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5日 星期三

2012-10-27 探讨“混元灵通”诀的奥妙 (2)

探讨“混元灵通”诀的奥妙 (2)

简体字

探讨“混元灵通”诀的奥妙 (2)

余 洋

(二)“混元灵通”(诀)是沟通全中国、全世界智能气功大气场统一口令


“混元灵通”诀是我们智能气功同道的统一口号,不仅仅是在中国的数千万智能气功的同道,也包括了全世界各地的智能气功同道,大家统一尊崇、爱戴、共同使用这一口号。就如同在佛教徒经常念的“阿弥陀佛”一样,凡是口念“阿弥陀佛”的人,就说明他是佛教徒,凡是佛教徒,他们就会念“阿弥陀佛”,几千年延续下来,就形成了一个佛教“阿弥陀佛”的气场,真诚的念“阿弥陀佛”,往往会产生许多奇特的效应。



同样,智能气功的同道,大家都同声念、一齐想“混元灵通”,这样就形成了一个很强的“混元灵通”气场。只要你一念“混元灵通”,只要你一想到“混元灵通”,就会和中国的、世界的,智能气功气场的信息连接起来,就会产生共鸣,共振现象,敏感的人更会出现不可思议的“同步共振”,就会把宇宙当中的混元气聚合拢来,按照你个人加入的意愿,发挥出巨大的作用,因此,“混元灵通”诀是与全中国、全世界智能气功大气场沟通的最佳途径。


(三)“混元灵通”(诀)是连接庞明老师信息的幸运号码


庞明老师是智能气功的编创人,是智能气功的核心,就是他发出了智能气功“混元灵通”的统一口号的,一方面庞明老师向宇宙中发出了“混元灵通”的强大的良好信息,另一方面当我们一念到、一听到、一想到“混元灵通”的时候,往往就会很容易想到智能气功,想到庞明老师,这样就很容易和我们庞老师的信息发生沟通。同样,我们的庞老师对“混元灵通”也会特别敏感和关注,就好象“混元灵通”是庞老师的手机号码一样,你只要一“混元灵通”就和庞老师的信息连接上了,你有什么要求向老师提出来,他就会答复你。


这一点,我深有体会。

有人曾问我:“余老师,最近有见到庞老师吗?”

我回答说:“有!”


“在哪里?”

“在梦中!”

……


我经常在睡梦中念“混元灵通”诀、唱“混元灵通”歌,也就经常在睡梦中见到庞老师,有严厉的批评、指责;也有亲切的宽慰、赞扬。有时还传授一些新的东西……“天地贯气法”、“混元灵通歌”、……都是在睡梦中老师教给我的,只是他不准我说出来……唉呀!我怎么把这个秘密公开了呢?


(四)“混元灵通”(诀)是练功同道相互交流、相互聩赠的最佳礼物


我们智能功同道在互通电话,或者面和同道见了面,相互用“混元灵通”打招呼的时候,这都是相互聩赠的最佳礼物,都会产生一种倍感亲切、轻松愉快的特殊感觉,谈起事情来会很融洽,办起事来也会很痛快。


(五)“混元灵通”(诀)是消除各种病痛的灵丹妙药

(1)给自己治病


不论有什么病痛,只要你相信“混元灵通”,不停地念“混元灵通”,加入良性意念,比如:

“混元灵通”,气血通畅;


“混元灵通”,疾病消散;

“混元灵通”,周身融融……


就会起到明显的治疗作用,当你进到了一种特殊的状态(气功态)时,往往会有“奇迹”发生。


我2004年住在马来西亚槟城,有一位女士患了左侧乳房癌,有2cm大小,由于他不能天天来找我调气治疗,我令其每日练拉气半小时以上,心里不停地念:“混元灵通,肿瘤消散!”



第一天、第二天都拉气半小时,第三天家里很安静,只有她一个人在家,一口气作了三个多小时的拉气,不停地“混元灵通,肿瘤消散!”念了三个小时,进入到了似睡非睡的气功状态,结果肿瘤全部消散。


……


有一位马来西亚大学的女讲师,是马来族人,不懂华语。她热衷智能气功,身患乙型肝炎,找我调气治疗,我教她多念、常想“混元灵通”,练捧气贯顶法,肝炎好了,42岁,又怀孕,第五胎,临产前检查,医生说胎儿过大,可能会高龄难产,准备剖腹,她在入产房前急电相告,我令其不停地口念:“混元灵通”,顺利生出3.2kg的女婴,医生咄咄称奇。她事后说,口念“混元灵通”生产,亳无痛感,好像大便那么容易!


……


我有一个学生患了重病,每天只能瘫痪地躺在床上,医生检查后,认为他不能再站起来了,他想出了一个很特别的办法,把我送给他的庞老师相片贴到屋顶的天花板上,耳朵里不停的听混元灵通祛病歌,心里不停的唱,看看天花板上庞老师的相片,闭上眼晴,脑海里只有老师的形象……他很快就坐起来了、站起来了、走起来了!


是他们告诉了我“混元灵通”神奇的治病效应。

(2)组场治病


我在“重症康复班”中,每天都要组场唱“混元灵通祛病歌”50—60遍,歌词是:

混元灵通 智能气功

混元灵通
气血畅通

混元灵通 疾病消散

混元灵通 周身融融


每唱一遍,就要念四个“混元灵通”而且在调气、练功中还不停地播放这支歌曲,每天就要唱数百个“混元灵通”,有的病人甚至说在梦中都在唱“混元灵通”歌,如果说我在康复班中,癌症病人的康复率,可以达到50%以上的康复率,“混元灵通”功劳不小!


(3)远距离遥治疾病


我通常在远距离的电话调气中,不管对方是不是智能功的同道,在电话调气中,潜意识都不停的发出“混元灵通”的指令,往往会得到满意的收效。就比如今天有一女士电告她的丈夫在工地砸伤了头,脑出血,在马六甲专科医院抢救,19天从未苏醒,电话向我求救,我用电话发口令,通过她向病人的脑及全身贯气,不停地心念“混元灵通”,她惊奇地哭着喊起来:“余老师!他的左眼睁开了!……右眼也睁开了一点……他醒了!”


其实也没有什么神奇的,我只是心念“混元灵通”,和大气场、和庞老师的信息沟通了!


(续3)


繁體字

探討“混元靈通”訣的奧妙 (2)

余 洋

(二)“混元靈通”(訣)是溝通全中國、全世界智能氣功大氣場統一口令


“混元靈通”訣是我們智能氣功同道的統一口號,不僅僅是在中國的數千萬智能氣功的同道,也包括了全世界各地的智能氣功同道,大家統一尊崇、愛戴、共同使用這一口號。就如同在佛教徒經常念的“阿彌陀佛”一樣,凡是口念“阿彌陀佛”的人,就說明他是佛教徒,凡是佛教徒,他們就會念“阿彌陀佛”,幾千年延續下來,就形成了一個佛教“阿彌陀佛”的氣場,真誠的念“阿彌陀佛”,往往會產生許多奇特的效應。



同樣,智能氣功的同道,大家都同聲念、一齊想“混元靈通”,這樣就形成了一個很強的“混元靈通”氣場。只要你一念“混元靈通”,只要你一想到“混元靈通”,就會和中國的、世界的,智能氣功氣場的信息連接起來,就會產生共鳴,共振現象,敏感的人更會出現不可思議的“同步共振”,就會把宇宙當中的混元氣聚合攏來,按照你個人加入的意願,發揮出巨大的作用,因此,“混元靈通”訣是與全中國、全世界智能氣功大氣場溝通的最佳途徑。


(三)“混元靈通”(訣)是連接龐明老師信息的幸運號碼


龐明老師是智能氣功的編創人,是智能氣功的核心,就是他發出了智能氣功“混元靈通”的統一口號的,一方面龐明老師向宇宙中發出了“混元靈通”的強大的良好信息,另一方面當我們一念到、一聽到、一想到“混元靈通”的時候,往往就會很容易想到智能氣功,想到龐明老師,這樣就很容易和我們龐老師的信息發生溝通。同樣,我們的龐老師對“混元靈通”也會特別敏感和關注,就好象“混元靈通”是龐老師的手機號碼一樣,你只要一“混元靈通”就和龐老師的信息連接上了,你有什麼要求向老師提出來,他就會答復你。


這一點,我深有體會。

有人曾問我:“余老師,最近有見到龐老師嗎?”

我回答說:“有!”


“在哪里?”

“在夢中!”

……


我經常在睡夢中念“混元靈通”訣、唱“混元靈通”歌,也就經常在睡夢中見到龐老師,有嚴厲的批評、指責;也有親切的寬慰、讚揚。有時還傳授一些新的東西……“天地貫氣法”、“混元靈通歌”、……都是在睡夢中老師教給我的,只是他不准我說出來……唉呀!我怎麼把這個秘密公開了呢?


(四)“混元靈通”(訣)是練功同道相互交流、相互聵贈的最佳禮物


我們智能功同道在互通電話,或者面和同道見了面,相互用“混元靈通”打招呼的時候,這都是相互聵贈的最佳禮物,都會產生一種倍感親切、輕鬆愉快的特殊感覺,談起事情來會很融洽,辦起事來也會很痛快。


(五)“混元靈通”(訣)是消除各種病痛的靈丹妙藥

(1)給自己治病


不論有什麼病痛,只要你相信“混元靈通”,不停地念“混元靈通”,加入良性意念,比如:

“混元靈通”,氣血通暢;


“混元靈通”,疾病消散;

“混元靈通”,周身融融……


就會起到明顯的治療作用,當你進到了一種特殊的狀態(氣功態)時,往往會有“奇跡”發生。


我2004年住在馬來西亞檳城,有一位女士患了左側乳房癌,有2cm大小,由於他不能天天來找我調氣治療,我令其每日練拉氣半小時以上,心裏不停地念:“混元靈通,腫瘤消散!”



第一天、第二天都拉氣半小時,第三天家裏很安靜,只有她一個人在家,一口氣作了三個多小時的拉氣,不停地“混元靈通,腫瘤消散!”念了三個小時,進入到了似睡非睡的氣功狀態,結果腫瘤全部消散。


……


有一位馬來西亞大學的女講師,是馬來族人,不懂華語。她熱衷智能氣功,身患乙型肝炎,找我調氣治療,我教她多念、常想“混元靈通”,練捧氣貫頂法,肝炎好了,42歲,又懷孕,第五胎,臨產前檢查,醫生說胎兒過大,可能會高齡難產,準備剖腹,她在入產房前急電相告,我令其不停地口念:“混元靈通”,順利生出3.2kg的女嬰,醫生咄咄稱奇。她事後說,口念“混元靈通”生產,亳無痛感,好像大便那麼容易!


……


我有一個學生患了重病,每天只能癱瘓地躺在床上,醫生檢查後,認為他不能再站起來了,他想出了一個很特別的辦法,把我送給他的龐老師相片貼到屋頂的天花板上,耳朵裏不停的聽混元靈通祛病歌,心裏不停的唱,看看天花板上龐老師的相片,閉上眼晴,腦海裏只有老師的形象……他很快就坐起來了、站起來了、走起來了!


是他們告訴了我“混元靈通”神奇的治病效應。

(2)組場治病


我在“重症康復班”中,每天都要組場唱“混元靈通祛病歌”50—60遍,歌詞是:

混元靈通 智能氣功

混元靈通
氣血暢通

混元靈通 疾病消散

混元靈通 周身融融


每唱一遍,就要念四個“混元靈通”而且在調氣、練功中還不停地播放這支歌曲,每天就要唱數百個“混元靈通”,有的病人甚至說在夢中都在唱“混元靈通”歌,如果說我在康復班中,癌症病人的康復率,可以達到50%以上的康復率,“混元靈通”功勞不小!


(3)遠距離遙治疾病


我通常在遠距離的電話調氣中,不管對方是不是智能功的同道,在電話調氣中,潛意識都不停的發出“混元靈通”的指令,往往會得到滿意的收效。就比如今天有一女士電告她的丈夫在工地砸傷了頭,腦出血,在麻六甲專科醫院搶救,19天從未蘇醒,電話向我求救,我用電話發口令,通過她向病人的腦及全身貫氣,不停地心念“混元靈通”,她驚奇地哭著喊起來:“余老師!他的左眼睜開了!……右眼也睜開了一點……他醒了!”


其實也沒有什麼神奇的,我只是心念“混元靈通”,和大氣場、和龐老師的信息溝通了!


(續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