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5日 星期三

2012-11-04 网络调气治好了癌症又一例

网络调气治好了癌症又一例

简体字

网络调气治好了癌症又一例


余 洋


今天收到了河北保定李献斓女士从QQ上传来的一篇短文,题目是:“智能气功的网络调气治好了我的癌症”。李献斓女士在
2012年2月份经医院确诊为乳癌末期,并已扩散到淋巴,由2012年3月15日开始接受智能气功科学网络电话组场调气,坚持不懈,毫不动摇,终于在9月14日由医院确诊,乳癌消除,血检正常。用事实证明了智能气功科学网络电话组场调气治疗癌症的特殊疗效。下面我把她传过来的短文刋注销来,供有心人参阅。



智能气功的网络调气治好了我的癌症


河北保定 李献斓


我是河北保定人,今年35岁名字叫李献斓,在一家保险公司任公司经理。


我平时脾气急,在工作上争强好胜,属于那种要么不做,要做就做最好的性格,所以给自己增添了好多无形的压力。


2011年10月份在公司组织内部体检,发现右乳有肿块,体检医生建议我做手术,我当时也没当回事。直到了2012年2月份,右乳感觉到了疼痛,才着急了,到了石家庄第四肿瘤医院进行检查,检查结果是右乳癌,右乳房和右腋下都有肿块。当时感觉天都要塌了,和所有的癌症病人都是同样的反应:为什么老天对我这么不公平?为什么会是我呢?



医生给我的治疗方案是先化疗四次,然后手术切除整个右乳及右腋下淋巴结,再要做四次化疗,最后电疗。我是真的不想切除右乳,也不想化疗,因为知道化疗根本治不好癌症,很多癌症病人其实不是死于癌症,而是死于化疗和手术。但是当时没有别的办法只能听医生的,马上开始了第一次化疗。



同时我的家人也在网上寻找其它的治疗癌症的方法,我弟弟在网上听别人说智能气功治好了很多癌症病人,在网络上调气就可以治好。因为我本身就不想化疗和手术,所以我知道了这个消息之后很兴奋,马上通过传丽老师和余洋老师通了话。



电话接通了之后,余洋老师一听我说话就问我:“你是不是脾气很急呀?”我说:“是。”余老师说:“你得改脾气呀,等你脾气改好了,以前认识你的人都说你变成了另一个人似的,到那时你的病自然就会很快好了……并且要坚持网络调气,等气调顺畅了,肿块也就会消失了……。”



也许是和智能气功有缘吧,听了余老师的一席话,我觉得很有道理,豁然开朗,我就是特别单纯的相信,我一定能通过智能气功治好我的病!智能气功就是我的救星!马上就决定接受余洋老师的网络调气。



3月15日晚上开始了第一次调气(第一次化疗完的当天),调气结束了我就觉得浑身特别舒服!余老师说你不要把自己当成一个病人,从意识里想象自己是个正常人,连续调了四、五天之后,我就真的不认为自己是个癌症病人了,余老师还让我见了谁都笑,从心底里认为我就是一个正常人!所以心情一下就好起来了,更加坚定了我继续调气治病的信心!



余老师说不用去化疗了,因为化疗太伤身体,但是当时我的家人不同意单纯用网络调气治病,让我化疗+调气同时治疗,我拗不过他们,就又到了医院进行第二次化疗。余老师说要我化疗的同时不要间断调气,因为调气可以减轻化疗的反应,果然,第二次化疗的反应要比第一次轻多了。就这样连续化疗了四个疗程,调气也没间断,由于我的心态非常好,再加上网络调气的功劳,6月2日结束的第四次化疗,右乳肿块由3.3cm变成了0.9cm,再接下来医生就要让我做手术切除乳房……。我当时心想:我才30多岁,一个女人把乳房切掉多心痛啊……,我就决定不做手术也不做化疗了,就用网络调气来治疗吧!



就是从那时起,身体的反应开始多了起来:右乳肿块的位置连续疼了十天左右的时间;放屁很多,连续有一个月的时间;打哈欠;流眼泪。还有身上之前不舒服的地方都有了反应……我心里也很害怕,就给余老师打电话,余老师说这是“好事”,那是好转反应,等反应过去了病就好了……,过了一阵子,果然反应没了我就觉得肿块的位置舒服多了。在此期间医院的医生也给我打过电话,让我赶紧到医院去做手术,要不然癌肿块还会长大,我也不理他们,因为他们的方法根本治不好癌症。



8月14日我去石家庄医院做了乳腺“彩超”。结果显示右乳和右腋下癌肿一点都没了,给我做“彩超”的医生还说:“现在的化疗效果真好!”我从心里偷着乐,心想:这哪里是化疗的作用啊!他们根本不知道是智能气功治好了我的病!



9月14日我又到医院做了CT和血液化验,结果也是完全正常,说明血液里一点癌细胞都没有了!我化疗之后肠胃功能、肝功能受到了很大的影响,白细胞最低的时候达到了1600,现在通过调气,都正常了,白细胞达到了8400……医生说我完全好了!网络调气真是太神奇了!余老师说我还得坚持一段网络调气,不要松懈,要让癌细胞彻底的远离我。


余洋老师说人的意念是最重要的,一定要任何时候对任何事情都要是好的意念,你自己好的意念可以让你的病完全好了,如果你接受了坏的意念,也会让你的病变严重了!
现在我都可以使用意念控制自己了,比如,我的头疼已经持续了十几年了,每次都是只要一疼就必须吃药,要不然就好不了,越来越疼,也看了好多医生,一直好不了。现在我只要一头疼,就和我的身体对话:“混元灵通,头不要疼了,我肯定不吃药,因为吃药会伤害我的身体,所以要自己好起来吧!”连续说几次,头马上就不疼了,最近疼了四、五次,居然都让我控制住了!真的是太神奇了!


我儿子老爱发脾气,容易生气;


我侄子的嗓子老是咳,问他就说嗓子粘,吃了好多药就是好不了,后来干脆就不吃药了。我就问了余老师调气对他们管不管用?余老师说他俩都是肝气堵塞,不通畅。老师让我接受调气的时候想着他俩,把意念加在他俩身上就会好起来。我儿子是很快就见了效果,现在脾气也挺好,也懂事了;我侄子是调了一个月左右嗓子就彻底不咳了!


我的弟弟也有病痛;

还有我母亲她身上也有很多不舒服的地方……


在余洋老师给我网络调气时,我也让他们一起参加调气,他们身上不舒服的地方也都有了很明显的疗效,现在不用催他们了,到了网络调气的钟点他们自己就主动的进来接受调气,坚持的可好了!


是智能气功的网络调气治好了我的癌症,并且让我的全家都享受到了这种福气!

感谢智能气功!感谢余洋老师!


感谢丁传丽老师!感谢所有的智能功老师!

2012年11月4日 写于 江苏 靖江


繁體字

網路調氣治好了癌症又一例


余 洋


今天收到了河北保定李獻斕女士從QQ上傳來的一篇短文,題目是:“智能氣功的網路調氣治好了我的癌症”。李獻斕女士在
2012年2月份經醫院確診為乳癌末期,並已擴散到淋巴,由2012年3月15日開始接受智能氣功科學網路電話組場調氣,堅持不懈,毫不動搖,終於在9月14日由醫院確診,乳癌消除,血檢正常。用事實證明了智能氣功科學網路電話組場調氣治療癌症的特殊療效。下面我把她傳過來的短文刋登出來,供有心人參閱。



智能氣功的網路調氣治好了我的癌症


河北保定 李獻斕


我是河北保定人,今年35歲名字叫李獻斕,在一家保險公司任公司經理。


我平時脾氣急,在工作上爭強好勝,屬於那種要麼不做,要做就做最好的性格,所以給自己增添了好多無形的壓力。


2011年10月份在公司組織內部體檢,發現右乳有腫塊,體檢醫生建議我做手術,我當時也沒當回事。直到了2012年2月份,右乳感覺到了疼痛,才著急了,到了石家莊第四腫瘤醫院進行檢查,檢查結果是右乳癌,右乳房和右腋下都有腫塊。當時感覺天都要塌了,和所有的癌症病人都是同樣的反應:為什麼老天對我這麼不公平?為什麼會是我呢?



醫生給我的治療方案是先化療四次,然後手術切除整個右乳及右腋下淋巴結,再要做四次化療,最後電療。我是真的不想切除右乳,也不想化療,因為知道化療根本治不好癌症,很多癌症病人其實不是死於癌症,而是死於化療和手術。但是當時沒有別的辦法只能聽醫生的,馬上開始了第一次化療。



同時我的家人也在網上尋找其他的治療癌症的方法,我弟弟在網上聽別人說智能氣功治好了很多癌症病人,在網路上調氣就可以治好。因為我本身就不想化療和手術,所以我知道了這個消息之後很興奮,馬上通過傳麗老師和余洋老師通了話。



電話接通了之後,余洋老師一聽我說話就問我:“你是不是脾氣很急呀?”我說:“是。”余老師說:“你得改脾氣呀,等你脾氣改好了,以前認識你的人都說你變成了另一個人似的,到那時你的病自然就會很快好了……並且要堅持網路調氣,等氣調順暢了,腫塊也就會消失了……。”



也許是和智能氣功有緣吧,聽了余老師的一席話,我覺得很有道理,豁然開朗,我就是特別單純的相信,我一定能通過智能氣功治好我的病!智能氣功就是我的救星!馬上就決定接受余洋老師的網路調氣。



3月15日晚上開始了第一次調氣(第一次化療完的當天),調氣結束了我就覺得渾身特別舒服!余老師說你不要把自己當成一個病人,從意識裏想像自己是個正常人,連續調了四、五天之後,我就真的不認為自己是個癌症病人了,余老師還讓我見了誰都笑,從心底裏認為我就是一個正常人!所以心情一下就好起來了,更加堅定了我繼續調氣治病的信心!



余老師說不用去化療了,因為化療太傷身體,但是當時我的家人不同意單純用網路調氣治病,讓我化療+調氣同時治療,我拗不過他們,就又到了醫院進行第二次化療。余老師說要我化療的同時不要間斷調氣,因為調氣可以減輕化療的反應,果然,第二次化療的反應要比第一次輕多了。就這樣連續化療了四個療程,調氣也沒間斷,由於我的心態非常好,再加上網路調氣的功勞,6月2日結束的第四次化療,右乳腫塊由3.3cm變成了0.9cm,再接下來醫生就要讓我做手術切除乳房……。我當時心想:我才30多歲,一個女人把乳房切掉多心痛啊……,我就決定不做手術也不做化療了,就用網路調氣來治療吧!



就是從那時起,身體的反應開始多了起來:右乳腫塊的位置連續疼了十天左右的時間;放屁很多,連續有一個月的時間;打哈欠;流眼淚。還有身上之前不舒服的地方都有了反應……我心裏也很害怕,就給余老師打電話,余老師說這是“好事”,那是好轉反應,等反應過去了病就好了……,過了一陣子,果然反應沒了我就覺得腫塊的位置舒服多了。在此期間醫院的醫生也給我打過電話,讓我趕緊到醫院去做手術,要不然癌腫塊還會長大,我也不理他們,因為他們的方法根本治不好癌症。



8月14日我去石家莊醫院做了乳腺“彩超”。結果顯示右乳和右腋下癌腫一點都沒了,給我做“彩超”的醫生還說:“現在的化療效果真好!”我從心裏偷著樂,心想:這哪里是化療的作用啊!他們根本不知道是智能氣功治好了我的病!



9月14日我又到醫院做了CT和血液化驗,結果也是完全正常,說明血液裏一點癌細胞都沒有了!我化療之後腸胃功能、肝功能受到了很大的影響,白細胞最低的時候達到了1600,現在通過調氣,都正常了,白細胞達到了8400……醫生說我完全好了!網路調氣真是太神奇了!余老師說我還得堅持一段網路調氣,不要鬆懈,要讓癌細胞徹底的遠離我。


余洋老師說人的意念是最重要的,一定要任何時候對任何事情都要是好的意念,你自己好的意念可以讓你的病完全好了,如果你接受了壞的意念,也會讓你的病變嚴重了!
現在我都可以使用意念控制自己了,比如,我的頭疼已經持續了十幾年了,每次都是只要一疼就必須吃藥,要不然就好不了,越來越疼,也看了好多醫生,一直好不了。現在我只要一頭疼,就和我的身體對話:“混元靈通,頭不要疼了,我肯定不吃藥,因為吃藥會傷害我的身體,所以要自己好起來吧!”連續說幾次,頭馬上就不疼了,最近疼了四、五次,居然都讓我控制住了!真的是太神奇了!


我兒子老愛發脾氣,容易生氣;


我侄子的嗓子老是咳,問他就說嗓子粘,吃了好多藥就是好不了,後來乾脆就不吃藥了。我就問了余老師調氣對他們管不管用?余老師說他倆都是肝氣堵塞,不通暢。老師讓我接受調氣的時候想著他倆,把意念加在他倆身上就會好起來。我兒子是很快就見了效果,現在脾氣也挺好,也懂事了;我侄子是調了一個月左右嗓子就徹底不咳了!


我的弟弟也有病痛;

還有我母親她身上也有很多不舒服的地方……


在余洋老師給我網路調氣時,我也讓他們一起參加調氣,他們身上不舒服的地方也都有了很明顯的療效,現在不用催他們了,到了網路調氣的鐘點他們自己就主動的進來接受調氣,堅持的可好了!


是智能氣功的網路調氣治好了我的癌症,並且讓我的全家都享受到了這種福氣!

感謝智能氣功!感謝余洋老師!


感謝丁傳麗老師!感謝所有的智能功老師!

2012年11月4日 寫於 江蘇 靖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