想再練一遍……睡覺也很香,只是經常有做夢,在唱“混元靈通歌”,在練氣功……


真想不到10多年的糖尿病,就這樣輕易的離開了我,多麼神奇的智能功啊!


我原來心想能活過70歲就“阿咪陀佛”了,現在的想法不同啦:我學會了智能氣功,糖尿病又好了,我得活過100歲,還要享享兒孫福呢!


總之,我通過參加這個康復班,不論是我的身體狀況,精神意識狀況,都有了明顯的進步,人也開心多了,我的糖尿病真的好多了!


謝謝餘洋老師,謝謝“中心”的每一位老師給予我的關心、照顧和教導。


註:李正女士在康復班結束後的第二天,就到醫院去檢測血糖,血糖數值由參加康復班前的13.8下降到9.3,由每天吃六粒降糖藥,減到每天只吃兩粒,進步十分顯箸。以後又堅持了兩個月的網絡電話組場調氣和堅持每天練“天地貫氣法”兩遍,血糖指數逐漸降至正常。


19/08/2007寫於馬來西亞 柔佛 居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