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3日 星期日

2013-02-01 战胜癌症的典型病例介绍(74) 《乳癌》—智能气功救了我!

战胜癌症的典型病例介绍(74) 《乳癌》—智能气功救了我!

简体字

战胜癌症的典型病例介绍(74) —《乳癌》

智能气功救了我!


(一个《乳癌》患者的自述)



洋整理


我叫李小娥,女,53岁,广东省铁路局的退休职员。


我原来曾患有胃病、头晕、腰痛、眼球痛等多种疾病。2009年9月13日,经中山医学院肿瘤医院 检查确诊为“内右乳单纯癌”,
进行了大面积切除手术。术后6个月复查,癌细胞转移扩散至淋巴。连续放疗56次,不见好转,又做化疗两个月。最终因受不了化疗的痛苦,坚决不做了。医生告诉我,坚持治疗可能多活几天,停止治疗,最多只能再活两三个月……。


在走投无路的情况下,我的女儿在网站上到处查找各种治疗办法,终于在
“国际智能气功中心”网站上,看到余洋老师可以通过网络电话组场调气来治疗各种疑难病患,女儿劝我不妨试试看。起初我根本不相信这种事,心想:大医院都判了我死刑,用电话就可以治好我的病,那不成了神仙?



我女儿男朋友的父亲是练智能功的,也来我家劝我说可以找余洋老师治一治,我还是犹豫不决。后来我女儿告诉我,她的男朋友已经给余洋老师汇了一个月的网络电话组场调气费(3000元),我这才答应了。



2010年年3月底我开始接受余洋老师的网络电话组场调气,每晚参加两场,我女儿每天都陪着我。仅仅练了20多天,流血水两年多的手术伤口愈合了。这一变化使我内心里有说不出的高兴,更加坚定了我参加智能气功网络电话组场调气的信心。余洋老师要求我坚持学练《天地贯气法》,每天至少练一遍,能多练就多练;另外余洋老师还要我把自己的病忘掉,不要对别人讲自己的病痛,有人问起病,就回答:好多了!不准生气,不准犯愁,活一天笑一天,要尽量多笑……在第一个月的调气练功中,全身曾出了像麻疹一样的红点,痒、痛难忍。余洋老师说这是在排病毒,叫我不用吃药、不要打针,不要去医院检查,继续加大练功强度、增加练功时间。一个星期后,红点消退,全身轻松舒适,能吃、能睡,精神愉快。



2010年5月初,我知道余洋老师回到了香港,为了尽快提高身心健康水平,我要求到香港见见余洋老师,结果,余老师从香港来到深圳,住在酒店,我女儿陪我和她男朋友的父母一行六个人,开车到深圳见到了余洋老师,和尊敬的余洋老师握手、吃饭,余洋老师也给我们每人贯顶调气……心里非常高兴,好病的信心倍增。



我坚持继续找余洋老师参加网络电话组场调气,练功当中又出现了练功反应:发高烧、吃不下饭,我坚信我能战胜练功反应,几天后烧退了,我一次又一次的战胜了各种练功反应。



自从参加网络电话组场调气,练智能气功以后,我没有再进行过任何中西医治疗,却感到身体健康,精力充沛。2010年7月29日,到中山医科大学肿瘤医院复查,结果一切正常。智能气功的网络电话组场调气,不仅治好了被西医称为不治之症的转移扩散的癌症,也把我身上的其它疾病一扫而光,连我性格上的偏颇也都治好了。练智能气功前,由于全身的病,心情不好,看什幺都不顺心,经常发脾气,影响了家庭的和睦。现在和那时相比,简直判若两人。



智能气功使我摆脱了疾病折磨的痛苦,我真正找到了幸福之路,这也是我们全家人的幸福之路。受过疾病折磨的人,特别是被智能气功从死亡线上救回来的人,最能体会到获得健康的幸福。练功成了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主要部分,无论多忙,每天都要坚持两三个小时的练功和看书学习。如生活中遇到不顺心的事,我就按庞老师讲的涵养道德的要求,严格要求自己,将大事化小,小事化了。现在我认定智能气功是独特的科学,决心坚定不移地练下去。我现在身体健康了,我还想学会了用外气给别人治病。也要向余洋老师那样,用先进的智能气功科学造福于民!


2013年1月26日 重整于 湖南 株洲


繁體字

戰勝癌症的典型病例介紹(74)
—《乳癌》


智能氣功救了我的命


(一個《乳癌》患者的自述)



洋整理


我叫李小娥,女,53歲,廣東省鐵路局的退休職員。


我原來曾患有胃病、頭暈、腰痛、眼球痛等多種疾病。2009年9月13日,經中山醫學院腫瘤醫院 檢查確診為“內右乳單純癌”,
進行了大面積切除手術。術後6個月復查,癌細胞轉移擴散至淋巴。連續放療56次,不見好轉,又做化療兩個月。最終因受不了化療的痛苦,堅決不做了。醫生告訴我,堅持治療可能多活幾天,停止治療,最多只能再活兩三個月……。


在走投無路的情況下,我的女兒在網站上到處查找各種治療辦法,終於在
“國際智能氣功中心”網站上,看到余洋老師可以通過網路電話組場調氣來治療各種疑難病患,女兒勸我不妨試試看。起初我根本不相信這種事,心想:大醫院都判了我死刑,用電話就可以治好我的病,那不成了神仙?



我女兒男朋友的父親是練智能功的,也來我家勸我說可以找余洋老師治一治,我還是猶豫不決。後來我女兒告訴我,她的男朋友已經給余洋老師匯了一個月的網路電話組場調氣費(3000元),我這才答應了。



2010年年3月底我開始接受余洋老師的網路電話組場調氣,每晚參加兩場,我女兒每天都陪著我。僅僅練了20多天,流血水兩年多的手術傷口癒合了。這一變化使我內心裏有說不出的高興,更加堅定了我參加智能氣功網路電話組場調氣的信心。余洋老師要求我堅持學練《天地貫氣法》,每天至少練一遍,能多練就多練;另外余洋老師還要我把自己的病忘掉,不要對別人講自己的病痛,有人問起病,就回答:好多了!不准生氣,不准犯愁,活一天笑一天,要儘量多笑……在第一個月的調氣練功中,全身曾出了像麻疹一樣的紅點,癢、痛難忍。余洋老師說這是在排病毒,叫我不用吃藥、不要打針,不要去醫院檢查,繼續加大練功強度、增加練功時間。一個星期後,紅點消退,全身輕鬆舒適,能吃、能睡,精神愉快。



2010年5月初,我知道余洋老師回到了香港,為了儘快提高身心健康水準,我要求到香港見見余洋老師,結果,余老師從香港來到深圳,住在酒店,我女兒陪我和她男朋友的父母一行六個人,開車到深圳見到了余洋老師,和尊敬的余洋老師握手、吃飯,余洋老師也給我們每人貫頂調氣……心裏非常高興,好病的信心倍增。



我堅持繼續找余洋老師參加網路電話組場調氣,練功當中又出現了練功反應:發高燒、吃不下飯,我堅信我能戰勝練功反應,幾天後燒退了,我一次又一次的戰勝了各種練功反應。



自從參加網路電話組場調氣,練智能氣功以後,我沒有再進行過任何中西醫治療,卻感到身體健康,精力充沛。2010年7月29日,到中山醫科大學腫瘤醫院復查,結果一切正常。智能氣功的網路電話組場調氣,不僅治好了被西醫稱為不治之症的轉移擴散的癌症,也把我身上的其他疾病一掃而光,連我性格上的偏頗也都治好了。練智能氣功前,由於全身的病,心情不好,看什么都不順心,經常發脾氣,影響了家庭的和睦。現在和那時相比,簡直判若兩人。



智能氣功使我擺脫了疾病折磨的痛苦,我真正找到了幸福之路,這也是我們全家人的幸福之路。受過疾病折磨的人,特別是被智能氣功從死亡線上救回來的人,最能體會到獲得健康的幸福。練功成了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主要部分,無論多忙,每天都要堅持兩三個小時的練功和看書學習。如生活中遇到不順心的事,我就按龐老師講的涵養道德的要求,嚴格要求自己,將大事化小,小事化了。現在我認定智能氣功是獨特的科學,決心堅定不移地練下去。我現在身體健康了,我還想學會了用外氣給別人治病。也要向余洋老師那樣,用先進的智能氣功科學造福於民!


2013年1月26日 重整於 湖南 株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