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3日 星期日

2013-01-21 战胜癌症的典型病例介绍(63)《血瘤》—混元灵通 血瘤消散

战胜癌症的典型病例介绍(63)《血瘤》—混元灵通 血瘤消散

简体字

战胜癌症的典型病例介绍(63)

《血瘤》:混元灵通
血瘤消散


张佳梅初稿
余洋整理


我是一名高中生,今年17岁,家住江西萍乡市。我经常有胃痛的毛病,看医生都是给点胃药吃,时好时坏的,也没太在意。2011年10月的一天,我忽然觉得胸闷腹胀,而且越来越厉害,到了几乎走不了路的地步。爸妈送我到萍乡市人民医院检查,经B超和6次钡餐造影,医生说像是一块淤血堵在十二指肠球部。


当时我已迷迷糊糊,什么也不知道,后来病好了,才听爸爸告诉我:当时医生就立即进行了手术。打开一看,才发现腹腔里有一个8.3cm ×
5.6cm的血管瘤,恰好长在了十二指肠海绵体部位,血管相当丰富,医生用针刺了一下,鲜血四射,医生不敢手术。对我爸爸说:“如果手术,恐怕流血不止,有生命危险,而且这种瘤子也有随时破裂的可能性。不确定血瘤内部的结构,无法手术。”
医生又原封不动地缝上了,并把我的真实病情,为了不让我妈伤心,祇对我爸一人说了。我爸也没告诉我妈妈。


我躺在医院里整整昏迷了10多天,滴水不能进,嘴上都裂开了口子。我像个木头人似的躺在那里,全靠输液来维持。半个月以后,才能喝一点水,吃一点粥,但高烧40℃一直不退,两个月后我出院时,高烧仍在38℃以上,下肢浮肿,刀口疼痛,奇痒难忍,不能直腰,不能直立,要人架着我才能行走。住院两个月,医药费花去叁万多元,最终却还是只能回家。



在家中的几个月,我还要不的输液。我问爸爸,自己什么时候能好?要等到什么时候才能去上学?学校停的打吊针。老师同学都来家里看过我好几次了,同学们都比我升高了一年级。爸爸总是勉强笑着骗我说:“你已动了手术,等消了炎就好了,好了你就可以又去上学了!”而妈妈祇是背着我抹眼泪。
后来就看到爸爸经常外出,一去就是好几天,妈妈也责怪爸爸。爸爸祇是说:“出去找活干。”当时我也暗暗地想过:是不是爸爸不喜欢我了?后来才知道,爸爸是背着我和妈妈跑到北京、天津的几家大医院为我打听能动手术的地方,结果都是失望而归。


就在这时,我有一位很要好的同学对他爸爸谈起了我的病情,他爸爸原来是练智能气功的,这位好心的大叔说,他在国 “际智能气功中心”
的网站上,看到智能气功的余洋老师可以进行网络电话组场调气,不用打针,不用吃药,没有痛苦,医好了很多疑难杂病,要我不妨上网去问一问余洋老师。



今年的3月3日,我爸爸用电话和余洋老师联系上了,大致把我的病情说了说,又叫我听电话,余洋老师好象在开玩笑似的对我说的第一句话是:“血瘤最好医了!让血流得通顺了,血瘤不就没了吗?”但是这句话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里。加上我只听爸爸说我己经动了手术而不知道真实的病情,所以,听了老师的话心里高兴极了,真得以为这么简单就会好起来。而且我暗下决心,如果有机会继续读书,一定加倍努力,让爸爸妈妈开心。


3月5日,我第一次参加了余洋老师的网络电话组场调气,在晚上7.00的第一场调气,从电脑的音箱里频频传出了余洋老师温和的声音,还听不太懂,只是对老师说的:
“……要用头脑中心听我发出的各种良好信息,让自己的生命活动要养成一个好的习惯,什么事情都要往好想、往好说、往好做,让这个《好》的概念牢牢的进入到自已的潜意识里,自动的、习惯性的支配着生命活动向着好的方向转化,只有这样,我们的身体才能健康,心想事成,才能真正成为一个健康的好人!……”这一段话印象深刻,一下子就记住了。



3月5日晚上9.30的第二场网络电话组场调气我就开始习惯一些了,好象有很多句:混元灵通,什么什么气血通畅了,什么什么功能正常了……好象在念经文一样,感到老师说的一切话都是那么新鲜,充满了友爱和温暖。我心里也是乐滋滋的。身体很舒服,我迷迷糊糊又好象要睡着了似的。



就这样每天坚持参加两场余洋老师的网络电话组场调气,老师的口令天天都差不多,我都会背下来了。4月初,通过一个月的组场调治,我很多病的症状基本没有了,高烧退了下来,饭量增加了,身上有劲了,刀口不痛不痒了,腿上的浮肿也下去了许多。爸爸妈妈都很高兴。余洋老师让我们从网站上下载了《天地贯气法》要我坚持练习。一开始只能下蹲几个,后来就可以练半小时了,一口气蹲20多个了。余老师还让我每蹲一次都要心念:
“混元灵通,气血通畅!” 要求我向苦练要健康,向组场要疗效,平时多练 “拉气”, 向“拉气”
要功夫!我就快乐陶陶刻苦练功,相信我会好得更快!一练到感觉有点累,实在坚持不了的时候,想停下来的时候,我就想起了老师的话:“疾病也是欺软怕硬,你坚强地坚持练下去,病就会好得越快!”
。我就告诉自己一定要坚持,再坚持!每次练完功,我浑身都被汗水浸透了,这时我就这样想:让全身的汗水都化作混元雨,将我周身内外冲洗得干干净净,全身功能加强,正常,我好了!我好了!老师讲养气是收获季节,所以我收功时养气时间较长,多收获。



我父母看我越练越好,就坚持找余洋老师网络电话组场调气调了整整3个月,6月3日我爸和我妈一同陪我到长沙市工人医院去检查,结果钡餐造影十二指肠功能完全正常!长沙市的医生高兴地说:“萍乡市人民医院这位动手术的医生可真是一位高明的医生,十二指肠这么大的血管瘤一点痕迹都没留!”我们都会心地笑了,而妈妈却笑哭了!此时我才知道自己的真实病情。



父亲让我又坚持参加了一个月的网络电话组场调气,7月13日,我们又再次到萍乡市人民医院检查,结果仍然是完全正常,主治医生奇怪的问我吃了什么药,当我爸爸告诉医生没有吃什么药,是用智能气功的网络电话组场调气治好的,医生瞪着个大眼晴,摇了摇头说:你们真大胆,还相信这个!



是的,长沙市的医生说的一点也不错,治好了我这个病的医生是当今世界上最高明的医生:


世界上高明的医生应该是我们研究智能气功的老师们;

世界上医治各种疑难杂症的灵丹妙药就是虚空的混元气;


世界上医治各种疾病的仙方就是“混元灵通”!


我再次感谢智能气功科学!感谢余洋老师!

2012/10/3 整理于江苏
靖江


繁體字

戰勝癌症的典型病例介紹(63)

《血瘤》:混元靈通
血瘤消散


張佳梅初稿 余
洋整理


我是一名高中生,今年17歲,家住江西萍鄉市。我經常有胃痛的毛病,看醫生都是給點胃藥吃,時好時壞的,也沒太在意。2011年10月的一天,我忽然覺得胸悶腹脹,而且越來越厲害,到了幾乎走不了路的地步。爸媽送我到萍鄉市人民醫院檢查,經B超和6次鋇餐造影,醫生說像是一塊淤血堵在十二指腸球部。


當時我已迷迷糊糊,什麼也不知道,後來病好了,才聽爸爸告訴我:當時醫生就立即進行了手術。打開一看,才發現腹腔裏有一個8.3cm ×
5.6cm的血管瘤,恰好長在了十二指腸海綿體部位,血管相當豐富,醫生用針刺了一下,鮮血四射,醫生不敢手術。對我爸爸說:“如果手術,恐怕流血不止,有生命危險,而且這種瘤子也有隨時破裂的可能性。不確定血瘤內部的結構,無法手術。”
醫生又原封不動地縫上了,並把我的真實病情,為了不讓我媽傷心,祇對我爸一人說了。我爸也沒告訴我媽媽。


我躺在醫院裏整整昏迷了10多天,滴水不能進,嘴上都裂開了口子。我像個木頭人似的躺在那裏,全靠輸液來維持。半個月以後,才能喝一點水,吃一點粥,但高燒40℃一直不退,兩個月後我出院時,高燒仍在38℃以上,下肢浮腫,刀口疼痛,奇癢難忍,不能直腰,不能直立,要人架著我才能行走。住院兩個月,醫藥費花去三萬多元,最終卻還是只能回家。



在家中的幾個月,我還要不的輸液。我問爸爸,自己什麼時候能好?要等到什麼時候才能去上學?學校停的打吊針。老師同學都來家裏看過我好幾次了,同學們都比我升高了一年級。爸爸總是勉強笑著騙我說:“你已動了手術,等消了炎就好了,好了你就可以又去上學了!”而媽媽祇是背著我抹眼淚。
後來就看到爸爸經常外出,一去就是好幾天,媽媽也責怪爸爸。爸爸祇是說:“出去找活幹。”當時我也暗暗地想過:是不是爸爸不喜歡我了?後來才知道,爸爸是背著我和媽媽跑到北京、天津的幾家大醫院為我打聽能動手術的地方,結果都是失望而歸。


就在這時,我有一位很要好的同學對他爸爸談起了我的病情,他爸爸原來是練智能氣功的,這位好心的大叔說,他在國 “際智能氣功中心”
的網站上,看到智能氣功的余洋老師可以進行網路電話組場調氣,不用打針,不用吃藥,沒有痛苦,醫好了很多疑難雜病,要我不妨上網去問一問余洋老師。



今年的3月3日,我爸爸用電話和余洋老師聯繫上了,大致把我的病情說了說,又叫我聽電話,余洋老師好象在開玩笑似的對我說的第一句話是:“血瘤最好醫了!讓血流得通順了,血瘤不就沒了嗎?”但是這句話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裏。加上我只聽爸爸說我己經動了手術而不知道真實的病情,所以,聽了老師的話心裏高興極了,真得以為這麼簡單就會好起來。而且我暗下決心,如果有機會繼續讀書,一定加倍努力,讓爸爸媽媽開心。


3月5日,我第一次參加了余洋老師的網路電話組場調氣,在晚上7.00的第一場調氣,從電腦的音箱裏頻頻傳出了余洋老師溫和的聲音,還聽不太懂,只是對老師說的:
“……要用頭腦中心聽我發出的各種良好資訊,讓自己的生命活動要養成一個好的習慣,什麼事情都要往好想、往好說、往好做,讓這個《好》的概念牢牢的進入到自已的潛意識裏,自動的、習慣性的支配著生命活動向著好的方向轉化,只有這樣,我們的身體才能健康,心想事成,才能真正成為一個健康的好人!……”這一段話印象深刻,一下子就記住了。



3月5日晚上9.30的第二場網路電話組場調氣我就開始習慣一些了,好象有很多句:混元靈通,什麼什麼氣血通暢了,什麼什麼功能正常了……好象在念經文一樣,感到老師說的一切話都是那麼新鮮,充滿了友愛和溫暖。我心裏也是樂滋滋的。身體很舒服,我迷迷糊糊又好象要睡著了似的。



就這樣每天堅持參加兩場余洋老師的網路電話組場調氣,老師的口令天天都差不多,我都會背下來了。4月初,通過一個月的組場調治,我很多病的症狀基本沒有了,高燒退了下來,飯量增加了,身上有勁了,刀口不痛不癢了,腿上的浮腫也下去了許多。爸爸媽媽都很高興。余洋老師讓我們從網站上下載了《天地貫氣法》要我堅持練習。一開始只能下蹲幾個,後來就可以練半小時了,一口氣蹲20多個了。余老師還讓我每蹲一次都要心念:
“混元靈通,氣血通暢!” 要求我向苦練要健康,向組場要療效,平時多練 “拉氣”, 向“拉氣”
要功夫!我就快樂陶陶刻苦練功,相信我會好得更快!一練到感覺有點累,實在堅持不了的時候,想停下來的時候,我就想起了老師的話:“疾病也是欺軟怕硬,你堅強地堅持練下去,病就會好得越快!”
。我就告訴自己一定要堅持,再堅持!每次練完功,我渾身都被汗水浸透了,這時我就這樣想:讓全身的汗水都化作混元雨,將我周身內外沖洗得乾乾淨淨,全身功能加強,正常,我好了!我好了!老師講養氣是收穫季節,所以我收功時養氣時間較長,多收穫。



我父母看我越練越好,就堅持找余洋老師網路電話組場調氣調了整整3個月,6月3日我爸和我媽一同陪我到長沙市工人醫院去檢查,結果鋇餐造影十二指腸功能完全正常!長沙市的醫生高興地說:“萍鄉市人民醫院這位動手術的醫生可真是一位高明的醫生,十二指腸這麼大的血管瘤一點痕跡都沒留!”我們都會心地笑了,而媽媽卻笑哭了!此時我才知道自己的真實病情。



父親讓我又堅持參加了一個月的網路電話組場調氣,7月13日,我們又再次到萍鄉市人民醫院檢查,結果仍然是完全正常,主治醫生奇怪的問我吃了什麼藥,當我爸爸告訴醫生沒有吃什麼藥,是用智能氣功的網路電話組場調氣治好的,醫生瞪著個大眼晴,搖了搖頭說:你們真大膽,還相信這個!



是的,長沙市的醫生說的一點也不錯,治好了我這個病的醫生是當今世界上最高明的醫生:


世界上高明的醫生應該是我們研究智能氣功的老師們;

世界上醫治各種疑難雜症的靈丹妙藥就是虛空的混元氣;


世界上醫治各種疾病的仙方就是“混元靈通”!


我再次感謝智能氣功科學!感謝余洋老師!

2012/10/3 整理於江蘇 靖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