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6日 星期日

14-11-2009 答Renbai老師問

答Renbai老師問

  余 洋


Renbai老師11月12日信:

      。。。 D)、發現少數的網站,雖然搞得火熱,但他們的某些負責人可能是由政府派出的人員,極盡可能的對智能氣功的各級老師進行分化瓦解、造谣攻擊,打着紅旗反红旗,達到干擾、壞智能氣功團結的目的。这種網站,对一些剛入門的智能氣功愛好者有相當的吸引、迷惑作用,要引起各級老师的注意和警惕。

  他們会利用現代的高科技技術,私錄老師的講話,進行電話偷錄錄音,然後分解拼湊,断章取義,混淆視聽,手段極其惡劣,根本就不是智能功人的所為,自以為得意,却充分暴露出了自己丑惡的面目,充其量只能騙騙幾個“新人手”而己!


    气功智能的文字可能有点过火,可是上面这段话说得重了吧?如果是指气功智能的静明为气功警察,呵呵,您自己也不信吧?若信您不可能给她个电话阿。

      我相信心平气和的时候,余老师是不会说那些错话。

      人有时会糊涂,有时会大意,有些执着时或者更是如此。无心说了些不该说的话,又给人添了点油醋,再反映出来,那当然不好受。可是过去就过去了,能弥补就弥补、改过,过去了就算了。胡乱指控反而乱了自己。


renbai老师:

  虽然我不了解你的真实身分,但我很願意接受你的批評,感觉到了强烈的温情与关怀!

  但是,对于現状的分析不是我個人的意見,是大家綜合分析的看法,或者说是某些更高层老师对我的警告。你也不必過分的联想,具体的去牽涉哪一位老师,我説出來,也是转达這種善意的警告,有則改之,無則加勉。总之,提高警覚性沒有坏處!樊志誠老师送我上火車,臨别時贈送給我一句他的名言:處處草坑有 "王八"!年青人不容易懂這句話的深刻含意,去问一问父母,他们就会举出很多亊例。

  這次我也得到一定的授权,以回憶錄的形式,公佈一些大老师在智能功發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挫折,也是為后來人起到警世的作用。

  我们活了這麼大年纪了,上當受骗太多了,警告一下年青人,也是我们的責任!恕我多言。谢谢你!

                                                余 洋


Renbai老師11月12日問:

      诚恳的希望余老师及大家都能时常保持心平气和。您提的大老师,到底有多大,也希望您(講?)清楚。多说了,不过您该知道我没二意。

Renbai老師:你好!

    我所說的 “大老师”是指哪些人?你提的問題很难幾句話答復你,简单說,就是在我的生命活動中,曾經教育过我,使我受益菲浅的人,我都稱為 “大老师”。因为我本人從 “医大”毕业就一只是教人和管人的 “小老师”,進入智能氣功的隊伍后,我在世界各地举办的各類培訓班近600個,親自培訓的智能氣功学員己經超过兩万多人,也應該算是一個智能氣功的小老師吧!這次我們在石家庄11月5日給予我指导的有以下的幾位老師:

    馮廣德老師(原华夏智能氣功中心付主任----庞明老师為正主任)

  曹鶴芳老師(原华夏智能氣功中心付主任)、

    曹毅老師(原华夏智能气功中心党总支付书記)、

    樊志誠老師(跟隨龐明老師多年的私人秘書,曾任智能氣功中心辦公室主任)

  郭兰進老师(原河北省智能氣功协会会長)、

    楊兆欽老师(原华夏智能气功中心康復三部书記)、

    李永华老师(原石家庄工人疗养院付院長---冯广德老师為正院長)、

    关士榮老师(原石家庄市智能气功輔导总站站長)





     
我認为他們都應該稱得上智能功的 “大老师”,因为他們都是創建智能氣功事业的老前輩,不知你同意嗎?你心目中的 “大老师”又是誰?我也很想知道。

      坐在往北京的火車上,我旁边有兩位年青的小战士在争論、抬扛,各說自己的連長如何如何了得,我笑着問:你們知道彭德怀是誰嗎?他們都摇摇頭說不認的!我只得苦笑一下。

      谢谢你的問题。

                                        余 洋


          13-11-2009 寫于 秦皇島的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