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7日 星期六

26-03-2010 智能桂林行 (二)

智能桂林行 (二)

智能桂林行 (二)

余 洋

  热情的桂林智能功同道

    3月20日赵连成老师带我会见了桂林前智能氣功的负责人马江云主任及其它的智能气功老师,大家对我表示了热烈的欢迎。

    我首先向大家介紹了我在國外發展智能气的情況,特別是当我說到了歐洲智能气功的发展兴兴向荣,大家都受到了鼓舞。有些人提出了練功中存在的問題,我也做了一些解答。桂林的许多同道长年来一直都在堅持練功,大家一致希望,我們智能气功可以再现光輝。中午的時候,他們熱情地請我尝試了桂林所特有的“茶飯”,也真是別有一番風味!

    3月22號的上午,几十位的桂林智能氣功通道,都聚集在桂林科學研究會的楼上听我组场講課。我首先把這半年多來在中國各地的智能气功的發展见闻,简单的說了说,大家都很關心地问到我们各位大老师的近況, 有人也问到了庞老師的近况,我告诉大家老师现在很好,仍然住在顺义城,大家都共同祝愿我們的老师能夠平稳、快速的度過這個難關,重現當年的風采。 我也講到了很多地方智能气功內部都還存在不团结的問題,這应該理觧為社会竞争所特有的現象,但是在目前我们智能气功科学事业正处于发展困境的時候,就应該尽量放下一些不必要的分歧,應該要團結一致呢,等待气功春天的到来,把智能氣功科學推向新的高潮。在國外智能氣功的發展,呈現了特有的欣欣向榮的景象,使人感覺到智能氣功科學的發展,有墙里開花牆外红的現象,的确令人感慨万分!

    最近中央“两会”提出了要大力弘扬中國傳統文化,智能气功作为中国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也应該大力宣揚,在中央号召大力发展旅游事业的指示下,提出了一省(云南省) 一岛(海南岛) 一市(桂林市),首先帶頭起步,這樣,在桂林市以休闲养生为口號,推展智能气功科学事业一定会大有發展前途的,希望我能夠抓住這個良好的時機,積極地作出貢獻。

    桂林市,作為國家開展旅遊事業的重點城市,我表示我會盡我所能,绝不辜負大家对我的期望。我准备在桂林市选择理想的地点,建立一個智能氣功的推廣中心,大家都一致表示了熱切的贊同和支持,對於我提出的各種設想,大家都認為很好,给予了积极的肯定!

    大家也向我提出了一些練功過程當中出现的問題,要求我给予解答;我也讲到了如何练好功、治好病的问题;在生活中如何练功的问题;如何改变自身意识的问题;怎样正确理解和運用“混元灵通”訣來治病的问题 ……

    两个小時的讲課,很快就結束了,大家仍然是依依不捨,合影留念,热情的請我吃飯。

    自从我学练智能气功以來,這麼多年,我在國外進行了数千场的智能氣功講課,但在桂林,还是我第一次在中國內地直接对同道们進行的講課,真正的感覺到了國內智能气功大气场的潜力,我坚信智能气功科学事业在不久的将来一定能夠出现一个大的飞跃,一定能夠为整个人类社会作出巨大的贡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