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1日 星期五

30-11-2009 青島走訪王寶明 (余洋"中國行"之七)

青島走訪王寶明

  余 洋

      2009年11月26日上午,我從來萊蕪回到了濟南,智通老師中午請我到“永和豆漿”吃了飯,又帶我到濟南的名勝“豹突泉”去參觀,下午我就和北京的关老師一同乘火車由濟南前往青島市。

      在1983年我曾經來過這美麗的島城,當時是為了做生意來找青島化工進出口公司談判,他們熱情地接待了我,把我安置在山頂上的一個賓舘居住(椐說是由原來德國總督府所改建的),還安排人帶我到青島的各個名勝古跡去旅遊。回想起來,距今已有20多年了,事過境遷,我己由一名充滿銅臭的商人,轉變成了一名智能氣功老師了。

      出了火車站,我眼前所看到的是更加繁華的青島城市,充滿着活力、朝氣。這一次我回到中國,一路走來,看到了各地的繁榮昌盛的景象,看到了祖國翻天覆地的變化,真是今昔對比,不盡對我們的國家,對我們的人民,對我們的國家領導人,發自內心的欽佩和讚揚!


      一出車站,我就請关老師打電話給王宝明老師,王老師不在家,跑到外地去給別人看“風水”了,要很晚才能回來,而且明天他還有約會去看“風水”,只有晚上回來才可以請我吃飯,早知这樣的話,我的日程安排也不必安排得那麽緊張了。

    說到這里,我不得不佩服王宝明老师的超强的適應能力。他在跟随龐明老師走南闖北推廣智能氣功時,被称為老師手下的“四大金剛”之一,立下了汗馬功勞;現今,時代境遇不同了,由于他博學多才,在中医、易經、風水等方面造詣也很高深,而且頭腦很靈活,能夠緊跟時代的步伐,顯現出他多才多藝的本領,又闖出了一片新的天地,在這一方面我確實不如他。

    王宝明老師在“华夏智能氣功中心”工作的時候,從各個方面都給了我很多关照和指導;他也曾經到過很多國家去教功治病,經驗十分豐富。2008年,他來到我在馬來西亞設立的智能氣功中心,又傳授了很多寶貴的經驗給我;由于王老師有許多獨特殊的地方,至今還有很多智能氣功的學員向我詢問王宝明老師,聯絡電話是多少……可見王宝明老师有相當的功夫,給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王宝明老師是我的良師益友,他不僅是我的智能氣功老師,也是我在智能功隊伍當中知已的朋友,每當我遇到難題的時候,我們都會主動的打電話給他,希望他能夠給以幫助和指導,每逢年節的時候,他都會對我發出良好的祝願,如果說我在智能氣功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績,是和王宝明老師的關心和指導分不開的。

    我這一次專程來到青島,有幾個目的:一方面是看望老朋友,敘敘友情,看一看他有什麼新的東西傳授給我們;另一方面是想把我沿途從各位前輩老師中所得到的訊息傳達給他,特別是胡希龍老師的幾点見議;对于我要轉移陣地到台灣去,希望他能給我提出一些意見;順便談談我最近所設想的“網路智能氣功醫院”,希望他能夠站出來給以支持,並且直接參與網路醫院的治療工作……


      27號的晚上,终于等到了王宝明老師的接見,陪同他一起來的還有他的得力助手──馬來西亞的新夫人黃秀兰女士(王老师的原配去世了)。宝明老师仍然是那樣的高大瀟灑,談笑生風,老朋友相見格外親熱,他請我們吃了一頓豐盛的晚餐。


      席間,王老師告訴我,青島的智能氣功同道仍然聚合在一起,有幾個練功点,他在練功點仍然有帶功和講課,也開展智能氣功的醫療工作,特別是在婦科疾病的治療方面集累了豐富的經驗;我也向他轉述了胡希龙老師對我提出的幾點意見,他覺得十分的重要,要我回到台灣以後立即着手進行工作。對于“網路氣功醫院”的設想,他表示了極積的支持和肯定,願意直接參與網络治病的工作。

      當我問他我想到安徽阜陽去求見潘明环老師,不知可否時,王寶明老師強調說:“一定要去!要把這位智能氣功的老將請出來,從上戰場,在現雄威!”

      看到了這些智能氣功的老前輩,他們仍然是那樣意氣風發,鬥志昂揚,給了我極大的鼓舞,我一定要不負他們的期望,定為智能氣功做出新的貢獻!

                  10-12-2009 寫于香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