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3日 星期日

2013-02-04 战胜癌症的典型病例介绍(77)《肺癌瘤》— 智能气功给我新生!

战胜癌症的典型病例介绍(77)《肺癌瘤》— 智能气功给我新生!

简体字

战胜癌症的典型病例介绍(77)《肺癌瘤》


智能气功给我新生!


(一个肺癌病人的口述)

余 洋整理

我是山东沂蒙的刘爱芳,现年45岁,居住在山区的一个小村庄里,属于极穷困地区。我于2010年4月发高烧,严重咳嗽、咯血、下肢膝关节、踝关节肿痛难忍,经临沂市人民医院住院治疗数月,未有好转。12月经济南市人民医院CT片透视,肺部有6x8~cm大的癌瘤,转至山东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治疗,由于癌瘤太大,失去争术切除癌块的机会,祇能进行药物“化疗”。
住院检查完了出院时,医院的主治杨医生背着我对我丈夫说:“你们是自费医疗,不要乱花钱了,她想吃什么就满足她什么,顶多活三个月。”这不幸的消息传到了孩子的耳朵里,他们背着我偷偷地不知流下了多少伤心的眼泪。


最后家人还是把我送到济南人民医院进行了“化疗”
。一个主任医生私下对孩子们说癌症的治愈率很低,祇有气功治疗比较见效。她们就想去书店购买有关气功的书籍,找了几家书店也没买到。返家后,正逢过春节,也吃不下任何节日食品。一个梨,要两天才能吃完。全身无力,站都站不起来,穿脱衣服、解大小便、洗脸洗脚全要人照料,只是昏昏沉沉地躺在床上等待死神的到来。



2012年3月,有一天,我以前中学的一个女校友王冬梅来我家看望我,对我说:听她丈夫说练智慧气功可以治疗癌症,就劝说我去参加练智能气功。我说,我坐都坐不起来怎么能练气功啊?!她又说,听丈夫说有一个智慧气功的余洋老师可以通过电话治疗癌症,效果也挺好的,不妨试一试嘛!……她给了我余洋老师的联络电话,我就让孩子给余洋老师打个电话问一问。很快就找到了余洋老师,把我的情况向老师说了一下,余老师就让我先尝试一下通过电话调气治病的感受。



3月18日,这一天我记得十分清楚的日子,晚上7.00电话里传来了余洋老师慈祥的声音:“混元气灵通,气血畅通,全身疾病消除!混元灵通……”我们全家都静静的听着。我迷迷糊糊的听着,心里重复着老师的话,身体有一种舒服的感觉……。当晚9.30又参加了一次电话调气,我尽然可以坐起来听了,调完气后就很想吃东西,吃了一大个雪梨,又喝了一小碗小米粥,一家人都很高兴,也觉得很神奇。



第二天就正式参加了余洋老师的网络电话组场调气,从2012年3月19日开始,参加调气练功一个月来,饭量增加,大便次数增多,排泄了很多臭不可闻的黑污物。有时眼窝、脚窝痒得极为难受。余洋老师说这是练功调气后排病毒的反应,这使我对混元气的信念更强更深了,睡梦中也梦见余老师给我在调气治病。



5月11日,口里、鼻子里排出筷子粗、寸把长的黑色污血条,有些血条血块与瘦肉相似,很坚固,分解不开。家里人都吓了一跳,我抱着死马当着活马医的态度,毫不动摇,坚持调气,身体逐步好转,饭量更加增加。


6月8日又一次吐出与前面相同的血条,约有半痰盂。至此,食欲再次增加,行走自如,摆脱一切要人照顾的局面。


7月份可以开始站着练“天地贯气法”,一开始只能拉着东西蹲下去,蹲了几个就全身冒汗……慢慢的就不用扶着东西蹲下去了,到后来可以轻松的练完半小时……现在我每天雷打不动坚持练两遍“天地贯气法”。我整整参加了5个月的余洋老师网络电话组场调气,由一个躺在床上等死的人,又成为一个可以做各种家务活的健康人了。



再看看我们同村有三个与我同去济南治病的三个肺癌病友,他们的病情虽比我轻,但他们不相信气功,在2012年4、5月间,疼痛得难以描述,先后都病故了,而我却一天天地好起来。病友的亲人看到我的变化,后悔莫及。由于我刻苦练智慧气功而成了当地战胜癌症的典型,有好几个癌症病人的亲属上门来取经,我都毫不保留地向他们介绍了智能气功网络电话组场调气的神奇效果,碰到有其它疾病的病人,我都动员他们参加智能气功的网络电话组场调气。向他们宣传我所懂得智能功的功理、功德、功法,使他们走上一条康复大道。



感谢智能气功给了我新生,网络电话组场调气真是混元灵通!智能气功科学必将光照大地!


2013年1月31日 重整于 湖南株州

繁體字

戰勝癌症的典型病例介紹(77)《肺癌瘤》


智能氣功給我新生!


(一個肺癌病人的口述)

余 洋整理

我是山東沂蒙的劉愛芳,現年45歲,居住在山區的一個小村莊裏,屬於極窮困地區。我於2010年4月發高燒,嚴重咳嗽、咯血、下肢膝關節、踝關節腫痛難忍,經臨沂市人民醫院住院治療數月,未有好轉。12月經濟南市人民醫院CT片透視,肺部有6x8~cm大的癌瘤,轉至山東醫科大學附屬第一醫院治療,由於癌瘤太大,失去爭術切除癌塊的機會,祇能進行藥物“化療”。
住院檢查完了出院時,醫院的主治楊醫生背著我對我丈夫說:“你們是自費醫療,不要亂花錢了,她想吃什麼就滿足她什麼,頂多活三個月。”這不幸的消息傳到了孩子的耳朵裏,他們背著我偷偷地不知流下了多少傷心的眼淚。


最後家人還是把我送到濟南人民醫院進行了“化療”
。一個主任醫生私下對孩子們說癌症的治癒率很低,祇有氣功治療比較見效。她們就想去書店購買有關氣功的書籍,找了幾家書店也沒買到。返家後,正逢過春節,也吃不下任何節日食品。一個梨,要兩天才能吃完。全身無力,站都站不起來,穿脫衣服、解大小便、洗臉洗腳全要人照料,只是昏昏沉沉地躺在床上等待死神的到來。



2012年3月,有一天,我以前中學的一個女校友王冬梅來我家看望我,對我說:聽她丈夫說練智能氣功可以治療癌症,就勸說我去參加練智能氣功。我說,我坐都坐不起來怎麼能練氣功啊?!她又說,聽丈夫說有一個智能氣功的余洋老師可以通過電話治療癌症,效果也挺好的,不妨試一試嘛!……她給了我余洋老師的聯絡電話,我就讓孩子給余洋老師打個電話問一問。很快就找到了余洋老師,把我的情況向老師說了一下,余老師就讓我先嘗試一下通過電話調氣治病的感受。



3月18日,這一天我記得十分清楚的日子,晚上7.00電話裏傳來了余洋老師慈祥的聲音:“混元氣靈通,氣血暢通,全身疾病消除!混元靈通……”我們全家都靜靜的聽著。我迷迷糊糊的聽著,心裏重複著老師的話,身體有一種舒服的感覺……。當晚9.30又參加了一次電話調氣,我盡然可以坐起來聽了,調完氣後就很想吃東西,吃了一大個雪梨,又喝了一小碗小米粥,一家人都很高興,也覺得很神奇。



第二天就正式參加了余洋老師的網路電話組場調氣,從2012年3月19日開始,參加調氣練功一個月來,飯量增加,大便次數增多,排泄了很多臭不可聞的黑汙物。有時眼窩、腳窩癢得極為難受。余洋老師說這是練功調氣後排病毒的反應,這使我對混元氣的信念更強更深了,睡夢中也夢見余老師給我在調氣治病。



5月11日,口裏、鼻子裏排出筷子粗、寸把長的黑色汙血條,有些血條血塊與瘦肉相似,很堅固,分解不開。家裏人都嚇了一跳,我抱著死馬當著活馬醫的態度,毫不動搖,堅持調氣,身體逐步好轉,飯量更加增加。


6月8日又一次吐出與前面相同的血條,約有半痰盂。至此,食欲再次增加,行走自如,擺脫一切要人照顧的局面。


7月份可以開始站著練“天地貫氣法”,一開始只能拉著東西蹲下去,蹲了幾個就全身冒汗……慢慢的就不用扶著東西蹲下去了,到後來可以輕鬆的練完半小時……現在我每天雷打不動堅持練兩遍“天地貫氣法”。我整整參加了5個月的余洋老師網路電話組場調氣,由一個躺在床上等死的人,又成為一個可以做各種家務活的健康人了。



再看看我們同村有三個與我同去濟南治病的三個肺癌病友,他們的病情雖比我輕,但他們不相信氣功,在2012年4、5月間,疼痛得難以描述,先後都病故了,而我卻一天天地好起來。病友的親人看到我的變化,後悔莫及。由於我刻苦練智能氣功而成了當地戰勝癌症的典型,有好幾個癌症病人的親屬上門來取經,我都毫不保留地向他們介紹了智能氣功網路電話組場調氣的神奇效果,碰到有其他疾病的病人,我都動員他們參加智能氣功的網路電話組場調氣。向他們宣傳我所懂得智能功的功理、功德、功法,使他們走上一條康復大道。



感謝智能氣功給了我新生,網路電話組場調氣真是混元靈通!智能氣功科學必將光照大地!


2013年1月31日 重整於 湖南株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