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6日 星期一

前列腺癌--練功顯神效



【前列腺癌】 戴君翔

前列腺癌腫,練功顯神效
【前列腺癌】           戴君翔

我的名字叫戴君翔,男,58歲,原是馬來西亞吉打人,現全家已移民澳州定居,在某大公司任化學工程師多年。

兩年前,我開始感覺小便時尿道有痛感,小便次數很多,令我最苦惱的是夜晚要起來小便五、六次,整晚不得安寧。後來找到專科醫生檢查,証實患了前列腺癌,至今己有一年多,醫生要我手術、化療、电療,我聽別人說效果不好,我均不同意,只是靠吃藥維,我不敢告訴我太太和孩子們,怕他們担心。
因為我是馬來西亞大家庭里的獨子,只告訴了在馬來西亞的幾個姐妹,萬一我有不測,讓她們有個心理准備。

  2004年11月,有一天,我突然接到了住在檳城的最小妹的電話,告訴我檳城來了一位中國的智能氣功余洋老師,功夫了得,可以用氣功治好癌症,我哪里會相信!沒當一回事。沒想到她象發了神經一樣,一天連續打好多個電話,叫我回檳城學智能氣功,找余洋老師治病。她的心情我能理觧,但是我在公司的責任很重要,我又不想讓別人知道我有癌症,左右為難。小妹連續幾天打了有幾十個電話,甚至在電話里哭着求我回檳城,叫我不要錯過機會。我有些動心了,我用傳真寫了十多個問題請余洋老師答覆我,得到的答覆是余洋老師的一句話:“相信我就飛回來!”

  我找公司請假,只批准20天,多一天也不行!飛回檳城住進酒店,我立即就去找余洋老師,真的有很多人找他看病。

他見了我說:“哈哈,你終于肯飛回來啦!聽我的話嘛,我保証讓你好!”

我怀疑地說:“我只能請20天假,可以好嗎?!”

老師說:“要聽我的話,每天調氣兩次,沒有事就在酒店練功,晚上参加學功,能做到嗎?”

我說:“可以!”

“哪你就能好!”我看老師不是在和我開玩笑。

第一天,上下午各調一次氣,晚上就出現了奇蹟,這一晚我只起來小便了兩次,而且沒有痛的感覺。第二天,我告訴老師,我有一個習慣,平時到了下午,就減少喝水,怕夜尿過多,老師說:“哪不行!不准限制喝水,多喝果汁好得更快!”我聽了老師的話,每天喝四、五大杯果汁,說也奇怪,到了第一星期後,我可以一覺睡到天亮,大泡的尿,痛快極了。對智能氣功我越來越有興趣,謝絕了一切應酬活動,整天在酒店,就是練余洋老師教的“天地貫氣法”,也記不清練多少遍!調氣、學功、練功,好象成了一架練功的機器一樣!因為我只有20天的假期啊!我從澳洲飛回來就是要治病保命啊!

老師也給我講了許多智能氣功的理論,講了許多智能氣功的人生哲學,使我聰明了很多,豁达開朗了很多。我的愁雲消失了,滿面春風,精神爽朗,好象又回到了年青的時代!

到了第19天晚上,在檳城“愛心大厦”學練第二步功形神庄,下了課,我對余洋老師說:“老師,我的假期用完了,我要求公司延長假期,不得批准,今晚就一定要坐車回吉隆坡,明晚一定要飛回墨尓砵,這套功法只能學到一半了,反正我覺得現在好多了……”

老師不等我說完,就說:“回去吧!你己經完全好了!一邊工作一邊練功……回去把智能氣功也帶回去,教些學生,也當氣功老師吧!以後我也可能去澳洲,你先帮我打個頭陣吧!……”

到了吉隆坡,我的大妹就帶我去專科檢查,抽血化驗。

回到澳洲,吉隆坡的血檢報告寄回來了,上面寫着血檢癌症指數正常,沒有癌症。我把報告給澳洲的專科醫生看,他連声說:“不對,不對!吉隆坡的醫生一定搞錯了!我再重新給你檢查一次!”

檢查結果和吉隆坡一樣!醫生大吃一驚,急着問我:“你回馬來西亞找了哪個醫生?吃了什麼偏方?……我看了上千的癌症病人,癌症指數都是節節上升的,沒有遇到一個會下降到正常的……”
當我告訴他,回到馬來西亞,我只是練了19天的智能氣功,找余洋老師貫頂調氣三十多次,如果說吃了什麼特殊東西嘛,大概只有榴槤吧!……他一邊聽,一邊搖頭,好象在說:“我不相信!”又好象在說:“這簡直是不可思議!”

澳洲的醫生鼓勵我繼續練智能氣功,答應我過一兩年,若仍很正常,他會主動請余洋老師到澳洲來,用智能氣功來挽救成千上萬的癌症病人。

至今,己經過去一年多了,身體仍是那麼健康,精力仍是那麼充沛,我天天必練智能氣功,成了習慣,就象我每天必須洗澡一般。我還是沒有告訴太太,我曾在癌魔的眼皮下經過,不過我們睡在床上的時候,她經常半開玩笑的說:你又回到了年青的時代,還是那麽龍精虎猛的!

2006/8/29 寫於 墨尓本




                                      英國倫敦〝皇家大英博物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