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5日 星期三

2012-10-25 师尊托梦, 名叫“鐘靈”

师尊托梦, 名叫“鐘靈”


描述:余鐘靈混元灵通出生相
图片:

[删除]


描述:庞老師的祝福!
图片:

[删除]


描述:我女兒余芳的三胞胎已经三岁了!
图片:

[删除]


描述:混元灵通三胞胎(左起):呂澄、呂瀅、吕远哲揹着书包上学去了!
图片:

[删除]


描述:看,小鐘靈睡得多香啊!
图片:

[删除]


描述:哈哈,睜开眼睛就会吃了!7735
图片:
[删除]

简体字

师尊托梦
名叫“鐘靈”





写在前面的话:


今天阳历是10月23日,农历是9月9——重阳节,又是法定的“老人节”,是个大好的日子,从马来西亚又传来了喜讯:我的儿媳丽婷老师于上午9.55顺利的诞生了一名男婴(3.4kg),我盼望已久的男孙终于来到了人间。



在今年7月份孩子们要求我给未来的孙子起个名字,大家给我提出了几十个名字作参考,我都不满意,当晚一梦求庞老师给以命名,老师起名“余鐘靈”(简写为:钟灵),第二天即写一文:师尊托梦来
孙名叫“钟灵”, 意欲发表出来,但儿媳丽婷老师希望在孩子顺利诞生后再刋登出来,故至今才得以公布。

2012-10-23 重阳节
写于 江苏 靖江

………………………………………………………………………………



师尊托梦来 孙名叫“鐘靈”( 原文)


家父90余岁仙逝,思想比较古板守旧,在世之日经常讲给我听:“我(指他自己)是余家五兄弟的长房长子;你是余家的长房长孙;柏梁是余家的长房长重孙;现在后继无人啊!”


当時,柏梁老师与丽婷老师结婚多年,尚无子讯,我对家父说:“余芳(我女儿)不是生了三个重孙给你了吗?”家父说:
“唉,那是外家的人啊!又不姓余,我要余家的孙啊!” 。


父亲的遣愿令我耿耿于怀。多年来,柏梁和丽婷也曾在台湾用过什么“科学”方法望能受孕怀胎,未获成效。但我悉知,主要是儿媳丽婷肾气不足所致,我劝他们不要气馁,练功补气,我也在多次组场调气时,暗加意念,令其肾气充足!皇天不负有心人,不知不觉中怀上龙胎(今年是龙年,他们笑称是“龙胎”),今年四月,当时我正在中国湖南株州,丽婷月经停止,医检方知怀孕己有两月,才把喜讯电告给我,我立即遥测,哈哈,怀的是男婴,不尽喜由心升,终于令余家的“长门有后”了!终于完成了家父的遗愿。


我令儿媳丽婷每日参加网络电话组场调气,天从人愿,至今怀胎已六月有余,一切安然无恙,顺顺利利。


此时他们给我出了一道难题:“爸!给你的孙子起个名字吧?”,我曾给我的许多学生改名字,张口就来,给肚子里的小朋友也起过名字,轻松自如,洋洋得意。这次轮到给自己的孙子起名,脑海好似成了干涸的沙漠,大家都很热情的提供名字给我,左一个余xx,右一个余某某,但是没有一个令我满意的。真的不知如何是好。


本人认为,取一个好的名字,讲究名字巧妙、别致、音韵流畅、字形简美。


取一个好的名字,要巧妙、别致,富有文化内涵或对家人有特殊意义,或名字别具一格,妙趣天成,使人一听、一看眼前一亮,甚至拍案叫好。


取一个好的名字,名字的音韵要流畅,不仅是要选择发音清亮的字眼,使名字读起来音朗气畅;更要注意名字各字之间声韵和平,声调的搭配,使名字极具灵动之美。



取一个好的名字,名字字形要简美,是指笔画简便,方便书写;字形美观,避免头重脚轻,比例失调,具有对称和谐的美感;字体结构灵动,不仅要避免字形结构同一单调,更能给名字的书写带来一种行云流水、飘逸灵动的变化之美。



从智能气功科学的角度来讲,一个人的姓名包涵着许许多多的信息。音、声、都会激发出自已和周围人的各种意念活动,联想、散发出各种良性或不良的信息,调动混元气作用于人的生命活动,产生良性或不良的作用,这就是“姓名学”的奥妙之处。


昨晚,黄梁一梦,梦见师尊,急忙请尊师给孙命名,尊师笑答:就叫“鐘靈”吧!
扬长而去。又愰愰忽忽入睡,梦见家父,家父笑说:鐘靈、鐘靈,混元灵通,好名,好名!


梦醒卧床,心念:“鐘——靈、鐘——靈……”练起了“睡功”,舒畅无比。遵从师命,吾孙就叫“余鐘靈”吧!(简体:余钟灵) ;乳名:小龙(龙龙)


一早,我立即到网搜查询“新华字典”,解答如下,正中下怀,十分得意!


“鐘靈”:出自成语“鐘靈毓秀”。鐘靈毓秀 鐘:凝聚,集中;毓:养育。凝聚了天地间的灵气,孕育着优秀的人物。指山川秀美,人才辈出。凝聚天地间的灵气。适用于小孩取名字。


从练智能功的角度来衡量,“鐘——靈”之发音,以音、神引气,具有通“中脉”之功效,


师尊托梦给吾孙命名余鐘靈,我什分得意:

“余”字,古意同“我”字;

“钟”字,繁写为“鐘”,
“鐘”字分解为“金”、“童” 二字,“金童玉女”, 有了“金童”,可能会有“玉女”随之而来,颇有吉祥之意;


“靈”字(简写为:灵)含意更为深广,有通天达地之意,“灵”字在“新华字典” 中有多种释意,多与头脑中的良性信息活动有关:


指头脑聪明,不呆滞:灵巧。机灵。灵慧;

指心理活动的敏捷: 灵机。灵感。灵性;

反映精神状态:
灵魂。心灵。英灵;

古时称神明的用语: 神灵。精灵;

反映思维敏捷,活动迅速:
灵活。灵犀。灵便。

说明有效验: 灵验。灵丹妙药。

关于去世的人: 幽灵。灵魂。灵柩。



哈哈!请智能同道为吾孙余鐘靈祝福吧!祝愿他欢欣面世,祝愿他将来成为一名伟大的智能气功科学的工作者、专家、教授,祈望他能代表智能气功科学,荣登世界科学的午台,荣获诺贝尔的嘉奖吧!


2012-07-19 写于 香港


繁體字

師尊托夢來
孫名叫“鐘靈”





寫在前面的話:


今天陽曆是10月23日,農曆是9月9——重陽節,又是法定的“老人節”,是個大好的日子,從馬來西亞又傳來了喜訊:我的兒媳麗婷老師于上午9.55順利的誕生了一名男嬰(3.4kg),我盼望已久的男孫終於來到了人間。



在今年7月份孩子們要求我給未來的孫子起個名字,大家給我提出了幾十個名字作參考,我都不滿意,當晚一夢求龐老師給以命名,老師起名“余鐘靈”(簡寫為:钟灵),第二天即寫一文:師尊托夢來
孫名叫“鐘靈”, 意欲發表出來,但兒媳麗婷老師希望在孩子順利誕生後再刋登出來,故至今才得以公佈。

2012-10-23 重陽節
寫於 江蘇 靖江

………………………………………………………………………………



師尊托夢來 孫名叫“鐘靈”( 原文)


家父90余歲仙逝,思想比較古板守舊,在世之日經常講給我聽:“我(指他自己)是余家五兄弟的長房長子;你是余家的長房長孫;柏梁是餘家的長房長重孫;現在後繼無人啊!”


當時,柏梁老師與麗婷老師結婚多年,尚無子訊,我對家父說:“余芳(我女兒)不是生了三個重孫給你了嗎?”家父說:
“唉,那是外家的人啊!又不姓餘,我要余家的孫啊!” 。


父親的遣願令我耿耿於懷。多年來,柏梁和麗婷也曾在臺灣用過什麼“科學”方法望能受孕懷胎,未獲成效。但我悉知,主要是兒媳麗婷腎氣不足所致,我勸他們不要氣餒,練功補氣,我也在多次組場調氣時,暗加意念,令其腎氣充足!皇天不負有心人,不知不覺中懷上龍胎(今年是龍年,他們笑稱是“龍胎”),今年四月,當時我正在中國湖南株州,麗婷月經停止,醫檢方知懷孕己有兩月,才把喜訊電告給我,我立即遙測,哈哈,懷的是男嬰,不盡喜由心升,終於令餘家的“長門有後”了!終於完成了家父的遺願。


我令兒媳麗婷每日參加網路電話組場調氣,天從人願,至今懷胎已六月有餘,一切安然無恙,順順利利。


此時他們給我出了一道難題:“爸!給你的孫子起個名字吧?”,我曾給我的許多學生改名字,張口就來,給肚子裏的小朋友也起過名字,輕鬆自如,洋洋得意。這次輪到給自己的孫子起名,腦海好似成了乾涸的沙漠,大家都很熱情的提供名字給我,左一個餘xx,右一個餘某某,但是沒有一個令我滿意的。真的不知如何是好。


本人認為,取一個好的名字,講究名字巧妙、別致、音韻流暢、字形簡美。


取一個好的名字,要巧妙、別致,富有文化內涵或對家人有特殊意義,或名字別具一格,妙趣天成,使人一聽、一看眼前一亮,甚至拍案叫好。


取一個好的名字,名字的音韻要流暢,不僅是要選擇發音清亮的字眼,使名字讀起來音朗氣暢;更要注意名字各字之間聲韻和平,聲調的搭配,使名字極具靈動之美。



取一個好的名字,名字字形要簡美,是指筆劃簡便,方便書寫;字形美觀,避免頭重腳輕,比例失調,具有對稱和諧的美感;字體結構靈動,不僅要避免字形結構同一單調,更能給名字的書寫帶來一種行雲流水、飄逸靈動的變化之美。



從智能氣功科學的角度來講,一個人的姓名包涵著許許多多的信息。音、聲、都會激發出自已和周圍人的各種意念活動,聯想、散發出各種良性或不良的信息,調動混元氣作用於人的生命活動,產生良性或不良的作用,這就是“姓名學”的奧妙之處。


昨晚,黃梁一夢,夢見師尊,急忙請尊師給孫命名,尊師笑答:就叫“鐘靈”吧! 揚長而去。又愰愰忽忽入睡,夢見家父,家父笑說:
鐘靈、鐘靈,混元靈通,好名,好名!


夢醒臥床,心念:“鐘——靈、鐘——靈……”練起了“睡功”,舒暢無比。遵從師命,吾孫就叫“余鐘靈”吧!(簡體:余鐘靈) ;乳名:小龍(龍龍)


一早,我立即到網搜查詢“新華字典”,解答如下,正中下懷,十分得意!


“鐘靈”:出自成語“鐘靈毓秀”。鐘靈毓秀 鐘:凝聚,集中;毓:養育。凝聚了天地間的靈氣,孕育著優秀的人物。指山川秀美,人才輩出。凝聚天地間的靈氣。適用於小孩取名字。


從練智能功的角度來衡量,“鐘——靈”之發音,以音、神引氣,具有通“中脈”之功效,


師尊托夢給吾孫命名余鐘靈,我什分得意:

“余”字,古意同“我”字;

“鐘”字,繁寫為“鐘”,
“鐘”字分解為“金”、“童” 二字,“金童玉女”, 有了“金童”,可能會有“玉女”隨之而來,頗有吉祥之意;


“靈”字含意更為深廣,有通天達地之意,“靈”字在“新華字典” 中有多種釋意,多與頭腦中的良性信息活動有關:


指頭腦聰明,不呆滯:靈巧。機靈。靈慧;

指心理活動的敏捷: 靈機。靈感。靈性;

反映精神狀態:
靈魂。心靈。英靈;

古時稱神明的用語: 神靈。精靈;

反映思維敏捷,活動迅速:
靈活。靈犀。靈便。

說明有效驗: 靈驗。靈丹妙藥。

關於去世的人: 幽靈。靈魂。靈柩。



哈哈!請智能同道為吾孫余鐘靈祝福吧!祝願他歡欣面世,祝願他將來成為一名偉大的智能氣功科學的工作者、專家、教授,祈望他能代表智能氣功科學,榮登世界科學的午台,榮獲諾貝爾的嘉獎吧!


2012-07-19 寫於 香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