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3日 星期日

2013-02-02 战胜癌症的典型病例介绍(75) 《肝癌》—智能气功科学令我重生!

战胜癌症的典型病例介绍(75) 《肝癌》—智能气功科学令我重生!

简体字


战胜癌症的典型病例介绍(75) —《肝癌》

智能气功科学令我重生!

(一个《肝癌》患者的自述)


洋整理


我叫张燕山,广东佛山电机局的干部,今年48岁。


2011年5月我的右肋和后背时常疼痛,四肢无力,不思饮食。经广东医学院附院检查,诊断我患了慢性肝炎。医生说:乙肝治愈很难,只能自己注意休息,维持现状不发展就很好。我找来一些医学书籍,从书上曾看到:有30%以上的乙肝病毒带者后期转化为肝硬化腹水或肝癌。心里十分忧虑,总怕自己的病恶化。



怕鬼就有鬼,最可怕的事情终于发生了:2011年7月4日在广东医学院附院做B超检查,查出了7.8X7厘米的肝肿瘤,经CT复查,诊断为《肝癌》。一听到它,就会自然地与死神联系起来,这突如其来的打击,使我全家痛苦万分。



我不甘心这样的等待死亡。2011年7月6日我住进了广东省肿瘤医院,选择了局部化疗的方案,在半年的住院期间,先后接受了三次局部化疗,一次比一次难做,-次比一次疼痛。化疗不能彻底解决病灶问题,我要求实行手术切除病灶,医生说手术切除更容易造成癌症扩散。左也不好,右也不是,已经花了几万块钱了,还不知要用多少钱呢,无奈之下,只好先带病出院再说。



2012年2月15日,我再去附属医院检查,B超显示肝肿瘤是6.9X6.2cm肿瘤稍微小了一点点。医生说,病灶区仍有未杀死的癌灶,必须继续做局部化疗或全身化疗,我认为化疗效果不佳,也没有十分把握,而且更加痛苦,降低免疫能力,被我拒绝了。



就在此时,我听一位病友说,在国际智能气功中心的网站上查到了智能气功治疗效果很好。而且余洋老师可以用网络电话组场调气的先进办法消除癌症。我也进到了国际智能气功中心的网站去查看,确实有许多通过智能气功调气和练功治好了癌症的病例报导,我半信半疑的用QQ与余洋老师取得了联系。由于我在大学读书时也曾练过一段智能气功,听了余洋老师的解释,觉得他讲的很有道理,于是我去掉了一切用化疗或药物治疗的幻想,把希望全部寄托在智能气功上。



2012年3月13日,我又到肿瘤医院复检一次,B超显示肝肿瘤是7X6.5cm肿瘤稍微增大了一点点,肝区又有些疼痛的感觉,当晚我就参加了余洋老师主持的网络电话组场调气。没想到经过了几天的网络电话组场调气,不但肝没疼,还很轻松愉快,饭量增加了一倍。老师说这是大气场的作用,我心里很高兴,大气场作用如此之大,一定能在这个大气场中彻底治好我的病。余洋老师要我一方面认真的接受网络电话组场调气,一方面要自己刻苦练《天地贯气法》,还要改变爱生气的脾气,就容易取得消除病灶的好效果。



2012年4月15日,我去医院B超检查,显示肝肿瘤是4.5X3.2cm肿瘤明显的缩小了,最主要的是肝区没疼了,饭量增加了,精神还很轻松愉快,睡眠也正常了,每天早晚各练一遍《天地贯气法》也不觉得累了。



2012年5月18日,我又去医院进行B超检查,仍有不均质强回声光点,结论是弥漫性肝损害,早期肝硬化的现象,也就是说我的肝恢复到了癌化前的状态,明显的好转了。



为了进一步巩固和提高治疗效果,我又继续参加了一个月的网络电话组场调气,说实在的,消除肝上的肿瘤病灶我已经很满足了:我希望再能把肝硬化治好。余洋老师要我不固执、不计较,把病彻底忘掉,要我把目标转移到以长功为主上来,加强对功理功法的学习,提升自己的涵养道德水准。我就从余洋老师那里购买了全套《智能气功科学》和《简明智能气功学》等书;也增加了练功强度,每天练四遍《天地贯气法》,努力从“理”上开窍,在运用意识上下功夫,在练功中认真体会。



2012年7月20日,我再次去广东省肿瘤医院进行B超检查,血液检查,哈哈,结果全身正常!医生很奇怪的问我吃了什么药好的?我说,练智能气功好的!



参加余洋老师的网络电话组场调气一百余天,B超检查结果,不但肝癌肿块消散,而且我的肝硬化也治好了。肝、胆、脾回声均无异常,胆囊内0.4-0.6cm的胆囊息肉也已消失。同时我在智能气功科学功理、功法、功力的水平得到了提高,自己的涵养道德水准也得以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好似脱胎换骨,一切都换然一新!



是智能气功科学令我重生!


2013年1月27日 重整于 湖南 株洲


繁體字

戰勝癌症的典型病例介紹(75)
—《肝癌》



智能氣功科學令我重生!


(一個《肝癌》患者的自述)


余 洋整理

我叫張燕山,廣東佛山電機局的幹部,今年48歲。


2011年5月我的右肋和後背時常疼痛,四肢無力,不思飲食。經廣東醫學院附院檢查,診斷我患了慢性肝炎。醫生說:乙肝治癒很難,只能自己注意休息,維持現狀不發展就很好。我找來一些醫學書籍,從書上曾看到:有30%以上的乙肝病毒帶者後期轉化為肝硬化腹水或肝癌。心裏十分憂慮,總怕自己的病惡化。



怕鬼就有鬼,最可怕的事情終於發生了:2011年7月4日在廣東醫學院附院做B超檢查,查出了7.8X7釐米的肝腫瘤,經CT復查,診斷為《肝癌》。一聽到它,就會自然地與死神聯繫起來,這突如其來的打擊,使我全家痛苦萬分。



我不甘心這樣的等待死亡。2011年7月6日我住進了廣東省腫瘤醫院,選擇了局部化療的方案,在半年的住院期間,先後接受了三次局部化療,一次比一次難做,-次比一次疼痛。化療不能徹底解決病灶問題,我要求實行手術切除病灶,醫生說手術切除更容易造成癌症擴散。左也不好,右也不是,已經花了幾萬塊錢了,還不知要用多少錢呢,無奈之下,只好先帶病出院再說。



2012年2月15日,我再去附屬醫院檢查,B超顯示肝腫瘤是6.9X6.2cm腫瘤稍微小了一點點。醫生說,病灶區仍有未殺死的癌灶,必須繼續做局部化療或全身化療,我認為化療效果不佳,也沒有十分把握,而且更加痛苦,降低免疫能力,被我拒絕了。



就在此時,我聽一位病友說,在國際智能氣功中心的網站上查到了智能氣功治療效果很好。而且余洋老師可以用網路電話組場調氣的先進辦法消除癌症。我也進到了國際智能氣功中心的網站去查看,確實有許多通過智能氣功調氣和練功治好了癌症的病例報導,我半信半疑的用QQ與余洋老師取得了聯繫。由於我在大學讀書時也曾練過一段智能氣功,聽了余洋老師的解釋,覺得他講的很有道理,於是我去掉了一切用化療或藥物治療的幻想,把希望全部寄託在智能氣功上。



2012年3月13日,我又到腫瘤醫院複檢一次,B超顯示肝腫瘤是7X6.5cm腫瘤稍微增大了一點點,肝區又有些疼痛的感覺,當晚我就參加了余洋老師主持的網路電話組場調氣。沒想到經過了幾天的網路電話組場調氣,不但肝沒疼,還很輕鬆愉快,飯量增加了一倍。老師說這是大氣場的作用,我心裏很高興,大氣場作用如此之大,一定能在這個大氣場中徹底治好我的病。余洋老師要我一方面認真的接受網路電話組場調氣,一方面要自己刻苦練《天地貫氣法》,還要改變愛生氣的脾氣,就容易取得消除病灶的好效果。



2012年4月15日,我去醫院B超檢查,顯示肝腫瘤是4.5X3.2cm腫瘤明顯的縮小了,最主要的是肝區沒疼了,飯量增加了,精神還很輕鬆愉快,睡眠也正常了,每天早晚各練一遍《天地貫氣法》也不覺得累了。



2012年5月18日,我又去醫院進行B超檢查,仍有不均質強回聲光點,結論是彌漫性肝損害,早期肝硬化的現象,也就是說我的肝恢復到了癌化前的狀態,明顯的好轉了。



為了進一步鞏固和提高治療效果,我又繼續參加了一個月的網路電話組場調氣,說實在的,消除肝上的腫瘤病灶我已經很滿足了:我希望再能把肝硬化治好。余洋老師要我不固執、不計較,把病徹底忘掉,要我把目標轉移到以長功為主上來,加強對功理功法的學習,提升自己的涵養道德水準。我就從余洋老師那裏購買了全套《智能氣功科學》和《簡明智能氣功學》等書;也增加了練功強度,每天練四遍《天地貫氣法》,努力從“理”上開竅,在運用意識上下功夫,在練功中認真體會。



2012年7月20日,我再次去廣東省腫瘤醫院進行B超檢查,血液檢查,哈哈,結果全身正常!醫生很奇怪的問我吃了什麼藥好的?我說,練智能氣功好的!



參加余洋老師的網路電話組場調氣一百餘天,B超檢查結果,不但肝癌腫塊消散,而且我的肝硬化也治好了。肝、膽、脾回聲均無異常,膽囊內0.4-0.6cm的膽囊息肉也已消失。同時我在智能氣功科學功理、功法、功力的水準得到了提高,自己的涵養道德水準也得以提升到一個新的水準,好似脫胎換骨,一切都換然一新!



是智能氣功科學令我重生!


2013年1月27日 重整於 湖南 株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