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1日 星期五

29-11-2009 夜走“萊城”探病友 (余洋"中國行"之六)

夜走“萊城”探病友

  余 洋

      2009年11月24日,我和北京的关老师來到了山東濟南,25日中午,受到了济南智能功同道的熱情招待,請我吃了一頓豐盛的午餐,這真是“混元一氣真靈通”啊!

      傍晚的時候,智通老師告訴我,萊蕪的智能功同道程海峰曾打電話來,告訴他重病的父親(肺癌末期)讓他問一問余洋老師可不可以到萊蕪去看一看他,因為他的父親經過了我多次的電話調氣,病情有所緩解,當他的父親聽說我到了济南,就希望我能夠到萊蕪去一趟。

      程海峰對智通老师說,儘管他覺得父親這簡直是一個夢想,但還是要把他父親的話轉達給我們。我聽了以後,當時心裏震動了一下。我問智通老師有沒有辦法去一趟,智通老師說一切都安排得很紧湊了:明天上午安排我到濟南“豹突泉”看一看,下午就要乘車前往青島,會見王寶明老師,沒有時間前往萊蕪了。



      我當時想了一下就對他說,我連夜乘車去萊蕪,晚上給他的父親調一次氣,早上再給他的父親調一次氣,上午我再趕回濟南,中午到“豹突泉”看一看,再坐車到青島好了……智通老師說,現在也沒有車去萊蕪了啊,我說想想辦法租一輛私家車好了,事在人為嘛,我今天晚上就住在萊蕪好了!

      关老师有些担心的問我:“今天己經忙了一天了,我們大家覺得你應該好好休息一下,這麽夜了,還一定要去萊蕪,明天去萊蕪也可以嘛!”

      我說:“幾天的行程都己經安排好了,尽量不要變動。海峰是我們的智能氣功同道,他的父親就如同我們大家的父親一樣,而且我看得出海峰真的是很孝順他的父親,是一個難得的孝子,既然他說這是他父親的夢想,那麼我們就幫他來完成他父親的这個夢吧!”




    终于租到了一輛私家車。司机可能是抄近路走,車行走在泰安山區的小路上,漆黑的夜晚,車燈也不很明亮,顛跛得很厲害,我看出关老师有些擔心,我安慰他說:“混元靈通,一切順利!”。

      在車上关老师對我說:“余洋老師,我对你的了解又深了一層,這種精神使我感動!”

      我又問她:“如果这是龐老师安排的一場考驗,我們應該怎樣做?”

    她毫不犹豫的就說:“馬上就去!”

    我說:“讓我們共同接受这次考驗吧!”

    汽車也走上了高速公路,車燈也變得明亮起來……

                                09-12-2009 寫于 香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