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1日 星期五

28-11-2009 熱情的“济南府”(余洋 "中國行"之五)

熱情的“济南府”

 
余 洋

      2009年11月24日我和北京的关老師乘車前往山東濟南,智通老師和李学高老師在車站熱情的迎接我們。

      夜色籠罩下的濟南火車站,人也多,車輛也多,與車站周圍的高大建筑物相比,車站就顯得比較窄小了。在我的参照系里對“济南府” 印象深刻,總以為济南應該是古色古香的氣息浓厚,眼前所看到的“濟南府”比我想像的要熱鬧了很多了,是一所名符其实的現代化都市。




      智通老師一下子用我車把送到了“大觀園”酒店,原來有好幾位老師早已在等著我們的到來,他們都知道我的名字,我雖然不認識他們,但是在神氣上我們都一下子混元靈通了,好象久逢知己一樣,倍感親切。大家高高興興的連吃帶喝,你一言,我一語,問了我許多問題,把我從北京帶來那一瓶古井名酒痛痛快快地喝個精光,真有酒逢知己千杯少的感覺!




      晚上,智通老師又開車把我們送到了他姐姐的別墅里去住,離济南还滿遠的,別墅很大,雖然表面上讓人感覺到有些冷清,但是我們的內心卻是熱呼呼的。德州的缘善老師,特地從德州上車,和我們乘座同一趟的火車也來到了濟南,捧場加氣,晚上他和我睡在一張床上,他說,本來想和我說幾句話的,但是我倒在床上就很快的進入到夢鄉中了,我一睡下,两分鐘內不和我說話,那就只好聽我的“呼噜協奏曲”了!一覺睡到了天亮,真的十分舒暢!

      中午,济南的戴老師、帶還有劉老師、張老師等帶領了他們練功點的10多位學員,從济南開車過來,熱誠的要和我見一面。當我看見了這麼多練功的同道,都是這樣的熱情好客,祛除了一切冬天的寒氣,令我的心裏熱呼呼地,全身舒暢。我們好象相識了很久一樣,一边吃菜喝酒,一邊就信口開河的“神聊”,大家你一句我一句的都圍繞着練功治病的問題暢談起來。

      济南同道的确對我啟發很大,我原來以為智能功被壓抑了這麼多年,因該各地的練功水平一定会下降很多,但是當我的聽了济南的戴老師、刘老師、張老师及很多練功同道的談話,他們對智能氣功理論的理解,對智能氣功功法的認知,使我刮目相看。山東的智能氣功水平、智能氣功的場性比我想像的要高很多。我這一次來到中國,在山東济南才是真正地接觸到了很多的練功同道,親眼見到了、親耳听到了我們的智能氣功科學仍在以不同的形式向前發展,在這樣困難的環境下,這些老師們仍然堅持帶領大家練功,這種精神真是令我欽佩不已!




      很多的同道和老師對我在國外的教功給予了讚揚和肯定,希望我能為智能氣功科學事業作出更多的貢獻,我想這也是他們熱情地接待我的一個基礎吧,一方面令我感到十分之振奮,一方面也使感覺到自己的壓力越來越重,我只有用加倍的努力,為智能氣功科学事业做出更多的貢獻,來回報同道們對我的熱情!

      最后,济南府的智能氣功同道熱情的要我集體照相,使我十分的感動,我在國外教功20年,和許許多多了學員照了很多的集體相片,但是和國內的同道們集體照相,這还是首次,真的令我十分感動和珍惜。每個同道還都要求和我單獨照像,盛情難卻,熱情的“济南府”令我終生難忘!

                            09-12-2009 寫于 香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