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6日 星期一

肺癌--智能氣功救了我!

智能氣功救了我!



【肺癌】                



我的名字叫王X泉,男性,65歲,馬來西亞居林人士,是一位建築商。

26年6年11月,由於我不停的咳嗽,就到檳城南華醫院去檢查,經過幾天詳細的專科檢查,最後確定我患上了第3期肺癌,醫生告訴我必須進行化療。前後我花費了幾萬元,用了大約 6個多月的時間,化療進行了兩個療程,一共打了19支針。在這 6個月當中我真是受盡了苦難,化療打得我全身一點力氣都沒有了,連站也站不住,一動就喘個不停,全身只剩下皮包骨了,最嚴重的是我的全身皮膚根本就不可以摸,連洗澡的時候我都不可以摸自己的皮膚,一碰皮膚,我就會有鑽心地痛!我問醫生為什麼會這樣?他說做化療的人幾乎每個人都是這樣!我又問醫生怎麼辦,?他說沒有什麼辦法,只有忍着!我也問了一些其他做化療的人,他們真的也和我差不多。

醫院的化療,使我的病情沒有一點好轉,反而繼續惡化,呼吸也越來越困難了,稍微一動就氣喘不停;全身發冷,連風扇也不能吹,別人都感覺到很熱,而我卻感覺到寒冷,要穿好幾件衣服,手腳都是冰涼,我真的感覺到我快要死了!

醫生告訴我不可以再打化療了,建議我要用電療,我自己有了一種不祥的感覺,如果再讓醫生這麼搞下去,我的小命一定會斷送在他們手中,我決定不再聽從他們的建議了。

就在這個時候,我的一個朋友告訴我居鑾有智能氣功可以治癌症。同時我的一個親戚也向我傳達了這一信息,告訴我很多癌症病人到了智能氣功中心都好起來了。他們給了我一些智能氣功的宣傳材料,我看了以後,得到了很大的鼓舞,就和我太太商量,決定到居銮來找智能氣功。

2007年7月30日,我來到了居銮,首先見到了余洋老師,很多人都來找他調氣治病。我經過了他幾天的調氣,我出現的第一個反應就是瀉肚,有的時候一個晚上會到洗手間七、八次,拉出來的是又黑又臭的大便,我真的不敢相信我肚子里會装了這麼多的臭大便;然後又是不停的咳了幾天,有時還有大口的血咳出來……但是身體一下子就覺得輕鬆了很多。剛開始余老師一碰我的皮膚,我都會痛的要跳起來,經過幾天的調氣以後,我的皮膚沒有那麼敏感了,身體開始感覺到有些力氣了,我對智能氣功的信心增加了許多。

8月初,我正式的參加了智能氣功康復班。每天余洋老師親自給我貫頂調氣三次,聽老師講解智能氣功的道理,講許多氣功治病的故事,還有學練各種功法,使我明白了我為什麼會得這種病,首先腦子開了竅,也不害怕了。當我參加康復班到了第 7天,我就發生了明顯的變化:首先是全身的皮膚不會那麼痛了;手腳開始恢復活動了;在房間裏面可以吹風扇了;呼吸也變得正常了,吃東西也多了;也可以睡好覺了;我的太太也說我的身體沒有那麼臭了;走路輕鬆多了;說話聲音也大了……好像完全變了另外一個人。

到現在,康復班就快要結束了,我對智能氣功的醫療效果是充滿了信心,是當今任何醫療手段不可相比美的。我感覺到我的病已經好了80%,我相信,只要我能夠堅持練功,改變自己意識上的錯誤,我的癌症是可以百分之百的好起來的。

在此,我要感謝各位老師對我的恩惠,我一定把智能氣功的福音帶給我所認識的每一個人!

19/08/2007寫於馬來西亞柔佛居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