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5日 星期三

2012-12-05 混元灵通宝宝--余钟灵长大了!

混元灵通宝宝--余钟灵长大了!


描述:小鐘靈長得好快啊!
图片:


[删除]


描述:肯定是做了个美夢啊!看,鐘灵睡觉笑得多甜啊
图片:

[删除]

简体字

混元灵通宝宝--余钟灵长大了!




我的孙子余钟灵从怀胎至降生,从10月23日来到了人间,直至现今,每天都在混元灵通的大气场中接受网络组场调气,已经度过了40个日日夜夜,健康成长,活泼可爱,混元灵通宝宝--余钟灵长大了!铁一般的事实,冲破了现代医学对她的母亲--高龄产妇所发出的种种不良信息,证明了智能气功科学混元灵通的特殊效应。


我再一次代表我的家族:

感激智能气功科学大气场的恩泽;


感谢广大智能气功科学同道对我的祝福;

感谢小钟灵的母亲--丽婷老师;


并对所有维护小钟灵顺利降生和成长的各界朋友致以崇高的敬意!


让我们共同祝愿混元灵通的小钟灵,天天向上,快快长大,造福人群!

2012-12-03 写于
湖南 株州


繁體字


混元靈通寶寶--余鐘靈長大了!

余 洋

我的孫子余鐘靈從懷胎至降生,從10月23日來到了人間,直至現今,每天都在混元靈通的大氣場中接受網路組場調氣,已經度過了40個日日夜夜,健康成長,活潑可愛,混元靈通寶寶--余鐘靈長大了!鐵一般的事實,衝破了現代醫學對她的母親--高齡產婦所發出的種種不良資訊,證明了智慧氣功科學混元靈通的特殊效應。


我再一次代表我的家族:

感激智能氣功科學大氣場的恩澤;


感謝廣大智能氣功科學同道對我的祝福;

感謝小鐘靈的母親--麗婷老師;


並對所有維護小鐘靈順利降生和成長的各界朋友致以崇高的敬意!


讓我們共同祝願混元靈通的小鐘靈,天天向上,快快長大,造福人群!

2012-12-03 寫於
湖南 株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