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3日 星期日

2013-01-23 战胜癌症的典型病例介绍(65)《血癌》— 發生在我兒子身上的奇迹

战胜癌症的典型病例介绍(65)《血癌》— 發生在我兒子身上的奇迹

简体字

战胜癌症的典型病例介绍(65)

《血癌 》——
发生在我儿子身上的奇迹


【一个母亲的口述】

余 洋
整理


我叫李雅芝,湖南澧陵人,45岁,高中毕业后,家贫,上不起大学,只是一个普通的农民的家庭主妇。我有一儿一女,女儿已上中学了,儿子张伟6岁了,也到了上学年龄,孩子的小书包、学习本都准备好了,就在我高高兴兴的准备把孩子送去上学,将要给他报名时,意想不到的大祸降到了他的头上。

记得那是去年(2012年)2月10日,孩子开始是发烧,不想吃饭,我们以为是感冒了,根本没在意。后来孩子的病越来越严重,这才带着到县医院去看。医院给开了些药,服后当时好转,可过两天就又开始发烧,我们再去拿药、吃药,就这样各种药喝了不少,病情时好时坏,这种状况持续了近两个月,孩子高烧依然不退,嗓子肿得不能吃东西,四肢无力,脸色苍白,也下不了地了。这下我们急坏了,赶快去到长沙市医院检查。经过化验、骨穿刺的检验结果是血色素只有6g,外周血的幼稚细胞已达98%,确诊为“急性白血症”
即是“血癌”。


当时我的脑子就“嗡”地-下,想哭也哭不出来了,只是不断求医生救救我的儿子。医生说这种病可以说没什么希望,有机缘找到合适人的骨髓,或许可以考虑移植骨髓,那起码要准备二十多万…..
,如果现在住院治疗,也解决不了根本问题,只能是花钱拖延时间,但也拖不长,并且要先交押金两万元。最后医生劝我说:“看你的情况还不如回去,病情已经是这样了,别在这耗了……”。



我含着眼泪离开了医院。看着儿子日见消瘦的苍白的小脸,我们一家人心都快碎了。听说输血能维持生命,我们就在医院输血维持。又听说岳阳有一个血液病研究所能治这样的病,我们赶紧赶到了岳阳。经过一番复杂的检查,又确诊为“M3型急性早幼粒细胞白血病”。在那里住院45天,每月要做一次化疗,病情暂时得到控制,我们的眼前似乎出现了一丝希望的曙光。



谁知好景不长,到了今年6月份,孩子又出现浑身没劲,不想吃饭,鼻子出血等现象。经检查,是病情再次复发。医生告诉我们,复发后的此病希望太渺茫。但我们还是盼望着有奇迹出现。两个月后,奇迹也一直没有出现,我们又一次从天堂下到了地狱。



在医院里,我突然想到孩子在商店看见玩具手枪时渴望的目光,便想买一支回来,让他开心起来,或许他一高兴,会因此而有奇迹出现呢?(像我们这样的农民家庭是难得给孩子买玩具的)谁知买回来后孩子连拿玩具的力量都没有了,低声说:“妈,你给我板枪栓让我听听响声吧”。我抱着孩子不禁流下了眼泪,孩子看我哭,很懂事地跟我说:“妈,你不要哭了,你一哭我心里就没底了,好象我马上就要死了一样……”听着孩子说的话,我忍不住大声哭了起来……这哪象七岁孩子说的话呀,我真恨不得能以自己的命换回儿子的命。为了孩子的病,我们前后花了五万多元,花尽了所有家产,还借了长沙孩子大伯父的许多钱,可最终还是落得人财两空,绝望中我们只好出院,暂时住在长沙大伯父的家里。



眼看着孩子即将要离开人间的时候,孩子堂兄在长沙学校的一位肖老师是练智能功的,听到了这件事,就主动的来到家里,试着给孩子“发气”治疗,结果孩子竟然奇迹般地有所好转。他又联络到了智能气功的余洋老师,用网络电话组场进行了一个星期的远程调气,眼看着孩子就越来越精神,可以下地自己走几步了,奇迹真得显现出来了,我的心高兴得都要飞出来了!



肖老师也很高兴,鼓励我们尽量坚持网络电话组场调气。余洋老师说医院里的医生,对孩子光发出“死亡”的坏信息,对孩子及家人心理影响不好,建议我们还是回到自已家里,坚持通过电话进行网络电话组场调气治疗,以彻底解除张伟的病魔。



8月25日我带着重病的儿子,带着一线希望,回到了自己的家,邻居们看着孩子能走路了,都高兴的说:“好多了!真的好多了哇!”在这家里我们受到邻居们的热情迎接,处处得到的是“你孩子一定会好的!”好信息,听到这句跟医院有天壤之别的话语,我流下了激动的泪水。我感到离开医院回到自已的家是真的对了,我的儿子有救了!



通过我们天天接受余洋老师网络电话组场调气发出的良好信息,我们开始懂得了学练智能功首先要坚定信念,不畏艰难。老师发气调治是一方面,更重要的是自己要刻苦练功,使自己内气充足,才能提高自身的免疫力,增强自身的体质,达到祛病强身的目的。余洋老师要求我们带着孩子练练《天地贯气法》,在练功时候,孩子身体极度虚弱,动作做不合度,我们就手把手地教孩子比划;孩子不会运用意识,我们就启发他随时随地心里念:“混元灵通,身体健康!”孩子在
“气冲反应””
时,我们就鼓励孩子心里念:“混元灵通,我是英雄!”使孩子很快冲过反应期。这样经过一个月,短短的30天,我的宝贝孩子张伟就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刚回家时,孩子面色苍白,浑身无力,稍微玩耍一会儿就累,也不想吃东西;现在练《天地贯气法》都能跟着大人一样练下来,每次练完一遍也不喊累。整天蹦蹦跳跳,苍白的小脸也红润了,活生生的完全变了个新人!



我们又继续坚持进行了一个月的网络电话组场调气。孩子的状况越来越好,外表看跟普通健康的孩子没有什么区别了。更令我激动万分,做梦都不敢想的是10月30日到澧陵医院做骨穿刺检验,报告是早幼粒细胞为2%,完全正常。宣示了小张伟终于战胜了可怕的“血癌”
,痊愈了!给孩子治病的医生也不敢相信这是真的,直说“真是奇迹!不可想象的奇迹!”。


我拿着以前曾经令我恐惧、令我战栗,而现在却被我视为珍宝的医院诊断书,看了一遍又一遍,久久地不想装起来。我的儿子他不会离开我了,我又有一个健康活泼的孩子了!这次我才真真实实地感觉到什么是“幸福”的滋味了。



在这里我大声的向所有的血癌患者呼吁:我的儿子张伟他曾经患了白血病,被好几家医院异口同声地判了“死刑”,现在他的“刑期”已过,可他依然很健康,欢蹦乱跳,这能说不是个奇迹吗?是智能气功从死亡的边缘上救回了我的儿子,给了他第二次生命。这个铁一般的事实证明了智能气功科学的先进性,也看到智能气功余洋老师用网络电话组场调气是目前切实可行的治病方法,用它创造出了许多的人间奇迹!



庞明老师说过,我们智能功人是创造奇迹的人。祝愿智能气功科学的同道们创造出更多的人间奇迹来吧!


2013年1月16日 重新整理于 湖南株洲



繁體字

戰勝癌症的典型病例介紹(65)

《血癌》——
發生在我兒子身上的奇跡


【一個母親的口述】

余 洋
整理


我叫李雅芝,湖南澧陵人,45歲,高中畢業後,家貧,上不起大學,只是一個普通的農民的家庭主婦。我有一兒一女,女兒已上中學了,兒子張偉6歲了,也到了上學年齡,孩子的小書包、學習本都准備好了,就在我高高興興的準備把孩子送去上學,將要給他報名時,意想不到的大禍降到了他的頭上。

記得那是去年(2012年)2月10日,孩子開始是發燒,不想吃飯,我們以為是感冒了,根本沒在意。後來孩子的病越來越嚴重,這才帶著到縣醫院去看。醫院給開了些藥,服後當時好轉,可過兩天就又開始發燒,我們再去拿藥、吃藥,就這樣各種藥喝了不少,病情時好時壞,這種狀況持續了近兩個月,孩子高燒依然不退,嗓子腫得不能吃東西,四肢無力,臉色蒼白,也下不了地了。這下我們急壞了,趕快去到長沙市醫院檢查。經過化驗、骨穿刺的檢驗結果是血色素只有6g,外周血的幼稚細胞已達98%,確診為“急性白血症”
即是“血癌”。


當時我的腦子就“嗡”地-下,想哭也哭不出來了,只是不斷求醫生救救我的兒子。醫生說這種病可以說沒什麼希望,有機緣找到合適人的骨髓,或許可以考慮移植骨髓,那起碼要準備二十多萬…..
,如果現在住院治療,也解決不了根本問題,只能是花錢拖延時間,但也拖不長,並且要先交押金兩萬元。最後醫生勸我說:“看你的情況還不如回去,病情已經是這樣了,別在這耗了……”。



我含著眼淚離開了醫院。看著兒子日見消瘦的蒼白的小臉,我們一家人心都快碎了。聽說輸血能維持生命,我們就在醫院輸血維持。又聽說岳陽有一個血液病研究所能治這樣的病,我們趕緊趕到了岳陽。經過一番複雜的檢查,又確診為“M3型急性早幼粒細胞白血病”。在那裏住院45天,每月要做一次化療,病情暫時得到控制,我們的眼前似乎出現了一絲希望的曙光。



誰知好景不長,到了今年6月份,孩子又出現渾身沒勁,不想吃飯,鼻子出血等現象。經檢查,是病情再次復發。醫生告訴我們,復發後的此病希望太渺茫。但我們還是盼望著有奇跡出現。兩個月後,奇跡也一直沒有出現,我們又一次從天堂下到了地獄。



在醫院裏,我突然想到孩子在商店看見玩具手槍時渴望的目光,便想買一支回來,讓他開心起來,或許他一高興,會因此而有奇跡出現呢?(像我們這樣的農民家庭是難得給孩子買玩具的)誰知買回來後孩子連拿玩具的力量都沒有了,低聲說:“媽,你給我板槍栓讓我聽聽響聲吧”。我抱著孩子不禁流下了眼淚,孩子看我哭,很懂事地跟我說:“媽,你不要哭了,你一哭我心裏就沒底了,好象我馬上就要死了一樣……”聽著孩子說的話,我忍不住大聲哭了起來……這哪象七歲孩子說的話呀,我真恨不得能以自己的命換回兒子的命。為了孩子的病,我們前後花了五萬多元,花盡了所有家產,還借了長沙孩子大伯父的許多錢,可最終還是落得人財兩空,絕望中我們只好出院,暫時住在長沙大伯父的家裏。



眼看著孩子即將要離開人間的時候,孩子堂兄在長沙學校的一位肖老師是練智能功的,聽到了這件事,就主動的來到家裏,試著給孩子“發氣”治療,結果孩子竟然奇跡般地有所好轉。他又聯絡到了智能氣功的余洋老師,用網絡電話組場進行了一個星期的遠端調氣,眼看著孩子就越來越精神,可以下地自己走幾步了,奇跡真得顯現出來了,我的心高興得都要飛出來了!



肖老師也很高興,鼓勵我們儘量堅持網絡電話組場調氣。余洋老師說醫院裏的醫生,對孩子光發出“死亡”的壞信息,對孩子及家人心理影響不好,建議我們還是回到自已家裏,堅持通過電話進行網絡電話組場調氣治療,以徹底解除張偉的病魔。



8月25日我帶著重病的兒子,帶著一線希望,回到了自己的家,鄰居們看著孩子能走路了,都高興的說:“好多了!真的好多了哇!”在這家裏我們受到鄰居們的熱情迎接,處處得到的是“你孩子一定會好的!”好信息,聽到這句跟醫院有天壤之別的話語,我流下了激動的淚水。我感到離開醫院回到自已的家是真的對了,我的兒子有救了!



通過我們天天接受余洋老師網絡電話組場調氣發出的良好信息,我們開始懂得了學練智能功首先要堅定信念,不畏艱難。老師發氣調治是一方面,更重要的是自己要刻苦練功,使自己內氣充足,才能提高自身的免疫力,增強自身的體質,達到祛病強身的目的。余洋老師要求我們帶著孩子練練《天地貫氣法》,在練功時候,孩子身體極度虛弱,動作做不合度,我們就手把手地教孩子比劃;孩子不會運用意識,我們就啟發他隨時隨地心裏唸:“混元靈通,身體健康!”孩子在
“氣沖反應””
時,我們就鼓勵孩子心裏唸:“混元靈通,我是英雄!”使孩子很快沖過反應期。這樣經過一個月,短短的30天,我的寶貝孩子張偉就發生了巨大的變化:剛回家時,孩子面色蒼白,渾身無力,稍微玩耍一會兒就累,也不想吃東西;現在練《天地貫氣法》都能跟著大人一樣練下來,每次練完一遍也不喊累。整天蹦蹦跳跳,蒼白的小臉也紅潤了,活生生的完全變了個新人!



我們又繼續堅持進行了一個月的網絡電話組場調氣。孩子的狀況越來越好,外表看跟普通健康的孩子沒有什麼區別了。更令我激動萬分,做夢都不敢想的是10月30日到澧陵醫院做骨穿刺檢驗,報告是早幼粒細胞為2%,完全正常。宣示了小張偉終於戰勝了可怕的“血癌”
,痊癒了!給孩子治病的醫生也不敢相信這是真的,直說“真是奇跡!不可想像的奇跡!”。


我拿著以前曾經令我恐懼、令我戰慄,而現在卻被我視為珍寶的醫院診斷書,看了一遍又一遍,久久地不想裝起來。我的兒子他不會離開我了,我又有一個健康活潑的孩子了!這次我才真真實實地感覺到什麼是“幸福”的滋味了。



在這裏我大聲的向所有的血癌患者呼籲:我的兒子張偉他曾經患了白血病,被好幾家醫院異口同聲地判了“死刑”,現在他的“刑期”已過,可他依然很健康,歡蹦亂跳,這能說不是個奇跡嗎?是智能氣功從死亡的邊緣上救回了我的兒子,給了他第二次生命。這個鐵一般的事實證明了智能氣功科學的先進性,也看到智能氣功余洋老師用網絡電話組場調氣是目前切實可行的治病方法,用它創造出了許多的人間奇跡!



龐明老師說過,我們智能功人是創造奇跡的人。祝願智能氣功科學的同道們創造出更多的人間奇跡來吧!


2013年1月16日 重新整理於 湖南株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