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6日 星期日

08-11-2009 混元一氣 會聚北京 (余洋 "中國行"之二)

混元一氣 會聚北京

  余 洋

      2009年11月7日下午,我乘上了 “和諧號”火車離開了石家庄前往北京,住進了北京的 “國安賓館”,由于我計划在第二天(8號)要赶往秦皇島,所以我就立即和北京的“意元”老師通了電話,希望尽快的和他見面談一談。由他的口中才知道還有其他各地的老師都会相继趕到北京來,要和我見一見,混元一氣,会聚北京。“意元”老師說,要先接待他們,不能立即前來見我,我心想,在北京只停留半天,就能見到各地來的老师,令我心中十分欣慰。

      當晚北京石景山的“常恆”老师要來賓舘見我,大家一見如故,一直暢談到午夜,我覺得他是一位很有志向的年青人。

      11月8日上午真的來了好多位老師,有北京的“意元”老师夫婦;山東济南的“智通”老師;山東德州的“缘善”老师;邯鄲的“清心”老師;保定的“快樂”老師;洛陽的“如歌”老師;北京的“玄清”老師,这麽多的老師都要聚在一起,真的是混元氣聚北京城!

      遠來的老师还給我帶來了當地的土特產,我也回贈了他們龐明老師的大照片和練功光碟,大家询問到我看到幾位智能功“大老师”的感受,看到了老师給我的相关資料和照片,希望我能尽快的在網站上公佈出來……我主動的谈了一些發展智能氣功事业的想法,各位老師也提出了許多寶貴的建議,也問了許多練功的問题……

      中午我在賓舘請大家聚餐,吃了一頓熱呼呼的涮羊肉火鍋。你說我笑,混元靈通,不分彼此的進行着信息的交流……这種难以用言語形容的感受,是我多年在國外教功很少有的享受,為什麽智能功人不能夠都這樣呢?非要你争我夺,勾心斗角呢?

      短短的相聚,情深意長,混元一氣留下的信息,令人留連陶醉,石家庄的“大老師”們的关怀,北京我們這些“小老師”們的熱情,一抹了我對國內智能功老师們的偏激看法,在此感谢各位老師對我的帮助和教育,我一定用更多、更好的成績回報老师們對我的关怀!





   
混元一氣,会聚北京

左起:济南智通、保定快乐、北京玄清、邯鄲清心、余洋、洛陽如歌、北京意元夫婦、德州缘善















                       
13-11-10 寫于 秦皇島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