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7日 星期二

2008年歐洲之行(三)






          哈!哈!我來英國海德公園,沒有帶什麼禮物給你們,送點混元氣給你們作為禮吧 !


20081019我接受英國BBC電視台嚴X泰先生的邀請,前往英國倫敦進行訪問,順便又到英國杜倫大學園區探望離別了多年的阿姨及表妹家人。我到了英國,首先給我两個深刻的印象:第一、英國人很講究禮貌,男人都有一种紳士風度。第二、物價非常非常之貴。在英國倫敦在友人的帶領下,我参觀了許多旅遊景点,令人終身難忘。



 


 


(可愛的白天鵝啊!我是從中國來的朋友,我們握握手吧!)     


    1024順利地到達了英國倫敦,我表妹小爽來接我,她在天津的時候才十幾歲,我就沒有再見過她了,一晃,她現在己經是留学英國的化学博士,定居英國,她的女兒都上大学了……唉!這真是人生如夢,轉眼就是百年啊!


       她親自帶領我在倫敦各個旅遊景點玩了兩天,本來約好B B C電視台的 嚴顏 先生見面,但是由於他的母親突然發生急性疾病進入醫院,她不能離開醫院,因此我和他沒有見上面,但是他約定下一次我來歐洲時,希望我們能夠再見面。

 


這樣一來,我到了英國反而變得輕鬆了,放掉了公事純粹性的旅遊了。不懂得英文到了倫敦馬上使我產生了兩個印象:


 


第一、英國人很注重禮儀,特別是男仕們都有一種特別的紳士風度。


第二、物價很貴很貴!


 


 


   


                            (這真的是英女皇的卫兵啊!不是假的哟!)


   


       


    在西方世界裏我去過了加拿大,但那時感覺不到什麽。這次到了葡萄牙、到了英國,應該是我人生中第一次真正離開了華人世界,在這兩個國家,我感覺到東西方的差別很大但你要是讓我說哪些差別?我想這也不是几句話可以講清楚的事情人類與大自然的和諧,我在英國的短短的這幾天中,有了極為深刻的感觸,公園里的天鵝你甚至可以抱着她接吻;松鼠跑來跑去好象與你做捉迷藏的遊戲;成群的鴿子在你脚边要和你成為朋友;路边的结滿了果实的果樹好象在向路人眩耀他的光彩……在這種環境中,生活倍感輕松,我這才開始能夠體會到我的80多歲的阿姨,她能夠在英國的社會中,流連忘返,不覺孤独因为大自然中她到处可以找到朋友。我看到英國人的文化傳統,包括他們各種古老的建築,感覺到他們有社会的連貫性,代代相傳,生生息息……



                      (多麽美的建築!這也是西方的文明呀!)


 


 


反觀在我們東方的華人世界裏,表面上到處都講仁義道德,但你看到的是对大自然恣意的破壞,自私的掠夺,你看到了太多的無情的贪瀆事非的顛倒,發生著各種各樣的不可思議的事情,看一看台灣的民選總統陳水扁,在執政的8年中,他竟然可以貪污十億,甚至百億的金錢,多让人觸目驚心!在西方的世界很少聽到這種可憎的事情發生。我想很多國家只所以不喜爱華人進入到他們的社会里,就是這個原因,華人走到哪裏,就哪裏帶來不安定,我想這是不得不承認的事實!



                  英國倫敦太晤士河上,后面是英國國会大厦


 


 


但是起碼有件事情使我感到很震驚,起源於東方世界的氣功,我們的東方的人對他仍然種種的懷疑、拒絕和抵毁,而在西方的世界,他們竟然能夠如此爽快地接受,而且給予很高的評价與地位,這到底說明了什麼呢?我有一種預感,智能氣功一旦傳到西方世界,一定会發展的很快,很多科学界人士会参與研究,如果他們真正掌握了智能氣功的混元整體理論,成果一定会超過東方世界,到那時,說不定我們要向他們学回智能氣功呢!


 


            表妹小爽、親愛的阿姨、我、妹夫軍力——攝於英國國家公園


 


       


    我在英國有件事情,令我的阿姨印象很深,我沒去之前,在電話里她就抱怨的說英國的天氣到了這個時候天天下雨,所以不能夠我很好地去游玩我就開玩笑地說,我到了英國的這些天混元靈通!上天一定會給我幾天晴朗的天空!她就笑我在乱說。從我到達倫敦的第一天下午倫敦还是陰天下着小雨,表妹小爽就說:表哥明天天氣預報还是下雨,我們只能去参觀大英博物舘了……”我說:混元靈通!我再倫敦這兩天不会下雨,一定是晴天!,果然老天爷給了我兩天陽光,讓我在倫敦照了那麼多的漂亮相片。混元靈通神真的靈!


 



           看我的阿姨80多岁了,我看她会超過100岁,你信嗎?


 


 


等我坐火車離开倫敦時,倫敦下起雨來了。坐了三个多鐘頭的火車,到了杜倫大学園區又是下雨。


 


小爽就說:表哥,在倫敦你說不下雨是讓你碰巧說对了,你要是讓杜倫這几天不下雨,我就真的相信你的那个混元靈通了!我每天都帶你出去玩……”


 


我說:好!混元靈通,給我一個礼拜的晴天吧!


 


我的阿姨說:這個季节天天阴天下雨,你看天氣預報明天還是下雨呢!


 



     英國杜倫大学園區表妹的小別墅,30多萬英鎊啊!


 


 


第二果真晴天,真的基本上給了我個星期的晴朗的天空,我在森林保護區,在杜倫照的相片有多美麗!前幾天我給英國的阿姨打電話拜年的時候,他還在說:真的很奇怪!你一走了,當天馬上就陰天下,沒有一天是個好天氣,為什麼你來那幾天,天氣就那麼好呢?


 


我笑著說老天爺是我的朋友,我讓他下他就下雨,我讓他天他就天,我們有個熱線電話,就是混元靈通!


從英國回來,按計划我里斯本中醫學院舉辦了氣貫頂培訓班,有20多位學生和教師參加了練功,也個病人發氣治病,取得很圓滿的學院的校長告訴我,經研究,他們决定把智能氣功作為大學5年級學生的氣功專业教材,當作必修之課,列入畢业成績,每星期安排兩個課時,讓我的學生小燕去講課


 


他們的校長很希望我在2009年在到葡萄牙去,他說會我安排很多的活動,一定大力的推廣智能氣功!



         這就是英女皇住的白金漢宮,她要住這麼大的房子嗎?


 


 


有人会問你到歐洲,整整三个月,是不是了很多的錢如果說賺一張張的紙錢,我就一分錢也沒有賺到,而且還賠上了飛機票但是我本人賺到了很多的混元氣,功夫向上提升了很多,為智能氣功開辟了條新的發展路線,使智能氣功正入到了大學的科學殿堂,我學生小燕正式成為了中醫大學的智 能氣功 教授,這些是不可以用金錢來衡量的,所以我的這一次智能氣功歐洲之行我認为是滿載而归,是圓滿成功的!


 


   


    最後我寫几句小作為結束語


 


老師


您的心血化作春紅氣雨


您的心胸就陽光土地


智能之花盛開五洲原野;


智能氣功光啊,


普照環宇!


 


                            


         据說是有一千多年历史的倫敦大教堂,我還真有点不相信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