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3日 星期日

2013-01-28 战胜癌症的典型病例介绍(70)《肺癌》—是智能气功救了我!

战胜癌症的典型病例介绍(70)《肺癌》—是智能气功救了我!

简体字

战胜癌症的典型病例介绍(70)《肺癌》

是智能气功救了我!

【一个肺癌康复者的自述】

余 洋 整理



我的名字叫肖天明,男性,55岁,马来西亚砂劳越人,职业是农艺师。

1998年我因为患了鼻咽癌,在吉隆坡的医院接受了3
3次电疗,当时病情得到了控制。但是到2007年6月我又感到身体很不舒服,特别是胸胁疼痛,去到医院检查,照了X光,发现肺部有阴影,又进行了各种各样的检查,最后专科医生对我说:“……看起来你的癌症扩散了,己经到了末期了,你现在没有其它的选择,只有做化疗,起码需要做六次看看再说……”。我问医生:“做了化疗能保证我好吗?”,医生回答说:“那要看情况,谁也无法保证!”



我知道化疗对身体的伤害很大,而且也看到很多人做化疗的结果也不好,所以我不愿意接受化疗。我又去到了另一家癌症专科医院,医生要我取样做切片化验,要等三天以后拿报告,在这三天里我心里七上八下的,坐立不安。好不容易等到了三天,到医院去拿报告,医生却说没有取到足够的化验样品,要重新取样再做,还要另外付费。我心里就很不舒服,对医生说:“你们连化验取样都掌控不了,又怎么能掌控我的癌症呢?”,于是我就跟他们说声拜拜走了。



就这样拖了几天,身体越来越差,咳喘不停,不能睡眠,不思饮食,全身无力,全家人都为我着急,怎么办呢?正在我左右为难,彷徨之际,我有一个朋友给我送来了一颗救星——介绍我看马来西亚智能气功中心的网站,在国际智能气功中心的网站上,我看到了许许多多癌症病人参加康复班得到了新生的实例,给了我巨大的鼓舞,使我在黑暗中看到了一线曙光。



我立即从吉隆坡赶到居銮的智能气功中心,那时候正好正在进行第四届癌症康复班,老师叫我旁听,并接受余洋老师的调气,每天两次。短短的几天,我听到的、看到的,这么多的重病患者,就是通过讲课、调气、练功都慢慢的康复起来,不吃药、不打针就都好了,真使我耳目一新!我自已的变化,也是很神奇的:来这里之前,我一直有咳嗽,疼痛,吃不下,睡不好,全身无力、老师几天的调气,练练天地贯气法,一切病症都好像消失了,真令我感到神奇!我报名参加了6月23日(2007年)的第五届癌症康复班。



离开班还有十多天,我因为有些事情就先回到砂劳越古晉家里,我继续每天用电话接受老师调气,自己也坚持练功。但是,我的咳嗽一天比一天厉害了,甚至有时咳出血来。当我的朋友知道我有出血现象时,就告诉我,他听说像我这种病只要一吐血,就可能很快要死掉了!我听了感觉到好像世界的末日来临一般,心里十分的害怕。我在电话里问余洋老师怎么办?他还笑着说这是好事!这是“好转反应”,是身体里在“大扫除”,清理肺部。我在山打根吓得半死,他在居銮说得那么轻松,真有些让人啼笑皆非!



余洋老师建议我,如果没有什么事情,不如提早些到居銮来进行调气,我查看了一下康复班的日程,虽然还有10天才开班,我怕我等不到这一天就会死掉,我立即买了当天的飞机票,飞向居銮智能气功中心。在飞机上,我都很难受,担心自己别死了!一直等我坐车到了居銮,进到了这个中心的大门,见到了余洋老师,这忐忑不安心才稳定下来,心想到了这里我就死不了,不用怕了!


我照样接受余洋老师的调气,练功,第二天又开始吐血了,余洋老师还是叫我
“别理他!”,说这是反应,还是在清理肺部,到了第三天以后,我就停止了吐血。我很勤奋的练功,所以进步也很快。到了6月23日(2007年)正式进入了康复班,经过一个星期的调气和练功,就感到身体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人越来越有精神,胸背部的疼痛完全消失了,脸色也红润起来了,不再咳嗽,几个星期都没有好好睡觉,现在可以美美地一直可以睡到天亮了。


智能气功真得是我的大救星!


听了余洋老师的讲课,才知道了每个人体内每天都有癌细胞产生,为什么有的人就不得癌症呢?就是因为自身抵抗力很强,可以不断地消灭癌细胞。智能气功就是通过增强自身的免疫力,是清除癌症的最好方法。



现代的医学都是一些化疗、电疗、手术等等破坏性的疗法,依靠所谓先进的化学药物,进一步伤害我们自己的身体,所以现在的医学,他们也没有别的办法来医我的病。我现在知道了癌症是由于我们自己的身心不正常所造成的,“解铃还须系铃人”,治好癌症必须靠自己才行!



我身体的好转变化,使我对智能气功充满了信心,我相信它是治疗各种疾病的仙丹妙药,是最先进的医疗方法。回去古晉之后,我一定会继续努力的好好练功,坚持不懈。



在这里,我要感谢所有的老师,这个智能气功的气场真的是很好。我们虽然都是重病的患者,但在这里都像亲兄弟姐妹一样,可以在这里互相聊天,打开自己心里的心结,一起生活,一起练功,共同进步,真的令人念念不舍!


最后特别要谢谢余洋老师给予我的一切帮助!

2013年1月22日 重新整理于
湖南株洲


繁體字


戰勝癌症的典型病例介紹(70)《肺癌》

是智能氣功救了我!

【一個肺癌康復者的自述】

余 洋 整理



我的名字叫肖天明,男性,55歲,馬來西亞砂勞越人,職業是農藝師。

1998年我因為患了鼻咽癌,在吉隆玻的醫院接受了3
3次電療,當時病情得到了控制。但是到2007年6月我又感到身體很不舒服,特別是胸脅疼痛,去到醫院檢查,照了X光,發現肺部有陰影,又進行了各種各樣的檢查,最後專科醫生對我說:“……看起來你的癌症擴散了,己經到了末期了,你現在沒有其他的選擇,只有做化療,起碼需要做六次看看再說……”。我問醫生:“做了化療能保證我好嗎?”,醫生回答說:“那要看情況,誰也無法保證!”



我知道化療對身體的傷害很大,而且也看到很多人做化療的結果也不好,所以我不願意接受化療。我又去到了另一家癌症專科醫院,醫生要我取樣做切片化驗,要等三天以後拿報告,在這三天裏我心裏七上八下的,坐立不安。好不容易等到了三天,到醫院去拿報告,醫生卻說沒有取到足夠的化驗樣品,要重新取樣再做,還要另外付費。我心裏就很不舒服,對醫生說:“你們連化驗取樣都掌控不了,又怎麼能掌控我的癌症呢?”,於是我就跟他們說聲拜拜走了。



就這樣拖了幾天,身體越來越差,咳喘不停,不能睡眠,不思飲食,全身無力,全家人都為我著急,怎麼辦呢?正在我左右為難,彷徨之際,我有一個朋友給我送來了一顆救星——介紹我看馬來西亞智能氣功中心的網站,在國際智能氣功中心的網站上,我看到了許許多多癌症病人參加康復班得到了新生的實例,給了我巨大的鼓舞,使我在黑暗中看到了一線曙光。



我立即從吉隆玻趕到居鑾的智能氣功中心,那時候正好正在進行第四屆癌症康復班,老師叫我旁聽,並接受余洋老師的調氣,每天兩次。短短的幾天,我聽到的、看到的,這麼多的重病患者,就是通過講課、調氣、練功都慢慢的康復起來,不吃藥、不打針就都好了,真使我耳目一新!我自已的變化,也是很神奇的:來這裏之前,我一直有咳嗽,疼痛,吃不下,睡不好,全身無力、老師幾天的調氣,練練天地貫氣法,一切病症都好像消失了,真令我感到神奇!我報名參加了6月23日(2007年)的第五屆癌症康復班。



離開班還有十多天,我因為有些事情就先回到砂勞越古晉家裏,我繼續每天用電話接受老師調氣,自己也堅持練功。但是,我的咳嗽一天比一天厲害了,甚至有時咳出血來。當我的朋友知道我有出血現象時,就告訴我,他聽說像我這種病只要一吐血,就可能很快要死掉了!我聽了感覺到好像世界的末日來臨一般,心裏十分的害怕。我在電話裏問余洋老師怎麼辦?他還笑著說這是好事!這是“好轉反應”,是身體裏在“大掃除”,清理肺部。我在山打根嚇得半死,他在居鑾說得那麼輕鬆,真有些讓人啼笑皆非!



余洋老師建議我,如果沒有什麼事情,不如提早些到居鑾來進行調氣,我查看了一下康復班的日程,雖然還有10天才開班,我怕我等不到這一天就會死掉,我立即買了當天的飛機票,飛向居鑾智能氣功中心。在飛機上,我都很難受,擔心自己別死了!一直等我坐車到了居鑾,進到了這個中心的大門,見到了余洋老師,這忐忑不安心才穩定下來,心想到了這裏我就死不了,不用怕了!


我照樣接受余洋老師的調氣,練功,第二天又開始吐血了,余洋老師還是叫我
“別理他!”,說這是反應,還是在清理肺部,到了第三天以後,我就停止了吐血。我很勤奮的練功,所以進步也很快。到了6月23日(2007年)正式進入了康復班,經過一個星期的調氣和練功,就感到身體發生了很大的變化:人越來越有精神,胸背部的疼痛完全消失了,臉色也紅潤起來了,不再咳嗽,幾個星期都沒有好好睡覺,現在可以美美地一直可以睡到天亮了。


智能氣功真得是我的大救星!


聽了余洋老師的講課,才知道了每個人體內每天都有癌細胞產生,為什麼有的人就不得癌症呢?就是因為自身抵抗力很強,可以不斷地消滅癌細胞。智能氣功就是通過增強自身的免疫力,是清除癌症的最好方法。



現代的醫學都是一些化療、電療、手術等等破壞性的療法,依靠所謂先進的化學藥物,進一步傷害我們自己的身體,所以現在的醫學,他們也沒有別的辦法來醫我的病。我現在知道了癌症是由於我們自己的身心不正常所造成的,“解鈴還須系鈴人”,治好癌症必須靠自己才行!



我身體的好轉變化,使我對智能氣功充滿了信心,我相信它是治療各種疾病的仙丹妙藥,是最先進的醫療方法。回去古晉之後,我一定會繼續努力的好好練功,堅持不懈。



在這裏,我要感謝所有的老師,這個智能氣功的氣場真的是很好。我們雖然都是重病的患者,但在這裏都像親兄弟姐妹一樣,可以在這裏互相聊天,打開自己心裏的心結,一起生活,一起練功,共同進步,真的令人念念不舍!


最後特別要謝謝余洋老師給予我的一切幫助!

2013年1月22日 重新整理於
湖南株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