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7日 星期六

27-03-2010 智能桂林行 (三)

智能桂林行 (三)

智能桂林行 (三)

  余 洋

  走访吴素香老师

      3月21日的中午,赵連成老師的太太——李老师帶我到了吴素香老师在桂林“夕阳红療養院”舉辦的智能气功康复中心去參觀,吴素香老師是原华夏智能气功中心康复二部的部长,久闻大名,相見恨晚,她熱情的接待了我。

      吴素香老師告诉我,从2003年以來,她就一直在桂林“夕阳红疗养院”堅持開班授课,全力推廣智能气功,據她向我介紹,在夏天的時候,有來自全国各地及國際友人100多人,到這裏來練功、治病,都取得了很滿意的效果,就是在冬季也可以有五六十人來這裏練功治病。她带领着四位老师一起工作,他們的收費標準還是坚持原中心的那样,每天8元人民币,教功和治病的方式還是堅持采用原智能气功中心的要求和方法,正因为他们堅持了“混元靈通”, 所以他們在治療各種疑難雜症上才能取得了明顯的療效,在這一點上我和他们有着共同的語言。對於吴素香老師的这种执着,我發自內心的敬佩和感動!

      我把準備在桂林开展的一些想法和吳老師交換了意見,她表示了贊同和支持。吴素香老師表示她和我有很大的合作空間,希望我們共通努力,為智能氣功科學事業作出新的貢獻。

      在这里我对吴素香老師和其他在國內推廣自能氣功科學事業上努力奮鬥的老師們,都表示崇高的敬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