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5日 星期三

2012-10-24 四个人的胆结石都排出来了!

四个人的胆结石都排出来了!

简体字

四个人的胆结石都排出来了!





我来到江苏靖江已经50余天,调气疗病的人慢慢多起来了。一开始,这里的人们以为智能气功就如同打太极一样,只是健健身而已,当听说可以直接发功调气治病,好象是在天方夜谈,大多数人不太相信,要求“试调”一次看看再说。我一开始也只好迁就。至今当然就没有“试调”一说了,因为大量的事例摆在面前,“姜太公钓鱼,愿者上钩”了!


我刚来靖江不久,他们政府前办公室的主任请我吃饭,在酒桌上笑谈气功治病,他问我可不可以用气功排除“胆结石”?
我毫不犹豫地告诉他,智能气功排除“胆结石”易如反掌。因为我1991年第一次见了庞明老师后,回到武汉青山探望父母时,就在当地开展气功治疗各种疾病,其中专门治疗“胆结石”380多例,排石有效率100%(
以临床症状消除,在大便中淘洗出胆石为标准 ) 。

主任听后,高兴地告诉我,他有一好友是政府的某部长,他的亲属(范女士) 患了严重的胆结石病
(胆管严重阻塞),疼痛难忍,医院扫描后,医生说要尽快手术排石,病人认为年纪太大,恐惧手术,不知如何是好……主任当即就在饭桌旁甪手机把这一信息告知他的部长朋友。


第二天( 9月18日) 主任带着这位女士前来“靖江书画城”请我治疗“胆结石”, 主任说先“试调”一次吧!

胆结石病例一


病历记:范x英,女,63岁,靖江市布市里xx号,电话:8483xx86,经常性肝区剧痛,最近前往医院扫描,确诊为胆管结石阻塞,建议手术切除。



范x英女士,因恐惧手术,正在为难之际,听到气功可以排石,就欣然前来接受气功治疗,我发气后,令其练“天地贯气法”一遍(30分钟),两臂上举想天空时心念:混元灵通……胆管扩张;下蹲想地下时,心念:混元灵通……结石排出!练功后,全身舒畅!


第二天上午排便一次,下午就去医院扫描胆管,未见胆石,胆囊正常……询问医生何故?医生回答:前次扫描错误!真是令人啼笑皆非!

胆结石病例二

此消息传到了市府原xxx局局长“姜政委”耳里,9月20日他也带着太太王女士前来找我调气,告诉我他太太最近检查扫描也患有“胆结石”,
要求气功排石。每天前来调气排石一次,调气后,亦令其同病例一一样,练“天地贯气法”一遍
,经连续五天调气排石后,9月26日前往医院扫描,胆囊正常,结石排出。

胆结石病例三


病历记:宋x曼,女,75岁,住上海景谷络176弄,电话:021643xxxx89


多次医检均告知胆囊内有1.8cm的胆结石,需手术排石。闻讯智能气功发气可以排出胆结石,10月20日前来求医,用智能气功排石。


调气后,亦令其同以上病例一样,练“天地贯气法”一遍
(30分钟),两臂上举想天空时心念:混元灵通……胆管扩张;下蹲想地下时,心念:混元灵通……结石排出!当晚感觉胆区有痛感,第二天(10月21日)排便,清洗大便后,显见近百粒沙样胆结石。第三天(即今日10月22日)
又排便清洗出近百粒沙样胆结石。

胆结石病例四


病历记:李x华,男,65岁,靖江市人,电话1586xxx5389


患有胆结石,不能吃鸡蛋等高蛋白食物,否则胆区疼痛,闻讯智能气功可以排出胆结石,10月16日前来求诊排石。


调气后,亦令其同以上病例一样,练“天地贯气法”一遍
(30分钟),两臂上举想天空时心念:混元灵通……胆管扩张;下蹲想地下时,心念:混元灵通……结石排出!并令其服食鸡蛋、猪蹄等高蛋白食物,感觉胆区稍有痛感,前几天没有清洗大便,今日清洗大便,发现多量的沙型胆石,并有一粒如小钮扣般大的胆石。



以上四例胆结石病的患者,临床症状明显消除,除“病例一”未有清洗大便查石外,其它三例均有清洗大便,都有沙型胆石颗粒显现。说明采用智能气功科学的调气结合练习“天地贯气法”对排除胆结石有着奇特的疗效,多快好省,值得推广。


2012年10月22日 写于 江苏 靖江书画城


繁體字

四個人的膽結石都排出來了!


余 洋



我來到江蘇靖江已經50餘天,調氣療病的人慢慢多起來了。一開始,這裏的人們以為智慧氣功就如同打太極一樣,只是健健身而已,當聽說可以直接發功調氣治病,好象是在天方夜談,大多數人不太相信,要求“試調”一次看看再說。我一開始也只好遷就。至今當然就沒有“試調”一說了,因為大量的事例擺在面前,“姜太公釣魚,願者上鉤”了!


我剛來靖江不久,他們政府前辦公室的主任請我吃飯,在酒桌上笑談氣功治病,他問我可不可以用氣功排除“膽結石”?
我毫不猶豫地告訴他,智能氣功排除“膽結石”易如反掌。因為我1991年第一次見了龐明老師後,回到武漢青山探望父母時,就在當地開展氣功治療各種疾病,其中專門治療“膽結石”380多例,排石有效率100%(
以臨床症狀消除,在大便中淘洗出膽石為標準 ) 。

主任聽後,高興地告訴我,他有一好友是政府的某部長,他的親屬(范女士) 患了嚴重的膽結石病
(膽管嚴重阻塞),疼痛難忍,醫院掃描後,醫生說要儘快手術排石,病人認為年紀太大,恐懼手術,不知如何是好……主任當即就在飯桌旁甪手機把這一資訊告知他的部長朋友。


第二天( 9月18日) 主任帶著這位女士前來“靖江書畫城”請我治療“膽結石”, 主任說先“試調”一次吧!

膽結石病例一


病歷記:范x英,女,63歲,靖江市布市里xx號,電話:8483xx86,經常性肝區劇痛,最近前往醫院掃描,確診為膽管結石阻塞,建議手術切除。



范x英女士,因恐懼手術,正在為難之際,聽到氣功可以排石,就欣然前來接受氣功治療,我發氣後,令其練“天地貫氣法”一遍(30分鐘),兩臂上舉想天空時心念:混元靈通……膽管擴張;下蹲想地下時,心念:混元靈通……結石排出!練功後,全身舒暢!


第二天上午排便一次,下午就去醫院掃描膽管,未見膽石,膽囊正常……詢問醫生何故?醫生回答:前次掃描錯誤!真是令人啼笑皆非!

膽結石病例二

此消息傳到了市府原xxx局局長“姜政委”耳裏,9月20日他也帶著太太王女士前來找我調氣,告訴我他太太最近檢查掃描也患有“膽結石”,
要求氣功排石。每天前來調氣排石一次,調氣後,亦令其同病例一一樣,練“天地貫氣法”一遍
,經連續五天調氣排石後,9月26日前往醫院掃描,膽囊正常,結石排出。

膽結石病例三


病歷記:宋x曼,女,75歲,住上海景穀絡176弄,電話:021643xxxx89


多次醫檢均告知膽囊內有1.8cm的膽結石,需手術排石。聞訊智慧氣功發氣可以排出膽結石,10月20日前來求醫,用智能氣功排石。


調氣後,亦令其同以上病例一樣,練“天地貫氣法”一遍
(30分鐘),兩臂上舉想天空時心念:混元靈通……膽管擴張;下蹲想地下時,心念:混元靈通……結石排出!當晚感覺膽區有痛感,第二天(10月21日)排便,清洗大便後,顯見近百粒沙樣膽結石。第三天(即今日10月22日)
又排便清洗出近百粒沙樣膽結石。

膽結石病例四


病歷記:李x華,男,65歲,靖江市人,電話1586xxx5389


患有膽結石,不能吃雞蛋等高蛋白食物,否則膽區疼痛,聞訊智慧氣功可以排出膽結石,10月16日前來求診排石。


調氣後,亦令其同以上病例一樣,練“天地貫氣法”一遍
(30分鐘),兩臂上舉想天空時心念:混元靈通……膽管擴張;下蹲想地下時,心念:混元靈通……結石排出!並令其服食雞蛋、豬蹄等高蛋白食物,感覺膽區稍有痛感,前幾天沒有清洗大便,今日清洗大便,發現多量的沙型膽石,並有一粒如小鈕扣般大的膽石。



以上四例膽結石病的患者,臨床症狀明顯消除,除“病例一”未有清洗大便查石外,其他三例均有清洗大便,都有沙型膽石顆粒顯現。說明採用智能氣功科學的調氣結合練習“天地貫氣法”對排除膽結石有著奇特的療效,多快好省,值得推廣。


2012年10月22日 寫於 江蘇 靖江書畫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